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或ps怎么做三角形或多边形不规则色块的背景

2020-11-30 18:14:26 字数 3555 阅读 3788

1楼:亚亚女孩

可以使用第三方插件。不过这种背景需要细心,想省事也是不行的,这个类似的教程

http://****xueui.**/tool/poly-font-effects-tutorial.html

2楼:妮蜀黍

网页链接 把分给我吧 这个可以生成彩色菱形

这种不规则的色块ps怎么做

3楼:我叫镭锋

ps多边形色块的制作方法多种。

1、新建一个图层,填充上所需的颜色,

2、然后用钢笔勾勒出三角形,用曲线调一下三角形内的颜色色调,依次类推(只能画一个三角形调一次,要是一起画完再一起调,颜色都是相同的,没有如图的这种效果)。

4楼:匿名用户

1.执行文件=》新建,创建白色背景文件。

2.按住****t拖拽圆形工具,画出正圆。(注意在属性栏上选择添加到选区)

3.按住shift拖拽矩形工具,画出正方形。

4.创建新图层。

5.设置前景色为红色,按alt+dlete填充前景色。

6.用同样的方法画出另外三个图形。

5楼:吹牛乱打屁

图层》新建填充图层》图案

6楼:匿名用户

一个正圆和一个正方形重叠的,圆的半径等于正方形的边长,合并,锁定填同样的颜色就行啦。

ps多边形色块怎么做??

7楼:愚乔啊

1、新建一张画布,用多边形套索工具,画一个四边形。

2、在ps左侧工具栏中,选择填充工具,对四边形进行填充颜色。

3、然后利用多边形套索工具得出图中选区。

4、使用快捷键ctrl+m,调出曲线工具,可以任意的将选区加深或者变浅,使之成为一个立体多边形。

5、向上拉一点点,就可以得到一个亮面,向下拉一点点,就可以得到一个暗面。这样很轻松的就可以制作多种样式的多边形。再将多边形锐化一下,边缘将更加立体。

8楼:匿名用户

我是这么做得

先新建一个800*600的画布

设置前景色

背景色:

新建图层 填充背景色

滤镜——渲染——纤维

滤镜——像素化——晶格化

确定 完成

不满意的话 数值自定 这是很快的方法了

9楼:老房

用ps做这种色块的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文件,创建新图层;

2、用”矩形工具’画正方形形状(按住shift键),栅格化图层,ctrl+t旋转色块;

3、复制色块,ctrl+u调整色块颜色,ctrl+t调整大小、旋转位置等;

4、ctrl+点击图标载入选区,“编辑--描边”用白色、2像素描边;

5、打字,在前面色块上拉一个“蓝--白径向渐变”,调整“透明度”,完成。

10楼:晴晴

ps多边形色块的制作方法多种。

新建一个图层,填充上自己所需的颜色,然后用钢笔勾勒出三角形,用曲线调一下三角形内的颜色色调,依次类推(只能画一个三角形调一次,要是一起画完再一起调,颜色都是相同的,没有如图的这种效果)

详情参考:http://****52psxt.***/thread-218898-1-1.html。

这是比较普通的方法,更多请详查。

11楼:游民

新建图层填充颜色,用钢笔工具勾出路径

按ctrl+回车键将路径转换成选区

调整选区亮度

最终效果就是这样

12楼:儒雅的田子

滤镜效果----滤镜下拉框---像素化---晶格化 或点状化

13楼:小畅的咻

请问插件叫什么啊!求求了

ps或者ai制作色块效果

14楼:兔子阿轩

我用的ai。

首先在画布上画一个矩形,再用钢笔画上线条(要画出去)。

框选矩形和所有线条,单击“分割”。

分割完成后如下图,现在默认是编组的,选中这个整体进行取消分组。

逐个单击每一个部分上色,完成。

ps像这种不规则几何背景要怎么做?

15楼:解一解

用多边形套索也行、用钢笔也行,看个人习惯,我习惯钢笔,随意勾勒出三角形、建立选区,ps工具里面有一个加深和减淡工具,用加深工具或者减淡工具在选区上擦一下就可以,你就可以看出来了,边缘的亮度可以根据一楼说的描边。不过一楼说的填充渐变是不对的,这个不是渐变色。

16楼:匿名用户

不会有人告诉你我也学学 我做出来的是这样

17楼:酝心鹤砚

用多边形套索工具画出三角形

油漆桶工具填充渐变

双击此图案的图层面板调出图层样式-勾选描边-选择稍微亮一点的颜色重复以上3步画出别的三角形拼合

求ps或ai做这种几何色块的教程

18楼:沙漠白色蒲公英

ai中,**一用路径查找器中用分割,取消编组,再分别填色,**二用刻刀工具分,再分别填色,希望可以帮到你。

19楼:丶半眯的双眼

ps应该是选区,然后填充颜色

这种底纹用ps 或ai怎么做出来 10

20楼:儒雅的田子

在ps系统工具内---键一个背景图 后 点开图层--下拉条---新建填充图层--图案点开--

蒙版前面方块出打勾

一般系统自带图案若干种 你的**是系统里面自带的工具图案(点开工具右侧小角会看见图案)。

这个三角形有大到小的纹理用ai或者ps怎么做?求指教? 10

21楼:老房

先定义图案(三角形),新建图层,用定义的图案填充,ctrl+t自由变换--透视--变形就ok啦!

【求设计大神】这种蓝色区域的背景**是怎么做出来?ps还是ai好做??

22楼:清源筝鸣

1、用钢笔尖工具画一个三角形,并填充相应的颜色。

2、复制形状图层,并变换水平翻转,填充相应色彩,组织成如下图形。

3、复制如上形状图层,形成一竖列,并填充相应色彩4、选择这一竖列形状图层,并横向复制,

5、如此继续复制,然后调整色彩

6、调整颜色

23楼:落花归见赋

用ai好简单啊,用多边形工具,画个等边三角形(按上下键可以改变边数目),在复制一个如图

然后复制,复制复制复制

然后就是逐个添色,和做写不规则,删除下面一两个镂空。之于填色没啥好说的,再不行就把那张图放旁边,用吸管工具(i)来取色。

完整就不做了,大概就这样。

24楼:龙哥0321时代

这种的还是ai好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