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做出往中心渐变的星空,新手求助,要怎么用PS制作颜色渐变的天空

2020-11-30 18:08:56 字数 2997 阅读 9621

1楼:匿名用户

双击“渐变”右边的颜色条,就可以出现调整的对话框了!我来回答

新手求助,要怎么用ps制作颜色渐变的天空

2楼:匿名用户

选择图层,设定选区,点图层\图层样式\渐变叠加,点渐变显饰条旁边的小三角,在模版里选择一个蓝色到白色的渐变,确定。

怎么用ps画出星空的效果

3楼:猪猪侠故事

一分钟做好的事,形状线条工具 拉一条线出来 然后蒙版用渐变拉两头 ,中间部分用白色画笔透明度大概50左右,最终用剪贴蒙版调亮度 再来高斯模糊搞定

ps里面的黑夜宇宙星空效果怎么做

4楼:管不住的

ps做黑夜宇宙星空效果的步骤如下:

1、在电脑上打开ps软件,新建一个文件,背景设置为黑色。

2、选择画笔工具,设主直径为200,设置前景色为白色。

3、将画笔移至背景图层,根据需要疏密点击。

4、点击上方的滤镜,选择模糊中的高斯模糊,模糊值设置为0.2-0.3。

5、点击上方的滤镜,点击渲染中的镜头光晕,亮度值设置为30-100。

6、镜头类型设置为105毫米聚焦,点击右上角确定。

7、点击文件,存储为jpg或psd格式,根据自己需要进行保存。

8、最后黑夜宇宙星空效果图如下。

5楼:匿名用户

简单点的,就是黑色背景,然后新建图层,画笔工具,画笔预设,将间距调大,大小抖动数值提高,其他的颜色抖动,等等,最后的结果就是黑色的星空下各种颜色的星点效果

复杂点的,步骤同上,区别是,背景为深蓝色到黑色的渐变可以是径向渐变或对称渐变,画笔工具的笔刷需要自定义,可以画出4角或6角星星,定影为画笔,然后使用这个画笔的预设,步骤同简单方法,需要调整间距,大小抖动,颜色抖动,甚至形状角度等都需要调整,总之需要不短测试才能出最好想过

提示,密集白色星带配合淡蓝到深蓝到黑色的对称渐变,可以做出银河效果

6楼:好人100个

一、新建文档400x563像素,建新层,起名星星,填充黑色,滤镜》杂点>添加杂点。

二、添加色阶调整层,使星星明亮一些。

三、将抠好的地球拖入,位置如下。

四、ctrl+j复制一层,图层模式滤色,再复制一层,并将3个地球群组,起名地球。

五、底部建新层,调出地球选区,填充白色,去掉选区,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形成外发光效果。

六、顶部建新层,填充黑色,滤镜》渲染》镜头光晕。

七、图层模式滤色,效果如下。

八、网上搜索星星笔刷,建新层,用星星笔刷涂抹,效果随意,好看就行。

九、添加色度/饱和度调整层。

十、添加通道混合器调整层。

十一、添加曲线调整层。

十二、添加色阶调整层。

十三、最后是一些细节的处理。

如何用ps制作星空效果

7楼:ps教学

如何用ps制作星轨效果?

8楼:暴凝荷冒婧

先画个渐变

笔刷设置

基本设置完之后,新建一层透明图层随意涂几下,这些点点就当星星,图层命名a

复制一层a,滤镜——风格化——风,从左

再复制一层a,滤镜——风格化——风,从右

再复制一层a,90°逆时针翻转图像,滤镜——风格化——风,从左再复制一层a,90°逆时针翻转图像,滤镜——风格化——风,从右上面三步就不贴图了,操作完,把图像转成原来的角度,现在应该是这样子合并星星的所有层,在它的下面新建一层黑色,合并,混合模式为线性减淡,这一层我们做星光

再复制一层,选为颜色减淡,这一层我们做星星的本体然后把颜色减淡那一层高斯模糊一下,数值自定调调颜色基本就是这样

可以看看psd,里面有图层关系

9楼:匿名用户

新建任意大小的文件,按d键使用默认的黑白前景色和背景色,按alt+delete键或alt+退格键,填充前景色。

用ps滤镜制作星空效果的背景**

选择“滤镜”→“杂色”→“添加杂色”,数量10、高斯分布、单色,确定。

数量的大小将决定代表星星的亮点有多少。数值越大,亮点越大、越少。

用ps滤镜制作星空效果的背景**

选择“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半径0.5像素,确定。用模糊效果将杂色效果的直方图连接成一体,方便下一步调整色阶。

用ps滤镜制作星空效果的背景**

点击“图层窗口”下方的“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按钮,选择“色阶”,此时色阶中的直方图显示的是一个黑色峰值,将输入色阶中右面的三角块向左调整,然后将左面的三角块向右调整,就能看到图像中的变化,达到满意程度后确定。

用ps滤镜制作星空效果的背景**

选择“图层”→“新建”→“图层”,用黑色填充图层。选择“滤镜”→“渲染”→“镜头光晕”,选中105毫米聚焦,确定。

用镜头光晕来代表最近的恒星。也可以添加其它效果。

用ps滤镜制作星空效果的背景**

选择“仿制图章工具”,按住alt键,在需要被替换的位置附近处点击一下,用点击处来代替不需要的图像。对图像进行初步的处理。

用ps滤镜制作星空效果的背景**

选择“污点修复画笔工具”,对光晕周围进行涂抹,让光晕周围效果大致相同,没有太强烈的反差。将图层混合模式设置为滤色,保存文件。

用ps滤镜制作星空效果的背景**

双击色阶图层的缩略图,调整输入色阶中左面的三角块,增加或减少代表星星的亮点。

用ps滤镜制作星空效果的背景**

9选择“加深工具”,在光晕周围进行涂抹,缩小光晕的范围,这样能产生恒星离的很远的效果。

10楼:匿名用户

ps星空图的制作方法有很多,没有固定的步骤做法。建议你去psdee里搜索星空,查找相关的教程学习。

怎么用ps做出蓝色星空

11楼:心烛

填充蓝色最好有点渐变,当然能画上云雾更好,然后用星光笔刷添加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