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不收中介费的是什么网,在哪个渠道租房子不收中介费呢?

2020-11-30 12:23:31 字数 4609 阅读 9944

1楼:匿名用户

一,中介是肯定不会不赚钱的,否则就无法生存了二,有可能房东付中介费

三,有可能房租里含着中介费

四,**的房子,挣空置期的费用(**期两年,给三月的免租期,这就是27个月。房子租的越快,挣得中介费越多)

2楼:匿名用户

租房子不收费的?哪那么多好事。你要是说有房子免费信息的倒是很多。58同城,赶集,百姓,大众租房等等,上面有好多业主的租房信息,但里面中介的信息也很多,还有很多中介冒充业主。

所有中介机构,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他们不收钱靠什么活着?

就想上面的朋友说的“如果您在望京租4500以上的房子都不收取中介费。”是不收租房人中介费,但都是收房主的,那房主是傻子?当然不是,房主把中介费平摊到每个月房租里,最后还是客户买单。

3楼:白色蝴蝶杰

如果您在望京租4500以上的房子都不收取中介费。

在哪个渠道租房子不收中介费呢?

4楼:白道缘

**:知乎

千万不要找黑中介/野中介。

如果你铁心要找房东直租并且是合租的房,可以告诉你,找不到。你想想,作为一个有空余房产(价值高达几百万)的房东,他会为了每个月多租出1000块钱带着人看房么?而且有这个资本的房东通常组建家庭还需要陪孩子,不可能牺牲出来这种宝贵的时间就为了带一个不知道会不会租房的人去看房的。

退而求其次,你可以找已经是合租状态下的人转租的房。不过风险较高,因为这种个人转租本来就是违背和房东签的合同的(通常房东要求不得转租给第三方),如果房东要收回房你没***。

再退而求其次,找我爱我家。这是在能够承租合租房中最为靠谱的中介了,缺点是需要收一个月的中介费。但比野中介靠谱,因为野中介通常声称不收中介费,但实际上是收的并且最后克扣押金很严重而且他们还很流氓。

各种不好谁租谁知道,最好别知道。

以下可以判断肯定不是房东:

1、没有**的,绝对不是房东直租。当然也不一定是中介,可能是**。

2、上来就写本小区环境好交通便利等等套话的,绝对是中介。

以下可以提升时房东的判断:

1、对于租户的要求苛刻,要求爱干净卫生工作正规交往简单。要求越多越可能是真正的房东。毕竟是自己家呀,都是要珍惜的。

2、写明当前已经住了什么样的人,年龄职业如何的。可能是房东,或者是希望转租的人。

防坑策略:

1、终极策略:坚决不找野中介坚决不找野中介坚决不找野中介,吹的再好也不能找。如果做不到看后面的。

2、在开始签合同之前坚决不交任何钱。

3、如果房屋中有任何坏掉的电器,在修好之前坚决不签合同。

4、如果对方说话流氓痞气,绝对是黑中介。不论男女。

5、对方主动提出半年付可打折,**的概率+++

6、务必问清中介和房东签到几月几号。虽然说是租一年,但是那是房东租给中介的时间,中介找到你的时候往往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

7、看清位置,不要租临街的,否则吵死

租房租 遇到中介 他说不收中介费 什么意思

5楼:efangdong时代

要么是托管房东,要么就是回折算在别的费用里边,没有免费的服务

想在上海租房,哪些**是免费的啊(不收中介费)

6楼:巴乐兔租房

租房中介分两种

1、收费中介:按照房屋租金的百分比,进行额外加收,这部分是中介为租房者找房的酬劳。

2、免费中介:房屋租赁市场兴起了很多拒收中介费的平台,以往中介平台的利润是从租客手里出,现在变成了与房东进**源合作,从而获得利润,这部分情况就是免费的。

租房注意事项如下

一、如何防骗

1、仔细辨别房东真伪

在租房时,首先应该让房东出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和房产证原件,若产权证正在办理过程中,那么应当出示与原产权单位签署的购房合同;如果他是帮别人出租房屋,那么一定要出租委托书、委托人的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

2、规避租房合同陷阱

在签租房合同时一定要把权利义务分清,例如房租、水电、煤气、**、有线电视等费用如何缴纳,房屋设施如果非人为损坏该由谁负责维修,如果房东提前终止合同该如何赔偿等。 另外,一定要在合同上把房屋的设施情况写清楚,检查家具、家电等情况,防止房东以此为借口克扣押金。合同越详细越好,不要因为怕麻烦仅仅口头协议。

