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人越好为什么她们反而不知足,为什么对女人越好,她越是不知足,反而更容易离开?

2020-11-30 13:07:32 字数 6747 阅读 9579

1楼:可以兴颜艺华

因为你满足不了她,你的丁丁太小,让我来满足她吧

2楼:度娘

不是她们不知足,说真的其实你不懂女人,正因为她们感受到你对她们的好,把你当成了可以依靠的人,或者她们已经把你定为了最佳人选,有时候她们对你的不知足,是她们为了确定你是不是值得她去为你付出的一个小测试,如果你通过了,她对你的爱变如潮涌一样袭来,女人对男人的付出往往是她的全部一个好女孩一辈子也许只爱那么一次,所以她们很慎重的,而男人多是很花心的,为了得到她对你的爱你真的那么在乎对她多付出一点吗,或者你应该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爱她!对待感情要慎重一些,如果你是真心的那么你就要坚持一些,祝你好运朋友!

为什么对女人越好,她越是不知足,反而更容易离开?

3楼:存止煜

1、对一个人太好就是讨好。

如张爱玲说过的一句话:一个女人决不会爱上一个她认为楚楚可怜的男人。女人对于男人的爱,总得带点崇拜性。

感情是强求或强留不来的,而是靠两个人的互相吸引。

说白了,一个人的吸引力,是基于自我为前提的一种无限延伸。当你总想着留住一个人的时候,背后牺牲的东西一定有尊严、自我、个性,等等。

恰恰你所牺牲的那些东西,都是决定你魅力的关键。

本来你是想留住一个人,没曾想反而把对方弄丢了。感情不是靠一个人的一味讨好,这样的感情也不会是牢固的,再者说,也没有人会爱上一个没有自己个性和灵魂的人,不是吗?甚至,直接被看不起。

一段感情中,从两个人的关系失去平衡的那一刻起,意味着这段感情已经岌岌可危了。

男人要对一个女人好,但这种好,不是讨好,也不能是讨好。

真正的好,是在两个人平等的基础上,心疼、关心、理解、迁就,等等!不是一味降低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卑微的巴结。

2、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只要对方习惯了你的好,便不会再去感动和珍惜你的好。

从而忘记了感情是相互的,是需要珍惜和回应的,人都是这样,一旦习惯了索取,就会变的自私和欲求不满。

只是因为你的好,让她认为你对她的爱是无止境的。如从小被溺爱的孩子是一样的道理。

所以有句话说得好: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她会忘记了感动;不要对一个人太好,时间久了她会觉得理所当然;不要对一个人太好,除非你能一直对她那么好。

4楼:匿名用户

其实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并不是一方要对另一方很好,而是两人之间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只有那样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才会长久。

5楼:安静错

新鲜感,一定不要把所有的爱给她,要一点一点往上加,到最后他才发现你越来越好。

6楼:匿名用户

那说明你没有遇到对的人,真心相爰的人能同甘能共苦,是不会轻以离开。

7楼:匿名用户

就说明你没有遇到对的人,这样的女人你就不用在对她抱有幻想,离开就离开吧!让她出去吃够苦头,她就会想起你的好。

8楼:匿名用户

哪说明你对她不好,没有给她安全感,你以为女人是为了你的钱,车房么?错了,你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她才选择离开你的。

9楼:xiaodi小弟

容易得到的都不会珍惜的!

10楼:灏忚櫕馃悷鍎

可能因为你不是她的菜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离开是唯一的选择,选择离开,没有必要在无谓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12楼:杜李丽

其实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个别的女人,大多数女人都不会这样。估计你俩是不是不对路子?如果真是不知足的话,嗯,这样的女人也就拜拜吧,也没啥意思。

毕竟世上三条腿的人不好找吗,两条腿的人有的是。

为什么女生就不懂得知足,对她越好,越不知足

13楼:李允皓

哥们,那就是你对她太过于好了的原因,我是女人,我自己的观点我老公对我很好,太好了反而觉得没有什么新鲜感,我说一不二。男人是要有一点男人的脾气,但不是家暴。我们不吵架,还总觉得生活没有乐趣,你说我们是不是贱,哈哈

14楼:匿名用户

不惜福的人,最不值得拥有真爱,也配不起得到它,你冷她一段时间,看看她的反应,真的不珍惜你和你付出的感情,真的也就没必要再走下去,爱情上相互的,否则等一方付出全部以后,没得付出,照样走不下去。

15楼:

女生很容易自恋的,你对她太好了的话,她会觉得自己是多么多么的好!多么多么的优秀,那样他可能就会逃离你的范围了!!

