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马生涯苦莫提打一生肖,是什么意思?猜十二生肖

2020-11-30 16:22:14 字数 1810 阅读 2793

1楼:匿名用户

是“牛”!“当牛做马”、“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牛马生涯苦莫提”:是说“牛”跟“马”的生活都特别苦,牛需要长年累月的干农活,而马则要被人当坐骑,但是“牛”比“马”的地位又更低一些,牛不仅经常要干农活,搞不好还要被人鞭打,而“马”好歹还有千里马之称,还会被人敬仰!

牛马生涯苦莫提猜一生肖

2楼:再玩度娘剁大吊

猴-----孙悟空去了一趟东海龙宫四海龙王一人送他一件法宝,他还有结拜大哥牛魔王,加上唐僧骑的白龙马。

牛马生涯苦莫提,总是苦灌心头惊。打一生肖÷送:五字走前打一生肖÷

3楼:匿名用户

六花甲甲天下,吹牛半天无真话。(上方宝剑)这句是代表什么生肖

八路军打一生肖,是什么意思?猜十二生肖

4楼:o掌纹鱼

你好,答案是生肖牛

牛有【反刍】习性,胃里食物要花很长时间重复咀嚼,一遍又一遍,使之完全消化,绝不会急就章下嚥,所以牛年生的人也如此,一件事会在脑中反覆思考,一遍又一遍,要自己全盘理解之后才会作决定。不过也因为如此,会在事业群中显得多虑、多问题,让他人觉得想得大多。然而,一旦作了决定就会勇往直前去执行,任何波折都会设法克服,埋首苦干。

内心决定的想法会深印脑中,遇到客观上的变动,或来自临时的变化,市场变化,较没有立即应变的能力,总是认为自己的决定仍然正确,所以此时又显得顽固,最好能在此时暂时放下自己的看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超人打一生肖,是什么意思?猜十二生肖

5楼:o掌纹鱼

你好,答案是兔

兔年出生的人是十二属相中最走运的人之一。正像中国神话中所讲的,它是长寿的象征,是月亮的精灵。当西方人赏月时,属兔人也可能开玩笑说月亮是一个奶酪球,或者给孩子们讲一个月亮的故事。

当一个中国人望月时,属兔人看到的是月中玉兔正站在桂树下的一块岩石附近并拿着长生不老药。在中秋节赏月时,小孩子们提着纸兔灯笼爬上小山去观月并对玉兔表示羡慕。据说兔年能带来和平或至少可以从战争或冲突中得到暂时的喘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6楼:奥修竹

超人会飞 应该是:龙

吓一跳打一生肖,是什么意思?猜十二生肖

7楼:画魂大师

你好,bai答案是兔

贪图安du逸、厌恶冲zhi突的品质会给属兔人带来dao弱者、机会主义专和自我放纵的坏属名声。如果让属兔人来选择生活道路,属兔人会选择安逸的生活方式。属兔人无论男女都总爱穿宽松舒适的衣服,但裁剪要一流的,料子要好的。

属兔人还爱穿开士米背心、纯丝罩衫、耐摩的亚麻和花呢衣服,一块貂皮或灰鼠皮披在肩上,看上去很随便,但从你的穿着中一眼就可以看出你是属兔的。浮华的、几何形的或刺眼的图案对属兔人的协调、均衡是一种亵渎。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8楼:赵明昆

是鼠,因为有些人怕鼠

一行文字二十四打一生肖,是什么意思?猜十二生肖

9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猜一下可能是生肖,,呵呵呵

是非颠倒打一生肖,是什么意思?猜十二生肖

10楼:匿名用户

猪。 有个典故的:笨嘴拙腮,却专爱惹事生非,黑猪被贬,一下子气了个大肚子,终日躺在茅窝里,再也懒得管闲事了。可是,有时仍然心里发痒,按捺不住,用嘴巴拱这拱那,拨弄是非。

牛马生涯苦莫提是什么生肖,牛马生涯苦莫提打一生肖,是什么意思?猜十二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鸡,这样的人心灵手巧,触类旁通。所以如果你愿意,就能轻松地掌握毛线活和烹饪要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2楼 环忠镜绫 你好,答案是龙 龙是我国传统文化中身份尊贵的象征,所以属龙的儿似乎一出生就带着一种尊贵和高傲感。属龙的人一般都有着很强的控制欲,因为他认为自己是掌权者...

因子,猜一十二生肖当中的生肖,十二生肖当中,最女人的生肖,猜一生肖

1楼 雨洛成诗 你好,答案是鼠 都用 胆小如鼠 来鄙视别人,但是胆小谨慎也不全然是坏事。生肖属鼠者天性乖巧,勤劳而且注重积存,从来不会妄想靠投资 或玩金钱游戏而去致富,当别人输钱或投资失利想去上天台时,他正望着自己的积存小小的得意,满足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不但没有衣食之忧,后半生会比前半生还要过得更...

花开富贵十二朵打一生肖,花开富贵猜一生肖?

1楼 酔 吢誶 虎花开富贵,重点在 富 字,跟虎的读音类似。 十二朵,不是十一朵,也不是十三朵。这个 十二的谜底就是 王 。 虎乃百兽之王,额头也有王字。故谜底为 虎。 花开富贵猜一生肖? 2楼 百度用户 也许是鸡,因为鸡头顶上有一朵花 鸡冠 3楼 杰少 三洋开泰 花开富贵 是羊 4楼 匿名用户 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