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生心情不好,求一句女生说的最暖心的话

2020-11-30 10:54:25 字数 5841 阅读 3279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否用这句话: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不舍不弃,默然相爱寂静喜欢。记住,男生在这个时候,你的温柔和体贴,更加能够让他的心情好起来的。

迷途引航团真诚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谢谢`1

2楼:匿名用户

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棒的,我喜欢陪你做你想做的一切。

3楼:懒猫猫爱阳光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其实也是对现在的我说的)

4楼:学会用无语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呢?

5楼:匿名用户

一张房卡解决一切不愉快!

6楼:咒他幸福一辈子

握住他的手说 你还有我

7楼:卢阳非

亲爱的,iloveyou

情话最暖心短句告诉男生不要有压力

8楼:丑女专家

当时我基本上没有特殊安排的话,都会上晚自习,

让自己一直保持一种安静和专注的状态,哪怕只是去看几本**。

这个习惯令我至今受益,在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专注地去学习和思考。

怎么安慰心情不好的人暖心的句子

9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多时候换个角度看问题,一切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

如果破罐破摔,你会发现你的世界豁然开朗!

女生说男生你很犹豫,很暖心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exo】黑粉们,你怎么忍心伤害他们?行星家会团结守护他们!

你讨厌金珉硕,因为你不知道他为了新专瘦了多少,你不知道他有多爱吃东西,你不知道他需要放弃多少;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不是组合里最帅的;你讨厌鹿晗,因为你不知道他有多坚忍;你不知道他有多少次有家不能回的难受;你不知道他有多傻、多善良;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长得像女生;你讨厌吴亦凡,因为你不知道他所要承担的压力有多大;你不知道他有多暖心;你不知道他把粉丝比作天使,他很爱粉丝;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的面瘫脸;你讨厌金俊绵,因为你不知道他曾当了7年的练习生;你不知道他曾有提前出道的机会,却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没能提前出道,但他没有丝毫怨言;你不知道他有多照顾弟弟;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是富家公子;你讨厌张艺兴,因为你不知道他为了**而节食,一天之中几乎都在练习;你不知道他就算腰伤**却还在坚持;你不知道他有凝血障碍,伤口很难像普通人那样很快的愈合;你只知道恶意吐槽小时候的他;你讨厌边伯贤,你不知道他曾被七家公司拒绝;你不知道他有多珍惜进入**做练习生的机会;你不知道怕疼的他在表演时眼睛溅进火花却还在坚持;你只知道恶意吐槽出道前的他;你讨厌金钟大,因为你不知道他是主动进m的;你不知道他中文说得有多标准;你不知道他就算没收到粉丝礼物也会在一旁傻笑;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的颜;你讨厌朴灿烈,因为你不知道其实他很照顾别人;你不知道他是真的很爱笑;你不知道他捧场纯属为了活跃气氛;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的腿型;你讨厌度庆洙,因为你不知道他有多照顾其他成员;你不知道他唱《想你的夜》时有多深情;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的惊恐;你讨厌黄子韬,因为你不知道他曾经的努力;你不知道他的腰伤也很重;你不知道他其实就是个小孩;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抢镜;你讨厌金钟仁,因为你不知道他的腰伤;你不知道他的默默无闻;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的肤色;你讨厌吴世勋,因为你不知道他是忙内;你不知道他学习有多用功;你只知道恶意吐槽他的白眼;你讨厌行星饭,因为你分不清理智饭和nc、萝莉饭的区别;你只知道一个劲地否定行星饭!不求你多了解他们,只希望你不误会他们!

像一颗流星和地球擦肩,似一艘轮船与冰川相遇,那一夜我的心沉没了。我曾毫无思想的去寻找我爱的人,我曾花心的谈论着这位帅哥那位帅哥,我曾拒绝对没有回报的爱付出,但就在那一夜,一切都改变了,我的心被深深地打动了,只因为那六张醉人的笑脸,我从未想过这世间竟有如此精致的容颜,我那在天边飘动的心,终于找到了归宿,犹豫不决的性格不复,我坚信,这就是我想要的人,这就是我要爱的人。exo-m从那一刻起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

经过了解才知道,exo-m的身边还有着一只同样优秀的队伍exo-k,看到他们的那一刻,我同样的动容了,因为 我真的没见过如此秀美的容颜,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全门面组合。我承认,我是一个注重相貌的人,我是颜饭进的门,可慢慢的了解了,知道了他们的成长历程,我更坚信了自己,也更坚信了他们, exo的十二个男孩,值得爱的不只有相貌和才华,他们的一切一切都牵动着人心,我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学会了怎样才是真正的爱一个人。

