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长得一般的女生,也有很多人追

2020-11-30 18:25:26 字数 6022 阅读 7012

1楼:百度知道**

闺蜜前两天突然对我说,“我发现有些女生跟人调情,是像勺羹不经意碰一次杯沿,轻轻地调,细细密密地调,在心尖上发颤。像我们这种五大三粗,聊十分钟的天就遍地掷满表情包的女生...是活该单身了。

”我问她发哪门子感慨,她说,她前阵子去为期一个月的支教,一队男男**里,认识了一位撩汉八级的姑娘。在这里我们称呼为韩小姐。

韩小姐长相中庸,160个子,**暗沉,身材也不见得哪儿出挑,每天蛮朴素,简单牛仔裤配白t。

起初大家都以为像这样的姑娘,应当是配角吧,毕竟最美的是我闺蜜哎,支教出发的时候,她蹬着tods的小单鞋提着rimowa的拉杆箱,刮着富美之风,满面春光走进大巴里,一路沐浴众人灼灼眼光,欣然落座最后一排。

但据我闺蜜所说,这个韩小姐,虽然其貌不扬,但很快引起了队里不少男生的注意。

首先是群里聊天的时候哦,大家会满屏发丑里丑气还很猥琐的表情包,就韩小姐坚持发“嘤嘤嘤小拳拳锤你胸口”,低幼风格的表情包,猫猫,熊熊,兔兔…不骂脏话,语气词都是“嘻嘻嘻”一类,对男生通称“哥哥”。

还有是大家一起讨论课件的时候,中途休息,她会自称物理差,找男生们帮补功课,皱着眉,扑闪着眼睫毛,时不时惊讶地夸赞男生,“哎你好聪明哦”。

周末的时候大家一起下田玩,这个韩小姐,也不知道是真怕假怕,碰到所有虫类都会尖叫得蹦起来,这没什么,问题是她每次都要找个男生躲在他背后,拽他衣角,让他帮忙开路。

我分析说,这你就不懂了吧,像跟你一起支教的寻常的男生,都是没被几个姑娘追过的,像韩小姐这三招,第一,展现自己的少女感,第二,流露对男生的崇拜,第三,恰当示弱以满足雄性动物的保护欲,招招致命,快狠准。性子软的男生,很快会对她挪不开眼珠子,她要是愿意,再多暧昧聊一聊,这可不就能网罗一个男朋友了嘛。

我没猜错。闺蜜回忆说,她好像确实是在支教快结束的时候,捞到了一个男朋友。

其实我也认识像韩小姐这样的女生,自身条件很不怎么样,但撩汉撩得有勇有策,能撩到人家心窝子上。

不过你要是问,这算绿茶婊吗?我觉得,算。而且,我也挺不希望,自己活到要依靠机关算尽的“婊”去吸引别人的地步。

其实这个发牢骚的我闺蜜,虽然的确是个直来直去的汉子性格,但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一个。

毕竟她爽快,干练,双商高,大二就是院里双料主席,业余还自己开**,盈收一直不错。大三的时候,别人实习是挤三小时上下班地铁,她是豪气冲天,直接拎着自己买的lv打车到公司。

大概是因为强势,一直没多少男生敢追她,之前有个男朋友嫌她消费太高,分了,然后她再也没有找过。

她每天的烦恼,还真不是找男朋友,而是怎么给助理们安排工作,怎么把**的服务落实得更精细,营业额怎么更上一层楼…其实她每月的收入早就够她胡吃海喝了,也早就够高级商场里买买买了,但她是那种会自己跟自己死磕的人,说直白点,这个月挣了五万,下个月就想挣八万,被野心紧紧盯着的,不敢不砥砺前行。她说:“我要依靠成就感活下去”。

这种成就感是自己给自己的,它与“得到异性的爱慕”,没有任何关涉。

其实我认识蛮多优秀的姑娘,像她一样,都是单身。比起无限憧憬爱情的简单小女生来说,她们更focus的,更在意的,是怎么利用大好的年纪,提升自己的价值。

比起斩男妆容、撩汉套路,她们玩儿的是更让人血脉贲张的东西——自我实现。

专注于自身的姑娘,往往会在一个人扛过千难万险后,转过困境街角,轻松、舒适、自然而然地,遇见自己的mr.right。

她们灵魂充盈,脚步扎实,知道自己在爱里要什么,能给对方什么,适合什么样的伴侣,才最容易遇见一拍即合的soulmate。

比起韩小姐们步步为营的勾搭之法,这才是真正一击即中的致胜招。

事情是这样的,姑娘们,极尽了各种手段捕获与索取爱意的人,往往会落空而归。爱情是需要争取,没错,但我总觉得,比起怎么蜿蜒游移地贴近对方,更重要的是,先让自己独立完整了,熠熠生辉了,别人的眼睛,才自然会绕着你逡巡。

你要先盛开,有了香气,才会有慕名前来的蝴蝶。

我知道,女生在感情里会很容易自降身段,我也是,曾经在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因为听他说他所有ex都非常漂亮,心凉半截,直接想打退堂鼓,后来才觉得,其实有什么必要自惭形秽呢?

