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有马蜂窝按风水说好吗,家里有马蜂窝风水上怎么讲

2020-11-18 13:09:39 字数 6125 阅读 7497

1楼:学易弘易

厨房里有马蜂窝不影响风水,但体现了此处环境不错。

家里有马蜂窝风水上怎么讲

2楼:尤老師

户主会发财

一般来说,马蜂在阳台筑巢都会带来财运,因为马蜂金黄色,喜财,擅于被财气所吸引,若是马蜂来家里阳台上筑巢,就说明这家财气很好很重,马蜂们自然而然都来了,所以马蜂在阳台筑巢并不是一件坏事,这也预示着户主可能即将要发大财。

马蜂会带来吉祥

通常我们讲,蜂来朝,两相安,蜜蜂莱尼这里筑巢说明你家里的地脉很好,是一块风水宝地,所以往往都会带来吉祥,而且马蜂的“蜂”与“凤”同音,蜂巢也就是凤巢的意思,所以马蜂来阳台扎根,就是寓意着龙凤吉祥,因为马蜂是很通灵性的。

马蜂窝千万不可捅破

在风水学的角度上来说,马蜂窝就像是人际网,若是捅破了马蜂窝也意味着打破了这张人际网,这可是非常不可取的一件事,因为风水向来都讲究平衡,若是打破这种平衡往往都会使房屋风水被破坏,所以马蜂窝万万不可擅做主张去捅破它。

马蜂窝不可烧

马蜂窝除了不能捅破外,也更不能少,因为马蜂是自然之物,也是有灵性的,马蜂在阳台筑巢也是自然的选择,说明这块地方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同时阳气还很足,本着万物皆平等,烧了马蜂的巢就相当于烧死马蜂,一般都会给家里带来霉运。

马蜂窝怎么处理

一般说马蜂来自家阳台筑巢,虽然是好事,可毕竟都是没有驯养的野蜂,且马蜂不等同于蜜蜂,攻击性也很大,所以不管怎么说就在阳台也是很有安全隐患的,自然也要处理掉,但是处理得找专业的养蜂人or cops来做,万不可自己上手去捅去烧。

看了以上几点我们知道,往往马蜂来筑巢是挺膈应人的一件事,但也往往带来好运,所以说算是两面性吧,处理肯定是要处理的,但选择合适的方法非常重要,不然就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3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说法是屋檐下有马蜂窝是很吉利的,表示这户人家财运很好,马蜂窝越大说明财运越好,一般都不会去赶跑的,任其自生自灭。

但是从某些角度来看,马蜂可能对人产生伤害。

4楼:学易弘易

家里有马蜂窝,可以说环境很好!风水当然也不错了。

5楼:匿名用户

风水上没问题,但是安全上比较危险,早点叫人移除吧。

6楼:狼行天漄

马蜂飞来建巢,家中有了八万兵。好人来了兵不动,坏人入门齐出动。大吉!

7楼:匿名用户

风水学上的意思是蜜蜂大吉,黄蜂大凶。

8楼:列国图知

蚂蜂窝和其他昆虫的窝不一样,比较危险的风水,蜜蜂就是吉祥的风水。蚂蜂窝等同蛇窝。

我租的房子厨房窗户外有两个马蜂窝从风水上讲是吉还是凶

9楼:匿名用户

先不说风水,无论如何已经对你家安全产生了威胁,趁着还小,赶紧除掉,等到很大时,想除掉都很难了。

10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也有好大个蜂窝窝

家有马蜂窝风水

11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是湖北老山区的,老家奉行的说法就是屋檐下有马蜂窝是很吉利的,表示这户人家财运很好,马蜂窝越大说明财运越好,一般都不会去赶跑的,任其自生自灭。 但是从某些角度来看,马蜂可能对人产生伤害。

12楼:看风水先生

家有马蜂窝不好

房屋风水怎么看呢?风水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早期的风水主要关乎宫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选址、座向、建设等方法及原则,原意是选择合适的地方的一门学问。那么房屋风水怎么看呢?

下面就来看看十二招教你看房屋风水

第1步:站在你家的前门,然后向外看

看看是否有任何大的建筑物或是碍物对着你,并且产生风水学中所指的「暗箭煞」。邻居的卫星天线、街上的电线杆、教堂尖塔、或是一条长的马路正对你家的大门--这些都可以形成所谓的「暗箭煞」。假如有任何可以成为「暗箭煞」的东西对着你家的大门,那为了化解这种有害的影响,你应该在前门上面,以镜口对外的方式挂置八卦镜。

第2步:分别站在你家的后门及各个主要的窗户,然后向外看

观察内容同第一步。

第3步:再一次站在你家的前门并用罗盘决定你家的所面对的方位

你可以使用指南针罗盘,但是你一定要确定你把针上的指北针与罗盘中的正北点排在一起。(假如你手边没有罗盘,你或许可以用街道图来找出你家所面对的方位。)把这个结果记下来,之后可以和你个人的最佳方位做个比较。

