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邦房产中介靠谱吗,最近房产中介跑路的比较多,世家房产怎么样

2020-11-30 12:27:55 字数 5406 阅读 6401

1楼:蒙

不靠谱。他们的合同全是陷阱。

2楼:和蔼的夏夜

中介没有可靠的,找正规

最近房产中介跑路的比较多,世家房产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特别差!卖房的时候各种给你压价,我到忍了,然后后期办手续因为和前期沟通的是两个部门,服务效率特低,各种拖沓,气人!

4楼:匿名用户

辣鸡房产中介,不值得信任

5楼:匿名用户

世家房产不怎么样!靠骗人为生,要想变坏去世家房产,要想学习骗人之术去世家房产,想素质低劣去世家房产。世家房产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没白天没黑夜,还没有休息日节假日。

现在都几个月没发工资了。人都快走完了。发了工资估计人都跑光了。

国家一再对限购加码,一再强调限购措施。想买房的都没法买,够资格买房的差不多都买完了,你去世家房产,把房卖给谁。行业那么多,还是选一个阳光大道吧。

世家房产以前每天早上8:30分都要在门店前跳舞,现在都几个月没跳了。

生意太差,跳不动了,没心情了。

世家房产以前每月3号都要开商务会议,你去问问他们内部人,现在都几个月没开了。

生意太差,口碑太差,开会还要租场地浪费钱。索性就不开会了。

想去世家房产上班,还不如回家睡大觉!

6楼:夜舞痕之殇

有本事的不会说太多,没本事的才比比

7楼:匿名用户

世家房产诞生于“世界金融中心”的香港,是全球著名房产营销策划品牌之一。专注二手房全产业链条,为客户提供二手房交易的全程化、专业化、集成化的综合服务。2004年“世家房产”品牌抢滩郑州,经历过奋斗,好时代造就公司爆发式发展和增长。

据统计,2016年在郑州的市场占有率超过42.7%。为中原城市群的腾飞作出傲人伟业。

世家房产组织架构科学、健全、合理、高效。管理内设部门齐全:审计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培训和开发部,网络管理部,行政运营部,权证部、客服监察法务部等部门。

职权明确,通过erp管理系统,对业务数据和流程数据加以时时监控和远程管理,使得办公、业务、客户服务信息化、流程化、规范化。从而极大的提高了业务绩效和办公效率,提高了管理层决策的及时性、科学性和准确性,为公司实现全市信息共享,开展新型业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世家房产近三年被中国消协评为“诚实守信企业”,被河南省**授于“优秀成长企业”单位荣誉称号。截止2016年3月,在郑州有32家直营连锁店,房地产经纪人700多人,经验丰富,训练有素,勤奋敬业。经纪人熟练掌握新房、二手房、房屋租赁和按揭贷款操作方法,通晓投资、金融、理财知识,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周到的房地产相关服务。

卓越的管理团队一直在学习中成长。

世家产房经过10多年的成长历程,让我们积累了10万套的一手房客户数据、60万套二手房客户数据和100万金融理财等衍生服务的客户数据。丰富的客户数据,通过crm的精准梳理和有效管理,形成了海量的优质客户资源。通过大数据为客户配置最优交易资源。

世家房产的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诚实守信、敬业拼搏、团结互生、

世家地产的使命

帮助全体伙伴实现物质与精神幸福的生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8楼:匿名用户

不好 签合同时就把中介费收走了我们都不知道,口口声声说是付房东定金

,一方收入不够,居然叫我们先办离婚再买房,付了钱态度就变了,什么都不关他们的事。

世家网上发布的都是虚假**,不知道耽误我们多少事!

9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在世家做过,差不多3年了,非常辛苦,到最后穷的只剩几块钱,含泪离开世家,老板太抠门了,整天给你讲做人的大道理,谁他妈来你这是学大道理的,都是打工的,都是为挣钱的,大大的**,我们来世家之前难道就不是人吗,难道学校寒窗十几年我们难道礼义廉耻和梦想吗,世家是个**的大舞台,太坑了,最好不要来世家,入世家毁一生。因为只有金字塔顶峰的人才能赚到钱,而且老板黑到那种程度,平时底薪特别低不说,还说做人要有魄力,要敢于突破创新,房屋过户时银行大量的返点,全部跑到大王八这龟壳里了,平时连有休息时间都没有,而且没有用工合同,做员工的还得想办法排练节目供领导层欢喜取乐,这是真事!

