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都市传说人面蜡笔还有那些

2020-11-30 22:14:14 字数 5864 阅读 9979

1楼:燎叶

蜡笔小新都

市传说系列

都市传说之

1 扭蛋人间哦

都市传说之2 春我部狼人传说哦

都市传说之3 人面蜡笔哦

都市传说之4 幼稚园的楼梯哦

都市传说之5 谜一样的辉夜姬哦

都市传说之6 大回转夫人哦

都市传说之7 变成蜻蜓的野原广志哦

都市传说之8 荡秋千的少女哦

都市传说之9 盛夏的雪人还在哦

都市传说之10 挨揍兔子传说哦

都市传说之11 可怕的***哦

前10集在优酷搜“蜡笔小新新番 第一季【日语原声】”这个**就能看到第11集在优酷搜索“可怕的***哦”同样可以搜到

蜡笔小新还有哪集是恐怖故事

2楼:缓缓夜笙歌

春日部七大不可思议

1)蜡笔小新新番——第

784集:春我部狼人传说

2)蜡笔小新新番——第807集:盛夏的雪人还在

3)蜡笔小新新番——第808集:人面蜡笔

4)蜡笔小新新番——第809集:幼稚园的楼梯

5)蜡笔小新新番——第810集:谜一样的郝夜姬

6)蜡笔小新新番——第811集:摇晃的秋千女

7)蜡笔小新新番——第812集:大回转夫人

蜡笔小新灵异剧场

1)蜡笔小新普通版——第688集:恐怖的法国娃娃

2)蜡笔小新普通版——第689集:恐怖的幼稚园

3)蜡笔小新普通版——第690集:被鬼魂邀请

4)蜡笔小新普通版——第937集:爸爸说的恐怖故事

5)蜡笔小新普通版——第938集:诅咒娃娃的故事真的好可怕

6)蜡笔小新普通版——第939集:我跟娜娜姐姐一起去逛鬼屋

7)蜡笔小新普通版——第1041集:小新缩小了

8)蜡笔小新普通版——第1053集:我和我的对决

9)蜡笔小新普通版——第1054集:出现了一个陌生人

妮妮的兔子剧场

1)蜡笔小新普通版——第1302集:挨揍兔子大反击

2)蜡笔小新普通版——第1350集:妮妮的兔子说话了

扩展资料

剧情简介

野原新之助是一个年仅5岁,正在幼儿园上学的小男孩。他家住在春日部的市郊,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一条名叫小白的小狗,随后又加入了新的成员妹妹野原葵。作者从日常生活中取材,叙述了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所发生的故事。

故事中的主人公野原新之助是一个有点调皮的小孩,他喜欢别出心裁、富于幻想。

创作背景

臼井先生之所以会创造出小新这个形象,是因为他在观察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发现小孩子的想法往往非常独特,以至于作者被小孩的世界所吸引。所有的小孩都有乖巧和调皮的两面性。这种两面性对作者来讲是十分有趣的。

反过来作者正是在自己的作品中反映了这一两面性。他同时承认“小新”有一部份是他自己的翻版。

据他透露,蜡笔小新里有许多内容是他现实生活的写照,例如:小新的爸爸造型与他本人有些相似;小新和他爸爸两道浓眉毛乃是因作者自已嫌弃自己的眉毛太稀疏。

《蜡笔小新》原本定位为**漫画,因为在早期有许多关于性暗示的描述。该漫画在成为动画后受到影响,逐渐转变为适合全家观赏的作品,而排除了性暗示的表现。

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是哪一集,只知道双叶幼稚园举行了一次露营,晚上他们正在丛林里露营在篝火旁边时,突然画面左边飘出一个类似透明但又不透明的奇怪人物,之后画面卡了一下,就跳转到另一集去了......

