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装和基装和如何选择装修公司,以及装

2020-11-30 13:02:01 字数 5691 阅读 5633

1楼:沈阳宜家装饰工程

可以从几点来看好不好。

1.装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实力的装修公司会和一些知名的装修品牌合作,这些装修品牌能认可一家装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装修公司的实力。

2.了解客户很重要

装修是一个工程,装修公司在开始装修时,就要在将装修的设计、装修的风格、装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一个详细的计划。在这期间如何了解装修公司实力?在和客户经理沟通时就会看出装修公司的专业程度,他们会详细的了解用户的装修意图、房屋的户型、装修预算。

并且直接判断这是不是可以服务的客户。因为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成本。接下来就需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安排设设计师沟通,进入初步设计阶段。

在这之后的家装设计师给出的方案和设计效果都将是你判断公司实力重要的参考。

3.施工效果要看好

很多业主在拿到设计图后会选择自己去找施工队装修,坦言的说,这真是得小失大,普通的装修施工队的质量和工艺真的没办法和大型家装公司相比。一般大型家装公司都会拥有自己的施工团队,大多都是徽派装修,并配有监理。这意味着工人的经验丰富,工程质量可以放心。

装修选择整装好还是基装好 整装和基装的区别

2楼:倍客家

整装:基装+主材+软装(窗帘、装饰品)+家具+家电。

半包:人工加辅料,辅料:水泥河沙及其他小东西,主材自己买。

整装相对更省心省力,自己有主材渠道的话,购买成本相对更低。

3楼:小星星吉

整装优点:省时、省心、省力 ……装得漂亮!

缺点:主材质量把控不到,装修公司选不好要遭坑惨,花了几十万后期各种问题,所以一定要多找几家公司做对比,但是现在很多品牌材料都有合装修公司或者合装修平台合作,其余的话就是增项、漏项这些。

基装优点:材料想用啥就买啥,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控制预算,节约点钱,优点也可以是缺点,现在品牌材料都有合装修公司或者合装修平台合作,所以可以从材料商低价拿。

缺点:费时费心,累,基本上全靠自己去做。

装修找基装公司好还是整装公司好些呢?

4楼:匿名用户

整装和基装,对于装修小白来说那个更加划算,找装修公司是找整装公司还是找基装公司呢?我来给大家讲解下。

基装:基装一般包含一下内容:

有的公司可能定位的基装不一样,我觉得基装就是主材加轻工辅料加人工。

1、土建工程:打线槽,拆除、新砌墙体。

2、水电工程:所有电路和水路和安装和铺设。(包含材料:强弱电、水管、气管、穿线管、底盒)

3、墙顶工程:所有墙面顶面的刮灰找平打磨、墙面粉刷乳胶漆。(包含材料:腻子胶水、滑石粉、白水泥、石膏粉、底漆、面漆)

4、木作工程:局部吊顶、鞋柜、电视墙设计与制作。(包含材料:石膏板、龙骨、木工板)

5、泥水工程:墙地砖的安装,墙顶地找平,敷线槽,厨卫、阳台防水防潮处理;包下水管道。(包含材料:水泥河沙、防水材料)

6、装修完工后的开荒清洁。

7、基础装修的隐蔽工程保修为五年,表面保修两年。(ps我们居联峰尚装饰是终生维护)

整装(拎包入住)

有的人可能觉得,自己去买家电家具会划算一点,认为在家装公司里买这些的家具家电,会被坑,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家装公司为什么叫家装公司,因为家里所有的配套设施都能给你弄下来。让你做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不管你去专卖店买家电或者家具,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因为进货的渠道是一样的,只要是一个厂生产出来的那么就不会出现**相差的太多,可能在家装公司买会更加便宜,因为你在人家公司装修肯定都会让利给你呀,从而更加省钱。

5楼:小心珂

整装公司,

一套房子的整体的装修风格是要求一致的,但如果选择集装公司的话对于房子的装修并不是那么的好。虽说整装公司有可能会有偷工减料的可能,但主家注意一点就可以了

整装和基装的区别?

