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离中国那个城市最近,中国哪个城市离法国巴黎最近。?

2020-11-30 21:01:38 字数 4166 阅读 6062

1楼:一杠青年

法兰西共和国(法语:république franaise,英语:the french republic),简称法国,是一个本土位于西欧的**共和制国家,海外领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区。

该国为欧洲国土面积第三大、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东与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瑞士、意大利接壤,南与西班牙、安道尔、摩纳哥接壤。本土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大致呈六边形,三面临水,南临地中海,西濒大西洋,西北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相望,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

法国从中世纪末期开始成为欧洲大国之一,国力于19-20世纪时达到巅峰,建立了当时世界第二大殖民帝国,亦为20世纪人口最稠密的国家。在漫长的历史中,该国培养了不少对人类发展影响深远的著名文学家和思想家,此外还具有全球第四多的世界遗产。

中国哪个城市离法国巴黎最近。?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说城市的话是乌鲁木齐市距法国巴黎6232.83公里

请问我国离法国最近的地方在哪个省呢?

3楼:匿名用户

离得最近的是中国最西端,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恰县以西的帕米尔高原

法国和中国的哪个城市接壤

4楼:匿名用户

这问题问的有水平,应该除了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法国驻中国大使馆 领事馆 而且在空间不扭曲的条件下 是没有那个城市了

西班牙哪个城市离法国近

5楼:19梦想一直都在

西班牙距离bai法国最近的城市是宏du达zhi瑞比亚,是法国交界处的一dao个小专城市,属吉普斯夸省管辖属。

其对面就是法国的昂代埃(hendaye),是法国比利牛斯-大西洋省的一个市镇;两国只隔了一条小河(比达索阿河)。

扩展资料

吉普斯夸省(巴斯克语:gipuzkoa,西班牙语:guipúzcoa)为西班牙北部的一个省份,位于巴斯克自治区的东北部。

它的周围有比斯开省、阿拉瓦省、纳瓦拉自治区、法国的比利牛斯-大西洋省、以及坎塔布连海(比斯开湾)。吉普斯夸土地面积为 1,980 km,为西班牙最小的省份。

比达索阿河是法国的河流,流经西班牙和法国,河道全长66公里,流域面积710平方公里。

6楼:匿名用户

距离法国最近的西班牙城市应该是宏达瑞比亚,与法国交界处的一小城,属吉普斯夸回

省管辖。

其对面就是答法国的昂代埃(hendaye),是法国比利牛斯-大西洋省的一个市镇;两国只隔了一条小河(比达索阿河)。

【这是从法国的昂代埃镇望向西班牙的宏达瑞比亚

中国那个城市离俄罗斯近?

7楼:情感生活助手

中国黑龙江黑河市离俄罗斯最近,只有750米的距离。是中俄边境城市。黑河口岸与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黑龙江相望。

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是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黑河市地处中国东北边陲,黑龙江省地级市。

扩展资料:

俄罗斯远东地区面积621.59万平方公里,2010年人口629万。从古代起就有30几个大小不同的民族在这里繁衍生息。

尽管他们发展程度相差悬殊,但都为创造这一地区的古代文明作出了自己贡献。

这些民族分别属乌拉尔语系、阿尔泰语系和古亚细亚语系。其宗教信仰在古代均为图腾崇拜和原始萨满教。后来陆续接受了外来的藏传佛教、伊斯兰教及东正教。

2015年1月26日,俄罗斯**普京支持远东土地无偿赠居民。专家认为\这项法律颁布后,中国移民将在远东地区大大增加,俄远东将成为向中国出口绿色食品的主要地区。

黑河市,黑龙江省地级市,位于黑龙江省北部,小兴安岭北麓,境内群山连绵起伏,沟谷纵横,地势西北部高;属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全市总面积68726平方千米,下辖1个区、3个县级市、2个县;2018年总人口159.3万人。

黑河市地处中国东北边陲,黑龙江省北部,位于北纬4742′~51°03′,东经124°45′~129°18′之间。

东南和伊春市、绥化市接壤,西南同齐齐哈尔市毗邻,西部与内蒙古自治区隔嫩江相望,北部与大兴安岭地区相连,东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阿穆尔州相对,全市总面积68726平方千米。

黑河市属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跨

三、四、

五、**个积温带。春季高温多风,夏季雨热同期,秋季降温急骤,冬季寒冷干燥,冬长夏短,四季分明。

全市年均降水量500-550毫米,有效积温在1950-2300℃,日照时数2560-2700小时,无霜期90-120天,年平均气温-1.3-0.4℃,日最高气温38.

