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故宫和颐和园住哪儿方便,去北京故宫和颐和园住哪儿方便? 10

2020-11-30 22:28:33 字数 5697 阅读 9865

1楼:半岛

南四环这边的住宿不贵 ,做4号线也很方便, 离北京南站近,基本一宿也就二百来块钱,便宜的像布丁酒店才一百多点的。

2楼:

魏公村、海淀黄庄、只村里、国家图书馆附近都ok主要是必须得有地铁,你一定要找个出门没多远就有地铁的酒店酒店建议你连锁酒店啊

连锁酒店都不贵,你可以在网上先**一个~

速8,汉庭到处都是啊~魏公村就有

我想去北京旅游。第一天想去故宫。第二天长城。第三天颐和园。住哪儿比较方便呢?

3楼:我爱化学

西直门是比较合适的。

去故宫,西直门坐2号线,复兴门换乘1号线,坐到天安门西站,穿过中山公园就可以到达午门。

去长城,北京北站有直达八达岭的高铁,非常便捷。

去颐和园,直接做地铁4号线,西苑站出门之后沿着同庆街就可以走到颐和园。

4楼:书页里的虫虫

住宣武门比较方便,有地铁2号线和4号线,走到西单的1号线也不远,搭地铁方便

(1号线到故宫,2和4号线到西直门座小火车去长城,4号线到颐和园)

5楼:讯程国旅

建议可以住在市区,王府井附近,或者前门附近,吃饭,住宿,交通都是很便利的

6楼:唐立

在二环附近找个酒店,第一天逛完还能坐公交去长城,不要听导游的。多问公交司机或者乘务员,不要被导游骗。

我想去北京旅游,住**离天安门、故宫、颐和园、登长城,比较近?

7楼:匿名用户

住东城区或者西城区都行,住西直门附近很方便。

西直门在地铁二号线上,去故宫和天安门直接坐地铁,换乘一次到一号线就到了,大概半小时左右就能到。长城不在市区内,西直门地铁旁边的北京火车北站,这里有直达八达岭长城的火车,二十分钟到达,非常方便。西直门做地铁四号线,直达颐和园大门,十分方便还省交通费。

到北京故宫,颐和园,清华,北大,八达岭住在什么地方比较方便?

8楼:子欣子轩

西直门-展览馆一带,比较方便,各种档次都有

西直门-地铁4号线-颐和园、北大、清华;西直门-地铁4号线-西单-1号线-故宫;西直门-铁路s2线-八达岭

去北京旅游住哪个地方方便一点、嗯想去王府井、西单、颐和园、故宫等这些地方、求解

9楼:千黛百合

你说的这几个地方就颐和园远点,不过地铁也很方便,住天安门附近比较方便

10楼:白兔耳

这几个地方基本都在地铁1、2号线上,城中心,看下北京地铁图找个地铁边住比较好,如果考虑到性价比的话可以找1号线头尾两站,5号线的天通苑附近,4号线大兴那边

11楼:匿名用户

故宫可以和王府井安排在一天。

一、可以先去王府

井,之后从王府井南口沿长安街步行至天安门,也可乘地铁1号线(开往苹果园)到天安门东站下车,然后从故宫南门进入。

二、可以先游览天安门地区,然后从天安门进入故宫,从故宫北门出来后,左侧公交车站乘坐103路(开往北京站西)前往王府井。故宫门票4月1日-10月31日旺季60元,颐和园门票30元(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下车c口出)。南锣鼓巷不推荐前往,里面全是商户租用的原民居,卖的食品五花八门,没有正宗北京小吃、**贵、无特色,属于生造出来的一个景点,在我们眼里除了人多就是人多,没有别的。

注意事项:1故宫只能南门进北门出,不要去北门进入。2街边的旅游广告不要接受也不要听信招揽,几乎全是假冒的黑旅行社黑导游,网上有很多案例可以自行搜索。

12楼:子欣子轩

一般是地铁沿线比较方便快捷,所要去的地方都有地铁

北京故宫离颐和园多远

13楼:匿名用户

来自地区类芝麻团 2015-11-20

北京景点,从故宫到颐和园直

线距离约14公里。

地铁线路:地铁1号线 → 地铁4号线大兴线,全程约21.9公里。

1、从故宫博物院步行约1.1公里,到达天安门东站;

2、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2站, 到达西单站;