10楼:匿名用户

我曾经是世家的员工,实在看不下去,经常有买房发生纠纷,打官司,交给中介订金,最后房没买到钱也退不了,经常发生,欺骗客户,欺骗业主,多收中介费,有了问题想方设法推卸责任,在客户面前把责任推向业主,在业主面前把问题推向客户,总之好像与自己没什么关系,另外其实中介费完全可以少,这家不少你就去另一家,**都能找到,买房子的时候,别受他们激,很多话都掺水分,你没交钱时他们很好,交过钱,好了,这钱就算你买不到房子也不会给你退一点,买房多去几家中介,多留心,毕竟不是小事,

11楼:浮生若梦

非常不诚信的中介公司,他们网上全部都是假**。

12楼:匿名用户

找个正规的房地产,既然买房子几十万都出了,为了房子的安全,正规性 别为了那点中介费找小中介,万一出个什么事了,哭都来不及。 且看且珍惜

13楼:戏子泪

主要是最近市场波动较大而且是高温上班当然会有人走

房产中介联盟真的靠谱吗?

14楼:农村土地流转

第一步:选对中介

选择正规的中介公司,可以降低上当受骗的概率。房产中介服务行业发展时间不长,因此整个行业良莠不齐,不过品牌中介公司已经开始关注社会信誉,开始自律。品牌中介公司违规的成本要大得多,所以会加强内部管理,督促员工提高服务质量,并保证购房者的安全。

此外,品牌中介公司服务也相对规范得多。房产买卖过程中,如果交易过程能够做到规范,则能够防范一些风险,比如中介业务员会尽职尽责帮助购房者做好产权调查、卖家身份核实,甚至会及时提醒注意事项,以防止被骗风险。

第二步:多方核实

做好这项工作,可以大大降低上当受骗的风险。业内人士提醒说,要仔细查证卖家的身份。要做到这一点,仅仅是查看身份是不够,需要向卖家所在的单位、房屋所在的小区物业、周围邻居查询卖家的身份。

如果卖家提供的身份等信息与他的同事、物业以及周边邻居的说法能够得到相互印证,则基本能够确认卖家为房屋的实际拥有者,而如果存在很大出入,则应该多加留意。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不要因为是亲戚、熟人关系就轻信他人,应该亲自到**的房屋处看房、打听情况。

第三步:产权调查

产权调查是买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过程,切莫忽略。不管是购房者本人,还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房产经纪人,都很难通过一纸房产证(如何办理房产证)来判断代售房产与卖家之间的关系,因此要做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其一是严格审查房屋产权的真实性,不要认为亲眼看到有房产证就放心了,还应注意审查房产证的真伪,看房产证上所有人的名字与卖房人是否相同、公章是否有异样等;其二则一定要去交易中心再另行调查交易房屋的产权信息(俗称“拉产调”)。

除了核实权利人、坐落地址、建筑面积等基本信息与卖家提供的信息是否相符之外,还要了解**房屋是否有存在抵押、查封等权利限制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如果**采用虚假房屋信息行骗,是很难过得了“拉产调”这一关的,上文中受骗的20多户市民中,任何一个人只要想到“拉产调”,便会避免上当。

第四步:留意“盲点”

专业人士提醒说,晚上是房产交易过程中的安全“盲点”,购房者一定要当心这个时间段。考虑到方便购房者看房、签订合同,大多数房产中介都会选择在晚上九点甚至更晚些时候下班,此举虽然方便了买卖双方,但同时也为**施展骗术提供了机会。这是因为晚上6点之后,交易中心已经关门,无法查证房产证的真伪,成为房产交易过程中的安全“盲点”。

购房款数额巨大,按理说购房者必然谨慎对待而不会轻易上当,但现实却恰好相反。这是因为房价一再**,导致购房成本不断**,而一旦碰到有打折幅度很大的房子,购房者抱着侥幸心理相信其是真的。而如果此时卖家稍加坚持必须先付定金再“拉产调”,再加上中介在旁边说些诸如“错过了后悔就来不及了”之类的话,买家很容易就“着了道”。

