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常换微信头像是什么样的人,经常换微信头像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2020-11-18 11:03:09 字数 5719 阅读 8669

1楼:相对时间论

这不能看出她的全部为人,只能说她有些善变、喜欢新鲜感而已。再说了,喜欢就换咯,我也是这样

2楼:天道

有问题啊,好无聊啊,不自信啊,大概就这样

3楼:大号梵天

是有大把时间的人 没有时间就不换了

4楼:鉂佺樉

没有为什么只是单纯的想换个头像

经常换微信头像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5楼:

1、引起别人的注意

2、在性格上比较活泼开朗

3、看到好看就换着玩

4、摆脱之前的一些故事

6楼:楼主的老王

1、内心是个孤独的人

2、寻找快感

3、炫耀

有人去过很多地方旅行,去过一个地方就换一个头像,也是在说我能去这么多地方呢,有记念也有炫耀的味道。还有人新换的衣服,珠宝,手机,房子等等,都要换换头像,当然也有喜悦也有炫耀的心里想法。

4、伤感型

这是失恋的人的心态,心爱的人离自己而去,就去网上搜索那些伤感头像画上,或者也可以换上自己可怜惜惜的相片,一是为了发泄,二是为了得到一些微友的关心,退一步说也希望寻找新的恋情。

7楼:尽是强颜欢笑

1、喜欢寻求新鲜感,对待感情不够专一

那些经常换头像的男人,可能看哪一个头像好看,自己就会时常去更换自己的头像,因为他喜欢这种新鲜感。

那么可能对待感情他也会是这种态度,或许是因为你身上的某一点新鲜感他才和你在一起,当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这种新鲜感没有了,他就会慢慢的舍弃你了。

那么这样的男人,往往不值得自己去依托,也是不可靠的,因为他们对待感情不够专一,没有自己的信仰,只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做事情。

2、容易喜新厌旧,不看重感情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最重要的应该就是感情了,令人敬佩的男人往往不是有多少财富的男人,而是一个看重感情的男人,那么一个不看重感情的男人,也是不可靠的。

那么经常换头像的男人,或许也是那种喜新厌旧的男人,自己喜欢一个女人,如果后来又出现一个女人,还是会爱上后来这个女人。

因为他对待感情没有那么看重,哪怕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已经有感情了,还是会无情的去抛弃这个女人,去找自己新喜欢的那个女人。

3、没有足够的耐心,给不了安全感

如果人们对一件事情很有耐心的话,可能就会经常的坚持一件事,并不去随意的改动它,如果一个男人经常换头像的话,可能就是因为耐心不够。

如果你和这样的男人谈恋爱,可能他对你们的这份感情在刚开始的时候会很用心,时间长了可能就会容易产生别的想法,这样的男人可能会给不了女人足够的安全感。

不管是做一件事想还是去经营自己的恋爱,就应该让自己沉下心来,在这一份感情中真正的去付出,心情如果太浮躁,可能什么事情都会做不好的。

8楼:匿名用户

频繁换头像的男人是想表达自己的心理。

我就经常换头像啊,就是看到了好看的**想让更多的人看到,另外一种分享的方式而已。头像不代表什么,昵称或者是备注没有改变,我还是我,换头像也是我的个性,看到更好看的头像然后换一下怎么了,或许头像的作用是为了让别人更好的找到你,但是头像是个人的东西,个人想要如何打理是自己的事情。

头像代表了我的个人喜好,代表了我的心情,代表了我想表达的情愫,这些对我来说不是一成不变的。总换头像和换头像是一样的心理。只是经常换头像的人可能更想通过这些媒介来表达自己而已。

在年轻人群体中,有一种情况是拿自己喜欢的偶像或是动漫人物等做头像的人,这类人喜欢换头像可能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更喜欢、更好看的**,想要分享给他人。

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喜欢的事物也会随着接触的事物增多而改变。所以他们经常换头像,可能是因为最近又换了一个喜欢的偶像之类的。