2℃,最低气温-40℃,年平均风速2.0-3.5米/秒。

黑河市境内河流纵横,纵贯黑河市南北的小兴安岭,将境内河流分为黑龙江、嫩江两大水系,共有大小河流631条,其中流域面积在50平方千米以上的河流有242条。

黑龙江位于黑河市北部,是中国与俄罗斯的界江,在市内的主要支流有法别拉河、公别拉河、逊别拉河、库尔滨河。

嫩江位于本市西部,是黑河市与内蒙古自治区的界江,在市内的主要支流有讷谟尔河、科洛河。市内的通肯河属松花江水系。乌裕尔河是内陆河流。

8楼:匿名用户

黑龙江省黑河市,距离俄罗斯远东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格维申斯克市仅一江之隔,最近处只有不到200米远,站在黑河市区可以看到对面城市大街上的行人和车辆。

9楼:匿名用户

黑龙江伊春市与俄罗期隔江相望,但是最近的应该是黑龙江黑河市,最近处只有不到200米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благовещенск)是俄罗斯阿穆尔州州府,它位于结雅河与黑龙江汇合处,与中国黑河市仅一江之隔。

布拉戈维申斯克是阿穆尔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俄远东第三大城市,市区面积30平方公里,人口23万人。

黑河市地处黑龙江省西北部,小兴安岭北麓,位于北纬47°42′-51°03′,东经124°45′-129°18′之间。总面积68726平方千米,市辖区面积约14446平方千米,人口173万。

俄罗斯联邦(俄语: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英语:the russian federation),通称俄罗斯或**(russia),是由22个自治共和国、46个州、9个边疆区、4个自治区、1个自治州、3个联邦直辖市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

国旗为白、蓝、红三色旗。国徽主体为双头鹰图案。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欧亚两大洲,国土面积为1707.

54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作为前苏联的主要加盟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具有相当的全球影响力。

10楼:水云间

我国东北与俄罗斯接壤

11楼:明天好说

最近的就要属黑龙江的黑河市了,它隔黑龙江与对岸俄罗斯城市布拉戈维申期克(海兰泡)相邻。

12楼:满甲莫晓彤

黑龙江伊春市与俄罗期隔江相望!

全国哪些城市有飞往法国的航班?

13楼:匿名用户

从北京到法国的巴黎,飞行时间大约是10小时。

从上海飞机飞到法国11个小时左右到巴黎。

从广州到法国坐飞机大概都需要12个小时。

从香港到法国大概需要13小时20分。

注:以上都是飞往巴黎,如果还需要到法国其他地方,就不一定了 热门出发机场从 上海出发抵达巴黎 从 北京出发抵达巴黎 从 广州出发抵达巴黎 从 成都出发抵达巴黎 从 上海出发抵达尼斯

中国哪个城市离赤道近

14楼:小小芝麻大大梦

中国离赤道最近的城市是三沙市。

三沙市,是海南省的4个地级市之一。于2012年伴随海南省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办事处撤销而设立,位于中国南海中南部,海南省南部,辖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总面积200多万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20多平方公里(含西南沙吹填陆地)。

三沙市是中国最南端的地级行政区,同时也是全国总面积最大、陆地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城市,是全国继浙江省舟山市之后第二个以群岛建置的地级行政区。

15楼:匿名用户

离赤道最近的城市是今年刚成立的三沙市,位于西沙永兴岛。

16楼:赵晓东

原来是三亚市,现在是三沙市了。

法国巴黎离中国有好远,法国巴黎离中国有好远?? 10

1楼 欢乐无聊玩游戏 看了几个法国 ,巴黎至上海的直接距离大致为 9300公里左右 飞机的话,来回程时间因地球的气流影响而不同,大致在10到11个小时左右。 时差冬季为7小时,夏季为6小时 2楼 济南留学赵老师 直线距离大约是11300千米 坐飞机14个小时 时差是8个小时 中国到巴黎有多远?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