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收复玫瑰花精灵王是哪一集,小花仙,花仙精灵王是哪一集?

2020-11-18 12:01:28 字数 5881 阅读 3292

1楼:匿名用户

第1集:花仙使者 诞生!(收服椿)

第2集:古灵仙王子 驾到!(库库鲁出场)

第3集:收服约定 达成!

第4集:命定的魔法少女

第5集:沉睡的花朵(山梦出场)

第6集:叫出我的名字(收服山梦)

第7集:灵验的许愿树

第8集:玄都和红雨(收服红雨)

第9回:谜一样的转学生(卢西奥正式出场)

第10回:我很幸福,谢谢你(收服雅辛托斯)第11回:无私的爱(上)

第12回:无私的爱(下)(收服琼)

第13回:美丽的代课老师(黛薇薇成为代课老师)第14回:心中的光明(收服玛格丽特)

第15回:手工课引发的烦恼

第16回:象征友谊的花环(收服苏睦)

第17回:千韩的生日

第18回:生日花的祝福(收服百结)

第19回:花圃中的秘密

第20回:幸福的四叶草(收服岚)

第21回:被冤枉的库库鲁

第22回:曼陀罗王子(库库鲁初次召唤出曼陀罗王子)第23回:天鹅湖公主

第24回:王子的承诺

第25回:海洋之露

第26回:真正的公主(收服海洋之露)

第27回:安娜托利亚

第28回:永恒的约定(收服安娜托利亚)

第29回:孤高的卢西奥

第30回:神秘人出现

第31回:没有结局的绘本

第32回:带来好消息的花精灵(收服爱丽丝)第33回:期待的新生(初音未来出场)

第34回:美好的未来(收服未来)

第35回:库库鲁的忧虑

第36回:原来是他(发现卢西奥真实身份)

第37回:背叛者爱德文

第38回:库库鲁的危机(夜华出场)

第39回:草药园之行

第40回:神奇之花

第41回:金色曼陀罗

第42回:神圣的怜悯之心(收服吉祥)

第43回:消失的骑士团(齐格飞出场)

第44回:拯救骑士团

第45回:危险的边缘(绮丽出场)

第46回:最美丽的花精灵

第47回:不开放的花朵(曼珠沙华出场)

第48回:第五个精灵

第49回:最后的封印(上)(眠妃出场)

第50回:最后的封印(下)

第51回:命定的花仙魔法使者(如意现身)

第52回:战斗吧,花仙魔法使(收服如意,塔巴斯出场)27集遇见,28集收复

小花仙,花仙精灵王是哪一集?

2楼:高级姜太公的鱼

是在第27集。

《小花仙》系列中重要拥有超级能力的人物。由古灵仙族和普普拉花神推选出各个花仙精灵王来镇守花之法典。同时也有不镇守花之法典的精灵王,如蔷薇精灵王、不灭忍精灵王、绿牡丹精灵王。

同时被黑化的精灵王会丧失本性。在《小花仙第三季》中花之法典被黑化,其中的花仙精灵王们全部被黑化,需要花仙魔法使者们净化它们。

《小花仙第一季》。地球少女夏安安在机遇巧合下与散落地球上的花仙国拉贝尔大陆上的花仙精灵王缔结了盟约,成为了拯救危机的命定花仙魔法使者。

在懵懂中发现原来自己的妈妈是花仙国的精灵守护神,从而立志要收集所有散落的花仙精灵王重组花之法典拯救花仙国见到妈妈的目标。在好友千韩和古灵仙族小王子库库鲁的帮助下渐渐成长并成功收复了23个精灵王。

小花仙第二季芙蓉花精灵王拒霜在哪一集被收复

3楼:1234567风格

第7集 危机!无法变身的魔法少女!!

安安询问爱心小仙女,为什么迷之王子也能收复花仙精灵王,露露说了一些关于花仙精灵王在花仙国的故事,精灵王们并不是被花仙国统治的臣民反而是一种精神力量,他们不受任何人支配只遵循自己的信仰,哪怕被黑暗魔法暂时控制,也一定期待命定的魔女能解放他们。库库鲁因为嘲笑爱心小仙女臭屁,两个小不点又打起来,最后生气的露露被千韩带走安慰,在路上完美淑女的千韩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事儿,露露突然从她身上吸收到了爱心的能量,似乎法力也渐渐恢复。千韩把受伤的芙蓉花带去安安家照顾,吸收了她身上的爱的能量的芙蓉花开花并唤醒了精灵王,正在安安打算收复它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变身。

第8集 爱心魔法使者登场!

