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我和我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用日语怎么说

2020-11-30 12:57:38 字数 3581 阅读 4535

1楼:匿名用户

愿い、私と私の家族、友人、健康、平和と幸福を

2楼:匿名用户

以后遇上要翻译的,就上“金山翻译”。上面什么语言都能翻译

祝您全家身体健康 平安幸福。用日语敬语怎么说?

3楼:淡淡清香飘千古

健康幸福

胡秉言健康是每个人最大的财富,

婚姻是家庭的最美音符。

儿女是父母最大的骄傲,

和谐是百年中最美幸福。

身体健康方能长命百岁,

相敬如宾方能举案齐眉。

紫燕绕梁方能其乐融融,

相互包容方能门庭生辉。

4楼:匿名用户

ご家族(かぞく)の皆様方(みなさまがた)のご多幸(たこう)とご健康(けんこう)を心(こころ)からお祈(いの)り致(いた)します

5楼:匿名用户

心からご家族の多幸をお祈りします。

一般日本人很少说什么「身体健康 平安幸福」这类话。就上面的这些话就可以的··

6楼:匿名用户

ご健康とご幸福を心から祈っております。

愿我的家人朋友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辛福安康、工作顺心、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求翻译成英语

7楼:糖豆豆

1、人生不过数十载,胜衰荣辱一线间,是非恩怨转眼逝,安康快乐才是福,万事莫要多烦恼,轻轻松松每一天。

2、生命中的快乐,有谁愿意拒绝,有谁傻傻放弃,幸福其实就在手心,只要轻轻握紧,生活的阳光此生将如影随形!祝国庆快乐、假期愉快!

3、抬起头,看短信,牵挂就在这问候间!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国庆节!

4、相距太远难送礼,小小短信祝福你,天天开心常伴你,美元英磅拥抱你,飞黄腾达等着你,我在这边祝福你。

5、相识系于缘,相交缘于诚,相知诚于心,平凡中充满了温馨,朴实里拥有浪漫,短信捎走我的祝福,祝你快乐永相随!开心永相伴!

6、像天空的繁星,灿烂美丽;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绚丽。朋友,用心去体会,秋风会把我的祝福带给你,愿幸福和快乐永远陪伴你,愿你好好享受国庆长假!

7、心静如水,事情再难也都是容易的;友情如糖,海水再苦也都是甘甜的;短信送你,日子再无聊也都是快乐的,有我的短信就不会有你的烦恼!

我祝愿我的家人永远健康,平安,幸福! 这句话的英文怎么翻译

8楼:雨菲菲

i wish my family would always be health ,safe and sound

请把下面句子翻译成日语:大家新年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9楼: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には体が健康で、家族と喜びがすべて顺调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相关的新年祝福语:

1、只有雪地上留下艰辛的足迹,才会懂得活的珍贵,活的炙热。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满幸福。雪の上に苦労した足迹を残してこそ、生きている贵重さ、生きた热さがわかる。

新しい一年、あなたの生活が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2、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号角催人奋进。

新しい1年、新しい出発、新しい出発、チャンスは素晴らしいことを含んでいて、発展は自信に満ちていて、ラッパーは人を奋い立たせる。

3、彩旗飘飘,祥云浮动,快乐信号,我来传递,新年快乐,开心如意,愿君幸福,健康平安,事事顺利,万事大吉!

色とりどりの旗の翻り、めでたい云の浮くこと、楽しみの信号、私は伝达しにきて、新年の楽しみ、楽しみ、あなたの幸せ、健康で平安で、万事顺调で、すべて大吉です!

10楼:武林高手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皆様の今年一年のご健康、ご活跃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11楼:云豆美术

新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新しい一年に、皆さんのご健康とご家族のご无事を心からお祈りします。

日语没有汉语词汇丰富,什么 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之类日本人不常说,没有这个表达

12楼:蚂蚁吥頒家

それでは皆样,お元气で,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不会……)

13楼:匿名用户

749849+49874987897

梦到牙齿掉了一颗在此说破祝愿自己和家人和朋友们平安身体健康!

14楼:家和万事

你的梦。已经在这里说破了。你和家人朋友们平安无事了。祝愿你新的一年。开心快乐,幸福。

“外婆,祝你身体健康,出入平安”用日语怎么说?

15楼:碳烧鳗鱼

おばあちゃん、ご健康と日常の平安を衷心より祈ってやみません。

日语一般没有说出入平安的~所以我改了一下,祝愿外婆身体健康和生活安康

16楼:夜斗

おばあさん、ご健康、出入り平安

我梦见自己结婚了,在此说破。祝自己和身边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美梦嘛,很好啊,家里最近肯定是好事多多,不过有时做梦也不要想那么多,总归是好的梦,一切都是看机缘的。放心吧,你一定会事事顺心,万事如意的。梦就是部分大脑没有休息,自己胡乱运作的结果,梦的内容没有什么寓意。

不要相信迷信,不然你会有无尽的烦恼和忧愁。

18楼:冉趣人生向前冲

梦见结婚是好事。说明你对美满的生活充满了憧憬。

19楼:最好的

美好的祝愿是我每个人都希望的,我希望我们的家人朋友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今天早上梦见掉牙在网上说破祝愿自己和我的家人 朋友 平平安安,身体健健康康 大吉大利!

20楼:drh极地绿洲

今天早上梦见掉牙在网上说破祝愿自己和我的家人 朋友 平平安安,身体健健康康 大吉大利!这个真是好办法啊

21楼:匿名用户

今晚梦见自己门牙掉了一层白牙皮,露出里面黑色的牙,看牙医给晃悠下来,牙医说在牙床上再栽种一颗就行,在网上说破,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大吉大利,万事如意,谢谢。

22楼:晴天便好

做了一个不吉利的梦,把这个不吉利的梦忘掉吧,在此也祝你和你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吧!

2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事,只是做个梦而已。我梦见掉了满口牙家人和朋友都没什么事啊!都是神经在作怪。是呀,有时候也不可不信说破了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24楼:我爱我家人小度

现在的人类会是现在性比性吗?以前古老的人才会有这样的迷信传说

25楼:匿名用户

诶呀,我的天呐,我想抽根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