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梦到小老鼠在被里,被我隔着被罩用手捏这,还在纳闷怎

2020-11-30 16:33:15 字数 3775 阅读 6016

1楼:匿名用户

·梦见老

鼠 —— 会树敌过多。

·已婚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家养的老鼠 —— 要生孩子。

·梦见抓老鼠 —— 会交上不诚实的朋友。

·梦见捕老鼠 —— 会遭到敌人的阴谋暗算。

·梦见猫捉老鼠 —— 是祥兆,敌人会互相残杀,两者俱亡。

·梦见死老鼠 —— 要交好运。

·梦见死老鼠 —— 要交好运。

·梦见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 —— 家里会遭偷窃。

·男人梦见老鼠咬自己 —— 灾祸会避免。

·医生梦见老鼠 —— 住地会出现传染病。

2楼:100张嘴

这梦是:你经常夜不归宿。

3楼:匿名用户

当心有小偷进屋盗窃,但是你不会损失什么

梦到小老鼠趴在自己左侧小腹,还轻轻咬着我的肚皮

4楼:

梦见老鼠,会树敌过多。已婚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家养的老鼠,要生孩子。梦见抓老鼠,会交上不诚实的朋友。

梦见捕老鼠,会遭到敌人的阴谋暗算。梦见猫捉老鼠,是祥兆,敌人会互相残杀,两者俱亡。梦见死老鼠,要交好运。

梦见有很多老鼠,失败将不断发生。梦见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家里会遭偷窃。男人梦见老鼠咬自己,灾祸会避免。

医生梦见老鼠,住地会出现传染病。

梦到老鼠跑到我后脖子上,吓得我要捏开,软的不行

5楼:123乐乐

这么早就做梦啦!我还在看电影呢!

6楼:匿名用户

欠缺慎重而易失败,越是做习惯的事越该小心一点。而工作上也有与夥伴们意见不合或不搭调的情况。最好能制造个沟通机会,一起吃午饭、下午茶都是好方法。

梦见一个小老鼠在眼前乱窜,后来给爸抓住。但是看到手里的老鼠发出尖叫,最后被自己的尖叫声叫醒。预示? 10

7楼:匿名用户

梦代表一个人的心清净的程度。业障重的话会弄到一些逃之类的。梦中做不了主,临终就做不了主。

晚上做梦梦见两个老鼠一大一小大的在被窝里小的在被子上面都死了

8楼:匿名用户

梦见老鼠,会树敌过多。

已婚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家养的老鼠,要生孩子。

梦见抓老鼠,会交上不诚实的朋友。

梦见捕老鼠,会遭到敌人的阴谋暗算。

梦见猫捉老鼠,是祥兆,敌人会互相残杀,两者俱亡。

梦见死老鼠,要交好运。

梦见有很多老鼠,失败将不断发生。

梦见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家里会遭偷窃。

男人梦见老鼠咬自己,灾祸会避免。

医生梦见老鼠,住地会出现传染病。

9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下次睡觉把被子盖严一点吧.!.

梦见自己裤子里有两只小老鼠一被我给捏死了周公解梦是什么意思

10楼:尤老師

提问者的梦境很奇特,简单解说如下:

在心理学上的解释:老鼠是主观意义上有害的动物,会偷吃家中食物并且破坏家具和打洞之类,非常使人讨厌,因此在梦境中往往反映出做梦者对於现实的恐惧及愤怒,也代表对於身边人事物的畏惧与压力;年轻女人梦见老鼠,警告她,有人在欺骗她,一定要当心隐藏的敌人。如果梦中感到老鼠在自己衣服上,表示可能有你信任的人在诽谤你。

梦见死老鼠,表示困境即将结束,很快将有好运气。梦见很多老鼠,预示你可能有会遇上接连的失败,或者在性方面有很强的困扰。梦见与老鼠搏斗,预示你很可能有社交障碍,在与人交往方面会遇到困难。

如果梦里把老鼠吓跑、赶走,表示你能克服困难,战胜心中的困扰或敌人。梦见手指被老鼠咬,手指代表著亲人或好友,预示著梦者的亲朋好友会遇上麻烦的事,他们需要您的帮助和支持。梦见被老鼠咬出血,预示著由於小人的出现,会给自己造成损失,最近很可能会破财,要谨慎做事。

