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种酒一千元的酒和两千元的酒有什么不同

2020-11-30 15:29:25 字数 4137 阅读 6304

1楼:禁言

酒是一样的,没有不同,你给我十块钱一斤的酒,我可以把他包装之后卖五百或者一千,你懂我的意思不?

2楼:2018风的季节

贵点的酒呢,酒精度会高点人口纯,口感好

多种千元以上的白酒掺在一起能喝吗

3楼:学习文化知识

能喝,这样不是最佳的。

白酒讲究香味物质平衡,相互弥补,形成统一的整体,使白酒香味和谐。

掺和之后破坏了平衡,特别是不同香型的白酒掺和,口感下降幅度大。

但是,可以喝,一点问题都没有。

4楼:会思考的芦荟

喝到是没问题,只是这还有香型和相应的口感吗?白酒有度数之分和香型之分,清香浓香酱香,每一种都讲究不同的口感回味。要是全都混合那就成了大杂烩,恐怕酿酒师傅看到会直接晕倒。

毕竟你这不是在调配鸡尾酒。

超市里动辄千儿八百、甚至千元以上的白酒与普通的白酒究竟有啥不同?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那是白酒礼盒吧。我原来在超市做过,我以前就是酒水主管。像茅台以前有过熊猫酒礼盒。就两瓶,熊猫样式的酒瓶。要卖到998元。像这种就是品牌加包装。

至于口味和口感,那也没什么区别。想送礼,那还是这种上档次啊。

6楼:匿名用户

有啊 区别就是一个是名牌一个是杂牌

7楼:匿名用户

就是个炒作 名牌效应 可能好的酒不是很上头

几千元一瓶的酒和十几元钱一瓶的酒有何区别?

8楼:黑夜蝴蝶

葡萄酒是经过发酵而来的。

发酵需要时间,发酵时间长短影响葡萄酒的风味。所以很多葡萄酒都是存放时间久的比较贵,但是这不是绝对的,还要看它的口感。

9楼:问问你的心

没什么区别,都有酒精,就是酒精另起的名字不一样.

10楼:匿名用户

你去洗头有三元的有三百元的效果一样,心情不同。

一千块钱的白酒有那些好喝

11楼:风花里的雪歌

道千酒 一款高端白酒品牌,此酱香型白酒产品只做精品 口味也好

12楼:匿名用户

酒好不好喝就看你喝习惯那种酒,不过说实话,一千块钱的就无论是白酒红酒洋酒都不会错的

13楼:然然睡吧

茅台 五粮液 都是好酒,还有天之蓝

18元的高度酒与1300元的高度酒有什区别

14楼:匿名用户

酒的主要成份是水和乙醇,二者从化学成分的角度是没有区别的。但作为饮用酒,其中还含有许多微量成份,用于酿酒的原料和酿造方法不同,其微量成分、香味和口感大有不同。另外,各种产品的名气和口碑大有不同是有原因的,茅台酒能卖到几千元一瓶,和18元的酒口味肯定有区别,鉴酒师一闻就知。

15楼:缘在焉

18元的是粮食做的,1300元的是甲醇兑的水

16楼:匿名用户

钱上就有区别,最直观的

一百元的葡萄酒和一千元的葡萄酒有什么差别之

17楼:du知道君

有很大差别。这就要说到葡萄酒的成本问题了。

如果找到一块很好的种植葡萄的地方种葡萄,这块地首先就会很贵。在这上面的东西也相应贵了。土地成本算一个。

有了地,我们就可以种葡萄了,每公顷植株数的控制,是为了确保每棵树都能享受到阳光,并且让冷风有从植株之间穿过的空间冷却果实。这个目的是让葡萄更好的生长,积累糖分。这样每公顷不能种植很多的葡萄树,这也是比每公顷株数多的酒贵的原因。

然后为了追求品质,好的酒庄还会控制植株产量,把一些果实剪掉,让养分能够充分供给留下的葡萄串,这也是**高的因素。

然后到了收获季,好的酒还会人工筛选,把不好的葡萄珠丢掉,这更增加了成本。

还有就是葡萄树是有年龄的,好的酒庄都会使用二三十年树龄的葡萄树,这样年龄的葡萄树出产葡萄品质好。但是葡萄树是要从树苗就开始种植的,所以从树苗到能产葡萄酒这个过程是需要成本的。

