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截面法求这道题怎么做?详细过程,谢谢

2020-11-30 11:27:25 字数 2207 阅读 5502

1楼:匿名用户

截面法比直角坐标法要简单

积分函数为x

取yoz面的投影为截面

结果=1/48

过程如下图:

这道题怎么做?要手写的详细过程图,谢谢! 50

2楼:蜜御使者

这道题可以有两种解法,不过答题用一种就可以

3楼:天蝎特

最后简略了一步,不难看懂。

求达人帮忙看看,这道题该怎么做,要有过程哦,谢谢

4楼:子寒and冥月

1、抽取一定体积的空气,用刻度尺量好针筒的空气高度,记为l。

2、用手指把针筒的喷嘴堵上,针筒的活塞端垂直向上,在活塞端放置钩码,等到空气高度变为l/2时停止。

3、计算钩码的总质量m。

4、用刻度尺量出针筒的直径,计算出针筒的横截面积s。

m×g———— =大气压 注:g为重力加速度

s这采用了等温压缩。pv=常数,体积缩小一般时,压强变为原来的二倍。故管内气体压强比外界大气压大一倍,压强差等于大气压强。

受力分析可知:此压强差产生的压力差和钩码对活塞的压力平衡,故mg=ps,【p表示大气压强】,所以p=mg/s。

如只是粗略估计,可以采用将将活塞推导顶端排除管内气体,堵住出气口。将注射器竖直放置,将活塞冲下,往下挂钩码,知道活塞往下匀速滑动。此时钩码对活塞拉力与大气对活塞向上的压力平衡,计算公式一样。

刻度尺的作用是为了测活塞的横截面积。【方法:测出一定体积刻度下的长度l,更加s=v/l计算横截面积】

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这道题怎么做,求过程 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作用对数的计算公式,希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原式=log3(63)-log3(7)

=log3(63/7)

=log3(9)=2

7楼:匿名用户

log3底63-2iog3底√7

=log3底63一log3底7

=iog3底(63÷7)

=log3底9

=iog3底3平方

=2log3底3=2

8楼:匿名用户

计算结果如下图

请采纳谢谢

这道物理题怎么做?要手写的详细过程图,谢谢! 80

9楼:匿名用户

你做的前两步完全正确。

第三步;根据题中秘说的如果汽油完全燃烧获得的热量的焦耳数的这些功相等。

q=w=18000j;

再根据燃料燃烧放热的公式,q=mq,q=4.6x10^7j/kg,求m

你应该会做了。祝你成功。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m好像只有约0.4克。

这个截面法怎么求

10楼:匿名用户

这条题目是很好做的:

1、先求出a点、b点两个支座反力,va、vb;

2、单独画出被m——m截开后的a支座附近的截图;

3、分包用三个轴力标注到截开后的被截杆件上;

4、因pc杆和ab方向的杆轴线都通过支座a点,取a点的总力矩为0,可知,外侧的上斜向的上弦杆的轴力为0;

5、知道了上弦杆的轴力为0,则原桁架就变成了三角形的、最普通的屋架了。

后面的,你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这道题要怎么做?可不可以给一个详细的过程?谢谢啦!

11楼:青虹舞

该抛物线开口向下,顶点坐标为(h,0),对称轴为h。

又该函数在2≤x≤5时有最大值-1,-1<0,所以h<2或h>5。

当h<2时,x=2时有最大值

一(2一h)^2=一1,解得h=1;

当h>5时,x=5时有最大值

一(5一h)^2=一1,解得h=6。

所以h=1或h=6。

用截面法求指定杆的内力。求详细过程 5

12楼:旁人

b)题:先求支座反力;用截面取左边脱离体;分别以绿色节点取矩∑m=0得到上弦杆及下弦杆内力;再用∑y=0得到斜腹杆的垂直分力为10kn. 10×3.61/2=18kn

这道题怎么做?求详细过程,这道题怎么做??急求详细过程!!

1楼 匿名用户 两边取对数 前者ln2 ln2 lna ln3 ln3 lnb 后者lnaln2 lnbln3 这道题怎么做??急求详细过程!! 2楼 常怀慈忍 三角形ace与bcd 有两边是等边三角形的边相等,夹角等于角dce加60度相等, 所以全等。 所以角eab等于cdb。 角aob等于 又有...

请问这道题怎么做?谢谢,请问这道题怎么做?求详细过程,谢谢!

1楼 31a,32d,33b,34d,35c 2楼 答案是d。因为定积分是一个定值 与t无关 。 3楼 府菁公良若彤 就是用括号里所给的单词复述句子,保持句子意思不变答案如下 2 the street arealways crowded 3 itisa fairly ugly city 4 when...

这道题怎么做啊?求过程谢谢了,这道题怎么做啊?求过程谢谢了! 5

1楼 匿名用户 这道题步骤如图所示,只是强调方法,计算有可能出错。望采纳。 2楼 言西西 真的是已经忘光了 等待答案出现 这道题怎么做,求过程 3楼 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4楼 错饮伯宏盛 考察圆柱体积推导过程。设圆柱底面圆半径为r 高为h。 长方体长12 圆柱底面圆周长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