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魔女传耿绍南怎么死的,新白发魔女传里都谁死了哪集死的

2020-11-30 18:03:26 字数 3802 阅读 2244

1楼:o蓝梦缘

练霓裳在众姐妹的压力下,命白敏准备毒酒,并表示自己将亲自看他喝下去。耿少南在自己即将失去生命的时候,本希望明月峡可以放过和武当为敌,可练霓裳却满是敌意,并亲自为他送来毒酒。耿少南心里默念对师妹的情谊,一杯下去倒地,练霓裳命人把他的尸体丢到后山喂野狼。

2楼:匿名用户

喝毒酒,但不过是假的毒酒

新白发魔女传里都谁死了哪集死的

3楼:prince李琴

耿邵南在最后一集死了,小师弟辛龙子在41集死了,慕容冲在最后一集死了,红花鬼母在36集死了,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慢慢看吧,你可以去看看新白发魔女传百科!

新白发魔女传耿绍南和何萼华结局如何

5楼:day糖果的梦

我认为这是他们最好的结局了

耿绍南以前做了坏事,但最后才悔改,小师妹到最后才发现大师是多么的爱她。

尽管耿绍南死了,但是何萼华有孩子陪她,也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了

6楼:薄荷花蕊

耿绍南死了,卓一航杀的

何萼华给他生了个孩子,隐居了

7楼:匿名用户

结局不错了,大师兄倾尽一生爱着小师妹,走到人生尽头终于得到了小师妹的爱。他最后悔过了,但奈何罪孽太深,所以选择了自杀。小师妹带着对大师兄的怀念隐居。

新白发魔女传最后都谁死了

8楼:匿名用户

何萼华 耿绍南 慕容冲 铁珊瑚 黄叶

9楼:星愿雨痕

还有红花鬼母,辛龙子

新白发魔女传大结局

10楼:匿名用户

目前只到了40,马上大结局哦。42就是大结局啦。

40集剧情:

鹰组适时出现,耿少楠带走何萼华,白石带着**追逐,鹰组全部被卓一航粉碎。

辛龙子用尽最后的力气,求卓师兄救出无辜的师姐何萼华,他欣喜武当总算没有落入耿少楠手上。

耿少楠不想让**一人断后,可为了大计,他还是流泪留下**带走何萼华。黄叶与随后赶来的白石大战,又碍于以前被紫阳真人打的一掌,终不敌,临终前大喊“桂王万岁”。

武当大殿处辛龙子的尸体,卓一航脑海里不断的回忆,满满的悲伤。白石提议卓一航接任武当,为辛龙子和武当报仇,卓一航发誓一定杀了耿少楠。

对于卓一航的功力大增,耿少楠疑问重重,感觉到卓一航已经成为绊脚石,欲亲手废了他。

清醒过来的何萼华打了耿少楠一巴掌,她不知道他怎么能忍心杀了小师弟。耿少楠只是为了让何萼华幸福,希望她相信自己可以拥有权利。何萼华断定,他疯了,欲离去,却见到慕容冲跪拜桂王。

铁珊瑚找到公孙雷,随之混入锦衣卫,却看到慕容冲跟随在耿少楠身后。

慕容冲对神秘人物的身份终于有了答案,断定其为卓一航。耿少楠决定利用卓一航对练霓裳的感情。

岳铭珂抓了侍卫,打探出耿少楠就是桂王。

白石断定耿少楠必定投靠锦衣卫,且其天狼剑法已经与卓一航处于伯仲之间。卓一航深知,锦囊将是对付耿少楠的最佳手段。卓一航没有揭穿杀害**的真凶,只是担心练霓裳来武当找自己,遭受耿少楠的毒手。

耿少楠发现天狼剑法使自己越来越无法控制身体和真气,不解。何萼华警告耿少楠,若是他再伤害武当,她甚至不惜牺牲肚子里的孩子,只是没想到他威胁会用铲除武当的方式为孩子做陪葬。

卓一航找到岳铭珂,希望借瑞王一事,引发锦衣卫内部冲突,且前提是太祖锦囊。

按照之前的约定,练霓裳会见慕容冲。王照希如实说出瑞王遭到暗杀事实,却未能挑起争端。慕容冲欲一举歼灭明月峡,双方起了冲突。王照希差点被慕容冲杀掉,卓一航出面拯救,慕容冲逃命。

