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明星是4月4日出生的,哪个明星是4月4日生的啊?

2020-11-18 11:50:28 字数 3884 阅读 7741

1楼:吴林芝

super junior李赫在(恩赫/银赫)eunhyuk生日:1986年4月4日

姓名:陈乔恩

出生年:1979年

生日:4月4日

韩国歌手金贤政

中文姓名:金贤政 英文姓名:kim hyungjung 生日:1978年4月4日

哪个明星是4月4日生的啊?

2楼:匿名用户

4月4日 陈乔恩 金贤政(韩) 孔孝真

3楼:匿名用户

林依轮 陈乔恩 金贤政(韩)是4月4日生的.

4楼:踏雪※寻梦

4月4日 陈乔恩 金贤政(韩)

4月4日生日的明星有哪些?

5楼:裁决奇

李赫在 lee hyukjae

西野未姬 nishino miki

恩赫 lee hyuk-jae

孔孝真 kong hyo-jin

大卫-克罗斯 david cross

大卫-凯利 david e.kelley

莎拉·加顿 sarah gadon

江梓龙 jiangzilong

雨果-维文 hugo weaving

austin mahone austin mahone希斯-莱杰 heath ledger

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吕忠训 lvzhongxun

杨宗纬 aska

陈乔恩 joe chan

夏达 xiada

唐心 candy

罗钢 luogang

王媛可 wangyuanke

林依轮 allen lin

6楼:匿名用户

陈乔恩 恩赫 巩贺 金贤政 江梓龙 孔孝真 林依轮 罗钢 李赫在 朱璇 王媛可 王晴 希斯-莱杰 小罗伯特-唐尼 夏达 杨宗纬

有哪些明星的生日是4月份的?

7楼:匿名用户

4月份4月1日

4月2日 戴娆

4月3日 邝文珣

4月4日 陈乔恩 金贤政(韩)

4月5日 申敏儿(韩)

4月6日

4月7日 成龙

4月8日

4月9日 李瑶媛(韩)

4月10日 堂本刚(日) 明时彬(韩)

4月11日 田家达

4月12日

4月13日 刘志太(韩)

4月14日 曾志伟

4月15日 金太宇(韩) 金锡勋(韩)

4月16日 ** 徐静蕾 杨思敏 陈豪

4月17日 阮丹青 李小燕 倪睿思

4月18日 徐峥

4月19日 周俊伟

4月20日 彭佳慧 赵之璧

4月21日

4月22日 戴佩妮 路嘉欣 满文军

4月23日

4月24日 钟汶 孙昌敏(韩) 金贤珠(韩)4月25日

4月26日 林忆莲

4月27日 李翊君 宁静

4月28日 何炅

4月29日

4月30日 张宇 田丽 梅婷

8楼:匿名用户

4月2日

戴娆,4月4日 陈乔恩 金贤政(韩),4月7日 成龙,4月14日 曾志伟,4月16日 ** 徐静蕾 杨思敏 陈豪,4月22日 戴佩妮 路嘉欣 满文军,4月26日 林忆莲,4月27日 李翊君 宁静,4月28日 何炅.

9楼:朱芯含

4月11日任嘉伦生日

10楼:四叶草永驻青春

还有朱星杰是4月17日生日的

生日4月4号的明星有谁?

11楼:匿名用户

1842年——法国数学家爱德华·卢卡斯出生(1891年逝世)。   1882年——德国将军也是魏玛共和国的总理之一的库尔特 冯 施莱谢尔出生。   1884年——日本法西斯战犯山本五十六出生(1943年去世)   1909年——中国空气动力学家郭永怀出生。

(1968年去世)   1914年——法国文学家玛格丽特·杜拉斯出生。(1996年去世)   1949年——著名美籍华人数学家丘成桐出生。   1960年——香港导演刘伟强出生.

  1964年——世界杯球员巴西的布兰科(branco, cláudio ibrahim vaz leal)出生。   1965年——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出生。   1970年——大陆歌手林依轮出生。

  1971年——日本大无限乐团成员大渡亮出生。   1978年——韩国艺人金贤政出生   1978年——台湾歌手杨宗纬出生。   1979年——台湾女演员陈乔恩出生。

  1979年——希斯·莱杰,澳大利亚演员。(2008年去世)   1980年——韩国艺人孔孝珍(a血型,实力派演员,第二眼美女型,不做作,给人很真实)   1981年——中国著名新锐漫画家夏达出生   1983年——nba底特律活塞球员本·戈登出生。   1985年——泰国演员佩苏达·坑孔伽出生。

(在电视剧《天使之争》中饰演南茜)   1986年——super junior成员韩国歌手李赫在(李赫宰、恩赫、银赫)出生。   1994年——berryz工房领军人物之一菅谷梨沙子出生

12楼:学习不如看番

作为小丑忠粉,就我一个人知道希斯莱杰4.4生日吗?

13楼:52喬恩

乔恩教主生日是4月4日啦!

14楼:李家

我们的赫赫,银赫xi

15楼:球球球球球球球

别人不知道 我就知道我们家赫宰是4.4的

四月出生的明星有哪些?

16楼:匿名用户

何炅也是,4月28号的,还有包小松,包小柏,他们三是一天的!

高分求4月4日出生的明星,最好是唱歌的。 30

17楼:匿名用户

金贤政(1978年4月4日-),英文名susiekang,韩国演员及歌手,现为sbs电视广播有限

公司其下艺员,已効力10年,为公司演出的剧集逾30余部。第一次参与演出的电影是《爱情坏朋友》。经过多年的努力,后加入了公司的一线明星,随后进去歌唱事业。

四月四日生日的明星有哪些?

18楼:匿名用户

1949年著名美籍华人数学家丘成桐出生。1965年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出生。1970年大陆歌手林依轮出生。

1979年台湾女演员陈乔恩出生。1980年韩国艺人孔孝珍。1986年super junior成员韩国歌手李赫在出生。

19楼:冰之心诺

sj的银赫

别的好像没了哦

o(∩_∩)o~

20楼:最爱

sj的银赫~~

我们的王爷~~~

4月4日出生的所有中韩明星

21楼:如迷小龙女

1978年——台湾歌手杨宗纬出生。

1979年——台湾女演员陈乔恩出生。

1986年——super junior成员韩国歌手李赫在(李赫宰、恩赫、银赫)出生。

22楼:风尘仆仆的路过

- -我只知道李赫宰,1986年4月4日。

23楼:匿名用户

4月4日 陈乔恩 金贤政(韩)

24楼:匿名用户

还有super junior的银赫(李赫宰)他是86年4月4日的

哪个明星的生日是4月,哪个明星的生日是4月22

1楼 诗琪晴朗 1984年 曾恺玹,台湾演员。 1985年 孙骁骁,湖南卫视主持人。 1986年 张弦子,大陆歌手。 2楼 口木风叶口 4月22日 戴佩妮 路嘉欣 满文军 3楼 匿名用户 有戴佩妮,路嘉欣,满文军 有哪些明星的生日是4月份的? 4楼 匿名用户 4月份4月1日 4月2日 戴娆 4月3日...

历史上9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哪些

1楼 百度用户 9月23日 吴绮莉 李茏怡 李美妍 韩 姚乐怡 9月23号出生的有哪些明星 10 2楼 匿名用户 9月23日 吴绮莉 李茏怡 李美妍 韩 姚乐怡 3楼 笔吟浅浅 9月23日 韩寒 出生于上海金山 李荷娜 韩国 罗密 施耐德 生于奥地利维也纳 吴绮莉 中国香港 李茏怡 香港 姚乐怡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