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名的小学有哪些?地理位置好不好

2020-11-30 19:12:44 字数 7197 阅读 1267

1楼:匿名用户

1).成都市华抄西小学简介

2).成都市金花小学(zhi

dao武侯区金凤街)

3).成都市红光小学

(4)成都实验小学

(5)泡桐树小学

(5)成师附小

(6)龙江路小学在芙蓉城南、锦江河畔,临江中路8号(7)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民办)

2楼:匿名用户

成师附小,百年老校。在成都东二环攀成钢有一个慧源校区,就在通用时代旁边,周边条件很好。

关于成都小学的一个问题 成都排名前几位的小学都有哪些?麻烦给出具体名字和详细的地址

3楼:纞丄伱の床

一流的校园环境与设施:建有全塑胶操场、演播室、图书

室、语音室、微机室、形体室、劳技室、多**阶梯教室、知心小屋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是成都市教学装备一流、师资强、质量高、环境优美的园林式名校。

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学校狠抓教师队伍建设,现有特级教师后备人选1名,市学科带头人后备人选2名,区学科带头人2名,区名师工程人选9名,67%的教师参加了本科及研修班进修,教师们的赛课及**多次在全国、省、市、区获奖。

优质高效的办学水平: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关注师生终身发展”的办学宗旨,自1999年9月正式建校以来,多次得到区**和上级教育部门表彰,形成了“和谐、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是一所具有实验性、示范性的现代化学校。

实施和谐发展的素质教育:学校被列为成都市“现代课堂教学”改革试点校,四川省“双语实验基地”和“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基地”,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愉快双语教学”、“学生主体教育”等实验课题,促进素质教育在学校得以贯彻实施,使学生学有所长、全面发展。

学生的科技作品先后在全国等各级获奖,学校组织的参加市、区级小****会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不懈奋斗的目标:学校管理人本化、教师队伍专业化、学生学习自主化、教育设施现代化

4楼:王振宇

成都龙江路小学 成都大学路

成都师范附属小学 成都学道街55号

成都泡桐树小学 成都泡桐树街

成都盐市口小学 成都盐道街

成都川大附小 四川大学内

成都比较好的小学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公立:泡桐树小学、龙江路小学、成都实验小学、成都师范附小、石笋街小学

私立:成都外国语、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川中学、七中嘉祥

请知悉!

6楼:闳伯吾灿

不一定是按片区来就读,最好的肯定就是龙江路和泡桐树小学了,接下来就是实验小学。实在进不了可以考虑一下其他的,商业场小学、新华路小学都还行,其他的都大同小异了。最好就是进前面说的那三个,教学质量要好点。

成都有哪些小学好?

7楼:豆子等那一天

成华区的成华小学,现在有三个校区。

学校特色是艺术教育和美育。 每年的艺术特长生考取4、7、9等一类中学至少都在60—70人。学生美育选修课、武术课、游泳课等等也很有意思。

在成都新华公园后门,是东郊的旗舰小学。

有个**可以去看看

****chxx.***

8楼:匿名用户

泡桐树小学

龙江路小学

成师附小

9楼:c大调_涵斌

龙江路小学,川大附小都不错。

成都市金牛区比较好的小学有哪些?排行有吗?

10楼:梦三金

成都市营门口小学校

成都人北实验小学

成都市沙湾路小学校

成都市石笋街小学

成都市花照小学(原行知小学)

具体信息:

http://****51sxue.***/schoolscore/paihanglist/t_2_areacodes_510106.html

11楼:匿名用户

金牛区有很多很好的小学,现在将比较好的小学排名列举如下:

金牛区部分小学为: (1成都市营门口小学校 2成都人北实验小学 3成都市沙湾路小学校 4成都市石笋街小学 5成都市花照小学(原行知小学) 6化成桥小学 7西南交通大学子弟小学校 8成都市人民北路小学 9锦西外国语实验小学 10成都市光荣小学 (单校) 11石笋街小学(西区) 12成都市西一路小学 13成都市驷马桥小学 14铁二院小学 15成都市金琴路小学 16成都金牛才艺学校 17成都市肖家村小学校 18荷花池小学 19成都铁路局一小 20成都市北站小学校 21中铁二局集团成都第三小学校 22成都市益民苑小学校 23成都木综厂子弟校 24营口门小学 25成都市树培小学校 26成都市外化成小区第一小学 27成都市营口地区前进小学 28市金鱼村小学 29成铁二小)

成都锦江区的小学排名,比较好的学校 有哪些?