4楼:黎祖南

《蜡笔小新》是一部陪伴了很多年龄段的朋友长大的动漫,这部动漫的人气一直都是特别高的,也是一部经久不衰的动漫,《蜡笔小新》还有很多的剧场版,剧场版中的剧情也都是特别的有意义的,很多的剧情讲述了人性的。其实在很多网友和观众的心里,《蜡笔小新》是一部,非常搞笑的动漫,其实这部动漫也有很多其他的地方,有让人感动的地方,也有很多个恐怖吓人的地方,《蜡笔小新》这部动漫的脑洞非常大,大家还记不记得在《蜡笔小新》中那些奇怪,并且另类的恐怖故事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蜡笔小新》中出现过的恐怖的故事吧。

首先第一个是发生在风间身上,当时的是风间他坐电梯要回家,他在电梯里按了一下七楼,刚开始电梯并没有反应,但是电梯里的灯突然灭了,之后他又按了一下七楼,这个时候开始运行,他出来的时候发现这是八楼之后,他又回去坐电梯到七楼,但是再次出来之后是六楼,这就吓坏了风间了,他就开始走楼梯,但是却没有发现七楼的标志,他就继续走,后来出来之后发现自己已经在七楼了。当时大家看这个片段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的恐怖?有的小朋友看了会不会对坐电梯有什么阴影?

第二个故事是发生在正男身上,发生在正男身上的这个故事,是正南他的扭蛋机的故事,当时郑楠他特别喜欢玩扭蛋机,但是却经常的获得同样的玩具,之后他害怕被妈妈骂,所以就将这些扭蛋玩具丢进了**箱里,可是在他丢掉这些玩具之后,这些扭蛋玩具竟然都变成了正常的样子,并且还一个个的朝着正男去,还喊着正男的名字,看着动画中的这个画面都会让人不禁的想起丧尸,看着这个真的也是特别的恐怖。

第三个故事是发生在妮妮身上,发生在妮妮身上的故事是挨揍兔子的故事,其实这个故事有好几集的剧情,讲述的是挨揍兔子大反击,并且每一集都是特别阴森森的感觉,就连这几集的颜色氛围也是让人很恐怖的,这几集主要讲述的是妮妮因为做了一场噩梦,之后就特别害怕她的挨揍兔子,所以他就偷偷的将挨揍兔子藏进了小新的家里,但是在无意中又发现挨揍兔子回来了,当时挨揍兔子回来的时候,在天空中悬挂着着那粉色的月亮也是特别的阴森恐怖的,妮妮一个小女孩,肯定是吓得特别的惨的。

第四个故事是发生在小新他们的幼稚园,在这一整部的动漫中,应该是这一集最为恐怖,当时讲述的是老师带着大家在幼儿园的时候发现操场上没有一个人,并且在校园里还多出来一间房间,并且在那个房间中还传出了一阵阵的小朋友的笑声,可是打开门之后全是一片的漆黑,之后就出现了鬼片中经常出现的一幕,出现了很多恐怖的镜头,并且之后妮妮和正男也都消失了,并且在天花板上出来一座石像,这个镜头吓坏很多人,很多网友和观众都被吓到了,我们看着老师的脸,还有小新的脸,真的是能够感受到那样的恐怖的。

5楼:o紫月冰

都市传说

1大回转夫人

2幼稚园的楼梯

3谜一般的辉夜姬

4荡秋千少女

5人面蜡笔

其他还有

1恐怖的法国娃娃

2诅咒娃娃杰克

3出现了一个陌生人(客厅妖怪)

4一个人看家 心跳加速【其实这个不是很恐怖吧新番有竹笋大袭击

被诅咒的鬼脚图

6楼:兮毒離別

灵异剧场都是恐怖的。剩下的貌似就不太好找了。

7楼:孤守独望

蜡笔小新中删减掉的部分挺恐怖

8楼:wzx爱笑的眼睛

蜡笔小新 第六部 1000后面 幼椎园的楼梯 辉夜奶奶的故事 大回转夫人

9楼:匿名用户

什么啊,荡秋千的少女我刚看完ok?别瞎说,啧啧啧

蜡笔小新的都市传说分别是什麼

10楼:过分美丽121啊

春日部都市传说:

第一部 人面蜡笔(夏日一小时特别篇)

第二部 幼儿园的楼梯(809)

第三部 谜一样的郝夜姬(810)

第四部 摇晃的秋千女(811)

第五部 大回转夫人(812)

春我部狼人传说(784)

盛夏的雪人还在(807)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去向的公交车(小新幼稚园的那辆)

