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不同地区的版本有什么区别,ps4有哪些版本?分别又有什么区别?

2020-11-30 15:03:02 字数 3938 阅读 1576

1楼:斤斤

用任何版本的机子登陆任何服务器玩任何版本的游戏对于奖杯来说都是没有问题的 这点不用担心

就是dlc会有些问题 游戏的更新也和版本无关 但是游戏的dlc必须对应服务器 和机子版本无关 比如说你买了港版的看门狗 那么他的特典码 dlc必须在港服使用 在其他服务器是用不了的 就算你买了dlc也是浪费 这两点必须对应服务器 但是奖杯什么的没关系 他照样会显示

ps4支持多个账号登陆的 并且可以支持不同服务器的登陆质量现在都差不多的 都是mic 前几批有问题的也已经卖光了 机器的版本不需要考虑太多

请采纳。

ps4有哪些版本?分别又有什么区别?

2楼:9小王子非鱼

有1106a, 1007a, 1006a这三个版本。

ps4游戏不同的版本区别在于游戏语言和一些特定内容,比如欧版的游戏一些镜头一般会保留,但是游戏评级的时候会注明,而日版游戏则会处理掉一些镜头。其他游戏的主要内容基本一样的。

playstation 4(简称ps4)是索尼的第4代电视游戏机,于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正式首发,随后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2015年3月20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发售。

ps4使用playstation ***work(psn)网络服务,并且可以与playstation vita(psv)。

3楼:雪羽鹤

目前只发售了日本,北美,欧洲,港台这几个版本。

所有版本都一样,没区别,游戏通用也不锁区。仅仅是发售地区不同,售价略有差异,北美版和欧版主机在菜单下x是确认,o是取消,跟亚洲地区版本相反,游戏中xo随游戏版本来分。

ps4各个版本有什么区别吗

4楼:善良的t基拉

ps4目前最新的版本是ps4 slim和ps4 pro,主要区别如下:

一、体积不同。

4 slim性能和ps4差不多,4 slim比ps4 pro体积小很多。

二、性能不同。

ps4 pro的性能则要高很多,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高的ps游戏机,官方声称支持的游戏能够以60hz的帧数在4k分辨率的情况下运行。

三、显示装备不同。

当配置了4k的显示设备,那买ps4 pro显然会更加合适;但当显示设备是1080p时,需注意slim版本在1080p的情况下,最高帧数只有30fps,因为摇杆的视角操作有一个加速冲程,而不是像键鼠一样所有的视角操作都几乎是瞬发的。当然,如果很在意帧数,就选择ps4 pro。

扩展资料

playstation 4(简称ps4)是索尼的第4代电视游戏机,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正式首发,随后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2015年3月20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发售。目前只发售了日本,北美,欧洲,港台这几个版本。其实除了插头需要转换器,其他的没区别,不过国行有保修,比其他版本方便很多 ,不过国行需要备份港版资料才可以登陆港服。

国行版:保修方便且长达两年、不能购买外区的数字游戏(据说目前已经有方法能够在不影响保修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可以游玩外区的实体游戏。

港行版:保修一年不是很方便、没有任何限制,手柄按键布局和国人习惯一样。

美版:保修一年,祈祷别坏。没有任何限制,手柄按键布局相比国行版来说ox是相反的,在界面功能方面也是相反的。

ps4游戏不同的版本,区别在于游戏语言和一些特定内容,比如欧版的游戏一些镜头一般会保留,但是游戏评级的时候会注明,而日版游戏则会处理掉一些镜头。其他游戏的主要内容基本一样的。

5楼:有时间不提及我

2015年03月20日在中国大陆发售了最新的ps4,它有两个版本,分别为ps4 slim和ps4 pro。区别如下:

1、尺寸不同。

ps4slim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体积上稍微薄一些。ps4 pro尺寸上也稍微大一点。

2、性能不同。

ps4 pro是性能升级版,优势是针对一些游戏的画质和帧数有提升,支持4k显示。

扩展资料:

playstation 4各地首发日如下:

2013年11月15日:加拿大、美国。

2013年11月29日:欧洲区、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拉美地区——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墨西哥、巴拿马和秘鲁。

2013年12月17日:中国香港,韩国。

2013年12月18日:中国台湾。

2013年12月19日:新加坡。

2013年12月20日:马来西亚。

2014年02月22日:日本。

2015年03月20日:中国大陆 。

6楼:匿名用户

slim是**的xbox360,采用45nm工艺,杜绝三红。360的机子是分区的,主要是因为360的游戏存在锁区,比如有些游戏只有美版,日版玩不了,比如真三国无双6美版、最终幻想13欧版。还有就是电源的差别,楼上已经说了。

总得来说问题不大,锁区游戏并不是很多。但是致命,想玩无双6的360日版玩家就悲催了!