9楼:乐清小羽

纯粹是臭美型

也有人是单纯的想晒自己的美照,得到好友的关注和同性的羡慕,我就是这样,有自己比较满意的美照就要换一张。

10楼:仝秀花来缎

首先可能是这个男人自以为自己很美,想让自己帅气的外表,吸引别人注意,说白了就是自以为是,爱炫耀,不稳重。其次也许这个男人,还有好的一面,换个头像换个心情。

11楼:506的小蘇同学

喜欢寻求新鲜感,容易喜新厌旧。

看到了一个好看的头像就想换着试试,可能对待感情也是这样。也可能仅仅是因为头像好看,想分享给别人。

12楼:歌舞升平

是个内心自卑且又闷骚的人,内心脆弱,想要得到别人的关注和认可却又不敢去表达,这种人一般行为简单。

13楼:dx鐏碘櫑

继续扯,我看看你们能扯到**去

经常换微信头像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性格?

14楼:匿名用户

经常换头像的性格不是绝对是哪一种性格,也不是不专一,也不是为了引起谁谁谁谁注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也包括好玩,总喜欢新鲜事物,自己看自己几天就腻了,太清闲了就想做点事,三五天后没事就想动头像,没得换了再拍,举手之劳的事,喜新厌旧说的太严重了

15楼:wwwz时代

我就是这种换头像频繁综合症患者

1 每次换头像都会被好几个人说“又换”...

2 我们的心理大家不要随便揣测了,你们根本猜不对的!

3 因为!!!原因简单得难以启齿(>ω这个人好帅好英俊,拿他做头像最近保存了几个好看的**,换成头像

4 心情好差啊,换头像吧

5 生活好无聊啊,换换头像

6 这张**小图还勉强能看,做头像好了大致就是这样。

换头像原因有几种,

一,觉得好玩,有意思,产生快感了。或者是,强迫症,非得换到让自己满意,让别人满意。

二,有感情波动。大多数是失恋了。一般真正恋爱的人,不太会动自己的头像,最多与对象换成情侣的秀恩爱,最主要的估计还是通过朋友圈来大秀特秀。

失恋了就换成悲伤的头像,要么真正都忧伤。不停得换就是在说,内心在骚动,告诉别人,我没对象了,我需要对象。→_→

三,内心不平静,真的不平静,遇到事了,要安慰,伴随这的估计还有朋友圈的不断更新。

四 老是发朋友圈的,我觉得,就是“不够幸福”,“不够有生活”。真正幸福的人估计,没空发朋友圈。真正有计划,有生活的人,估计在做真正有意义的事。

一个生活过的圆润有弹性,精致的人,是不会老是换头像和发朋友圈的。

16楼:军代芹亓进

主要有以下几点:

1、稳重与年龄是有关的,年龄越大,阅历越多,往往性格更加稳重成熟,换头像的频率会更小。反之,年龄越小的,换头像频率越高。

2、与稳重非常相关的另一个方面是责任感。责任感要求的就是踏实、不任性。别人交给你一件事情,能够让对方心里有底,这就是责任感。经常换头像,容易让别人觉得你没有责任感,太随性了。

◆3、经常换头像,反映到性格上,就是性格多变。性格在本质上,没有好坏之分,比如外向的人有外向人的好处,内向的人也有内向人的优点。最怕的是性格不稳定。

性格不稳定本身也是一种性格,这种性格就是多变的性格。

1、除了性格多变之外,在一段时间内经常换头像的人,也有可能是情绪不稳定。

2、另外,经常换头像的人,可能具有完美的人格,因为,对于他们来讲,找到一个顺眼的头像,真的好难!

17楼:匿名用户

我就经常换。就是看见了一个图,很好看,有美感就换了。上面说不专一的,不稳定的都是自以为是男人,对女人一点了解没有,只停留在封建刻板的认知里。

我是那种一个恋爱可以谈一辈子的类型,但不妨碍我看见美图换头像。这些人的心理带入简直太不健康了。

18楼:匿名用户

经常换头像的基本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有自我取阅的爱好,别人都不如自已好。

19楼:暴力儿童

经常看见一些文章写着:经常换头像的人是种怎样的性格。看了我想笑,乱七八糟一大堆废话,断章取义,胡编乱造。

其实经常换头像的人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这些人只是觉得无聊,好玩而已。用做头像的**没有特别爱好偏向于某一类,看到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一时兴起马上就换了,没那么多理由。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反正我是的!