3、步行约400米,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

4、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经过15站, 到达北宫门站;

5、步行约400米,到达颐和园。

14楼:优尼

驾车路线:全程约19.1公里

起点:故宫博物院

1.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沿东华门大街行驶10米,左转进入北池子大街

2.沿北池子大街行驶930米,左转进入景山前街

3.沿景山前街行驶250米,右转进入景山东街

4.沿景山东街行驶550米,左转进入景山后街

5.沿景山后街行驶240米,右转进入地安门内大街

6.沿地安门内大街行驶560米,直行进入地安门外大街

7.沿地安门外大街行驶74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鼓楼西大街

8.沿鼓楼西大街行驶1.7公里,右转进入德胜门内大街

9.沿德胜门内大街行驶50米,直行进入德胜门桥

10.沿德胜门桥行驶300米,undefined进入德胜门外大街

11.沿德胜门外大街行驶40米,直行进入德胜门外大街辅路

12.沿德胜门外大街辅路行驶390米,undefined进入德胜门外大街辅路

13.沿德胜门外大街辅路行驶380米,左转进入新康路

14.沿新康路行驶700米,直行进入学院南路

15.沿学院南路行驶1.5公里,undefined进入学院南路

16.沿学院南路行驶240米,undefined进入学院南路

17.沿学院南路行驶1.2公里,undefined进入学院南路

18.沿学院南路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魏公村路

19.沿魏公村路行驶1.2公里,右转进入西三环北路辅路

20.沿西三环北路辅路行驶620米,朝万泉河路,苏州街方向,直行进入万泉河路辅路

21.沿万泉河路辅路行驶39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苏州桥

22.沿苏州桥行驶70米,直行进入万泉河路

23.沿万泉河路行驶780米,undefined进入万泉河路

24.沿万泉河路行驶650米,undefined进入万泉河路

25.沿万泉河路行驶660米,朝万泉河路,北五环,肖家河桥方向,undefined进入万泉河路

26.沿万泉河路行驶650米,undefined进入万泉河路

27.沿万泉河路行驶590米,undefined进入万泉河路

28.沿万泉河路行驶660米,在中共**党校,颐和园出口,右前方转弯上匝道

29.沿匝道行驶460米,直行

30.行驶220米,直行进入颐和园路

31.沿颐和园路行驶420米,undefined进入颐和园路

32.沿颐和园路行驶770米,直行进入青龙桥东街

33.沿青龙桥东街行驶90米,到达终点

终点:颐和园

15楼:匿名用户

顾红丽和颐和园有一段距离,如果逛完故宫你还觉得不是很累的话,你可以坐地铁去怡和园,那附近有站的,但是故宫附近没有,所以可能要打车,建议到恭候对对面的景山看看,然后北海公园可以看看,也可以划船一小时60,120的都有,但是要交押金,不化妆看看风景也好,商场其实不建议去,因为人很多,尤其是西餐,恐怕。就知道北站有多多了,其实你在逛公公之前可以去前门那条街看看新修的有些小电脑之后什么的可以买纪念品啊。

16楼:匿名用户

1至2个小时,是做公交汽车的时间。因为北京堵车现象比较严重。如果你去的时候赶上道路畅通,1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如果堵车,那就要 将近2个小时了,不过如果你打算用1天时间逛故宫和颐和园2个景点,我劝你还是算了吧,故宫半天时间是逛不完的,里面太大了,毕竟是皇帝老儿住的地方啊,颐和园里面也有很多景点的,也很大,所以,如果想玩的全面玩的彻底,还是分2天玩吧

颐和园是清代的****和行宫,前身清漪园,颐和园是三山五园中最后兴建的一座园林,始建于1750年,1764年建成,面积290公顷(4400亩),水面约占四分之三。乾隆继位以前,在北京西郊一带,已建起了四座大型皇家园林,从海淀到香山这四座园林自成体系,相互间缺乏有机的联系,中间的“瓮山泊”成了一片空旷地带,乾隆决定在瓮山一带动用巨额银两兴建清漪园,以此为中心把两边的四个园子连成一体,形成了从现清华园到香山长达二十公里的皇家园林区。

17楼:相思雨

13.7千米(直线距离)——17.9千米等(交通路线的距离)不等

18楼:匿名用户

约40分钟,18.4公里,打车约52元

19楼:匿名用户

从故宫到颐和园直线距离约14公里。地铁线路:地铁1号线 → 地铁4号线大兴线,全程约21.

