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门套和门是枣红色,客厅和卧室墙面用什么颜色搭配

2020-11-18 10:36:45 字数 1920 阅读 4282

1楼:回眸一笑y缘

门套和门是枣红色的,客厅和卧室墙面可以选择白色和蓝色的搭配,这三个颜色搭配视觉效果很大气。

当然也可以搭配蓝灰色或者是灰色米色的搭配。

我家装修,6楼,采光比较好。我门套和门是枣红色,客厅和卧室墙面用什么颜色搭配比较好!

2楼:匿名用户

枣红配淡黄再调点墨绿,其实只要你能从大自然的花苗鱼虫中找到的颜色搭配起来基本都不会错,多点颜色家里会更有生气~

3楼:匿名用户

灰白色的沙发,深黄色的家具,或黑色的

4楼:雾中的星点

我同意jinwei0771的观点,由自己的心做主吧!

门框异色搭配,门为枣红色,门框用什么颜色合适

5楼:知汇居家

你好,这个用棕黄色偏些红的就行,你考虑下!总体还是结合你家具的总体风格来!

6楼:匿名用户

白色 黑色均可

希望可以帮到你

白色门套刷什么颜色墙漆 白门套枣红色门搭配装修

7楼:回眸一笑y缘

白色的门套可以刷枣红色。红色和白色是很好看的搭配色。

也可以搭配米色,灰色,是紫色蓝色,都是很好看的搭配色。

枣红色门框白色门配什么颜色的地板 20

8楼:匿名用户

浅色调(如米黄色),显得干净、明亮.

9楼:蝶萦舞梦

深色木地板或者纯白色大理石地板

枣红色门配什么颜色的珠帘

10楼:共度良宵

雪青色又称紫色,或紫罗兰色。又称青莲紫色或绀色;

呈现朴素、淡雅、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安静的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永远用不完,永远不会让人感到厌烦的主题;

因为它的每一点变化,都对应着自然给人类的印象,会让人耳目一新,清爽心情油然而生。

11楼:内蒙古鑫耀装饰

深啡大理石,你地砖是什么颜色的砖?还要根据你的地砖颜色来定

枣红色卧室门和木地板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柜好看?

12楼:youth小杰

小空间看墙面颜色配家私,配浅色系,如象牙白显木纹。

也称移门衣柜或“一”字型整体衣柜,可嵌入墙体直接屋顶成为家装的一部分。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衣柜:内推拉衣柜是将衣柜门置于衣柜内,个体性较强,易融入、较灵活,相对耐用,清洁方便,空间利用率较高;

外挂推推拉衣柜则是将衣柜门置于柜体之外,多数为根据家中环境的元素需求量身定制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总体来说,推拉式衣柜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一般适合相对面积较小的家庭,以现代中式为主。现代家居装修中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可推拉的衣柜门,其轻巧、使用方便,空间利用率高,订制过程较为简便,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备受装修业主青睐,大有取代传统平开门的趋势。

13楼:咚咚

记住一个原则就行,地面深,墙中,顶淡。家里颜色除了黑色和白色外不要超过三个颜色。你家卧室看是谁住了,是夫妻还是男孩、或女孩。

夫妻如果刷乳胶漆选淡色的乳白色或白色。如果贴壁纸,不管是暖色调还是冷色调选素雅的就行。男孩选偏冷色,女孩选偏暖色。

枣红色们配什么颜色门帘?

14楼:匿名用户

枣红色们事实应该建议配浅色颜色门帘。

15楼:匿名用户

枣红色门配什么颜色?门帘,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颜色。就配什么颜色的。喜欢浅色的。就挂浅色,喜欢深颜色。就用深的颜色门帘儿。

枣红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枣红色衣服与什么颜色搭配

1楼 会变的右眼 你好,枣红色属于暖色,搭白色和黑色最好。 枣红色衣服与什么颜色搭配 2楼 帅比三千 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它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恰到好处地运用色彩的两种观感,不但可以修正 掩饰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强调突出你的优点。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