经常换微信头像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20楼:匿名用户

1、想得到朋友的注意

一般真正恋爱的人,不太会动自己的头像,最多与对象换成情侣的秀恩爱,还会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一些秀恩爱的**,让朋友知道自己的感情很好,你们之间的感情很稳固。一个女人失恋了就要频繁地换头像,就是想要得到朋友的注意,想从朋友那里得到安慰。

2、想得到别人的关注

一个频繁的换头像是为了引起别人的关注,因为这些女人的内心都是不确定的,不确定别人的心里有没有的位置,想要通过频繁的换头像来确定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带有目的性的心理状态,渴望得到关注。

这种人极度的缺乏安全感,心里还没有自信,她们需要从别人的身上来找到自己在世界上存在的意义,所以才会频繁地去换头像来得到别人的关注。

3、想得到感情寄托

4、得到别人的赞扬

一般频繁换头像的女人是对自己的头像很不满意,但是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头像,所以就在别人的眼中看来,女人换头像是给别人传达一种心情。

5、经常爱换头像的女人常常喜怒无常

情绪波动起伏比较大,所以会靠换头像来发泄,说明这种女人通常都情绪不稳定。假如你清楚自己不是一个足够圆滑的人,不够完全hold住她,千万别轻易去试探,这种女人往往都是自带一身刺,不定什么时候就会伤害到别人。

所以情绪不可控的女人最好不要轻易去惹,否则可能会连带着你也被影响,你们在一起最多的不是甜蜜,而是争吵。

21楼:随煜而安

别问了!绝对是个渣女,别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是前男友活雷锋!

经常换微信头像的人是什么心理?

22楼:18个褶的裙摆

一、想要换一个更有寓意的头像

二、想要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新鲜感

三、当作一种感情的寄托

23楼:旧影离陌

1、追求时髦

对于追求时尚潮流元素的男生女生来说,他们在社交网上可能突然看到自己很喜欢的**,保存下来,然后给自己换上。因为时尚的风流是很快的啊,所以他们更换的频率也就非常快了,每一期喜欢的东西不一样,自然来回换头像,在他们看来头像已经是展现自我个性的舞台了。

2、刷存在感

为了引起朋友圈的关注,也会采用频繁更换头像的方式来“求关注”,也有可能是想引起朋友圈某个特别的人的注意,对于这样的做法可能效果比较一般。因为这样的小心思,可能对方都没有太在意。

其实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在对方不拒绝的情况下,尽可能为自己多争取一下,多一点两人相处的机会效果更好哦。

3、表达心情

有些单纯阳光的朋友,换头像对他们来说就是心情的表达窗口,今天阳光很好换一个,心情很好也来一个,对于他们来说真的没有其它想法,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不需要有其他的想法。因为这种原因而换头像的人对待生活也会抱着一颗热爱的心,棒棒的。

24楼:小确信

个性活跃、情绪变化大、渴望被人关注的心理。

1、说明个性活跃,喜爱新事物。

2、说明情绪变化比较大。

3、说明渴望引人注意。

又或者暗恋某个男生,希望换头像的这个举动能刷下存在感。

为什么有些人发微信喜欢用感叹号,发微信喜欢用叹号的男人是什么样的人

1楼 臀 就是语气助词吧,或者就是喜欢说话带符号,个人喜好 2楼 斑斑 因为他们是好奇宝宝,对什么事,都感到好奇,惊讶。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像口头禅一样 用习惯了,非用不可了。 4楼 派克酱紫 这个和个人习惯有关吧,不需要在意太多。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习惯 5楼 勤奋的天子 只是一种习惯,没有什么含...

别人微信头像右上角角又cd的样子是什么意思

1楼 crush 淚 来张图看看,才能知道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上 啊,不然怎么看 微信通讯录头像右上角的小光盘标志是什么意思? 3楼 天选之人 显灰色的小光盘标志上面带一个红圈白条,是你 设置了不让这个联系人看你的朋友圈。 设置权限 0102 在设置选项点击下面的 隐私 ,进入隐私设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