第五步:资金监管

为了保证资金安全,买家一定不要嫌麻烦而省略资金监管这个步骤。所谓资金监管,是指买房人将购房款存入资金监管保证机构在银行开立的监管专户,待交易双方完成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后,由资金监管保证机构通知银行按照约定向卖房人支付售房款。但在北京,却出现买卖双方嫌麻烦而弃用资金监管的做法。

殊不知,此举为资金安全埋下了隐患。

业内人士建议,买房者一定要采用资金监管。因为资金监管之后,一旦交易过程出现问题而致使交易中断,但资金却存放在监管账户中,从而安全能够得到保障。此外,定金也可以要求中介公司代管,在确认房屋产权信息之后,再通知中介转交给卖家。

而如果卖家坚持必须收取现金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交易过程,而且也不同意资金监管,那么买家此时则应该多加小心了。

买房是大事,就算是熟人介绍也要谨慎对待,避免“钱房两空”。

长沙有哪些靠谱的房产中介

15楼:饱读诗书丶

长沙靠谱的房产中介有链家、我爱我家、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等,如下:

1、链家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以下简称“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

链家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青岛、重庆、大连、合肥等28个地区,全国门店数量约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3万名。为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链家线上线下平台协同布局。

2、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是以房屋租赁、二手房买卖、房产委托过户、个人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品牌经纪企业。历时十年,我爱我家形成了一个以跨区域全国连锁为基础,三网(店面、互联网、呼叫中心)合一。

含括租售贷一体服务的全新中介模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9个城市分公司、1500多家连锁店面、约30000多名员工的全国知名的大型品牌经纪企业。

3、中原地产

香港中原集团始创于1978年,集团发展至今已成为香港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为发展及壮大中原集团,香港中原于1990年首度涉足中国大陆市场,并于1992年成立合资公司,1998年成立了独立运作的中原(中国)物业顾问****。

4、21世纪不动产

21世纪不动产1971年07月28日21世纪不动产由美国房地产的传奇人物、杰出的房地产经纪人——亚瑟 e. 巴特利特(arthur e. bartlett)和马歇尔 d.

费舍尔(marshall d. fisher)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兰治县(又译:橙县)创立,迄今已有46年的历史。

他们敏锐地觉察到特许经营的巨大威力,果断准确的采用特许经营的商业模式复制成功经验,创立了金色的21世纪不动产品牌。

5、麦田房产

麦田房产2000年在福州成立,2005年进军北京,2007年拓展厦门。以二手房经纪服务为主营业务,涉及房地产、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旗下设有北京、福州、厦门三大分公司,及小麦科技公司。

现有员工12000人,近600家门店,服务客户1000000人次。

做房产中介员工这工作怎么样,做房产中介业务员,这工作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感觉 蛮不错的!去试试吧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在哪做,北京现在不是很好做,由于新政策的出台,购房客户比较少,一周都上不了几个客户,想好了再去吧,去年还不错,收入也好,也有动力去干,主要看自己,有心计就行,其实适应了这行一点儿不累,挣钱也快! 一般公司的工资都是保底 提成 保险 奖金!...

准备通过武汉华明达房产中介租房,请问靠谱吗

1楼 爱情是我错了吗 楼上的这个朋友,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华明达中介人员参差不齐,纯粹靠你运气和眼光了,网上说靠谱的估计都是这个公司的员工。 2楼 百度用户 其实武汉有很多中介公司 什么 华明达 21世纪 一加二 世纪宏图 顺驰 白居易 等等 其实都还可以 楼下的 我一个外人看来 你既然说其他公司...

北京房产中介的收费标准是多少,链家的中介费收费标准是什么能砍多少,怎么和房产中介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房屋租赁的中介费一般是一个月的租金 房屋买卖的中介费没有统一规定,按照行规一般是收取成交价的1 3 。 所以在选择中介公司的时候,卖方可以先咨询中介公司佣金的收取比例,再定夺。 同时一旦确定好中介公司,即可与中介公司以书面形式约定好中介费用的支付必须根据合同执行。同时也可以提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