怎么区别ps4光盘是哪个地区版本的,地区不一样玩起来有什么影响吗?

7楼:匿名用户

nba是欧版 gta是美版

一看侧面最下方的编码 你没有提供

二看背面那个小地球旁边的数字 这个和***的分区码是一样的三看游戏的分级标签

比如nba 盒子背面小地球旁边是2 可能是日版 也可能是欧版 但游戏分级图标是pegi 明显是欧洲的分级认证标志

楼下的答案真的是误导人

ps4各版本有什么区别吗

8楼:

你好,目前ps4在售的版本就是ps4 slim和ps4 pro。其中后者支持4k和hdr,性能更好。同样的游戏在ps4 pro上画面,帧数表现更好的。

如果是区域版本的话,除了国行是锁服的,其他版本都是不锁区不锁服的。

ps4有哪些版本?分别有什么区别?

9楼:9小王子非鱼

有1106a, 1007a, 1006a这三个版本。

ps4游戏不同的版本区别在于游戏语言和一些特定内容,比如欧版的游戏一些镜头一般会保留,但是游戏评级的时候会注明,而日版游戏则会处理掉一些镜头。其他游戏的主要内容基本一样的。

playstation 4(简称ps4)是索尼的第4代电视游戏机,于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正式首发,随后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2015年3月20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发售。

ps4使用playstation ***work(psn)网络服务,并且可以与playstation vita(psv)。

一下ps4的各个版本有什么不同

10楼:匿名用户

其实没什么不同 ps4分为国行 港版 日版 美版其实除了插头需要转换器其他的没区别的 不过国行有保修比其他版本方便很多 不过国行需要备份港版资料才可以登陆港服 x宝上自行查找 还有就是美版与其他版本还有一点不同就是它手柄的确认 返回键是反着的 就是美版的x键是确认 o是返回 港版 日版 国行跟它是反着的

ps4美版和中国版有什么区别

11楼:匿名用户

你在国内肯定是买港版.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用。个人感觉没什么区别,差不多,没什么太大的变动!

1. 现在ps4有哪些型号?地区,版本有哪些区别? 2. psn会员具体该怎么弄?

13楼:匿名用户

就俩首发的和之后对电源稍作修改的型号,因为这个,每个地区叫法都不同,所以我就不写了,版本没必要看,都一样,pan会员买。

14楼:在看毙了你丶

我想要ps4呜呜呜,去**

ps4有哪些版本?分别有什么区别

1楼 9小王子非鱼 有1106a 1007a 1006a这三个版本。 ps4游戏不同的版本区别在于游戏语言和一些特定内容,比如欧版的游戏一些镜头一般会保留,但是游戏评级的时候会注明,而日版游戏则会处理掉一些镜头。其他游戏的主要内容基本一样的。 playstation 4 简称ps4 是索尼的第4代电...

ps4二手游戏与全新的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ps4二手的游戏碟和全新的除了新旧程度和包装上的区别外就没有其他区别的。绝对不会有你说的游戏里内容都改了,这个是不可能的,放心。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没区别,ps4还支持二手,已经很不错了,听说xboxone直接不兼容二手 ps4二手的游戏碟和全新的除了新旧程度和包装...

学生党考虑宿舍里买个ps4,各种版本有什么差

1楼 匿名用户 分别是超薄低配版ps4slim,原版ps4,高配4k版ps4pro。 ps4pro性能最好,能支持4k分辨率。 ps4slim性能一般,但胜在机身重量轻,体积小, 便宜。 ps4原版则处于中游。 非输出类御魂哪些属性好 2楼 爱就一个字 根据式神的需求选择,雪女兵勇需要高速高命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