9公里。从故宫博物院步行约1.1公里,到达天安门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2站, 到达西单站;步行约400米,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经过15站, 到达北宫门站;步行约400米,到达颐和园。

想去北京玩三天,住**比较方便,主要去动物园,故宫和颐和园

20楼:子欣子轩

西直门到动物园一带就可以,颐和园坐地铁4号线半小时多就到,故宫4号线西单换1号线,也是半小时多

去北京玩是故宫好还是颐和园好?

21楼:黄伟霞闯天涯

1、南锣鼓巷:地处北京的市中心,是一条集小资情调和老北京韵味为一体的胡同,也是北京的时尚地标之一。这里汇集了很多文艺的特色小店,还有种类众多的小吃,年轻人尤其是文艺青年,往往会把这里当做游玩北京的必选去处。

它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有着北京保护最完整的四合院区。 南锣鼓巷南北走向,长约800米,东西各有8条胡同整齐排列。凭借较为完好的元代里坊格局、明清名人府邸,南锣鼓巷在胡同拆迁中得以幸存。

南锣鼓巷还是一条酒吧街,与三里屯、后海不同,南锣鼓巷的酒吧大多比较安静,和谐、自然、身居闹市却远离闹市的喧嚣,更贴近于生活。

2、798:是国内名声最大也最成熟的艺术区,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街道大山子地区,故又称大山子艺术区,面积60多万平方米。 这里原是798厂等电子工业的老厂区,后来艺术家和文化机构进驻,经过改造逐渐发展成为画廊、艺术中心、艺术家工作室、设计公司、餐饮酒吧等各种空间的聚合。

穿梭在艺术和工业之间,精致与粗狂并存,形成了具有国际化色彩的“soho式艺术聚落” 和“loft生活方式”,可以感受到生活与精神的冲撞。 798里面有大量艺术空间、咖啡馆、餐厅和小店。无论何时去,都有很多展览或讲座等待你。

现今798已经引起了国内外**和大众的广泛关注,并已成为了北京都市文化的新地标。

3、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是中国最大的旧货市场,经营各种文物书画、文房四宝、瓷器及木器家具、工艺品、收藏品、装饰品等,共有3000多摊位。中国的24个省市都有人在此设摊经营,还有许多少数民族在此经营本民族产品。

不同民间特色的工艺品从全国各地汇聚潘家园,又从这里销往全国和世界。美国前**克林顿夫人希拉里、美国众议院议长哈斯德、希腊总理希米蒂斯、罗马尼亚总理纳斯塔塞、斯里兰卡**库马拉通加夫人、泰国公主诗琳通等数十位外国政要曾来这里游览购物。

4、北京广济寺:位于北京市内西四阜成门内大街,为现今中国佛教协会所在地。广济寺大雄宝殿后壁有一巨幅指画,为清乾隆九年(1744年)画家傅雯奉乾隆敕命用手指所绘。

画高五米,宽十米,是国内现存最大的一幅描写佛祖说法情景的壁画,也是一件佛教艺术珍品。藏经楼藏有

许多珍贵藏经。舍利阁西边小院正殿内砌有汉白玉石雕戒坛一座,为清康熙三十七年(1698年)住

去北京去什么地方住,去故宫方便点呢

1楼 讯程国旅 离故宫比较近的住宿的地方 前门大街或者王府井附近比较方便,前门步行街,有很多老北京老字号。 去北京玩住 比较方便? 2楼 一条酸菜鱼 去北京玩住天安门周围比较方便。 天安门附近景点很多,大的景点有天安门广场,故宫,北海,景山,鼓楼,前门大栅栏,东交民巷使馆区遗址,天坛,国家大剧院等等...

在西安,住那个酒店去动物园和海洋馆比较方便

1楼 匿名用户 住在赛格电脑城至大雁塔北广场这一段。离动物园的游9路车很方便,坐车去曲江海洋馆也很方便。 2楼 在唐城宾馆站,乘坐 k631 在 三森国际家居站 下车 再乘坐 游9 在 秦岭野生动物园站 下车 带孩子去西安旅游,去海洋馆和秦岭动物园,住在哪比较方便?坐几路车能到? 3楼 匿名用户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