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测判断推理哪个老师讲的好,粉笔判断推理,哪个老师讲的比较好

2020-11-18 13:30:34 字数 4731 阅读 8464

1楼:匿名用户

中公的课程比较细,华图相对少点,结合历年真题,重点在于自己的理解和掌握。

2楼:匿名用户

自己水平有限,老蔡适用于高手提高,新手感觉有点累啊

3楼:匿名用户

考德上的老师不错啊,黄文博还有肖达夫都还可以

我想问一下,公考的行测里的逻辑判断哪个老师讲的最好?听了一些,总觉得不能让我理解,谢谢!

4楼:俺是小磊

发**,所以我以**的形式告诉你。

请你进入下面这个**:

然后,找到d ch,这是邓淳老师讲的判断推理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只想听逻辑判断,可以根据需要自己选择。

这是邓淳老师的简单介绍,她是我听过判断推理部分讲的最好的老师,我相信你也会喜欢。

有疑问可以随时找我,如果给你的**有毒,你可以诅咒我全家。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5楼:杨杨玄

我是听华图蔡金龙老师的课,不过感觉还是要自己去理解,多做多总结才有效果。

6楼:野孩子

羚羊老师,可以试听,再做决定~~~~~

7楼:化龙池公考教育

湘潭化龙池公考教育张金海老师解答:

逻辑判断借助教学模型,最多三十分钟你就能懂得整个逻辑学的渊源,逻辑学是一通百通,一不通,处处头痛。概念、判断、推理是变化、演绎的、发散的,不变的是逻辑学的思想。任何事情你抓住了其运动变化发展的规律,面对任何现象变化你都处之泰然。

比如:地球绕太阳公转周期为365天5时48分46秒这是恒定不变的,你在此基础上设定平年、闰年、闰月、24节气、公历、农历、星期问题、本初子午线等等纷繁万象但都是绕着365天5时48分46秒这一点去发散。

如果半个小时不能将逻辑学这一本书给你讲清的老师,建议你赶紧另找高明!现在很多老师和机构就是广告擂得厉害,忽悠人的!

化龙思维——国家专利技术为您公考加油!

粉笔判断推理,哪个老师讲的比较好

8楼:遇见风

参加国考吗楼主

粉笔18课程都有的

看我资料

行测判断推理哪个老师讲的最好并说明原因

9楼:

卓博的周老师,听过的都知道,讲得逻辑性特别强!

10楼:匿名用户

行测的判断推理并不复杂,可以自学,实在不行再找老师,建议找一些考友共同学习,一起交流讨论!

11楼:山东卓博教育

我们校区的老师都有3年以上授课经验,对于行测各个部分有专项的辅导老师,专门研究,像吴老师,周老师,一般考上的学员会推荐其亲戚朋友同事直接过来上课的。

12楼:化龙池公考教育

首推张金海老师,在中公、华图培训没有通过的学员在张金海老师的培训指导下通过率90%以上。

13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以公职类考试培训、远程教育、图书出版为主营产品,中公教育已在全国29个省市拥有92家分校,依靠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成为了国内公职类考试研究与辅导、图书策划编辑行业中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实力最强、师资最精、质量最优、信誉最好、最受欢迎的机构。成立至今,中公教育已面向全国培训学员50余万人次,出版发行了包括公****、事业单位考试、军转干考试、村官考试、招警考试、公开选拨领导干部考试、教师招录等公职类考试辅导书籍400余类,拥有读者500余万人,为众多考生实现公职梦想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经过十余年潜心发展,中公教育在国内31个省份、300余个地市,拥有300余家直营分校和旗舰学习中心、3000余名专职授课教师、2000余种教辅图书出版物、7000余名员工,成为集合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

作为职业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中公教育针对公众“终身学习”和“素质教育”的需求,在国家专业硕士(mba/mpa等)招生考试、建筑工程行业执业资格考试、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银行/农信社等金融系统入职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考前培训,并在职业规划、求职就业培训等领域为广大青年人提供深度辅导实现了培训产品的规模化、多元化和差异化,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独树一帜。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行测的科学推理板块,哪个老师讲得比较好?

