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找我聊天,我不想理他,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2020-11-30 21:42:20 字数 2828 阅读 9432

1楼:百度用户

我很想和你聊可是我现在还有事情要解决呢。我知道你会理解我的难处的。

他来找我说话,但我不知道跟他说什么,怎么办啊求大神帮助

2楼:sao动

随便说一下也好啊 至少让他觉的你心里还有他

3楼:猴究凡

想说什么我帮你向璇p说

4楼:暖宝宝丶叠

心口合一,心里怎么想嘴上就怎么说

被朋友出卖可又不想和他闹翻,我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5楼:二次元

晕了,你都被害的身败名裂了,还想着怎么不和他闹翻,你不要善良的泛滥了阿,该狠的时候就狠点

6楼:手机用户

原谅他一次吧!再给对方一次机会啊!也许你有什么心里话还是想想要告诉你真正会替你保密的朋友.也许他不是出卖你啊!想多一个人分担.

我想找一个人。好几年没见了。非常非常想找她,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7楼:匿名用户

找你班主任去!他肯定知道挖。别告诉我说你老师都不认识了!

只有找同学互相联系啦。特别是过节的时候回去。看碰的到不!

那几天要找的勤 我倒想看看谁还写信给我师傅。还是个女的。哈哈 希望师傅早点找到她

8楼:sb傧访

从你的问题中我能感觉到这个女孩似乎对你的感觉很好,喜欢你,暗恋过你.可是当时你却没有在意,把她忽略掉了.现在有了感悟想见她却没了消息没了踪影.

很遗憾的一件事情,我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和感受. 时间变了,人也随着时间的推动在发生着变化,错过了适当的时间,再次的重逢只能给遗憾寻找一个安慰.希望你能够早日如愿以偿找到你要找的人,为你祝福!

男友跟网友聊天我很生气以分手做 要挟他都不肯跟那女的断我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9楼:手机用户

我觉的你是真心爱他的 但他是真心爱你的么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怀疑他 你们最好晚点结婚 你和那个女的聊聊哦 你的男朋友把你的爱情当什么了 你都以分手要挟他都不肯跟那女的断 难道他把你的爱情也当做是游戏么

10楼:黎约践踏

我觉得 你男朋友有这样的 兆头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现在的男人对待感情和婚姻都太过轻率 你威胁他他都不理会的话 那我劝你要好好的考虑一下你们的感情问题 你觉得这样的男人能给你一个什么样的未来呢 尤其在游戏上面 说实话我讨厌这样的男人 他们会埋头一天在游戏里 而不去理会你在做什么 甚至发脾气 还会找个种借口 什么 你不理解人 太耍脾气 种种都会成为将来他用来打击你的各种理由 而到时候你可能垭口无言 甚至还会愚蠢的去想是否你真的做错了 是不是你真的在无理取闹 这样一来你会变的没有主见 没有思想

我自己心理有问题?我想自学心理学,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11楼:缠绵悱恻

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去学习什么心里学!你应该经常和朋友出去散散心啊!也可以到想去的地方旅游!

让自己放松下来!学习心理学只是在逃避你自己,就像楼上的同学说的,心理学不一定会使你的心里疾病有所好转,更遭的也许会越来越严重!人的心要放的宽点!

不要老是想些不如意的事情!人嘛!总免不了会有些磕磕碰碰的事情的!

多想想开心的事情,多做做运动,多和朋友出去吃吃饭,聊聊天,唱唱歌,睡睡觉!总之要适当的放松自己!加油啊!

我会支持你的!

12楼:倾祀弊伪

我看过一些心理学方面

的书,当然我是感觉我在这方面比较相通,并没有楼上说的哪么可怕,不过他说的也有一点对,当然是看你完书后是怎么想的了,你可以去卖一些教人们怎么解决心理问题方面的书,还是会有很好的效果的,这是我的感受,不对看看心理学方面的书对人也很好的,可以自己调解自己.

和老婆分开,他怎么还找我聊天,我不想再在理他了 10

13楼:w小溪流

现在老婆还愿意搭理你,等她找到好多,你想她搭理都难。趁现在还有反转的机会,好好想想。到底自己对不对。这可是最后的机会了。

14楼:匿名用户

夫妻间不能为了点事就闹别扭,以后日子长着呢。

15楼:淫魔总教头

那就不理呗,发信息别回,打**不接,自然而然就不会再找你,人都要脸面,你都这样了,她会明白

16楼:可乐加不加糖

多大点事,女的不气男的还气,大度点,夫妻之间哪有那么多弯弯绕绕

17楼:全家福购物中心

你和你老婆分开了:你不想理她.她就不和你联系了吗?你要知道你们夫妻,哪能说不理就不理的。

18楼:祝你健康

既然已经结婚了就不要轻易说分手,她找你聊天说明她心里还有你。

19楼:天蝎非凡英雄

什么大事啊 让你和你老婆分开

20楼:匿名用户

她那么主动能在一起的话还是要在一起

21楼:匿名用户

把头像换个女孩和你一起,她也许不找你了。

22楼:匿名用户

分开了还老婆,并且你老婆是“他“、而不是“她"。

23楼:匿名用户

要是没孩子,最好不理了。

24楼:匿名用户

她是你老婆,难道你想她和别人聊吗

25楼:财金鸟

可能要跟你说孩子这月的抚养费该交了!

不想做事了怎么办,只想人发呆感觉好累啊求大神帮助

1楼 血刺小若却 你不做事你干什么啊,你有多少钱给你吃喝玩乐啊,发呆是那是不可取的,偶尔一下就可以了,一看就知道你是被伤到了吧,没什么大不了的采纳哦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找个人陪着你一起发呆 有工作不想干,只想傻傻的发呆一天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3楼 神谕 葱头 我自己有一个很简单的,关于生死的修行方...

活的真的很累很累,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求大神帮助

1楼 百度用户 人们为了生活为了事业为了家庭不停的努力,在每一次的成功被后又有太多的辛酸与汗水,适当的放松一下为自己减压,你的每次成功每次收获都是在为家庭附责证明自己能养家,但是你的健康也是在为家庭附责也是为自己附责 麻烦采纳,谢谢 2楼 百度用户 生活有时过得很无奈 生活感到咄咄逼人 让人喘不过气...

如果你最在乎的人不信任你,你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1楼 000f0 仨 为什么不信任你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不信任你了。 2楼 瞳孔 即使不信任了也爱着吧 因为不信任你的是他不是伱 所以继续爱他是你的权利 与他无关 当你很在乎一个人时,那个人却当你不存在,你是怎样感觉?求大神帮助 3楼 百度用户 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你最爱的人,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