第4步:检视你家的入口

确定没有任何东西阻挡从前门进来的气之流动,并且确定外来的气能够迅速地在室内聚集。前门内外要明堂开阔,所以其它的阻碍物都应该要马上移开。

第5步:素描你家的粗略平面图

将八卦图表置于你家平面图之上,使用罗盘的方位使它们能够排列正确。

第6步:风水八要素

八卦中的八个方位所代表的是“人生八大欲求”——家庭、钱财、名誉、婚姻、子女、贵人、工作及知识。

请考虑你所要改进或加强的是八个当中的那一方面。举例来说,假如你想要增加你的钱财,其所对应的方位是东南方,你检视你的八卦,并且找出与东南方相对应的五行为木。为了刺激这个方位,你 要在这个方位放置与木行相关的物品(例如盆栽)。

(你也能以水行增强这个方位的能量,因为水生木。)

对照八卦图表中,你会找到各个方位所代表的意义。但是我们要事先提出一个警告,那就是不要一次就想试着增强太多的方位,否则你或许会发现许多接踵而来的机会将使你无从应付。

第7步:观察你房子的整体形状

若你家不是方形或长方形,那请查看你家的平面草图是否缺少某些角落。缺角所代表的意思是八卦中的某方位无法对应到房间。举例说,若你家的房子为l型,上述的情形便会发生。

第8步:检查你家的厨房

当你站在准备食物的区域的时候,请确定你并没有背对着门。假如有的话,请你重新改装你家的厨房,好让你在准备食物的同时能够看到“门”。

请确定你的厨房中的水元素没有与火行相冲突。换句话说,请你确定你家的炉灶没有直接紧邻或面对你的洗碗槽或冰箱。假如有的话,请将代表水(洗碗槽、冰箱)或火(炉灶)其中之一的厨房用具换个新位置。

最后,查看“灶口”亦即炉灶的朝向是否有面对到你个人的最佳方位。

第9步:请你检查客厅或餐厅

试着让这些房间中任何的大面镜子反射出在桌上的食物,以期收到“加倍财富”的效果。

第10步:检查你的卧室

确定你床的上方没有悬挂任何东西,或是会让你产生压迫感的东西,诸如房间墙上的嵌入式衣柜或是厚重的画像。当你坐在床上时,确保你不会在任何一面镜子中看见自己。如果存在的话,你必须移走镜子、或将镜子遮起来、或是把镜子摆在远离卧床的地方。

家里有蜂窝风水好不好

13楼:不醉风铃

有一种说法是屋檐下有马蜂窝是很吉利的,表示这户人家财运很好,马蜂窝越大说明财运越好,一般都不会去赶跑的,任其自生自灭。 但是从某些角度来看,马蜂可能对人产生伤害。

14楼:匿名用户

蜜蜂窝是好的,蚂蜂则是大凶

家里有好几个马蜂窝,是不是风水不好? 10

15楼:芦苇

自然现象,没有那么多的好跟不好,凡事讲究自然,什么东西都要纠结一下是不是**不好那你的人生总是在战战兢兢中度过,毫无生活乐趣了。

16楼:奧州龙之野望

风水上有蜂窝式好的,就是马蜂要注意安全

17楼:匿名用户

说事有财运~~呵呵~

但是蜂窝长大后~~

就麻烦了~

18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马蜂窝只会越来越大,如果在窗户边上,开关影响不到马蜂可以不管它。马蜂集体观念很强不会单独出去乱哲人,只要你影响不到它的家它们就不会影响你。

19楼:匿名用户

非也,动物对风水的敏感度很高,说明你家是有风水的,马蜂窝,就是说你家马上丰富

20楼:匿名用户

马蜂窝喜欢做巢与向阳背风的地方,不是因为你家风水不好!有需要清理看我头像!

21楼:乖5爱你

不是,我认为正好相反,动物比人的潜意识要强,而昆虫的则更强,他们的窝当然要找一个风水好的地方啦,

2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室外没有什么的啦,你把我好室内就可以啦!看不见室内的情况不好把握的

23楼:匿名用户

仅仅一个马蜂窝不能判断你家风水的,你家邻居和你们一样,也有马蜂窝,不...要知道综合情况才好全面把握的。 ...当然不好,不过宅体没什么问题的话也...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用想肯定对家人有害的

25楼:落花l水

应该是风水太好了 连蜂都来抢了

26楼:雨路紫丁香

不是这么说的,只能说你那里更适合它们生存而已。

27楼:秋茹雪

不一定哦,因为前段时间有新闻说现在马蜂都越来越喜欢到城里来住,可能是你家那在马蜂眼里是离城市近或就是在城市里。只不过家中有马蜂在,有些恐怖,要小心别被蛰,要尽早将其移走,安全一些。

28楼:谁是小乌龟

不是!是你家的人上辈子可能是马蜂投胎的!

