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双倍送30元包500M,送月500M,是什么意思

2020-11-30 21:20:20 字数 2036 阅读 1717

1楼:甘肃移动

这是一个活动,活动办理后的有效期只有三个月,用户开通30元包500m的流量**,每月再给用户免费赠送500m流量,用户当月相当于使用30元开通了1000m流量,是30元500m的双倍,所以叫流量双倍送。

活动到期后,赠送的500m流量自动就没有了,但是开通的30元500m流量还在,如不取消会一直开通30元500m /月,如不用用户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至营业厅或拨打10086进行取消。

说明:活动的规则不同省公司、市公司会不一样的,所以建议最好咨询归属地10086,以归属地10086的咨询结果为准。

2楼:匿名用户

移动用户参加流量**“买一送一”活动,办指定流量**,就会赠送与你**相同大小的省内上网流量,续赠送两个月。比如你3月参加流量**“买一送一”活动,预约4月升级为30元包500m的流量包,4月和5月,每月都会赠送你500m省内上网流量。应该就是这个吧~~具体可以咨询当地营业厅哦!!

移动说我,成功办理30元数据流量**3个月免费送500m流量充值包3个月什么意思?

3楼:苯乙烯

您好,更正一下楼上的说法。

您开通了30元数据流量**之后,前三个月在每月享受500m流量的同时,移动会另外赠送给你每个月500m流量,也就是前三个月每个月可以用1000m流量。从第四个月开始取消赠送,恢复正常。

4楼:个梦想闯天涯

狗屁,我5月27号开通的,今天才1个月18天,已经扣了我14天的钱了,而且客服说不能取消,只能到7月26号

5楼:秋枫聆雨

这个是怎么领的?领了一个月就把方法忘了,

6楼:匿名用户

就是开通了500m的每月30元的流量**,前3个月免费

尊敬的客户,您好!已为您成功办理30元流量翻倍送业务,立即生效。30元包500m国内流量,额外赠送

7楼:无名逗比筋

你好!是立即生效吧!开通不管咋样都是立即生效的

8楼:我很坏

我没开通啊,为什么会从10元变成30元流量**,会不会多收钱

10086,30元流量**是只有500m还是一个月内没天送500m? 5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每个月

并不是每天送500m

可以去办个流量不限量的**

10楼:匿名用户

整月共500m。过期作废。

11楼:匿名用户

30元总共500m流量,

12楼:sky潜水的猫

一个月只有500m,你知道每天500m什么概念不,想挺美!

我上个月月底打客服说是办30元500m的送1个g闲时流量。连送三个月 可是为什么短信上写的好像是要

13楼:无忧漂泊

闲时流量时间晚上11点到第二天早上八点,根据短信上看确实为收费业务,但是您提到客服说是赠送的,短信上却通知收费,可能是采取先扣后返的规则,既三个月期间正常扣费,但是这三个月期间同时享受5元话费赠送。建议拨打10086客服详细询问,通话都是有录音的,如果产生争议,可向客服提出异议。叫她登记处理核实录音。

14楼:倪吹得我涨咩

一般是指晚上十点到早上十点吧!

15楼:南十字旋臂

建议打10086客服咨询

营销活动30元包500m流量是怎么回事 ,怎么取

16楼:匿名用户

原来是50元500m,现在加量不加价30元500m,这个月已经扣了,快到月底取消就行,下月不再收费,打10086转人工台,让他们取消就行。

17楼:匿名用户

真巧,我们班也朗诵过那首诗,不过我们觉得这名字太土,改名叫《回来吧,雷锋》,背景**最好用《让世界充满爱》

开通30元500M的流量包可以全国使用吗

1楼 中国联通 30元500m的流量包是否可以在国内使用,那看您办理的流量包是全 国流量包还是省内流量包,如您办理的是全国流量包,则可以在国内除了港 澳 台地区使用,如您办理的是省内流量包,那就只能在您手机卡归属省内使用。 2楼 我有宝贝然然 联通30元500m流量包有两种,一种是全国的,但享受的是...

“500M省内定向流量包”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500m只能在省内可以使用的流量,出省用的流量不能算在这个500m里的 2楼 人间路无 省内定向指只能用于某个软件或某个功能的流量,如 的3元1个g的流量,只能用于听歌 电信500m省内定向流量是什么意思 3楼 觉白 电信500m省内定向流量意思是只能在本省使用500m流量,定向...

电信幸福卡1元包500M流量怎么开通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由于各地业务情况不同,建议用户通过当地的电信网是营业厅或者手机营业厅了解,也可以直接到附近的电信营业厅咨询,或者直接致电10000,按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进行咨询。 电信酷视卡的1元500m流量怎么开通?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你好 酷视卡,1元500mb流量 ,是酷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