14楼:匿名用户

粉笔判断推理的聂佳,以及粉笔模考里面偶尔会有科学推理的五题。

公****行测判断推理好难啊,下面这个题目没有思路,哪位大侠给个思路,先感谢了~~

15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c,因为第一排最后一个涵盖了前面2个图形总和:直线和曲线,第二排也一样,所以第三排最后一个应该是全是直线,对比答案只有c选项才是

16楼:匿名用户

【**五】2013年国家公务员-【高频考点班

17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楼主,你好,我空间!

http://user.qzone.**.***/244345898/main

看你参加什么样的公****,不同的公****会有不同的要求。

每一回考试之前下的公告中,都会明确的写明条件.在学历一栏中,会写上: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研究生,本科,大专.....

2、还得看你读的大学是不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要是**高考,委培生,定向生,也有可能不能报考!

3、总之职位很少,但肯定有!报考时你就看看招考简介就都知道了!

你能报考的职位的确很少!不过你大可放心,肯定有你能报的职位!

职位基本上都有专业限制的,首先你要看职位表是否有符合你要的职位,在看一下专业里面有你的专业没有,如果你所选定的职位有专业要求,你不符合要求的话,是不能报考的,当然,还有一些岗位是不限制专业的,这些职位任何人都能报考,(明白没,没有专业限制的职位,你也可以报考)因此竞争可能会大点!

祝你好运了!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8楼:

这题不难啊,你去中政行测题库上做做,都有解析的,比你给的都要难 但是做的多了就容易了。

请问广东华图网校哪些老师讲得比较好?包括申论和行测。谢谢!!!

19楼:水静云舒

所有报考者均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侧重法律知识运用)、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全部为客观性试题。

申论主要通过报考者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报考者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公****考核的内容极为繁杂,涉及到数量关系、言语理解、判断推理、常识和资料分析五大部分。无论哪个专业的考生,都很难同时擅长这五大部分的题目。因此,考生应该积极的从多方面的渠道深入了解公****的内容和形式,通过网络、讲座、看书、听取已考过公务员考生的经验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总体情况。

因为就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当然也就买这两本书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李永新主编的书不错,可以拿来当做复习资料!

公****复习资料可以到我空间http://hi.baidu.***/new/gwyks 看看或者http://off**.taobao.*** 祝你好运了!

20楼:河南华图网校

您好,华图教育为您服务。

广东公****:

老师的话你可以关注下华图网校官网。

所有报考者均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侧重法律知识运用)、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全部为客观性试题。

申论主要通过报考者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报考者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http://htwx.huatu.***/guangdong/gwy/

如有疑问,欢迎向华图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行测判断推理题有什么技巧吗?

21楼:中公教育

行测作为公考笔试常考内容,考察范围广,知识点多又繁琐,行测包括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字运算、资料分析、常识判断等,分享大家一些判断推理的技巧,帮**生更好的备考,详情如下:

判断推理这个部分是提分效果非常明显的一个版块,对于判断推理这个部分来讲,注重解题方法,多加巩固,就一定能有所提升。

判断推理总共分为四个部分,包括逻辑判断、定义判断、类比推理和图形推理,在这四个部分当中,逻辑判断算是这四个部分中比较难的一个部分同时也是技巧性比较高的一个部分了,大家关键是找到题目的切入点,结合一些特定的解题技巧,那么答案就能很快地做出来了。

例.某珠宝店被盗贼窃走价值5000美元的钻石。经调查,作案者肯定是m、n、o、p四人中的一个。于是让这四人作为重大嫌疑对象接受审讯。这四个人的供词分别是:

m:不是我作的案; n:p就是罪犯;

o:n是盗窃钻石的罪犯; p:n是有意诬陷我;

现在假定四个人当中只有一个人说了真话。那么请问罪犯是谁?

a. p b. n c. o d. m

这道题是一道真假话问题,通过找到n和p是矛盾,知道这两句话必有一真一假,从而推知m和o说的是假话,进而得到罪犯是m。

判断推理的题目规律性都非常强,大家只要多去记忆,多去总结就肯定能提升。在正常的考试当中一定不能放弃,每道题都必须认真做,争取判断推理这个部分取得高分。

行测的类比推理怎么才能答好,公务员考试行测类比推理题怎么解答比较好?

1楼 临江华图 例4 坚定 信念 a 统一 思想 b 持续 发展 c 金融 工具 d 平原 草丛 解析 题干坚定信念是动宾结构,a项统一思想也是动宾结构,故而答案为a。 类比推理的语义主要考察近义词 反义词和象征义。例如 例5 固若金汤 不堪一击 a 指鹿为马 实事求是 b 雪中送炭 锦上添花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