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电瓶后怎么不能一键升降车窗玻璃了

2020-11-30 20:20:56 字数 5471 阅读 6764

1楼:史提芬周

钥匙门通电情况下,勾住主驾升窗件三秒,即可恢复车窗一键升降。

2楼:匿名用户

你好,需要匹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匿名用户

亲你的是什么型号的车?

4楼:匿名用户

因为更换电瓶过程中断电导致失去记忆更换电瓶以后需要重新进行测定。【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重新匹配一下【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6楼:匿名用户

你好 匹配一下就好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7楼:匿名用户

进行玻璃匹配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换电瓶后,车窗不能自动升降了是什么原因?

8楼:或许匿名

车窗升降键需要重新学习。

车窗升降键重置的方法是:

拧钥匙通电,用手抠住升键,升到顶,不松手,继续保持3秒钟,自动升窗完成;用手按住降键,降至底,不松手,继续保持3秒钟,自动降窗完成。四个车窗键均照此操作。

9楼:告清竹洋画

您好,坐在车里,打开钥匙,把车窗升到最上边不要松开关,保持5秒,自动功能就好了,忘

采纳【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为什么换电瓶后不能一键升降车窗玻璃了?

10楼:宋少

因为更换电瓶过程中断电导致失去记忆更换电瓶以后需要重新进行测定。

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档,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现在一般中高档车型都配备了一键升降车窗功能,主要是方便驾乘人员使用,主要是避免驾驶员开关车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系数。

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11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玻璃升降不起来的原因:

玻璃胶条(包括内压条)老化、过脏、变形等,这会对玻璃上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变形等,最好是更换新的密封条,过脏的话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条上喷点表板蜡,或者涂抹滑石粉(起到润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玻璃升降导轨太脏。同样是润滑的问题,清洗玻璃升降导轨并涂抹润滑脂,可消除故障。

注意是不是电瓶电量低的问题。在发动机未启动的时候升降玻璃,消耗的是电瓶的电量,如果电瓶电量过低,就会有升降困难的情况。

电机故障。电量充足、没有阻力的情况下,升降困难,就很有可能是电机故障。

玻璃升降器故障。包括玻璃升降导轨故障,拉线故障,滑块故障等,只能更换玻璃升降机。

玻璃胶条不合适。确实有一部分车存在玻璃胶条不合适的情况,这个时候可通过diy,用剪刀、刀子等对胶条形状进行调整。

换电瓶后,车窗不能自动升降了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 那是因为断电后 从新接上车窗要做复位 匹配模式 做个匹配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帮助您【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需要重新进行匹配【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坐在车里,打开钥匙,把车窗升到最上边不要松开关,保持5秒,自动功能就好了,忘 采 纳【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为什么换了电瓶之后车窗一键升降功能没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情况的话,一般来说,更换电瓶以后需要重新进行学习的匹配一下就行了。

16楼:邯郸汽修赵老师

可能是因为没有进行电脑匹配。

换完电瓶以后只有主驾驶玻璃不能升降是什么原因?

17楼:福州万通汽车学校

您好!因为更换电瓶过程中断电导致失去记忆更换电瓶以后需要重新进行测定。

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档,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现在一般中高档车型都配备了一键升降车窗功能,主要是方便驾乘人员使用,主要是避免驾驶员开关车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系数。

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希望对您有帮助!

电瓶断电,车窗一键升降不能一键了,怎么弄

18楼:晓龙修理

这不是故障,是正常现象,一键升窗断电后需要进行重新匹配来恢复,也就是在车辆接通电源的状况下拉住玻璃升降开关,直至玻璃达到最高位置,再持续拉住10秒钟以上就完成了匹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驾驶员这边的车门。

2、踩下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

3、按一下一键启动按键,将发动机启动。

4、仪表亮起,全车电源接通。

5、用手把玻璃升降开关搬起来,使玻璃完全升起,搬住玻璃升降开关别松开,持续10秒钟以上,就匹配好了。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车子断电玻璃不能一键升降可以手动匹配,打开钥匙把主玻璃玻璃降到底在按住开关升玻璃升到底保持按住开关五秒松开即可,其他车门方法一样。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 这个只需要嘴个匹配就可以了 打开钥匙 玻璃升到顶 不要放开关保持五秒 然后降下玻璃 不要放开关五秒就可以了