一个女生,只要稳稳当当、专专心心做她自己,有她自己的闪光点,一定就值得被爱,不是现在这一位爱你,那么就是下一位。

又何必为了得到爱大耍手段,心思缜密地拿捏要用什么措辞语气,怎么展览自己柔弱多情,到后来不济去扮演白莲花,滑落成众人眼中的绿茶婊…

撩汉指南已经过时了,姑娘们,能够最终得到真心的,不是投机取巧的谋略家,而一定是自身足够美好,能够与之相配的人啊。

为何长相一般的女生却有很多人追?

2楼:微木白柏

这是因为由于审美观差异,每个人对他人外貌的评判标准都有所不同,所以长相一般的女生却有很多人追。

现实生活中,每个女生得到的待遇却不尽相同。理工类学科男女比例失衡,“僧多粥少”女生受宠很正常,可就算是女生扎堆的地方,也总有长相普普通通的女生追求者甚多,反而女神级别的总被吊在一旁。

虽然将长相普通女孩的五官分开来看,哪一个都没那么精致,组合在一起却不会让人觉得失调。周冬雨在娱乐圈算不上“美女”,但就算素颜的街拍也看起来让人舒服 | 视觉中国

刘雯甚至算不得传统意义上的好看,但是独特的亲和力让她成了超模 | 视觉中国根据人体面部美学,五官如果满足一定的比例关系,就会让人脸看上去很“舒服”。即经过上眼皮边缘的水平线,能将头部分成两等份;

经发际、眉间、鼻头及下巴边缘的水平线,能将面高分成3等份;下唇唇红与**交界正好位于面部下1/3高度的中点,上唇高在面部下1/3的高度上等。也就是,五官只要是比例基本和谐,看着舒服,都不会丑到**去。

其实,作为追求方男孩的自知之明程度远比女孩们想象的高。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对自己都有着清楚的认识。在“发起攻势”前,还会假想有其他追求者,并与自己进行对比。

如果想要追求的女性条件好,那么假想的其他男性条件也会随着提高。因此,在追求过程中知难而退的男性不在少数。

男性在追求女性的过程中的确能够享受到击败“情敌”的成就感,但追求“女神”比追求及格女孩更易受挫,可能会带来自我否定等负面情绪。所以,更多的男孩放弃了对“大众女神”的追求,而将目光投向了“差不多女孩”。

3楼:匿名用户

长相一般却被很多男孩追捧,说明女孩吸引人的地方不见得只有外表,善良开朗、活泼乐观以及内在优良品德,更加值得男人爱,内在的美是永久不会凋零的美,胜过一切,是令人向往不懈追求。

4楼:匿名用户

你以为漂亮的美女是一般人能追得到的吗?

5楼:匿名用户

因为长相好出众的女生都有主了,被高富帅追走了。所以长相一般的女生名额多追到手的成功率很高。故有很多人追。

6楼:匿名用户

女人只要善于与人交流,人品好,心地善良自然就会有很多人追求,这与长相好像关系不是太大,怎样做人才是最根本的目的,所以人一定不要嚣张,低调地活在当下,永远都没错。

7楼:皖风襄水

这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并且长相一般的女生比较安全啊

8楼:梁花花

女子以静和柔为美,可能没有出类拔萃的容貌,但是特别温柔安静善于倾听,现在善于倾听的人并不多,善于说的人却很多。

9楼:cyr好好好

因为长像一般的女生是大多数、然而长像一般的男生亦是大多数、这样追起来成功率相对也高些。

10楼:匿名用户

没喝长成一般的女生会有很多人追。那肯定是因为?这个女生其他的方面比较有才华,有吸引男生的一方面。女生魅力不一定就长的漂亮。

11楼:徐高级教师

人有无人追,一看长相,二看性格。其中性格起决定性作用。试问一个貌美如花的女生,张嘴骂人你敢追吗?温柔,善良才是人们赶追的资本。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男士比例失调,相匹配的难找降低了条件,二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你觉得不乍的,但别人的审美观念独特,再则不能光从颜值去单方面考虑的

13楼:年少有为不作为

有安全感,适合结婚过日子

为什么有些长得一般的女生,也有很多人追?

14楼:细菌容易饿

无论长得怎么样的女生都会有喜欢她的人也会有不喜欢她的人。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她的内在魅力性格好或者她和男生接触多

16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符合大部分人理想的对象吧。长得再好看,拒人千里之外,一般人追几下就会放弃了。

17楼:yue落纱

或许男人第一眼看的是相貌,但在相处中可能更多的是被她们的内外吸引,比如才华,性格等等

18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审美观不一样,如颜值,性格,家庭状况等等

19楼:上海心路心理

这些女生可能有她们吸引男生的地方,比如: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性格温柔、精神境界高、细心周到、聪明能干、气质好等等,在生活中女生长得漂亮容易吸引男生的注意,但不是每个男生都是“外貌协会”的,也不是每个男生把女生的外貌放在第一位的,这就叫: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从长远来说,内在的东西也许更长久些。

为什么有些女生长得一般,却有很多人追?