葡萄酒三分酿造七分种植,种植环节就这样了。还有酿造。

首先要聘请经验丰富的酿酒师是很贵的,有了好葡萄,才值得请好酿酒师,你在种植环节都没那么费心的得到好葡萄,也就不会有好酿酒师为你酿酒。

酿酒师酿好酒之后,一般还要有熟化的过程,你说的50元的就肯定没有这个过程。5000的酒,他为了得到更好的感受就需要进橡木桶,一个可以装225升的橡木桶,最好的桶能到两千欧元以上一个,这也是成本。

所以综上所述,这样的成本体现在风土最适合的地块,葡萄树在青壮年,得到好的果实,有很好的酿酒师去酿造,有更好的熟化手段去增加葡萄酒的感受,这样的酒就很贵。很便宜的酒就不会有这样的手段去酿造。所以50和5000的酒体现就是香气和感受的差别,而且差别很大

请问一百元的葡萄酒和一千元的葡萄酒有什么不同吗

18楼:席恨寒茹刚

象国际上公认的出产葡萄好的年份那年的酒**就贵了、等级,还有它的产地年代不同酒的**也不同

一百块的葡萄酒和一千块的葡萄酒到底有什么区别?

19楼:大大的

我们先来说一下100块钱

的葡萄酒,这个**的葡萄酒是非常便宜的,像这样的价位也是很多人都能够接受的,尤其是市面上也有很多100块钱左右的葡萄酒,虽然说都是葡萄酒,它们在品质上面还是有一些差别的,100块钱的葡萄酒可以说算得上是餐酒了,质量一般般,水果味道会比较重一些,特别适合那些刚刚进入葡萄酒圈的酒有没喝的。

其次我们说一下1000块钱的葡萄酒,1000块钱的葡萄酒的品质会比较好一些,再买1000块钱左右的葡萄酒该怎么样去挑选呢?一是最好的选择原装进口的葡萄酒,虽然说国产葡萄酒也是慢慢开始兴起来了,对于原装进口的葡萄酒来说,口感上面还是要好喝一些,第2个就是酒庄还有品牌1000块钱的葡萄酒能够买到二级酒庄的名酒了。

那么100块钱的葡萄酒和1000葡萄酒有什么差别?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去咨询了一些内行人,后来才知道原来口感和质量上面还是有差别的100块钱,葡萄酒的口感跟质量是比较差一些的,喝起来的口感是比较清淡,没有什么层次水果味比较重那么1000块钱的葡萄酒的口感和质量是比较好一些的,当你喝下去以后你就会感受到它的。酒香第2个就是成本的区别。

100块钱的葡萄酒和1000块钱的葡萄酒的**区别这么大,成本上面肯定也是有差别的,很多的100块钱的葡萄酒都是批量生产的,有一些生产厂家他们直接就把残渣进行发酵,可是1000块钱的葡萄酒就不一样了,成本是比较高,所以说在酿造的过程当中很多都是用人工酿造的,有着特有的酿造技术,还是放在木桶里边酿造的。

20楼:这个他找不见你

粗略来看是口感上面更好喝一些;而细看,酿酒的工艺,葡萄的品质等都是造成**如此不同的原因。

21楼:武汉黑鸭

具体有什么区别,大概就是酒的储存时间,以及原材料

22楼:啦啦噜啦啦

两者之间的制作方法以及储存的年限和储存方法都是不同的。

23楼:不服输的黑岩

使用的葡萄种类是不同的,酿酒的时间长短也不同

24楼:匿名用户

1000块钱的葡萄酒瓶子有保障,而且它很多发酵风味都是便宜的没有的。

25楼:颖love儿哈

100块的葡萄酒和1000块的葡萄酒,他们的制作方式不同,而且口感也不同。

26楼:匿名用户

口味就不一样,制作工艺的要求也不同,选取的材料新鲜程度不一样。

27楼:ao崽

100块钱的葡萄酒可以说算得上是餐酒了,质量一般般,水果味道会比较重一些

28楼:匿名用户

口感完完全全是不在一个层次上的一百块的就是劣质酒

29楼:馒头馍馍饼

这个区别还是比较的明显的吧,主要就是口感,还有包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