12楼:匿名用户

排名如下:

1成都市盐道街小学

2成都市成师附小万科

分校3成师附小华润分校

4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

5川师附小(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6成都娇子小学

7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

8成都龙江路小学

9成都龙舟路小学

10成都锦官驿小学

11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

12成都锦江区教师进修校附小

13成都盐道街小学得胜分校

14成都市磨子桥小学

15成师附小(成都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16成都天涯石小学

17成都市华建学校

18成都顺江路小学

19成都昭忠祠小学

20成都市菱窠路小学

21成都市沙河堡小学

22成都驸马小学

23成都东光实验小学

24成都市三圣小学

25成都琉璃中心校

26成都聚星小学

27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

28成都龙王庙正街小学

29成都市大观小学

30成都东湖小学

选择哪所小学对孩子而言还是比较重要的,请慎重考虑。

13楼:手机用户

1成都市盐道街小学 2成都市成师附小万科分校 3成师附小华润分校 4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 5川师附小(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6成都娇子小学 7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 8成都龙江路小学 9成都龙舟路小学 10成都锦官驿小学 11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 12成都锦江区教师进修校附小 13成都盐道街小学得胜分校 14成都市磨子桥小学 15成师附小(成都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16成都天涯石小学 17成都市华建学校 18成都顺江路小学 19成都昭忠祠小学 20成都市菱窠路小学 21成都市沙河堡小学 22成都驸马小学 23成都东光实验小学 24成都市三圣小学 25成都琉璃中心校 26成都聚星小学 27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 28成都龙王庙正街小学 29成都市大观小学 30成都东湖小学 学校详情: http://****

51sxue.***/schoolscore/paihanglist/t_2_areacodes_510104.html

14楼:匿名用户

排名如下:1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2龙江路小学3成都市盐道街小学4成都市成师附小万科分校5川师附小(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

成都龙江路小学到底好不好?

15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呀~学校注重的是素质教育,可能成绩上比拼不过很多学校,但是综合素质绝对很高~~~有见过小学就有六七十种选修课的吗?龙江路就是

16楼:不知无畏

年年的四川省高考文科,理科状元,小学好像都没有在龙江路小学上过学吧?一个学校关键不能够看他的名气,要看高年级的学生在学校里受了几年的教育,德、智、体在学生身上的体现。龙江路小学的一些高年级学生在德育方面就比较差,说明学校的教育还不够。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教育产业化,那以后就是认钱不认人了。一旦小学校都充满了铜臭,那就不堪设想了。

17楼:靛

我不知道其他几个答案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评价。但我想说,我是一名龙江路小学的毕业生,我认可我的母校。在那里,我得到了童年应有的快乐和体验。

关于成绩,如果用高考状元来评判的话未免显得太片面了。我想说,龙小的学生是学习能力强、上进的学生,他们在初中、高中都有理想的成绩。当然也有一部分自己不够努力的学生不能成为佼佼者,这也是正常现象。

再说校风,老师很敬业(当然偶尔也有犯错的时候),学生很听话(除个别)。虽然不清楚现在的校风,但几年前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大部分学生没有攀比心理,老师品格很好,大家就算是有钱人也不炫耀。

丰富的课外活动给了我很多机会学习和展现自己,因此特别感谢学校的这一点。

最后,从内心的感谢我的母校。望采纳!谢谢!

18楼:梦de浮舟

龙小很好的,主要是素质教育。龙小的老师都比较注重孩子的组织,发展能力。龙小的孩子上初中后的各方面能力都很强,都不是只认钱不认人的!感情也很好,初中后经常联系。

19楼:装甲掷蛋饼

是一个很好的小学,校风相对其他小学来说很不错

20楼:amazing奇奇

1.名气大抄领导关系硬

2。学生大多家庭条件很好,bai好的du不得了,宝马,奔驰到处是3。老zhi师进去基本要关dao系

4。学杂非贵,学校收费项目多,活动多费用自然多5。学生基本上回家还有及格家教来教

其实只要找一个离家近的学校就可以了而且人家不是常说哦,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所以,只要娃娃好念书,不管在哪个地方都是好学生,如果娃娃不好念书,你就是送他去最好的学校也是百搭

21楼:钟锦铸

重点小学哈。其实关键还是看自己。

22楼:匿名用户

成都市最好抄的三所官公立小学。其bai余分别是:实du验小学、泡桐树小学。

我个人觉zhi得读好的小学非常重要dao,可以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当然如果是不在辖区选校费非常的高昂,大学好几万人民币。同样存在诸如学生攀比等现象,家长可以恒量。

我推荐泡桐树小学,个人觉得是三大名校综合最好的一个。

23楼:jj妮

成都市草堂小学校风好很漂亮

24楼:匿名用户

成都最好的小学之一,五朵金花之一

25楼:小妖精莽莽

都是名气大,而且人家不是常说哦,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所以,只要娃娃好念书,不管在哪个地方都是好学生,如果娃娃不好念书,你就是送他去最好的学校也是百搭!

