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们看看这道乐理题,求详细步骤qwq

2020-11-30 11:40:37 字数 1563 阅读 1449

1楼:匿名用户

这道题,主要考的是你对调式与调高、调号概念的掌握程度,不存在什么解题详细过程。

在这里,首先你要清楚自然大调与和声大调在音阶上的区别——即将自然大调的六级音降下半音,就构成了同主音的和声大调。

其次,你需要清楚#f调的调号是什么。五线谱上的调号只针对自然大音阶中各个调高上的变化音,关系自然小调 借用关系大调的调号,其他调式则根据情况在同调高自然大调调号的基础上使用临时变音记号。

#f调的调号是升序调号,有六个升号,标注位置按五度循环的顺序依次标注在f(五线)、c(三间)、g(上加一间)、d(四线)、a(二间)、e(四间)这些位置上。

由一间的#f音依次向上写下音阶各音至四间#e(五线#f为主音八度音位置,可写可不写),第六级音标写还原记号,做还原d(四线,这个音在自然大调的#f调中是#d,降下半音,就是#f和声大调,所以需要标写临时的还原记号),其他各音则不需临时变音记号。

达人帮忙看看,这道乐理题,谢谢帮忙 50

2楼:大大大大丶大泽

5725b72

5b7b2

#572

楼上是不是没看清题?要以d作为5音的

学习通超新星基本乐理答案!求大神帮我看看吧!求求了!跪下了!

3楼:大小李木子

你同超新星基本乐理答案大神帮帮我,求求跪求。

请大神们看看这道乐理题,求详细步骤qwq

4楼:小y北

升f角加变宫六声调式

首先从旋律可以判断出它是民族调式

以最后一个音排列出该旋律的音阶:#4 6 7 #1 2 3 #4由此可推断出#1是本旋律的变音

请问,我好像觉得这道题有问题,请大佬们帮助一下,qwq(第5题)?

5楼:abc柯柯

a<0,把不等式两边同成a,不等号变方向,正好如题所述,有什么问题吗

6楼:内敛的小冷子

这道题的意思是a在什么范围内,该不等式变形后会改变符号(大于变小于)。按照常理,不等式两边同时乘以一个a,不等式就会是6>2a,但最后是6<2a,证明乘以的这个数,也就是a,是一个负数,只有在乘以或除以一个负数的时候不等号才会发生变化。

你可能思路错了,把自己绕晕了,并没有让你根据不等式求解的意思。

想要往年的乐理试题。我想看看卷子是什么样的

7楼:匿名用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的乐理书后面就有各省高考乐理试题

8楼:织围巾的小菇凉

很多乐理题集里面都有往年真题

乐理课后习题求答案

9楼:超正义之剑

a5c27d1ed21b0ef45728d0a5d6c451da80cb3e0c<\/img>

差点耽误我上班,有用的话,采纳了吧

10楼:翟翊諠

太多了,具体是哪道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道C语言题,请大家帮我看看这道C语言题目,谢谢了!!求回文数?

1楼 樣小樣 1 fun函数返回值是指针a 一个地址 而从if r 0 a s 这里可以看出a就是字符串t最后一次出现时的地址。 2 两个p是不同的变量! 知识漏点 此程序中 主函数的p有效范围只在主函数,用来接收返回值 p fun s t 此程序中 fun函数的p有效范围只在fun函数上,用来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