如果男人说你像瓶红酒,珍藏版的他想表达什么意思

2020-11-18 14:05:46 字数 5572 阅读 2335

1楼:love肉的猪

很多人都会把女人比作红酒。因为红酒跟女人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女人是水做的,红酒也是水做的,红酒是属于女人的,尤其是成熟的女人,不是那么艳丽的红,却赏心悦目、高雅纯净、飘溢幽香。我一直都很喜欢喝红酒,它的味道里包含了成功、理想、回忆、孤寂与失落。

在透明的高脚杯中倒上小半杯红酒,在光的映照下让人微醉,这美妙的红色液体,一旦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就会让人越陷越深。它酸与涩的完美结合让我回味无穷,仿佛一条清冽的小溪缓缓流过,抵达心灵的彼岸,好似柔波一般。

男人对女人说希望你像红酒,就是希望你能变得成熟、优雅、魅力**。

2楼:董老伴丶

想跟你好 就这么简单

3楼:石头不说话

红酒是有保质期的,不能永久珍藏,该喝就喝了吧。懂我的意思吗?最好把你当白开水,看似平淡无奇,但每天都离不开水。人可以不喝酒,但不能不喝水。

4楼:您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做情人,但不是女朋友

5楼:我知你爱她吧

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喽?

当男人对女人说:我希望你像红酒一样什么意思?

6楼:济南醍恩红酒

您好,很多人都会把女人比作红酒。因为红酒跟女人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女人是水做的,红酒也是水做的,红酒是属于女人的,尤其是成熟的女人,不是那么艳丽的红,却赏心悦目、高雅纯净、飘溢幽香。我一直都很喜欢喝红酒,它的味道里包含了成功、理想、回忆、孤寂与失落。

在透明的高脚杯中倒上小半杯红酒,在光的映照下让人微醉,这美妙的红色液体,一旦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就会让人越陷越深。它酸与涩的完美结合让我回味无穷,仿佛一条清冽的小溪缓缓流过,抵达心灵的彼岸,好似柔波一般。

男人对女人说希望你像红酒,就是希望你能变得成熟、优雅、魅力**。

7楼:旷玉蓉丛仪

送你红酒没意思

只是你让他觉得你喜欢喝酒

所以就送了

不过我看出你希望他是有意思的

如果请你喝红酒就有意思了

要不你就请他喝也行

反正是他送的

叫他一起喝

然后接下来的事情

自己去把握了

珍藏版的干红是什么意思

8楼:颜★凰

干红葡萄酒(le vin rouge),“干”是从香槟酒酿造中借用的一个词,即不添加任何水、香料、酒精等添加剂,直接用纯葡萄汁酿造的酒。红葡萄榨汁后,不过滤葡萄皮核,葡萄汁酿成酒后再过滤,酿酒过程中,葡萄皮的颜色溶解到酒中,为干红酒。干红酒有两种,一种是单纯过滤;另一种将滤渣继续压榨。

压榨的干红酒含单宁较多,味道更厚。法国波尔多 bordeau 地区的干红酒在世界富有盛名,英国人称其为 claret,最著名的为用解百纳葡萄制造的解百纳(caber***)干红葡萄酒。

所有的红酒(包括洋酒的红葡萄酒)瓶子上所标示的日期都是葡萄采摘并酿酒的日期,换句话说,红酒的储存期是以葡萄自采摘之日开始酿制酒的日期。

9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是很懂稍微有点了解 一般干红所谓的保质期比较长制作好的葡萄酒会进入休眠期,须要有合适的储藏环境,再经过陈年后品质才会有第二次提升,经过陈年后进入成熟期的葡萄其优秀的品质会持续释放一段时间,最后进入衰老期,有的说干红可以放置10年左右.

暖心人是什么意思

10楼:林老肥儿

可以说是:情人爱人,带给你与他人不同的温暖与感动。

也有说是社会上那些善良,乐于助人给人以温暖,让社会更美好的人。

分享暖心人小故事

女孩手里提着很多东西,还有一瓶红酒,站在了男人的家门口。男人说:“那我下厨吧!”女孩说:“不用。”便在厨房里忙碌起来。

在另一间房子里,他开始打**约熟悉的朋友来家里吃饭,可是朋友们都不在。

过一会,女孩已经在喊他了,他到厨房猛地愣了,女孩端给他的是一盘热腾腾的饺子,他最爱吃饺子了,可是,平时他和女人都太忙,没有时间包饺子,两盘饺子、几碟小菜、一瓶红酒,女孩的脸上柔柔的笑,搅动了他的心。