29楼:

跟风谁没什么关系啦,我们寝室在五楼也发现有马蜂,能没就好了。过几天,别的寝也发现了,其实没什么事,信则有,不信者无

30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太迷信了

家里窗户外有马蜂窝风水学怎么说

31楼:匿名用户

黄蜂,有通黄风之意,巽为风,主散财,阳台

又为进财进气之口,切不可养之。

介绍可以养和摆放的阳台吉祥物:

石狮:阳刚之气,可镇宅。主对室外气势压过本宅(大银行、办公大楼)或阴气重的(庙宇、医院、殡仪馆、坟场)。狮头向外。

铜龟:以柔克刚,逢凶化吉。主对遇天斩煞(两楼之间狭缝如刀劈—血光之灾)、大路直冲、尖角冲射、锯齿建筑、反弓路等。**相对。

石龟:面对属火的建筑物(烟囱、红色高楼、油库等)。

麒麟:鹿头、龙身、牛尾、马蹄。仁兽,重礼守信。求子。一对。

石鹰:周围都是高楼林立,陷入困局,压抑感。鹰头向外,振翅高飞(生肖属鸡的不宜放鹰)。

32楼:匿名用户

我不能直接说不好!你可以给下面点一点火,多来几次,他们会搬家的!最好互不伤害!

33楼:匿名用户

不好的,快点把它搞掉

34楼:恶魔弟弟

最好是拆掉,战且不管在那个方位,首先它是个害。有燕子窝好

35楼:像星星的月亮

相信这什么,我觉得应该是生活像蜂蜜一样甜

我家十楼窗外有马蜂窝,捅不捅?风水上没啥说法吧?

36楼:和光同尘

不用管,说明你家风水不错,蜜蜂是不去风水不好的地方的,同时风水上讲,蜜蜂又为乱钱飞,意思是听到铜钱的声音在空中响动,现实而言表示你会有小钱四处来。

从各方面讲都是好事,不用管它。

37楼:热情的万东

servessrvd

38楼:隔沙玻璃

我家飘窗外也发现一个

风水:窗户底下有马蜂窝是好还是不好

39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是湖北老山区的,老家奉行的说法就是屋檐下有马蜂窝是很吉利的,表示这户人家财运很好,马蜂窝越大说明财运越好,一般都不会去赶跑的,任其自生自灭。

但是从某些角度来看,马蜂可能对人产生伤害。

40楼:彼岸散華

先不论风水问题,光是生命财产问题就够大的了,窗户附近要不就是嗡嗡声作响要不就是不注意就飞几只马蜂进来,你说好还是不好?

41楼:李红炎

没什么的,你不惹它就没事的!但是最好还是把自己武装起来,把马蜂窝干掉,免得以后越搞越大了,出了麻烦会有生命危险的,那个东西很厉害的!

42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好了,万一不小心弄到马蜂窝咋办??呵呵

从迷信讲,家有蚂蜂窝好不好,家里有马蜂窝风水上怎么讲

1楼 灵气飞 其实,很多的迷信,都是自然界和身体的关系,说是什么风水,如果家里什么窗户朝向,家具摆设,都是和自己的 身体有关系的,人的身体五脏六腑和神志都是相通的,如果说你身体上的湿气,火气等过往,都是和生活环境有关系的。再说说那个蚂蜂窝,其实动物他们选择住的地方,也是和环境有关系的,说蟑螂喜欢潮,...

房顶有窝马蜂有什么预兆,楼顶上有马蜂窝风水学解释

1楼 匿名用户 你相信就是有预兆,不相信就是没预兆。我们家也长过,没啥感觉。但是记得把它弄下来,怕蛰伤人 楼顶上有马蜂窝风水学解释 2楼 古人为什么玩玉 楼顶上有马蜂窝风水学解释? 回答是 蜂驻旺地。 楼顶上有马蜂窝,说明房屋所处地段龙脉 气数旺盛,也就是自然风水旺盛不假。但马蜂 ,对人们的生命安全...

家中有马蜂怎么办如何消灭,家里有马蜂窝怎么去除

1楼 匿名用户 简单的办法是用柴草发烟来熏 一般有烟熏是可以驱赶马蜂的,但要注意火灾。 如果有马蜂巢了,就要全副武装,不能暴露一丁点儿 出来,然后用厚塑料袋包住马蜂巢并摘下来用水浸泡。 都处理好了还要喷洒杀虫剂。因为还有外出的马蜂要回来的,有些一个星期才没有回来马蜂了。 如果马蜂很多,就要报告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