还有一个夏日都市传说回不去的风间

还有一个风间坐电梯遇到鬼打墙的那个

12楼:匿名用户

一、人面蜡笔

二、幼儿园的楼梯

三、谜一样的辉夜姬

四、荡秋千的少女

五、大回转夫人

(盛夏的雪人、变成蜻蜓的野原广志、狼人在春日部 为近似都市传说的几集)

六、扭蛋人间

七、未出(关于妮妮的兔子的)

13楼:kkkkk小豪

这一集中小新和他的伙伴们一起在学校住宿,听院长说某个地方的台阶上楼会比下楼数的时候多一级,当大家睡着以后,小新他们就偷偷起床去确认了。当他们怎么数台阶数都是一样的时候

蜡笔小新,春日部都市传说在第几季? 20

14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 人面蜡笔(夏日一小时特别篇)

第二部 幼儿园的楼梯(809)

第三部 谜一样的郝夜姬(810)

第四部 摇晃的秋千女(811)

第五部 大回转夫人(812)

春我部狼人传说(784)

盛夏的雪人还在(807)

蜡笔小新灵异剧场是那几集?

15楼:汗嘉音初睿

啊哈,你算问对人了,我全部看完了。只不过你要去奇艺看688-690蜡笔小新灵异剧场·恐怖的法国娃娃

蜡笔小新灵异剧场·恐怖的幼稚园

蜡笔小新灵异剧场·被鬼魂邀请

937-939

爸爸说的恐怖故事

诅咒娃娃的故事真的好可怕

我跟娜娜姐姐一起去逛鬼屋

1041集

1053集

1054集

小新缩小了

我和我的对决

出现了一个陌生人

最恐怖的

出现了一个陌生人

,恐怖的幼稚园

。巨恐怖的,要有心理准备啊~~~~望采纳,一定给分啊~~~~~~

16楼:

688.恐怖的法国娃娃

689.恐怖的幼稚园

690.被鬼魂邀请

938.诅咒娃娃的故事真的好可怕

1249.小新,不平衡领域,小恶魔

1254.小新,不平衡领域,灼人魔人

1257.小新,不平衡领域,哦哦哦新之助

下面是蜡笔小新新番里的,我看见了—春日部都市传说808.我看到了 春日部都市传说1:人面蜡笔809.

我看到了 春日部都市传说2:幼稚园的楼梯810.我看到了 春日部都市传说3:

谜一样的辉夜姬811.我看到了 春日部都市传说4:荡秋千的少女813.

我看到了 春日部都市传说5:大回转夫人上面是去年的都市传说,今年的在08.10更新,是关于扭蛋的纯手打,望采纳!

17楼:赵仪邛宇

809话

不存在的楼梯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你们对于《蜡笔小新》里的都市传说有什么看法吗?

18楼:劼祎舟舟

对于《蜡笔小新》里的都市传说我觉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漫画创作。首

先作为一个比较诙谐幽默的家庭情景喜剧动漫,《蜡笔小新》已经更新了大学二十年,这二十年里如果仅仅只有无厘头搞笑的剧情,难免会给人们带来视觉疲劳,所以必需要进行一定的创新。其次对于《蜡笔小新》的都市传说其实是丰富了蜡笔小新的受众人群。

第一《蜡笔小新》的都市传说给以往的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新鲜感。

《蜡笔小新》在接近二十多年的**过程中,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诙谐幽默的主题风格。但是单一的风格往往是不能够满足观众的需求的。既然如此,漫画创作人员就进行了一定的大胆创新,将漫画中融入一些恐怖元素,然后不仅能够贴近日本的民间元素,这样的元素注入是非常有益的。

因此就这样看来,蜡笔小新的都市传说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漫画创作。在都市传说中,蜡笔小新的选材也是比较广泛的。无论是人面蜡笔还是幼稚园的电梯,都融入了很多生活中的元素,这些并没有特别恐怖的画面感,但是总给人一种细思极恐的感觉。

二、都市传说扩大了蜡笔小新的受众人群

蜡笔小新的**者是非常多的,年纪层面也非常广。在都市传说中,对于那些想要看恐怖元素但是没有胆量的人可以尝试《蜡笔小新》的都市传说,因为这些并不特别恐怖,但是还是给人一定的背后一凉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