说不清为什么,他在女孩不注意的时候,关掉了手机,拉上了阳台的窗帘,他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一瓶红酒喝完了,女孩说头晕,就软绵绵地倒在了男人怀里。

男人承认女孩是美丽的,他紧紧地把她抱在怀里,也就在那一刻,他才感觉到女孩的身体是那样的弱小。他的心猛地一颤。女孩在他的床上睡去了,他轻轻地带上了门。

这时,客厅的**响了,是女人和孩子打来的。男人仍然喝着啤酒,不停地换着频道,他分明听到了女孩轻微的呼吸,但是,他努力地让自己的心冷静、再冷静。

女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男人一夜未眠,男人为女孩准备了早餐。吃饭的时候,女孩问:“你不喜欢我吗?

”男人说:“喜欢。”“那你不寂寞吗?

”女孩追问。“有点!”“可是……怕我纠缠你?

”女孩扁着嘴失望地问道。

男人认真地说:“生活是一种责任,就像这碗稀饭和煎蛋,尽管老吃觉得没有什么味道,可是你每天还得做、还得吃,有时甚至觉得它难吃,可是不吃心里空荡荡的。”女孩沉默了。

送走了女孩,男人觉得从未有过的轻松。爱是一种诚信,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不爱,或无法承受,那么就别轻易地将自己的心打开。**和寂寞,本就不是出轨的理由。

2、故事二

男孩结婚对自己的妻子比结婚前更好。一次聚会,朋友笑他:怎么结婚了还那么腻。

他讪讪地笑着说道:“结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会对她好,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结婚后,对她好的男生越来越少,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不让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她幸福。

”说完,所有在场的朋友都沉默了,没有嘲笑,只有敬佩。

3、故事三

丈夫在床边护理即将临盆的妻子。妻子问丈夫:“你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丈夫:“如果是男孩,我们爷俩保护你;如果是女孩,我保护你们娘俩。”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原来是好女嫁错了郎!爱情不是荣华富贵,而是相濡以沫。

结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给了会把你当宝的人。

4,故事四

他们一家搬了新家,隔壁的男主人是位人民警察。

他的孩子平常有点咋咋呼呼,每次放学回家,都会很用力地敲门,边敲边喊:“爸爸,快给我开门。”

即便带了钥匙,也不愿意自己开。

一次行动中,警察邻居牺牲了,只留下妻子和10岁的儿子。

后来,父亲很严肃地对自己的孩子说:“以后回家自己开门,再喊我,当心我揍你。”

孩子不知所措,问为什么。

父亲说:“你一喊爸爸,隔壁的小孩听见肯定不好受。多为别人想想,你自己拿钥匙开。”

5,故事五

倪萍在《姥姥语录》写过这样一个故事。

她的妈妈结婚时,家里没什么像样的东西,就一个脸盆架子,镶着镜子,很喜欢。

有一天,姥姥说:

从你自己开始梳小辫起,你妈就把脸盆架子锯了,为了叫你正好照着镜子,你妈就弓着腰洗脸照镜子。

后来你长高了,你妈又一寸一寸地用碎木头把脸盆架子顶起来,为的是不让你弓着腰照镜子。后来你长高了,比你妈还高,你妈就踮着脚洗脸照镜子。

直到你离开这个家,你洗脸梳头照镜子一直是正好,你妈一直是不合适。

11楼:小苹果

1、可以说是情人或者爱人,或者带给你与他人不同的温暖与感动的人。

2、也有说是社会上那些善良,乐于助人给人以温暖,让社会更美好的人。

3、散发着正能量,积极的面对人生,带给人欢乐与温暖的人。

12楼:度日and如年

能让你心里感到温暖的话人

请高人帮忙解释一下chateau这瓶红酒,上面的字是什么意思?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

首先,我不太同意楼上的一件,我不知道你依据什么来判断这是山寨货的,这瓶酒的名字可以称为:法兰西城堡或者类似发音的其他名字,而且从第二幅图看它的正标,明显可以看出正标右边三个机械贴标所留下的印记,与之对称的,正标左边应该也有三个,这种相对落后的贴标机器在法国一些较小产区比较常见。关于装瓶地址、等级、产地都有比较详细的说明,应该没有问题,至于正标左上方的那个黄色圆形物,不是进口商的logo,它是奖标,说明这款酒在某次比赛中获奖了。