21楼:匿名用户

车子电瓶如果断电的话,如果再次连接,需要进行匹配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重新匹配一下就可以了,打开电门按升降开关到顶后等五秒放开,然后再按下降到最底部等五秒然后分开就可以了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描述情况这个是因为断电导致的,需要重新匹配,可以按住玻璃升降器升到顶和降到底分别停留五秒钟,如果还不行就需要用仪器进行匹配

24楼:匿名用户

重新匹配一下即可,打开电门按升降开关上升到顶5秒后放开,再按下降到底按住5秒后放开就匹配完成!若不行再重新匹配一次!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您这个断电之后天窗或者玻璃升降,只要学习下一键模式就可以 你只要把开关玻璃生日到顶后保持五秒不放,然后再降下玻璃就可以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需要重新匹配一下一键升窗就可以的,你可以把车窗降到底,然后升起来保持五秒左右就可以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现象需要长按升5秒,然后再按降5秒,这样在重新启动车子就可以了。

28楼:匿名用户

你好,跟你说这个情况,那你这个汽车的车窗就需要匹配一下了,建议去4s店或修理厂匹配一下。

29楼:匿名用户

需要重新设置和匹配的,有的还需要把程序重新刷一下。具体车型设置的也不一样。

30楼:勤奋的君

等车辆电瓶电压回复以后,重新打开电源启动车辆,如果还不行建议用电脑清除一下故障码,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学习一下就好了,拉住升降开关到顶以后保持3秒钟往上就可以了,往下也是一样。

32楼:匿名用户

车子正常熄火以后电瓶断电的确是车窗不能一键升降了需要打开电锁通电以后进行。

33楼:匿名用户

电瓶断电,车窗一键升降不能一键的话, 需要重新学习一下, 具体看车型~

34楼:匿名用户

这个只需要学习一下就可以了,你可以把玻璃落下1/2,然后向上升起,当玻璃到达顶部的时候,保持升起的开关两秒钟以上就可以设定完成,必须要每个车门都单独的做一次初始化。

35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去当地4s店电脑匹配一下,或者是玻璃学习学习就可以的,

36楼:匿名用户

什么车型,每个品牌都不一样

高尔夫6换完电瓶以后,玻璃一键升降不行了,长按锁车键自动升玻璃没了,怎么回事

37楼:匿名用户

您好,断掉后车窗需要基本设置,看看哪门没有,将玻璃升到头,然后松手,再按上升保持3秒即可恢复。4门都正常了以后遥控器就好使了,有一个门不好使遥控器也是无法控制的 祝用车愉快,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需要自学习。按住左前门升降器按钮。升到头,然后一直按3秒以上。

下到底一直按3秒以上。每个车门都用这个方法学习一遍就好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

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速腾换电瓶后 一键升窗失灵 如何恢复

39楼:百事可不度

先提起按键,让玻璃升到顶,然后松开。

过2秒钟再提起按键,持续3秒,再松开。

一般这样可以恢复了。

四门都这样操作,不行的话,多试几次都可以的。

40楼:匿名用户

打开电源,手动将玻璃升到顶,然后再次勾住开关保持5秒,玻璃就恢复一键升降功能了,对四个门做相同操作,然后遥控器就有控制玻璃升降功能了!

41楼:善良的乐观

在更换蓄电池之后,一键开/关窗功能需要重新设置,首先将电动门窗降到底部,持续按3秒钟;然后再降玻璃升到最上端,持续抬起按钮3秒钟,基本设置完成。

1、铅酸蓄电池产品主要有下列几种,其用途分布,起动型蓄电池:主要用于汽车、摩托车、拖拉机、柴油机等起动和照明。

2、固定型蓄电池:主要用于通讯、发电厂、计算机系统作为保护、自动控制的备用电源。

3、牵引型蓄电池:主要用于各种蓄电池车、叉车、铲车等动力电源。

4、铁路用蓄电池:主要用于铁路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客车起动、照明之动力。

5、储能用蓄电池:主要用于风力、太阳能等发电用电能储存。

42楼:匿名用户

因为更换电瓶过程中断电导致失去记忆更换电瓶以后需要重新进行测定。【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