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子写词语浅绿色这样的词语有哪些

2020-11-18 11:00:57 字数 1756 阅读 2735

1楼:你问我乐答

你好,嫩绿色,豆绿色,草绿色,深绿色,果绿色,墨绿色,淡绿色,湖绿色,橄榄绿,祝愉快!

照样子写词语浅绿色的还有什么

2楼:匿名用户

草绿色,嫩绿色,新绿色,淡绿色,浓绿色,墨绿色,翠绿色,碧绿色,

浅绿色,照样子写词语

3楼:瀛洲烟雨

浅绿色浅黄色

浅灰色浅褐色

照样子写词语:苹果绿

4楼:潜底呼吸

葡萄灰、湖水蓝、宝石蓝、胭脂红、柠檬黄。

1、葡萄灰

拼音:pú táo huī

释义:浅灰而微红的颜色。

造句:沙滩上的贝壳有白色的、褐色的、粉红的、葡萄灰的、浅紫的,五光十色,十分美丽。

2、柠檬黄

拼音:níng méng huáng

释义:本义为一种颜色,在光学,计算机,印刷,食品等行业有不同定义。

造句:妈妈给我买的那件柠檬黄的裙子真漂亮。

3、湖水蓝

拼音:hú shuǐ lán

释义:湖水蓝是一种颜色。

造句:小红的妈妈给她买了一顶湖水蓝的帽子。

4、胭脂红

拼音:yān zhi hóng

释义:特别深红色颜色。

造句:金灿灿的朝晖,渐渐染红了东方的天际,高高的黄山主峰被灿烂的云霞染成一片绯红。太阳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红彤彤的面庞,霎时,万道金光透过树梢给水面染上了一层胭脂红。

5、宝石蓝

拼音:bǎo shí lán

释义:属于蓝色的一种,晶莹剔透,比深蓝色更深一点,较偏紫色。

造句:宝石蓝颜色的水晶杯太好看了。

照样子写词语浅绿色

5楼:爱情归何处

你好,嫩绿色,豆绿色,草绿色,深绿色,果绿色,墨绿色,淡绿色,湖绿色,橄榄绿,祝愉快!

浅绿色,照样子,写词语

6楼:萧一意

金黄色 深褐色 大红色 蔚蓝色 乌黑色 嫩粉色

照样子写词语淡绿?

7楼:清风白酒留故人

淡绿、墨绿

、翠绿、草绿、湖绿、草绿、碧绿、嫩绿、葱绿、翠绿、水绿、豆绿、油绿、品绿、墨绿、新绿、铜绿、青绿、黛绿、滴绿、官绿、桂绿、黑绿、着绿、柔绿、采绿、挂绿、鲜绿、蛾绿、静绿、小绿、涨绿、常绿、森绿、黎绿、椶绿、娥绿、沁绿、粉绿、朱绿、松绿、惨绿、漆绿、稍绿、柳绿

8楼:听音

墨绿、灰绿、草绿、翠绿、嫩绿、葱绿、碧绿、豆绿、黛绿

照样子写词语绿(绿色)(绿树)(花红柳绿)你()()()花()()()

9楼:兰馨

照样子写词语绿(绿色)(绿树)(花红柳绿)你(你们)(你的)(你我合作)花(花朵)(花环)(鲜花怒放)

10楼:勇霞旁倩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答案如下:

你:你好,你们,你死我活

花:花朵,花生,花红柳绿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

11楼:沃仁鹿雀

山高水长

名存实亡

云淡风轻

秋高气爽

柳暗花明

照样子,用画线的词语写句子。1小姑娘看到妈妈那么忙,很心

1楼 喵 1 看着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 他不由得心疼起来。 2 对待孤儿,我们应该多加照顾。 3 他微笑着说 你真棒 。 答案不唯一 照样子用画线的词语写句子。1 他在田边 焦急地 转来转去。 焦急地 nbs 2楼 暗光 1 妈妈十点钟还没回家,爸爸在焦急地四处打 。 2 老师马上要宣布成绩 了,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