可是 ,随着时间的流逝,爱他们的人在不断增多,骂声也随之而来了,粉丝的口水大战接二连三,黑粉们说我们怎样怎样,我请问,我们如此用心守护的天使怎容你们玷污,黑粉们,你们有权利不喜欢他们,那是你们的自由,我们从来没强求过什么,但你们不能说他们因为你们不了解他们,不了解exo的人是没有资格他们的无论你们说的是好话还是坏话,你们根本不知道,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到底付出了多少,你们没有见证他们的努力,你们凭什么去肆意评价。你们有自己喜欢的明星,你们说你们的偶像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努力才取得如此成就,可是谁又不是呢, exo的十二个人也有着长时间的练习生时期,他们是怎么有今天的你们又知道多少,你们有试着去了解他们吗?你们知道他们有多值得心疼吗?

你们不知道,一直以来,你们都是以偏见来议论而已。

面 对着一个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凡凡,累了吗?请学会爱自己,我们永远守护你…

吴世勋,我们的可爱小忙内 。第一次看见他,可爱的笑脸便在心中挥之不去,爱撒娇的可爱小男生是对他的第一印象,可舞台上的他霸气外露,震撼人心。或许,是年龄小的缘故,闪光灯下的他会紧张,总是会有许多小动作,他喜欢吐舌头,他会翻白眼,他爱摆弄自己的头发和衣服,甚至是,忘记舞蹈动作或踩到哥哥,在你们黑粉眼中似乎是致命的把柄,但在我们眼中,这却是他可爱的一面。

可你们知道吗,他是在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被星探发现的,试问一下不喜欢他的人,你们在上六年级的时候在干什么,在你们肆意玩耍享受快乐的时候,在你们坐在教室里,享受着学习时光的时候,而他呢?他在练习室里努力练习着舞蹈,练习着唱歌,陪伴他的只有汗水,可它的苦你们谁又看见了,你们就只知道他的不足而已。可他经受了相当年龄的人未曾尝试过的苦楚,你们为什么就不能以一颗博爱之心对他呢?

他还只是一个孩子,才只有十八岁而已,他是哥哥们的,是我们的众宠,可为什么我们竭尽全力爱的人,你们要如此对待呢?

面对着一个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世勋呐,不怕,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会是我们最爱的小忙内…

鹿晗,一个拥有着上天眷顾的外表的男孩,天然萌的脸甚是可爱,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动作就能迷倒众多女生,但可爱萌神下的他,却有着一颗很man的心,在队伍里排行老二的他,尽力的担任着哥哥的角色,义气是他的代名词,他总是会在弟弟们有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他愿意代替弟弟被大盆砸;他会护着生病的成员在机场奔波;他会在上车的时候拉着弟弟;他会在中国的节目中和韩国成员窃窃私语他会在弟弟生日的时候对弟弟说:“有什么事情跟哥说,哥帮你解决;”他会帮队员们收礼物沉重的礼物自己抱上车去。他很爱很爱弟弟们,弟弟们也很爱他。

温暖同样的属于他,杂志拍摄时,他生病了,他连连道歉,生怕影响了拍摄效果而拖了队员们的后腿;在机场时,他曾落单一人,被饭饭们紧紧的围着,喊着,抓着,尽管是疼了,而他依然微笑着温柔的说没事。而在你们眼中呢,他是花瓶,是没实力,是长的很假,你们会黑他,会骂他,可我不明白你们怎会有这种思想,为什么总要和我们对着干呢?

面对着一个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鹿鹿,请相信,你永远是我们的鹿王子,我们的宝贝…

面对着一个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钟仁 ,请不要太累,你已经很优秀了,可以吗…

边伯贤,温暖中又透着一丝冷漠。舞台上的伯贤是眼线魅力男,妖孽气息十足,那傲娇霸气的眼神,足以秒死众多妹纸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魅惑的含义,一直以为,他一定是十二个人中最冷的,最傲的,可了解之后才知道,私底下的伯贤是标准的小清新范儿,纯洁活泼还有些小调皮,正如他自己所言,他最能吸引人的地方是他的笑眼,一个淡淡的微笑,让所有行星女的心中亮起了光,嘴角的微微上扬,就像是夹杂着花香的清风拂面,醉人心脾,又像是冬日的暖阳在冰冷的心灵释放温暖。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男生,黑粉们,你们是怎样对待的,他发着高烧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你们都看不到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如此看待这样的男生,让许多女生着迷的人在你们心里却什么都不是,你们真的有摘下偏见的眼罩去看他吗?