20楼:狰狞

“她长得不是特别好看,她男朋友怎么那么帅?”

“她看起来挺普通的啊,为什么那么多人追她呢?”

“她长相明明很一般啊,为什么身边那么多人都照顾她?”

“我长这么好看,为什么还一直单身?”

你身边一定有这样的女生:长得很一般,成绩很一般,总之就是很普通,但是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喜欢她,而且,她的身边也从来不缺乏追求者。这是为什么呢?她们到底有哪些独特的魅力?

虽然不漂亮,但会收拾好自己。

认识一个学姐,单从容貌上来说:方脸,瘦巴巴,也不白。但是,每次在校园里见到她的时候,她都画着合适的淡妆,穿着搭配让人看着十分舒服。

走在校园的丁香树下,总给人一种清风自来、如沐春风的感觉。

所以,不必整容,也不必浓妆艳抹,男生喜欢的,是最真实的你自己。

虽然不漂亮,但是乐观真诚。

有一个闺蜜,刚开始接触她的时候觉得她爱出风头,但是时间长了发现,她坚强而自信,几乎天天面带笑容,只要她认识你一定非常热情地和你打招呼,用心对待每一个人。而且追她的人很多,她却并没有和他们约会,也没把人当备胎吊着,都是很明白的拒绝,所以人缘一直特别好。

再美的容貌也会老去,但有趣的灵魂却相伴一生。

虽然不漂亮,但是亲和大方。

女生个性比较直率,能开得起玩笑,也能接得了梗,比起那些扭扭捏捏不大气的女孩,是很受欢迎的。外貌只是第一印象而已,到最后,一个人品行的好坏、对方性格的契合点,往往比颜值高低更具有魅力。

即使人不美,性格好照样能撩到男神!

虽然不漂亮,但有独特的魅力。

有的妹子外貌不是特别出众,但是在某一方面有独特的才华。比如我有个闺蜜歌唱得特别好,尤其会唱周杰伦的歌,只要她一开口,全场安静,而且她得了校园歌唱比赛二等奖,拜倒在她歌声中的人不在少数。

不是有这样一句话么:你要先盛开,才会有慕名而来的蝴蝶。

至于为什么漂亮的女生没人追?

而且一般都是单身呢?

下面从男生的角度解释来这个问题!

哇,女神

哇,她好美

哇,她这么优秀一定有了男朋友吧

和漂亮的女生在一起有压力

一般来说就算追容易

长期维持感情也不容易

一看到就两眼发光,然后转身走人

辣么美,肯定有男朋友了

算了吧,放过她

漂亮的女生给人的感觉高贵

从外表上就给人一种憧憬的感觉

而又担心无法靠近

美女眼界自然高了

而且普通的男生一般没信心追美女

只能追60多分的

太漂亮了不靠谱

如果漂亮,还有气质和才华

心就更高了

她们也不把普通男孩放在眼里

所以宁可单着也不将就

可能没合适的出现

也可能有男人但是不方便让别人知道

很多女孩子做别人的情人都说没男朋友

??**丨湖南大学生联盟赢在大学

**丨同道大叔、麻呔

本篇**旨在分享

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

编辑丨moyo

《女友》2018年1月刊

12.15火热出街

为什么有些长得一般的女生,也有人很多人追

1楼 龟龟 性格好啊。再漂亮的姑娘。性格高冷,拒人于千里之外,很少有人追,知识心里想想而已。所以一般的姑娘追的人才多呢。 2楼 小敏敏敏敏 一句老话 人是因可爱而美丽,而不是因美丽而可爱 。性格活泼开朗,拥有阳光心态的人,人格魅力远大好皮囊。 3楼 匿名用户 在追求着的眼里,对方就是最优秀,最美的 ...

长相一般的女生,为什么有很多人追

1楼 纷钢猛角 所谓娶妻娶贤 漂亮只是一时的 而性格和态度才是一世的 一个温柔体贴的女子 相貌也差不到 去 一个长相漂亮的河东狮 却很快能让男人失去耐心 2楼 金石玄 你认为长相一般,可别人也许认为有特点。 3楼 侵占了你的温柔 或许是本身品性好 也可能有较重的心机呢 4楼 季末非陌 也许善良。也许...

为什么很多人一听说是修道的,为什么很多修行人都修呆修傻了?

1楼 呵呵,别担心,就是极轻度的恐惧心理障碍。广义上就是你害怕被伤害。 这种情况不要对自己说 别害怕,没事的 之类的心理安慰的话。不妨坦然地面对自己的恐惧感,把害怕的事情摆在眼前看着,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就真的会受到伤害。告诉自己要是真死了怎么办,死了活该。 这样的话恐惧感能立刻消除。 另外就是别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