唯一可以质疑的地方应该是瓶子的材质,法国酒绝大多数用的都是蓝色瓶子,这种棕绿色瓶子国内用的比较多。

其次,本来我也不知道这个产区的,下面引用一些“mfeng0525”的回答给提问者:在法国波尔多南部的一个小镇marmandais(玛蒙德),种植一种独特的葡萄品种abouriou(阿布修),marmandais则是世界唯一一个种植abouriou这个葡萄品种的地方。abouriou是marmandais人的骄傲,据说在1930-1940年间,当地的酒农为了酿制出能与当地口味比较厚重的菜式搭配的葡萄酒,他们就想了个办法,把malbec 和petit verdot两个葡萄品种相嫁接,结果他们惊喜地发现嫁接后生成的新葡萄品种酒汁非常多,并且颜色比较深厚,酒体比较强,丹宁比较厚重,同时还带来了不少的野味,可以让酒体更饱满,强劲,迎合了人们的需要,故这个特别的葡萄品种也就欣然被人接受,继续扩大种植了下来,并成为了marmandais人的骄傲,世界葡萄酒的一个传奇。

那里生产几十种不同品牌的葡萄酒都是cotes du marmandais产区,所以需要知道是什么酒庄。不过那里有哪位是小产区,**不会太高。

总结一下:chateau 城堡、酒庄的意思,一般后面接的就是酒庄的名;chateau和后面那一长串你可以一起理解为“法兰西酒庄、法兰西城堡”等;2009是指用2009年的葡萄酿的这瓶酒;cotes du marmandais 的意思就是玛蒙德红酒;下面一行黑色小字的意思是玛蒙德产区aoc级别,是说这瓶酒的等级。再下面一行的红字是装瓶方式及装瓶地址。

希望对你有帮助。

14楼:匿名用户

这瓶东西我没见过,但是绝对是山寨货,或许是国内某些小企业**了法国某家小酒庄的葡萄酒。

商标竟然连酒庄名字都没有!那几个大大的法语是【法国评级酒庄】【marmandais评级酒庄】后面是【aoc】的字母标识,

尼玛,乱七八糟的!这完全是跟中国消费者玩法语文字啊!!!我看到了酒标旁边有个**的logo,能发出来看看吗?

当一个男人说想自己待会什么意思呀,让我别多想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遇到什么事了,不想让你替他分担,但又怕你误会,所以让你不要多想

16楼:匿名用户

问题要说清析些,看不懂

朋友送了一瓶说是珍藏的好红酒,没有商标,这是什么酒?谁能认出来? 10

17楼:凉宫棘

葡萄酒瓶一个样,啥都没有,只有开瓶,或者看看酒塞上有没有写上酒庄名字,如果没有,那要么你朋友被坑了,要么就是你被你朋友坑了。另外,酒封都没了,再好的酒,也挺不过一年

家里有两瓶红酒,我没喝。后来别人又送了我一个包装好的礼盒红酒。我说拿来喝,老公说拿来收藏。我很伤

18楼:匿名用户

他只是想收藏包装好的礼盒红酒(可以送人的)。节日到了你就把家里的两瓶红酒喝了吧。

19楼:櫻花落″舞㈠世傾城

你老公想得是红酒越放越好喝吧,但红酒放久了很酸

20楼:乡坝头的小胖

你家里有恒温柜吗?没有的话怎么收藏?等着变醋?

书上写的珍藏版是什么意思?如果买那本合适吗

1楼 百度用户 是稀少,有限的书。合适 2楼 独行侠 有些是盗版的,比如什么白金版 书籍的修订本和珍藏本有什么区别 3楼 匿名用户 修订本 书籍内容经过重大修改后的版本。内容增订较多的,有时称为 增订本 。 珍藏版就是包装要精美一些连起就行了 虚头不一样,后面的好看点,但是都是从你腰包里拿银子 买的...

如果男人说你是他的精神寄托和唯一的支柱那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很简单 说明他很爱你 他心中有你的位置!并且很重要。 我心中也有个这样的对象。当压力 情绪低落 向你袭来甚至迷茫的时刻只要想到她便是精神焕发 豁然开朗 动力的根源就在于她 她就像我心中的太阳,望她早日成为我的妻子。 如果一个男人说你是他的精神寄托和唯一的支柱 那他是什么意思 2楼 匿...

他说我是他情感的寄托是什么意思,一个男人对你说你是他的感情寄托是什么意思

1楼 mywx咪咪 他心里空虚,没有精神支柱,你可以稳定他的心情,让他安心做事,你不是他要选择的生活伴侣,他只是暂时利用你做他的垫脚石。 2楼 我的地盘 根据狗血的电视剧有两种可能 你是他的情感寄托,不管他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起你或是见到你,一切烦恼都将消失,他想和你在一起,因为和你在一起,他可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