安安无法变身成花仙魔法使者,众人焦急万分。迷之王子出现并嘲笑她根本不具备命定之人的资格,她之前所收复的杜鹃花精灵王其实早就已经被黑暗控制,它的能力是节制,所以安安再也无法变身。库库鲁又打不过强大的塔巴斯只能召唤出守护精灵曼陀罗王子,黑玫瑰曾与曼陀罗有着千丝万缕的恩怨,彼此成为两个国家王子的守护精灵又成为新的角逐。

黑玫瑰要求曼陀罗遵守王子试炼的约定,双方都不能出手帮助自己守护的王族继承人,曼陀罗答应并要求库库鲁自己面对困难。库库鲁苦战不敌,眼看安安就要遇袭,就在此刻千韩奋不顾身抵挡,激发了爱心仙女的能量,变身成了爱心花仙魔法使者。

4楼:清新丶夏天

第七集出现并被收复,第二季第48集被黑化

请采纳~

小花仙收复雪铃花花精灵王是哪一个任务

5楼:天边一朵云水平

1、椿(山茶花精灵王)

2、山梦(瑞香花精灵王)

3、红雨(桃花精灵王)

4、雅辛托斯(风信子精灵王)

5、琼(蝴蝶花精灵王)

6、玛格丽特(小雏菊精灵王)

7、苏睦(紫荆花精灵王)

8、百结(丁香花精灵王)

9、岚(苜蓿花精灵王)

10、撞羽和朝颜(矮牵牛花精灵王)

11、海洋之露(迷迭香花精灵王)

12、安娜托利亚(玫瑰花精灵王)

13、蘼(蔷薇花精灵王)

14、玉芝(莲花花精灵王)

15、爱丽丝(鸢尾花精灵王)

16、未来(美人蕉精灵王)

17、极乐(天堂鸟精灵王)

18、夜华(昙花精灵王)

19、吉祥(雪莲花精灵王)

20、齐格飞(紫罗兰精灵王)

21、琦丽(夹竹桃精灵王)

22、曼珠沙华(彼岸花精灵王)

23、眠妃(罂粟精灵王)

24、如意(牡丹花精灵王)

小花仙动画里夏安安收复花精灵王的顺序

6楼:free情到深处腿

1、椿——山茶花精灵王(生辰守护精灵)

2、山梦——瑞香花精灵王

3、红雨——桃花精灵王

4、雅辛托斯——风信子精灵王

5、琼——蝴蝶花精灵王

6、玛格丽特——小雏菊精灵王

7、苏睦——紫荆花精灵王

8、百结——丁香花精灵王

9、岚——苜蓿花精灵王

10、撞羽和朝颜——矮牵牛花精灵王

11、海洋之露——迷迭香花精灵王

12、安娜托利亚——玫瑰花精灵王

13、蘼——蔷薇花精灵王

14、玉芝——莲花花精灵王

15、爱丽丝——鸢尾花精灵王

16、未来——美人蕉精灵王

17、极乐——天堂鸟精灵王

18、夜华——昙花精灵王

19、吉祥——雪莲花精灵王

20、齐格飞——紫罗兰精灵王

扩展资料

夏安安为花仙守护神莉莉的女儿,拥有一半花仙血统的花仙魔法使者。肩负着众望所归的使命,有着传奇身世的命定魔法少女。可爱、活泼、勇敢的她散发着独特魅力。

第二季中收复了其他20多个花精灵王,并与好友千韩、伊瞳、淑馨组成了魔法少女战队,安安通过升级的道具击败了塔巴斯。

命定的花仙魔法使者,魔法少女战队的一员在《小花仙第三季》中已经进阶为安琪儿。

在第三、四季,守护天使中获得新的变身,与雪城爱,千韩,伊瞳,淑馨等人与黑化后的芬妮、库库鲁以及暗影花仙精灵王们新一轮的战斗。

7楼:匿名用户

1、椿(山茶花精灵王)

2、山梦(瑞香花精灵王)

3、红雨(桃花精灵王)

4、雅辛托斯(风信子精灵王)

5、琼(蝴蝶花精灵王)

6、玛格丽特(小雏菊精灵王)

7、苏睦(紫荆花精灵王)

8、百结(丁香花精灵王)

9、岚(苜蓿花精灵王)

10、撞羽和朝颜(矮牵牛花精灵王)

11、海洋之露(迷迭香花精灵王)

12、安娜托利亚(玫瑰花精灵王)

13、蘼(蔷薇花精灵王)

14、玉芝(莲花花精灵王)

15、爱丽丝(鸢尾花精灵王)

16、未来(美人蕉精灵王)

17、极乐(天堂鸟精灵王)

18、夜华(昙花精灵王)

19、吉祥(雪莲花精灵王)

20、齐格飞(紫罗兰精灵王)

21、琦丽(夹竹桃精灵王)

22、曼珠沙华(彼岸花精灵王)

23、眠妃(罂粟精灵王)

24、如意(牡丹花精灵王)

8楼:樱花u情

我只记得第一个是山茶花,第二个是瑞香花

小花仙夏安安收复百合花精灵的那一集

9楼:1234567风格

第23集 绿野仙踪

谜之王子塔巴斯感应到鬼百合精灵王即将现身而前去收复,不料夏安安等人也一同前往,正当两人争夺她时,桃乐丝将安安等人传送到绿野仙踪的世界里,白女巫说:安安意外打败了**女巫并把红宝石鞋穿上。安安沿着光亮处前去翡翠城堡向奥兹国王寻求帮助,安安在路上碰见了变成铁皮人的千韩和化作狮子的库库鲁,三人再次启程前往奥兹国。