梦见被小老鼠咬,预示著身边有“小人”出现,但是遇到的困难只是一时的,并不会对自己造成太大的影响。梦见杀死一只大老鼠,预示无论在何种竞赛中你都将能够获胜。梦见打老鼠,很快要分家。

失业者梦见打老鼠,主近期财运不佳,小心有损失。梦见屋内拥进来成群的老鼠,闹得沸反盈天,预示将发生财产损失、身体抱恙、交通事故等不吉利的事情。梦见老鼠咬坏了衣服,盼望的事情进展顺利,并获得财运和利益,可以尽情的品味喜悦的成果。

梦见老鼠生下小老鼠或聚集著多个小老鼠,家庭成员或公司职员陷入某种阴谋之中或犯下错误。梦见穿破裤子或脏裤子,必须经过非常的努力才会发财。商人梦见裤子,会出国旅行。

梦见穿红裤子,吉兆,预示著要得到提升。梦见自己没穿裤子,会遇到尴尬的事情。

《周公解梦》的相关解说:梦见老鼠,会树敌过多。已婚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家养的老鼠,要生孩子。

梦见抓老鼠,会交上不诚实的朋友。梦见捕老鼠,会遭到敌人的阴谋暗算。梦见死老鼠,要交好运。

梦见有很多老鼠,失败将不断发生。梦见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家里会遭偷窃。男人梦见老鼠咬自己,灾祸会避免。

医生梦见老鼠,住地会出现传染病。梦见用手掐住别人的脖子,是不祥之兆,会遭厄运。梦见扼杀敌人,灾难会降临。

因为提问者没有详细描述前因後果,为求让提问者更了解自己梦境的可能意味,特别卜卦如下给提问者参考:

《周易》——震为雷 震上震下

震:亨。 震来,笑言哑哑。

震惊百里,不丧匕鬯。彖曰:震,亨。

震来,恐致福也。笑言哑哑,后有则也。 震惊百 里,惊远而惧迩也。

出可以守宗庙社稷,以为祭主也。象曰:雷,震;君子以恐惧修身。

上六:震索索,视矍矍,征凶。 震不于其躬,于其邻,无咎。 婚媾有言。象曰:震索索,未得中也。 虽凶无咎,畏邻戒也。

六五:震往来厉,亿无丧,有事。象曰:震往来厉,危行也。 其事在中,大无丧也。

九四:震遂泥。象曰:震遂泥,未光也。

六三:震苏苏,震行无眚。象曰:震苏苏,位不当也。

六二:震来厉,亿丧贝,跻于九陵,勿逐,七日得。象曰:震来厉,乘刚也。

初九:震来,后笑言哑哑,吉。象曰:震来,恐致福也。 笑言哑哑,后有则也。

解卦:震为雷(震卦)临危不乱.中上卦!

象曰:一口金钟在淤泥,人人拿着当玩石,忽然一日钟悬起,响亮一声天下知。

这个卦是同卦(下震上震)相叠。震为雷,两震相叠,反响巨大,可消除沉闷之气,亨通畅达。平日应居安思危,怀恐惧心理,不敢有所怠慢,遇到突发事变,也能安然自若,谈笑如常。

事业:处于不顺利、甚至面临危险的局面,对此务必提高警惕,有备方可无患,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可以泰然处之,并且可以由此引吸取教训,一方面使损失减少,另一方面可以迅速复原,使事业迈上新的高度。

经商:在激烈的商场竞争中,随时可能出现问题,陷入困境。冷静、从容地应付到来的现实,坚持不偏不激的中正原则,以刚毅的态度,从容不迫地去战胜困难。

经过一番危机后,一定可以获得巨大利益。

求名:很可能会遭到挫折。不必灰心,而应自我反省,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

外出:大胆出行,不必理会小的灾祸。

婚恋:恋爱和家庭都可能出现变故,应以冷静态度处理,会有理想的结果。

决策:处于人生的转折关头。应正确地总结过去,为开拓新的事业奠定基础。在前进的道路上应随时心怀恐惧,勤勤恳恳,坚持正确原则,在困难中前进,命运亨通。

梦见家里有两只小老鼠,在我的一个袋子里乱串,最后都被我老公打死了,这预示什么啊? 10

11楼:一于哈哈

是不是有一些事情,你不便给家人或丈夫说。

12楼:剑西来

预示你该换袋子了~~

13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呆子里有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