16楼:doris海蓝蓝

1,男女都一样

好女嫁赖汉,好男娶懒妻

2,只能说你遇到的人不知足

3,你也要自我反省,你纵容她了

她不对,你就要说出来,要求她以后不要做过分,如果做过分,你要惩罚她4,欢迎追问!欢迎采纳!

17楼:她、我的最爱

都是贱呗,女人越惯越混蛋,你对她太好了时间久了就成了天经地义了,懂不懂所以不能对她太好了

18楼:司公水吹際國

女人是比男人更不珍惜对方的不明生物。女人不能对她太好。该冷即冷。该热即热。

19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都容易被宠坏~所有有时男人在原则上不能让步~不让她们会更肆无忌惮

20楼:匿名用户

我女友也是一样,越为她着想她认为理所当然,所以有时候也不想对他那么好了。

21楼:困

你得有自己的原则,尊严,要不你就被他吃的死死的。

22楼:新_峰

不懂得知足,再富有也难以幸福。

23楼:岩姐说

这个也分人的,可能你对的对象不对

24楼:匿名用户

我认识那相亲女也是这样,那叫犯贱知道吗?

25楼:扬fan丶远航

那是个别的女生才会这样,那你就别对她那么好,也许就会知足了

26楼:王腾

好不值钱,钱值钱,要是物质什么都满足了,就不会不知足了

27楼:天蝎小洲

因为她把你对她的好当作理想当然

28楼:十继续堕落十

不要说女生,是人都不懂知足,人的天性

29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知足,是爱情的天平失衡了

30楼:百度用户

人就是这样,只有失去她才会知道

31楼:百度用户

男人和女人都是这样的,给她的东西还想更好的,等有一天离开对方才发现……对方的haow

32楼:阳光的

是人都是这样,人是最贪婪的动物

33楼:笑看 风云

你们认识多久,平时怎么对他

为什么对女孩越好女孩越不知足,越来挑战底线呢,而且越惯着脾气越大?

34楼:lixue李雪晶

这样的女孩最好放弃.太物质.没有过日子的心.就会和别人攀比撒娇耍无赖.

35楼:手机用户

对女朋友是应该宠着。但也要有底线。比如说对双方长辈的尊重。彼此忠诚于对方与其他异性保持距离。这都是不能触碰的底线。

恋人之间要相互尊重。各自有各自的尊严。尊严没有了,还和他爱情。

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底线,在**?不然对方会以为你是一个没有底线的人。不论怎样对你都可以的。

正所谓落配的凤凰不如鸡。惯坏的女人遭雷劈。对方成为这样。

与你有直接关系。恋人之间相处都是此消彼长的过程。所以你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底线在**。

是不能触碰的。这样的关系才能处得长久。

祝你们幸福。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如有不妥,听听谅解,谢谢。

36楼:人生如梦

女人心海底针,谁也想不到女孩啥意思,不过现在的女孩子脾气大是大众化的,这个社会情况就这样子,物以稀为贵

37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女孩,最好放弃,太物质了大小姐脾气太烦。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和喜欢自己的人,好好过日子不好吗?

38楼:

这不是你的原因。是女孩儿的性格所决定的。这样的女孩儿你应该开导开导他。如果他拒不接受,你们之间的以后的生活。很难幸福。

39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无底线地迁就她,你要有自己的底线,该拒绝就拒绝,两个人磨合,让她知道你能为她做到什么程度,超出这个范围不可以。

为什么女人对男人越好…男人越不知足呢?

40楼:匿名用户

这就叫范贱…失去后才珍惜!

41楼:匿名用户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

为什么对女人越好,她反而越不在乎?