第24集 翡翠城的奥兹国王

千韩、夏安安和库库鲁再次启程,却意外碰到了化作稻草人的伊瞳,四人历尽艰辛终于来到了翡翠城堡,可是却不小心踏入了谜之王子设下的陷阱,四人遇到了他们最想见的人,可是奥兹国王希望他们共同打败**女巫才能实现愿望。

第25集 西方女巫

变成西方**女巫的谜之王子与黑玫瑰男爵在奥兹城堡静静等待魔法少女战队的到来,并用魔法变出伊瞳、安安、莉莉、塔巴斯来使他们陷入混乱中。安安最终在伙伴们的支持下到达了翡翠城堡,谜之王子让她交出鬼百合精灵王,否则他们将一直丧失信念、情感、勇气和希望。

第26集 隐藏的真心

夏安安的朋友们全部被塔巴斯创造的虚幻人物所迷惑,正当夏安安想把红色宝石鞋交给塔巴斯的时候,桃乐丝终于现出真身。她将夏安安和塔巴斯传送到他们的幻想世界中去,但是夏安安并没有对眼前的妈妈所动摇,而是对眼前那个不善良的妈妈表示否认,她消失了,而塔巴斯却被眼前的西蒙有所动摇,最终被黑玫瑰男爵所唤醒,夏安安的朋友们最终通过了桃乐丝的考验,寻找到了他们各自隐藏的真心,桃乐丝最终承认了夏安安并与她缔结了盟约,回归到了花之法典里。

no.39 桃乐丝

身份:鬼百合精灵王

花语:神秘妖媚,婀娜迷人。

设定:红色,白色

能力:使人进入自己创造的迷幻世界

简介:第23集出现。在安安和塔巴斯同时收复她时,她发出光芒使所有人进入了绿野仙踪的世界,对安安等人进行了一系列考验。

最后夏安安等人克服了自己的心魔,并收复了她。本季第48集被黑化。

小花仙紫藤花精灵王~御姬和蜀葵花精灵~年,是在哪一集被收复的?月桂精灵王的名字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御姬在第二季第16集被安安收复,蜀葵精灵王年在第二季第32集被淑馨收复,月桂花精灵王璎珞在第四季,在淑馨体力快透支的时候与淑馨缔结盟约,重塑心花,集数我就不知道了

11楼:啊静安区

铃兰花精灵王:君影

水仙花精灵王:纳西塞斯

杜鹃花精灵王:望帝

拒霜:芙蓉花精灵王

穆回:勿忘我精灵王

白鬼:大岩桐精灵王

龙雀:金鱼草精灵王

莲华:朱顶红精灵王

雪铃:雪滴花精灵王

燃香:含笑花精灵王

画戟:绿菟葵精灵王

扶桑:朱槿花精灵王

御姬:紫藤花精灵王

锦唐:菖蒲精灵王

紫阳:绣球花精灵王

桃乐丝:鬼百合精灵王

紫苏:圣罗勒精灵王

清明无霜:并蒂莲精灵王

年:蜀葵精灵王

小花仙里面哪一集讲了并蒂莲姐妹,小花仙2双生花姐妹 是哪一集?

1楼 1234567风格 第29集 光明与黑暗 爱德文最终回去后,库库鲁热烈的誓言令千韩和夏安安等人十分担心,而正在此时,并蒂莲精灵王无霜早已被塔巴斯抢先收复,她想抢夺她姐姐清明的精元,并将并蒂莲的区域变黑,令露露和库库鲁察觉到了不妥之处。 第30集 相生相依双生花 夏安安察觉到无霜被塔巴斯控制,但...

小花仙向日葵花精灵王在第几集,小花仙第一季花精灵王收集的集数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没有向日葵精灵王,以前我以为含笑花精灵王是向日葵精灵。因为含笑花精灵王左上角有个向日葵,很抱歉没有帮到你,如果你要看的话,就在小花仙第二季第十五集。 小花仙第一季花精灵王收集的集数 2楼 静光星辰 小花仙第一季一共52集,23个花仙精灵王 不算初音未来 小花仙收复玫瑰花精灵王是哪...

小花仙昙花精灵王夜华是在第几集被收服

1楼 超级小聋女 夜华没有被夏安安收复,而是被爱德文封印了 2楼 1234567风格 第一季37 背叛者爱德文 38 库库鲁的危机 在小花仙里那一集是安安收服了如意 3楼 查查查斯你 1 椿 山茶花精灵王 2 山梦 瑞香花精灵王 3 红雨 桃花精灵王 4 雅辛托斯 风信子精灵王 5 琼 蝴蝶花精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