面对着一个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白白,你的可爱我们看得见,在你身边一天,一生足矣…

面对着一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灿烈,谢谢你给所有人的温暖和爱护,你也将是我们永生的守护…

面对 着一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俊勉,你的心,我们能体会,你是我们心中永远不灭的光…

张艺兴 ,拥有着迷人的酒窝的长沙王子。他有酷炫的舞姿,醉人的微笑,特别的嗓音,小时候的他就已经在湖南各大电视台游荡,是家喻户晓的童星了,小时候的他极其的活泼和调皮,可长大后的他沉稳了许多,是呀,十七岁时就只身一人在国外闯荡,总是会长大的嘛!我喜欢他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发呆,我喜欢他微笑时脸颊上的小酒窝,我喜欢他抓着头发含羞的样子,我也喜欢他和鹿晗和亦凡在一起开心的样子,可你们为什么讨厌呢?

你们有自己的偶像,你们不喜欢他,可你们不应该否定他的付出啊,你们一定没有看过他们100天的showcase,你们知道吗,艺兴的最后一个舞蹈动作是什么,腾身跃起后双膝跪地,他一连跳了两次,膝盖都磕烂了,你们知道吗?

面对 着一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兴兴,我们终将在你身边,为了我们,请永不言弃…

黄子韬,功夫panda抑或者是 浪漫熊猫,帅气而温柔的他从小就练习武术,羞涩腼腆的他喜欢一个人在海边散步,喜欢捂着嘴偷笑,但打起武术来的他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竟会那样的气势逼人,威风凛凛,小可爱的特点被强大的气势瞬间打败,武术中的子韬,是真男人。但毕竟他还是**四子中的忙内啊,他还只是个孩子,难免会有脆弱的一面,他天天都很辛苦,还想念着远方的家人,每每谈到家人,他都会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同样的,每次他们十二个人分开,他对另外六位兄弟的思念也难以用泪水来衡量,他会和哥哥们撒娇,是m队的专宠,他会依偎着亦凡或抱着鹿晗,他是一个多么值得心疼的男孩啊!你们都不会动容么?

面对 着一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子韬,加油,你并不孤单,要记住,你的身后永远有我们的存在…

都暻秀,细心体贴这四字是他最贴切的形容词。他是十二个人中最会照顾人的,他会做饭,会做家务,饭饭们会称呼他为都妈妈,这是一个多么有爱的称呼啊,这里面包含了饭饭们对他的浓浓爱意,也包含了他对队友们的浓浓爱意。它同样是k队中的魅力小王子,所有人都说他是最受欢迎的,是呀,他的好定然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他很可爱,大大的眼睛永远是一副很惊恐的表情。在舞台上他会紧张,会忘词,会呛水,很多人说这很可爱,但其实也是压力很大的吧,每每看到这一切,心中就莫名的痛起来,我不能亲身体会到他到底会有多大的压力,但我知道,我会永远爱他,无论你们黑粉给我们多大的**压力,无论你们怎么说他不好和败坏他的名声,因为我们心里很清楚,他是有多值得我们爱!

面对 着一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嘟嘟,你的可爱,你的贴心,我们都看得见…

金钟大,m队的实力主唱完美的声线和惊人的高音 足以打破众人的心理防线。练习了十一个月的他主动请缨加入m队,他远离了自己的祖国和家人来到中国,来到这一片他并不熟悉的国土,他把自己的梦想寄托在了中国,寄托在了我们中国的饭饭身上,可我们为什么没能给他足够的爱呢?他曾经说过,他会好好的练习中文,希望有一天能让我们听不出他是韩国人,这难道不是对我们中国的饭饭深切的爱意吗,其实,爱一个人并没有那么困难。

不是吗?想想看,我们不就是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们十二个人的吗,不管我们的本命是他们十二个人中的哪一个,请牢记〈we are one〉的誓言好吗?他们十二个人的饭饭都是一家人,我们也应该同样的爱他啊,这个同样努力的男孩。

若我们都尚且如此,那黑饭们不就会更畅快了吗?

面对 着一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倩倩,从今天起,我们会一直守护你,你要的爱,我们给…

面对 着一这样让人心疼的男孩, 黑粉们,你们怎么忍心呢?

金包包,你是我同样的爱,我们会给你你想要的安全感,别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