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国家与当地的旅游胜地不匹配的是A柬埔寨

2020-11-30 20:59:27 字数 2200 阅读 5407

1楼:小夜穷

a大金塔位于缅甸仰光;吴哥窟是柬埔寨的著名旅游景点;婆罗浮图位于印度尼西亚;伦敦塔桥位于英国;巴特农神庙位于希腊雅典。所以本题选择a选项。

下列国家与当地的旅游胜地不匹配的是(  )a.柬埔寨-----大金塔b.印度尼西亚-----巴厘岛c.越南-----

2楼:最后派对°膺聈

大金塔位于缅甸,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下龙湾位于越南,新加坡被誉为“花园城市”国家;根据题意,四个选项中只有a不正确,因为大金塔对应的国家应该是缅甸,不是柬埔寨;

故选:a.

下列国家与旅游胜地搭配正确的是(  )a.泰国-大金塔b.柬埔寨-婆罗浮屠c.印度-泰姬陵d.印度尼西亚-

3楼:夏天4fw渶

大金塔是缅甸仰光的著名旅游景点,故a项搭配不正确.婆罗浮屠是印度尼西亚的著名景点,故b项搭配不正确.泰姬陵是印度的著名旅游景点,故c项搭配正确.吴哥窟是柬埔寨的著名旅游景点,故d项搭配不正确.故选:c.

4楼:匿名用户

cccccccccccccc

下列国家与旅游胜地搭配正确的是       ( ) a.泰国—大金塔 b.柬埔寨—婆罗浮屠 c.

5楼:谭醉曼

c试题分析:印度非常著名的建筑为泰姬陵,缅甸仰光的大金塔,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柬埔寨的吴哥窟,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越南的下龙湾,新加坡的花园城市、狮城。

点评:本题还可以考查印度是南亚最大的国家。世界第二人口大国,首都新德里。

位置:①印度位于东半球、北半球,②位于热带、**带,③印度位于亚欧大陆南部、西临阿拉伯海、东临孟加拉海,南临印度洋。地形特点:

以高原和平原为主。气候:印度以热带季风气候为主,全年高温,一年分为明显的旱、雨两季。

降雨受季风影响,6~9月雨季西南风,风强来早去晚出现水灾;风弱来晚去早出现旱灾。10月至次年5月旱季吹东北风。印度是亚洲耕地面积最多的国家。

“绿色革命”;印度的黄麻产量世界第一,加尔各答印度最大的麻纺织中心,也是印度最大的城市。棉花产量世界第二,孟买印度最大的棉纺织中心,还是印度最大的海港。班加罗尔被誉为亚洲“硅谷”。

泰姬陵世界著名。

下列国家与主要旅游胜地的组合正确的是(  )a.柬埔寨--吴哥窟b.缅甸仰光--婆罗浮屠c.泰国曼谷-大金

6楼:百度用户

东南亚的旅游景点如:缅甸仰光的大金塔、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柬埔寨的吴哥窟、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越南的下龙湾、花园城市-新加坡等,选项bcd对应错误,不符合题意.

故选:a.

下列国家与其旅游胜地的组合,错误的是 a.印度尼西亚—婆罗浮屠 b.柬埔寨—吴哥窟 c.泰国—下

7楼:我爱十七

c试题分析:

东南亚旅游资源丰富,有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柬埔寨的吴哥窟,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越南的下龙湾,缅甸仰光的大金塔,故对照选项,c不符合题意,本题选c。

下列国家与其旅游胜地的组合,错误的是( )

8楼:佰变时尚小巫

下龙湾是 越南的。

泰国的——大皇宫,玉佛寺,大城遗址

9楼:匿名用户

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风光秀丽迷人,闻名遐迩。

10楼:phoebe小乔

c.泰国---下龙湾

下列东南亚的旅游胜地与所在国连线正确的是(  )a.下龙湾--印度尼西亚b.仰光大金塔--缅甸c.水上市

11楼:宝宝

东南亚的旅游资源:如缅甸--仰光大金塔、印度尼西亚--婆罗浮屠、柬埔寨--吴哥窟、泰国曼谷--水上市场、越南--下龙湾、花园城市--新加坡等.

故选:b.

读东南亚图,完成6-9题.到新马泰旅游去!下列旅游胜地与所在国家组合正确的是(  )a.缅甸--吴哥窟b

12楼:闹曳涯

东南亚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缅甸仰光的大金塔、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柬埔寨的吴哥窟、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越南的下龙湾、花园城市-新加坡等.泰姬陵属于印度,是南亚的.

故选:c

下列国家与主要旅游胜地的组合正确的是A柬埔寨--吴

1楼 百度用户 东南亚的旅游景点如 缅甸仰光的大金塔 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 柬埔寨的吴哥窟 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 越南的下龙湾 花园城市 新加坡等,选项bcd对应错误,不符合题意 故选 a 下列国家与其旅游胜地的组合,错误的是 a 印度尼西亚 婆罗浮屠 b 柬埔寨 吴哥窟 c 泰国 下 2楼 我爱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