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已故亲人把孩子的手弄断了,怎么回事啊

2020-11-30 13:28:25 字数 1948 阅读 4907

1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鬼节快到了,容易梦到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阿弥陀佛救助我的母亲。

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当然即使梦不难受,也是可以这样念佛的,也是可以帮助到逝者的

梦见死去的亲人断了一只手

2楼:匿名用户

意味着:

今天的你有点闷骚,虽然表面低调,但实际上内心活动多多,也想表现一下自己呢!恋情方面,你座有可能知道恋人的某个秘密,或者你一直打算隐瞒的某些东西被对方察觉,相互猜测的气氛有些严重,看谁迈出第一步来打破僵局了。

(急,**等)梦见亲人断手代表什么啊

3楼:大眼带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许多梦也是有征兆的,按照迷信来说,如果科学的解答那就是巧合。梦见亲人断手是否指的是关系啊,其实过几天你会发现没什么预兆的,谁都好好的生活依旧,别担心!

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好担忧的 我还梦见我家人死了 还不是什么事都没有 这些东西信则有 不信则无

5楼:匿名用户

我爷爷是算命的,他说是凶兆 ,要呆在家里。否则自负

6楼:管迪励素华

你好!没什么好担忧的

我还梦见我家人死了

还不是什么事都没有

这些东西信则有

不信则无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梦见已故的父亲手指断了。 5

7楼:小林传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

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阿弥陀佛救助我的母亲。

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净刹中。

一切如来所共摄受

梦见已故的亲人要给她的孩子捎东西

8楼:匿名用户

发生什么让人出乎意料之外状况,不过却可能是一个对你有利的转机。趁机为目前的方针转个方向反而进展会更有利的暗示。而你也对目前手边上到手的东西感到不满意,此时不妨将目标放远大一点,这个时候贪心一点反而是件好事,目标设想越大,达成它的信念也越能激发出来。

梦见 亲人腿断了是什么兆头?

9楼:匿名用户

梦见亲人腿断了意味着:

心有一点点老的迹象呢!今天对于许多问题的看法,都会用一种世故的眼神来衡量,觉得再轰轰烈烈的事情也不过是昙花一现。总有事过人非,人走茶凉的一天。

因此,今天做起事来也会显得蛮消极的呢!正在进行的计划,有因此被暂时搁置的可能!

梦见亲人腿断了的吉凶:

成功顺利伸展,希望圆满达成,基础安定,得能向上发展,家门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长寿幸福,若巧遇(连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为参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须知树大招风,须提防他人之妒贤而多招风波之中伤。【大吉昌】

切勿当真!

10楼:白爱兵

梦见自己的老婆因事故医生要锯脚

总是梦见去世的亲人是怎么回事,总是梦见已故亲人是怎么回事呀?

1楼 祢贤姚罗 梦到过世亲人 是一种很常见的梦,不需要过于惊奇。一般梦中的亲人说话的很少,这也就单单表示你潜意识中的思恋,如果跟做梦者对话,则对话内容也常常是做梦者自己内心希望他人给出的暗示。有很多网友梦见过世亲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这种梦是非常和谐的,在平时里你可能经会想着 如果他 她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