6楼:众易居装修网

挑选装修公司前,首先要确认你的装修方式:基装(半包)还是整装(全包)?因为我们每个人对装修的了解程度不一样,重点是这块跟你的精力与预算息息相关,所以小编整理了基装和整装的大致分类及适用人群,希望新业主朋友们能借鉴,对号入座。

向左转|向右转

一、基装的意义及优缺点

基装一般包含一下内容:

1)土建工程:打线槽,拆除、新砌墙体。

2)水电工程:所有电路和水路和安装和铺设。(包含材料:强弱电、水管、气管、穿线管、底盒)

3)墙顶工程:所有墙面顶面的刮灰找平打磨、墙面粉刷乳胶漆。(包含材料:腻子胶水、滑石粉、白水泥、石膏粉、底漆、面漆)

4)木作工程:局部吊顶、鞋柜、电视墙设计与制作。(包含材料:石膏板、龙骨、木工板)

5)泥水工程:墙地砖的安装,墙顶地找平,敷线槽,厨卫、阳台防水防潮处理;包下水管道。(包含材料:水泥河沙、防水材料)

6)装修完工后的开荒清洁。

7)基础装修的隐蔽工程保修为五年,表面保修两年。

向左转|向右转

优点:业主可能通过自己采购价值较高的主料,来控制费用的大头,而对种类繁杂,且价值较低的辅料,业主不必搞清,由施工方采购比较省心点。

缺点:主、辅料由于是业主与施工方分别采购,因此,需要业主对材料比较熟悉,包括品牌和**,否则在**和品质上容易吃亏。而且材料的采购量及运输上需要有估算经验,避免出现漏项或材料浪费的情况,弄不好比外包还贵。

适合群体:对家庭装修有一定的了解,同时时间充裕、主观意愿较强的人,选择基装(半包)则事半功倍。

向左转|向右转

二、整装的意义及优缺点

整装也就是整体装修(全包),就是装修、主材、家用电器、灯具、木料、木门、窗帘、吊顶、家具等等,所有的材料费和人工费都由施工方来负责直接一步到位,这样不仅在装修技术上服务到位,而且也大大的节省了业主的时间。

1)主材:(包括门,砖,卫浴用品,马桶,衣柜,橱柜,五金等);

2)家用电器:厨房三件套,空调,冰箱等等;

3)家具有:沙发,客厅套椅、饭桌、书桌、书柜等。

备注:当前大部分整装公司的**,可移动的家具、家电是不包含的,需要业主自行配置。

向左转|向右转

优点:相对地省时省力又省心,责权比较清晰,一旦装修出现质量问题,施工方的责任无法推脱,因为所有的工料都是他们负责的。

缺点:费用偏高,并且由于目前装修市场混乱,一些中小家装公司缺乏诚信,更别提家装游击队了。由于市场上材料的**、种类繁杂,大部分业主对此所知甚少,因此一旦施工方虚**格,或与材料商联手作假,业主很难判别。

适合群体:如果你对装修所知甚少,且在装修上没有太多的时间,那么选择整装,所找的家装公司信誉度比较高,那么,包工包料则省心省力。

7楼:酒钧裘傲冬

在面对不懂的系统 程序 软件的时候可以参考推荐安装,或者说他第一选择在什么地方,就暂时用哪个安装,至于区别,整装是不管你用得到用不到该功能,全部安装,基装就是运行该程序的最低要求

基装装修与整装装修哪个好

8楼:拼狗网络科技****

一、整装

所谓整装,就是把整个家装过程整合成一个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与传统的家装服务相比,整装服务不仅包括基础水电、地面、墙面、厨房、卫生间等“硬装”建材产品和施工服务,还纳入了窗帘、灯饰、家具等“软装”家居产品和物流、安装服务,匹配3d、vr等高新智能技术的智能家居,以及装修后期的环保治理服务,最终可以实现直接“拎包入住”,达到所见即所得、预算即决算的效果。