42楼:朋love艾琳

因为她心里没有你。女人心里没有你,不管你对她有多好,在女人眼里,这都是你自己的事,与她无关。男人喜欢女人,总是把他的爱放在脸上,并在行动中表现出来

一眼就能看穿的感觉是否值得珍惜。正如俗话所说,“远闻近香”,用适当的距离和行动更容易赢得女性的芳心。首先,你对一个女人越好,她就越觉得你和她有关系,并且会因为被贴上“有目的”的标签而感到尴尬。

小昭特别喜欢她的女同事。他喜欢她不是因为她漂亮或者因为她有钱,而是因为她喜欢她的性格和讲话。然而,这两个人的家庭条件确实大不相同。

一个迷恋上一个又有钱又漂亮的女人的可怜男孩不可避免地会让人们对它产生好感。小昭对女同事很好,但是她越好,女同事离他越远。我尽力了。

我很惊讶,真诚和真诚。然而,我的女同事却无动于衷。她总是觉得他有目的,想要她的美貌和财务状况。

你追,她藏起来,你喜欢,她讨厌。

一、你对女人越好,女人就越觉得你烦人。

小张喜欢一个想把心交给她的女人。当他从未追逐过一个女孩时,他总是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她。一个男人心里总有一个想法:

只要我坚持对你好,你就会被我感动。但现实往往是“你太烦人了,离我远点”和“我一点都不喜欢你”。

二、东西越容易得到,就越不在乎。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越容易得到,他们给予的关心就越少。因为它容易得到,所以随意放弃它。没有的是最珍贵的,有的是非常“便宜”的。

这就像普通的戒指和钻石戒指:普通的戒指很便宜,可以随时买到,即使丢失了,也不会感到苦恼。然而,钻石,因为它们知道自己的价值和意义,将会被很好地保存和小心地储存起来,以免被意外丢失。

你对女人越好,她就越不喜欢你,如果你付出太多,不要认为你应该得到相应的奖励。如果你不喜欢,付太多是痴心妄想。对于一个心中没有你的女人来说,你仍然必须早早放弃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43楼:零壹零呀

因为有句话说得好,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越对她好就不太会珍惜吧

4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因为女人会真的会当成一个习惯的啊会不在意

45楼: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觉得每个人的想法都是这样。所以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

为什么你对女人越好,她反而越不喜欢你?

46楼:淘气的大象宝宝

因为有一首歌是怎么唱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人就是这样,对待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的东西,总是不在乎的,也不会多么的上心,因为就算这次失去了,下次再努力就又可以得到了。

就比如说:钱多的人,或者是说赚钱快的人,看东西的时候或者买东西的时候,就不会首先考虑这个东西的实用价值或者是性价比高不高的问题,他们最先考虑的是,这个东西他们自己喜不喜欢。

如果他们自己喜欢的话,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就算是花一万多块钱买一件很普通的透明雨衣,在他们心中都是认为很值得的。如果是他们不喜欢的东西,就算是性价比再高,再实用,他们也未必会买。当然,考虑物品的实用性和性价比这些特质是相对来说经济没有那么富裕的人的问题。

因为钱少,所以每一分钱都要花的很值得,每一分钱都会精打细算。

作为一个男人,不能将自己的全部情感都给女人,要留一些来爱自己呀。只有自己越来越好,其他人才会喜欢上自己啊。

47楼:_白衣渡江丶

因为你对她的好会被她认为是理所应当,在她眼里自然就觉得没什么价值了。太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会珍惜,这本来是很多女人的通病,只不过因为很多女人自私把这种问题被无限放大了而已。

48楼:十三格格殿下好

这是因为她本来就不喜欢你,你以为的好,对她来说是负担或者是备胎。

49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天天对他管的太多了,所以他不喜欢你。

50楼:筱雅的殇

人就是这样,对她越好就越不上心,而对她不好,她才会越来越上心。

51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就是这样犯贱,就喜欢得不到的。

52楼:硕阳人福

之所以不喜欢,主要是因为你干涉的太多了。

53楼:诺基亚小苹果

人就是这么矫情,被骗爱的有恃无恐,得不到的永远是骚动。

女人为什么总不知足,人为什么永远不知足?

1楼 百度用户 情感失败的女人最大的失败原因是不满足。女人的心是海,女人的眼光是山。 女人的心海不是用来喂养情感游鱼的,是捕杀情感鲸鱼的猎场。 女人的心境是虚幻的,她们往往把白日梦也当现实去兑现。欲望在她们那里是永远堵不满的窟窿。 不满足就不会知足,不知足就会有痛苦跟随。让一个女人真正知足能把男人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