26楼:龙格真炎

不好.就在我家楼下~

双林小学比较好,但是费用也不低~

现在的小学全是些要交建校费的.黑人得很

27楼:爱

很好 但那里学生很有钱学费很贵

28楼:匿名用户

http//****ljlxx.***

成都市双流县好的小学有哪些?

29楼:不留名e九月

双流县小学一览表及介绍

地 址校 长

联 系 电 话

双流县实验小学

双流县东升街道北坛路59号

毛凤鸣86505111

双流县华阳实验小学

双流县华阳街道华兴中街92号

汪群伟85631868

双流县棠湖小学

双流县东升街道淳化街103号

江世海85816168

双流县东升小学

双流县东升街道三强南路二段118号

86506562

双流县迎春小学

双流县东升街道迎春桥社区

干兴志85770541

双流县九江小学

双流县九江镇小学路

马传洪85751171

四川大学西航港实验小学

双流县西航港

宋祖成85868019

双流县黄水小学

双流县黄水镇

李刚85783388

双流县金桥小学

双流县金桥镇

万里85851054

双流县彭镇小学

双流县彭镇

刘洪云85850392

双流县华阳小学

双流县华阳镇正西街

夏加强85641403

双流县华阳西寺小学

双流县华阳镇二江路一段

胡丰85642813

双流县中和小学

双流县中和镇

董先慧85651449

双流县新兴小学

双流县新兴镇

乔秀萍85600047

双流县万安小学

双流县万安镇

刘明健85611059

双流县正兴小学

双流县正兴镇

夏可玉85671023

双流县白沙小学

双流县白沙镇

王成良85613014

双流县太平小学

双流县太平镇

张国兴85661017

双流县三星小学

双流县三星镇

郭应春85660019

双流县永兴小学

双流县永兴镇

黄成海85666723

双流县合江小学

双流县合江镇

李桂全85668027

双流县兴隆小学

双流县兴隆镇

廖志全85615446

双流县籍田小学

双流县籍田镇

魏杰85693699

双流县大林小学

双流县大林镇

樊杰85690066

双流县煎茶小学

双流县煎茶镇

徐敬芳85699010

双流县刘公小学

双流县煎茶镇刘公街道

樊俊85699302

双流县永安小学

双流县永安镇

唐志雄85681192

双流县黄龙溪小学

双流县黄龙溪镇

唐弘容85696041

双流县公兴小学

双流县公兴镇

刘美元85680050

双流县黄甲小学

双流县黄甲镇

穆占文85789016

双流县胜利小学

双流县胜利镇

张庆琪85787018

双流县特殊教育学校

双流县东升镇长冶路

廖文85828559

小区南面有河道泵闸好不好,地理位置 小溪围绕小区 前面有水 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小区南面的事情, 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而且应该的比较远的对方, 这个会有什么好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哪个小区的?小区南面的河道半岛好不好?主要是看它漏不漏水?还有看她开关再开盒子时候能不能关紧?打开的时候能不能通场? 请教专家 小区住宅东南角有小桥,风水好不好? 15 3楼 风水大...

成都二手房中介伊诚好还是富房好,成都有那些比较好的中介,富房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我爱我家要好些 貌似听说伊诚被链家收购了 我爱我家和链家都是大型的中介 不过个人比较喜欢我爱我家 觉得服务比伊诚要好些 成都有那些比较好的中介,富房好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目前成都大大小小的房产中介公司至少在4000家以上。业内人士保守估计,首批遭淘汰的接近两成,也...

哪些学校有研究生英语笔译专业?这个专业到底好不好的

1楼 匿名用户 好多学校都有。 挺实用的专业硕士。 基本上都是自费的。 比学术硕士容易考。 那个学校的英语研究生笔译专业好一点 2楼 敌敌畏镇 亲,北外,北二外,上外,北语的就不给介绍了,综合类清华北大,南开,天大等自主换线的都有笔译吧,就不说了,说说一般的吧 天津外国语大学的没那么难考,笔译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