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课本第三册里有篇课文叫秋天来了,谁能把全文写下来

2020-11-30 22:08:44 字数 2839 阅读 1624

1楼:遇见撸月天

秋天来了,天气凉了。一片片黄叶从树上落下来。

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啊!秋天来了。

小学课文秋天来了是哪个学期学的

2楼:血优王的记忆

小学一年级

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

乘着凉爽的风来了,

骑着洁白的云来了,

踏着落叶来了,

唱着秋歌来了。

秋天手捧一个宝瓶,

把神奇的颜色向大地挥洒:

金黄泼向田野,

雪白注入棉花,

天蓝涂给大海,

紫红染给葡萄。

美丽的大自然,

展露着丰收的笑脸。

秋天来了,树和草有什么变化

3楼:匿名用户

树叶和草都变黄。

每当一缕凉爽的秋风吹过之时,大雁南飞,万物成熟,小草则由绿变黄了,却显得依然那么可爱,因为它又代表了金黄色的秋季来临了。

秋天来了,杨树上得意洋洋的“毛毛虫”被鸟儿啄走了.有的树木呈现了它个性的黄色;有的树木不甘落后,还让自己半黄半绿的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后让大家看自己漂亮的身材;柳树也不愿当倒数第一,把它那浅绿色变成了漂亮的深绿色;枫树也不甘示弱,让我们看到它最红的一面,山上的枫叶一下成了大山红红的脸蛋.菊花们开办了一个选美大赛,让秋天开放的花儿们来争奇斗艳,最后的冠军就会成为百花尊敬的花王,小草却低着头走开了.

4楼:淫神戒瘾已晚

土豪哥哥和烦烦烦烦烦烦预防方法

秋天来了,关于写校园的秋天,是三年级的

5楼:匿名用户

渐渐地,叶子黄了;渐渐地,叶子落了;渐渐地,大树枯了。这一切都是因为——美丽的秋姑娘走来了。

在不知不觉中,秋姑娘已经缓缓地向我们走来了。同时,她也走到了我们的校园里。不信?那就来看一看吧!

我们的校园里五颜六色、色彩缤纷。树上的叶子有红的、有橙的、有黄的、有绿的;再看看那些正在往下落的叶子,一片片上下翻飞,就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最后再看看那些落在地上的叶子,他们铺成了一张又软又香的地毯,走上去,舒服极了。

这美丽的校园再加上我们这些活泼可爱的小天使,就成了一个美丽的人间仙境。

我爱秋天,我爱校园中的秋天!

(我女儿写的,三年级)

6楼:匿名用户

来**634496500

小学课本里一篇课文提到过的一个人

7楼:匿名用户

张秉贵(1919—1987)北京人。生前是北京市百货大楼售货员,全国著名劳动模范,商业战线上的一面红旗。

1955年他参加商业工作以来,在30多年的柜台生涯中,始终把本职工作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紧紧结合起来。在柜台上,他热情洋溢地为顾客服务,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团火”精神,温暖了千百万顾客的心。他创造了一整套服务经验,练就了拿糖“一抓准”、算帐“一口清”等过硬的服务本领。

晚年,他又把几十年积累起来的宝贵经验和技术无私地传授给青年一代。

8楼:匿名用户

有的,我记得,是课外读物,不是语文书里的,标题应该叫《苦柚》

原文:金秋十月,故乡抽熟。

旅居海外的伯父带着十五岁的女儿从遥远的南美洲回到浮云镇。

第二天一大早,堂妹就嚷着要去买柚吃。

“去吧,去吧,我也去”。伯父笑着说,“她从来没见过柚子,我是四十年没吃过柚子,我们都得了思柚病了。”

一路上,伯父津津有味地讲着童年时代与小伙伴们一起偷柚的故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正是柚熟的旺季,赶墟的乡民背的背,挑的挑,一筐筐,一担担黄澄澄的柚子堆满街头,伸向路边。

“买柚吧,好甜柚!”

“先吃后买,不好吃不要钱!”

“二毛钱一个,买一个送半个!”

……兜售柚子的叫卖声,顾客讨价还价的争吵声,彼伏此起。我们东瞧瞧,西转转,不知买谁的好。

“小姐,买柚吧,我的柚子是外国进口的,澳大利亚新品种!”一个削着光头的男青年向我们大声招呼。

“ok!”堂妹朝他眨眨眼睛,走上前,拿起一个柚子闻了闻。

“不香!”她说。

旁边的人都冲着她笑,柚子不剥皮,哪能闻出香气来。

我拉了拉堂妹的衣角,把嘴贴在她的耳边悄悄地告诉她,这是专会捉弄人的二道贩子,油腔滑调,不要理他。

我们来到一个卖柚的

9楼:匿名用户

共和国历史上的老劳模:张秉贵

秋天来了,什么和什么都离开了老树干

10楼:大二笨牛哥

尘世繁华三千,回首,不过一纸流沙,红尘深处,独守一座空城,不过为遇一人白首,三世轮回,不过是一个人的修行。那场最美的遇见,在繁花间落幕,跌碎的誓言渲染了一段寂寞的风华,一段纠缠,清瘦了思念。这一世,既不能与你相濡以沫到终老,那么就让我们相忘于江湖,各自怀念,即使哭泣,那也是一种美丽的忧伤,自此,不再等那陌上花开,盼君归来,若你安好,我便不扰。

通过秋天的雨,使大家知道:"秋天来了."错在**?

11楼:匿名用户

有语病拉,使的主语应该是名词或者名词词组.句子可以改成:通过秋天的雨,大家知道:"秋天来了." 或者是:秋天的雨,使大家知道:"秋天来了."

1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第一句话就有毛病:第一句都点明了是“秋天的雨”了,后面还"大家知道:"秋天来了."应该这样改:一场淅淅沥沥的雨过后,大家知道,秋天来了。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句子无主语,去掉“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