3、租金是月付、季付

租房者不要一次**付大笔的年租或半年租,而应选择季付、月付租金。因为这样即使出现问题,租房者的经济损失也不会太大。如果要交付大笔的租金不要草率决定。

二、常见**

1、押金不退

很多托管公司或中介公司都出现过不退押金的情况,也有很多黑房东已破坏房屋为理由不退押金。

2、假房东

房东有房产证,可惜是假的,可你根本就看不出来,收取房租然后消失。这种假房东现象在郑州租房中时有出现。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应该避免年付,不租与市场租金相差很大的房子,不贪小便宜。

并在签租房合同前认真对比房东身份证和房产证是否一致。

3、提前交定金

**网上发个很便宜的房子,当你打**时,说自己一直在外地,这房子是投资用房,就想找个稳定的租户并把自己房子说的很好,吊起你的胃口,然后说你先打半个月房租作为定金再从外地过来带你看房,之后当你打完钱的时候,**也就不在出现了。所以,不管在什么地方租房一定要在没有签订合同之前不缴纳任何费用。

4、网络**

很多房东或中介在租房**上发布出租信息,可能会利用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或者故意标底租金,以骗取租客来看房费。

三、单身女性租房子要注意

1、好治安的小区环境

租房子时要注意找一个好一点的环境,不要找太偏、太暗的地方。如果工作晚回家时,也不用太担心。找一个好房东也很重要,要不然入住后好多事很麻烦。

2、减少与周围陌生人接触

不要带刚认识的人回家,不是太熟的朋友也不要带回家,不要让他知道你家里的详细位置。 可以请好友不定期来家里聚会,造成多人租房的假象。

3、注意用电安全

防火放电要注意,家中的电源开关,充电器,厨房用品都需要谨慎使用。出门在外记得拔下电源插座,并及时充电卡、水卡。

4、减少合租户的数量

合租中可能会遇上不讲道德的劣质合租伙伴,所以女性租房应该避免减少异性合租,并尽量选择合租户比较少的出租房。

7楼:匿名用户

应届毕业生的话就参加海燕计划吧,这个活动是针对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没有中介费和押金,可以月付,现金压力会小很多,但是只有北京和上海,其他地方貌似没有的,毕竟这两个大城市找工作的毕业生特别多,找一下自如网,他们是活动主办方,问问清楚能不能参加,因为他们要进行审核的,还有时间限制。

8楼:小小愿望

基本是租房的**都是分中介和非中介的。所以,重点不是**,而是你搜索的时候搜非中介的,一般中介的,后面会标明的!这种你就先不要选。

不过,你要是选定了地点,又不熟,也可以找找中介但是不租房子,让他们带着你去看几套房子,你先了解一下房型啊**啥的不租,就说考虑一下!中介费是蛮贵的,30%呢。不过好多中介为了让你租房子会说少收点中介费,其实好多房东也希望能和租房子的人直接接触,因为他们也省了给中介的钱了!

9楼:匿名用户

什么58同城,赶集,或者本地的一些**都可以的,但是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个人还是中介或是**,你不想花钱就找个人的就可以了,找房子很辛苦,祝好运!

10楼:乃岸

58,百姓,赶集都不用钱啊。中介就不用去找了,再网上找一样的。直接找房东。最主要是租的时候要求他出示房产证或者什么证件。记得。

11楼:赵士民

其实中介费不是像你们说

的那么黑,租一个1400一个月的 房子中介费才490块钱的 而且就收一次 不是没个月都要收的 个人挂房子很少的哦 个人挂完房子 中介直接就给房东打**要挂牌子的 所以等你打**的时候也许那个房子可能租掉了

哪个租房网不要中介费?

12楼:星谷研

不要中介费的话你可以去自主租房和品牌公寓上去搜,比如上海指房向,上面的**有公寓也有个人**,都是不收中介费的。

13楼:sina猫火老鼠

没有不想赚钱的**

而且好多拿钱不干活啊

大家知不知道租房子的平台里面有没有不收中介费的啊?

14楼:枫耶月

不用想,羊毛出在羊身上,他不可能不赚钱,所以不想被坑就自己出来找!

链家租房为什么不收中介费?

15楼:夜露如水

应该是他们特有的一种商业模式吧,当然也不是不收费,肯定是包含在哪部分费用里面了,天下没有那么便宜的事情,现在不收后面也要收的

16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不收,要不然开创这个干嘛。可能是加在费用里面了

17楼:陈慢慢

链家租房本来就是为一部分需要房子住,而且价钱比较少的人准备的作业是为了他们提供方便。如果有中介费在其中的话,那么每个房子的单价也会很高

哪些**租房不要中介费?

18楼:匿名用户

中介比较坑,现在好像还是35%,贵的要死,指房向上租的房子,跟房东直接签的,没有中介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