不能让练霓裳解除误会,卓一航对她句句冷言。练霓裳心寒,晕倒。卓一航留下一个月后雪山之巅见面泯恩仇的信息离去。

回去锦衣卫,慕容冲回想王照希的话,愤怒被黄叶玩弄于鼓掌。耿少楠不知情,跑过来嘲讽慕容冲人财两空,命令其迅速找到锦囊。

11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昨晚上的大结局处理得稍显毛糙,感觉平淡无味。 具体的是: 铁珊瑚和岳鸣珂在一起了,但是岳鸣珂的眼镜被大师兄弄瞎了,隐居了,当然还有公孙雷和他们一起的。

大师兄确实是死了,是和卓一航决斗的时候自杀式死亡,何萼华生下了他们的孩子,也隐居了。 狗血的是小师妹最后居然对大师兄说我爱你。 而我们的两位猪脚,卓一航和练霓裳, 卓一航为了给练解毒,陪她练了飞花逐蝶,而飞花逐蝶的特点就是一命换一命。

所以结局***。 但是编剧又害怕伤害了广大观众的心,做成了一个模凌两可的双结局,确实够狗血。整部剧就是一个精彩的开始,一个啰嗦的过程,外加一个狗血的结局。

12楼:墨凌

小师妹何萼华被慕容冲抓走要挟耿绍南,耿绍南从权利漩涡中清醒,拼死救下何萼华,请求她打掉孩子,然后去和卓一航了断。走前两人互相表白。后来耿绍南输了,自杀了,死前对卓一航说对不起。

岳鸣珂眼睛瞎了,不愿拖累铁珊瑚。铁珊瑚说如果岳鸣珂离开,她不会阻止,但会永远等他回来,两人相拥而泣。慕容冲万箭穿心而死。

白石道长成了武当掌门。练霓裳离开明月峡,交代白敏好好管理明月峡。卓一航和练霓裳在雪山之巅上对决,实际上卓一航是为了救练霓裳,用飞花逐蝶救了练霓裳,须发变白,练霓裳变回黑发。

两人尽释前嫌。何萼华没有打掉孩子,带着孩子隐居了。岳鸣珂和铁珊瑚也退隐江湖,公孙雷和他们在一起。

王照希和白敏共同照顾明月峡。最后练霓裳在水洞里看当年种下的花,回头,看见卓一航走来。两人在海边骑马走过。

应该是两人隐居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知道,有没有看过的来答一下啊。

14楼:匿名用户

旁白说:“有人说卓为了救练而牺牲了,也有人说他们俩都正常了,退隐江湖。但是我希望地一个是假的。反正他们俩以后退隐江湖了!“

在《白发魔女传》中的耿绍南是真的桂王吗

15楼:匿名用户

原著白发魔女传就没有这个人物,有个楚昭南。武侠剧建议看原著,梁羽生经典,顺序是:白发魔女传==塞外奇侠传==七剑下天山,练霓裳,飞红巾,易兰珠

16楼:不要脸的丫头

原著中耿绍南只是一个小人物,纯粹打酱油帮练霓裳和卓一航之间拉仇恨的。

新白发里变成了武当大**,不是私生子,是真的皇子,也是终极大boss。

岳鸣珂在新白发里和慧明禅师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就是一个为爱牺牲事业的锦衣卫,后来被铁珊瑚拿下的呆头鹅。

17楼:广州摩连迪斯

在原著中,慧明禅师乃少林方丈与卓的师傅紫阳真人、岳的师傅霍天都并列为当时武林的绝顶高手。楚绍南只是武当二代**中较出色的一位,地位远不如卓。岳后因铁珊瑚之死而受情伤,出家为僧,隐居天山南主峰,法号晦明禅师。

至于楚昭南乃岳明珂第二个**,心术不正。虽然岳、练二人武艺称雄当世,卓望尘莫及,但卓培养了下一位一代宗师辛龙子,远超岳练的**,且寻回了武当绝学达摩剑法,但可惜最后枉死。

18楼:匿名用户

这一不可考,多是杜撰吧。

19楼:杭澍南宫碧春

耿绍南当然是桂王啦!

新白发魔女传 为什么叫耿少南 千岁 孟秋霞是好是坏 大结局是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耿绍南是皇妃郑贵妃的儿子桂王千岁,当年郑贵妃被人害死,受过郑贵妃恩惠的黄叶当时还是侍卫带着孩子出逃,最后逃往武当避难落脚。孟秋霞是慕容冲的卧底,身不由己,但是由于她良心未泯善良的本质多次违命,不然卓假结婚的时候就会被练错杀了。大结局还没出来,悲催的周播剧,真烦人,最讨厌周播剧了,害得我都没心情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