其优势1.整装是一种更为省时、省力、省心的装修方式,整装公司整合了整个材料市场,所有材料只在一个地方选择,业主无需过多操心。

2.后期有统一的装修质保,任何位置出现质量问题,可以统一由装修公司维修。

3、整体风格统一,更有设计感

其劣势要说整装有什么劣势,那应该是**稍微贵一点。不过如果以工厂价论,整装能够便宜一些。

整装是当下最新的装修模式,是最大程度上基于用户需求开展的装修服务方式。对于忙碌的上班族及经济富裕的人来说,不失为一种最好的选择。而实木定制整装更能够满足这一群体对省事、环保、个性化装修的需要。

二、基装

基装是最原始的一种装修模式,其定义就是人工、辅材全由公司提供,业主需要提供主材材料、家具、家电、灯具、小五金、个性化造型费用。

基装一般包含以下内容:

1、土建工程:打线槽,拆除、新砌墙体。

2、水电工程:所有电路和水路和安装和铺设。(包含材料:强弱电、水管、气管、穿线管、底盒)

3、墙顶工程:所有墙面顶面的刮灰找平打磨、墙面粉刷乳胶漆。(包含材料:腻子胶水、滑石粉、白水泥、石膏粉、底漆、面漆)

4、木工工程:局部吊顶、鞋柜、电视墙设计与制作。(包含材料:石膏板、龙骨、木工板)

5、泥水工程:墙地砖的安装,墙顶地找平,敷线槽,厨卫、阳台防水防潮处理;包下水管道。(包含材料:水泥河沙、防水材料)

6、装修完工后的开荒清洁。

其优势对于普通业主更能省钱一些。

其劣势1.业主身心比较累,需要自己奔波于各大建材市场,跟项目经理对接频繁。

2.后期质保比较麻烦,没有统一的售后标准。

3.基础装修相对简单,基装、家具、软饰整体视觉效果较难把控。

三、全包装修

全包是相对于半包来说的,所谓全包,也叫包工包料,就是指材料的采购和施工都由装修公司来负责,业主验收即可。

其优势1.托管式装修,省事。

2.有统一的硬装、软装设计师进行专业的色彩搭配,是最终出来的效果较好。

其劣势1.**偏高。

2.由于材料**、种类繁杂,消费者了解甚少,如果装饰公司虚**格,业主很难识别。装修中容易出现增项,最后的费用往往比预算要高出许多。

挑选装修公司前首先要确认你的装修方式:整装、全包、半包或者小半包,另外预算也要做到心里有底;不要一味地去追求**低施工快,要确保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施工的前提去挑。

装修新房很纠结,想要物美价廉,基装公司和整装公司装哪一个更好?

9楼:嘿十四花儿

对于很多刚买房子的年轻人来说,在装修这一块纯碎就是小白一枚,最常听人说的是要基装好还是整装好呢?对此,还是非常一件伤脑筋的事情,毕竟自己作为一枚小白也不懂,想去一趟装修公司问问,又怕被坑,但实际上不用这么麻烦,你先了解基装和整装的优缺点再来考虑要如何。

整装

何为整装?在行业内是称之为“全包”,一般情况下,由你找的装修公司全部搞掂,包括:瓷砖,卫浴,洁具,木地板,衣柜,橱柜,五金件等,再就是辅材和人工,以及设计都会一条龙全部搞掂,业主自己仅仅只需要买点家具和家电就可以了。

这类型比较适合资金较为充足,同时比较忙的人。

其优点:比较省时省心省力,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以及心思,因为一旦装修出了质量问题,施工方的责任难逃。当然了。

缺点也是有的:很多装修公司对于材料质量的把控不是那么严密,甚至有些不好的公司还会以次充好,用劣质的材料欺骗客户。

基装

整装为“全包”,而基装则是为“半包”,对于基装,装修公司只会包人工以及辅材,电线,水泥等,设计由业主自己搞掂,包括施工的材料也由业主自行购买。这类型就比较适合那些自己懂建材,平时又有充足的时间折腾的业主,因为需要在材料上操心很多。

优点:由于是业主自行购买主材,所以对于品牌以及质量方面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性,同时也能够很好的把控**,这就避免了很多装修公司在材料上的胡乱**。

缺点:业主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装修上吗,因为你要从设计开始,还得自己跑建材市场,每一家进行对比,而且还得懂建材,要不然更容易被坑,而且还得把控好材料的数量,出现买多买少了都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