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挂式空调里面的风机坏了怎么修?修下要多少钱呢

2020-11-18 13:14:04 字数 1861 阅读 8900

1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轴流风机风叶,本身并不贵,但是别人来维修费用可能在100元左右吧,成本在20左右,如果你自己动手能力强可以自己照型号买来换。

2楼:风在树梢飞舞

可能是叶片的碎片卡住了风叶也转不了的,空调应该没有其他问题了,清理一下碎片吧!在关机情况下

美的空调的内板风机坏了售后维修要多少钱

3楼:相当小把戏

问题描述不清晰,到底是室内机主控制板坏了还是风机电机坏了。

且更换损坏部件的**与空调的具体类型和匹数大小也有直接的关系。

家用小匹数的分体壁挂式空调更换室内机主控制板的话,**要在400元或更高;更换室内机风机电机的总**与更换主控制板差不多。

建议直接向空调厂家总部售后报修并咨询相关事项。

4楼:匿名用户

美的一但过保,维修费用非常高,黑企,我换个pg电机(就是室内吹风电机),几十块的成本,总的收费要三百多,还400打电确认是官方指定价,不是网点自hight的,一个吹风小电机占整机七分之一**

一般空调风机坏了维修要多少钱

5楼:

首先你要确定你的空调风机是**坏了,一般空调风机出问题有空调线路,风机轴承,风机的电机,风机的叶轮(这方面很少坏),首先用手去旋转叶轮看轴承是不是运转很好,再检测空调风机的电机是否烧了,看空调风机线路是否有破皮,短路情况,摸清情况再去修理。

壁挂空调内风机坏了一般内风机是什么坏了风机能修好么

6楼:匿名用户

能!风机是由室内机主板的继电器控制!三种情况!第一是继电器的问题!二是风机的线有问题!三是风机电机坏了!有一点要强调:在制热时风机会通过温度控制!

7楼:匿名用户

壁挂空调内风机坏了一般内风机是什么坏了风机能修好么室内机的风机如果是电机坏了,可以换一个电机就行了,如果是风叶坏了,也可以换的,它是一种长滚筒型。

美的空调风轮被我弄坏了,维修需要多少钱

8楼:山野酒客

这个需要换风轮的,换一个风轮手工费要50元,一个新的风轮要80左右,加在一起差不多150搞定

美的空调的上下扫风坏了维修要多少钱

9楼:0人在江湖

不一定,看什么东西坏,扫风电机的驱动管坏了,就便宜点,如果电机坏了,就要多一点修理费了

空调外机风机电容坏了,维修十工费2百元贵吗?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也就这样了,电容不贵,现在人工费贵。

美的 吉祥星 空调挂机 里面的扇叶被我弄断了一个,请问还能修吗?每次开机声音特别大

11楼:匿名用户

找售后是简单省事的,你这个属于人为损坏**可能要高些。有动手能力,拆开把坏掉的扇叶拆下来,去卖电器配件的**按尺寸大小样式买个替代的,还上就行。

12楼:匿名用户

肯定可以维修的,这种又不是特别复杂的东西,找美的售后咨询一下就好了。网上找美的的***咨询当地的售后****,也可以直接网上美的官网上找售后客服。

空调外机风机电容坏了维修费加上门费2百元贵吗

13楼:乐观的王树军

答:在本地上门换个空调修理费200元,我认为不贵。说实话外机电容也得30至50元。加时间车费等。

14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吧,你这要是高楼层还得加钱!

主板坏了修一下大约要多少钱,完全开不开机 大概主板坏了修一下要多少钱啊大概

1楼 匿名用户 台式机的话完全没有修的必要了。一般来说有问题修很难彻底修好。不如直接换个二手或者全新的主板。如果是笔记本的话,主板有问题修一次一般200元左右。 2楼 超级盘盘盘狮子 主要是看坏在哪,如果只是电容坏了花不了几个钱,要是南北桥坏了,还不如重新买新的 3楼 魔力瓜瓜 这个要看故障大小了,...

电脑的主板坏了要多少钱修主板坏了,换一下大概需要

1楼 下一站星光 电脑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是品牌机还是组装机,如果,主板坏了,一般都是用了好久的电脑了,那时的电脑芯片和主板,都相对现在版本要低些, 大概在700至1200左右。笔记本换主板要贵些,要配置高些的,主板价还要高,台式机会稍微低些。有个建议,要是电脑用的久了,可以考虑换新电脑了,要是电...

三星s9+主板坏了修一下要多少钱

1楼 小心心赢赢 主板坏了修,看主板是什么问题,有的要换主板的钱就多了。 更换三星s9 主板需要多少钱? 2楼 爱笑的清莹 如需了解手机 可以咨询三星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将手机送至就近三星服务中心。 3楼 桀瑟 按照目前tb的 ,拆机国行6 128g的主板1300左右,比屏幕都贵,不过这玩意只要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