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一闻到异味就会反胃干呕,我一闻到异味就想呕吐,算是一种病吗

2020-11-30 09:22:01 字数 2175 阅读 4318

1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你胃寒,一种是你有咽炎。我觉得咽炎的可能性要大的多!一般咽炎会有这种反应,冷空气或者难闻气体会使咽喉受刺激,就会产生干呕的反应,应该不是很严重,平时注意保健润喉,不加重就可以了

我一闻到异味就想呕吐,算是一种病吗

2楼:佰之丽语

恶心是一种可以引起呕吐冲动的胃内不适感,呕吐则是通过胃的强力收缩迫使胃内容物经口排出的病理生理反射。两者可相互伴随,也可单独存在。引起恶心、呕吐的原因很多,如(1)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

食物中毒、急性胃肠炎、病毒性肝炎;(2)内脏疼痛性疾病:急性肠梗阻、胰腺炎、胆囊炎、腹膜炎;(3)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脑炎、脑膜炎、高血压脑病;试试吗丁啉.

为什么我闻到不喜欢的气味会想吐

3楼:万里

其实这是你心理的作用,你想吐但没吐,这是你心里的反应,导致你胃部也有些反应了,我想你会克服心理作用的。

为什么,我一闻到臭味就会干呕,说话,咽喉一干也干呕,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位朋友,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你很有可能是患有慢性咽炎。通常咽炎的表现是自觉咽部不适,干、痒、胀,分泌物多而灼痛,易恶心,有异物感,咳不出又咽不下,以上症状在说话稍多,过食刺激性食物后、疲劳或天气变化时加重。这位朋友你自己对比看看,以上症状一般达到两条以上就是慢性咽炎了,如患有慢性咽炎及早**是关键。

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

5楼:蔷一半

胃寒,吃块姜,马上会好。

6楼:匿名用户

你快去看看吧,有病早点治

为什么我一闻到轿车里的那种味道,就想吐?

7楼:匿名用户

那是 座椅的皮 上的味道 闻了头昏 我也是 还有轿车 里面的木质东西 上面有甲醛 不过坐出租车就没这感觉啊 感觉空气好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新车的味大。皮革,塑料,座椅,套,垫等都有;甲醛,苯酚,丙,酮等有毒气体。在车里放;柠檬,菠萝,橘子,木瓜等就行,去味。

9楼:匿名用户

习惯了就好了,我以前也这样

10楼:匿名用户

这正是传说中的晕车,呵呵。

11楼:匿名用户

适时开启外循环   选择天晴的时候,及时用自然风吹干汽车空调,避免发霉。另外没事的时候开窗通风也是保持车内空气清新的有效方式。如果想要预防空调管道内制冷产生的冷凝水,可以在到达目的地前几分钟关掉冷气,稍后开启自然风,保持空调系统的相对干燥。

此外,适当利用汽车空调的制热功能,一边用空调的循环气流冲洗空调蒸发器,一边可以用空调热风烘干。这样就能达到去除异味的目的。用循环气流冲洗蒸发器时,须使用汽车空调内循环,将除臭剂喷入车厢内进风口处,除臭剂便会随气流进入蒸发器周围进行清洗。

  高温蒸汽消毒  这种高温蒸汽消毒,是利用蒸汽的高温对车内饰进行消毒,温度高达130℃的高温蒸汽能对车内座椅、车门饰板、仪表盘、空调风口、地毯等进行消毒,基本上可以清除车内的异味,还杜绝了细菌、螨虫的滋生。不过这种方法容易引起电器、仪表及塑料件老化,因此不宜经常使用。  用竹炭驱车内异味  车主可选购一些吸附异味、清新空气的用品,平时放置在车内,以便随时清新空气。

这些用品有汽车氧吧、竹炭等,在专业汽车美容店内都可以买到,效果不错。

车厢切忌脏乱  异味始终和潮湿、脏乱联系在一起,所以,平时注意做到及时清理、清洗和干燥车厢内部,特别是有时喜欢在车内吃雪糕、汁多的水果等,一不小心极容易弄脏车厢,如果没及时清理,异味完全有出现的理由。应定期清理车厢和后备厢,避免把不干净的鞋、半湿不干的衣服、脏且湿的抹布长期放在车内。  及时拆椅清洗  这种清洗,主要指地毯或绒布座椅面罩,遇到其粘有泥水、饮料或雨水时必须及时清洗干净,因为这类材质很难干燥,容易滋生霉菌而扩散,等到它们变得干燥没有霉味时,异味就已经转到了空调蒸发器,在那儿生根发芽。

如果是座椅内部进水变得潮湿,最好整个拆下来,放在太阳下晒干后再装回使用。及时清洗就会消灭异味传染源,令霉菌无处藏身。

为什么我一闻到异味就反胃,就会吐。

12楼:江湖做任务

你胃不好!每天都要按时吃饭!多吃些面条,面条养胃的!

为什么我一闻到刺激性气味(就算是浓香味)就想吐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排除一些情况,常见的有妊娠反应,慢性消化 呼吸 免疫系统疾病,这些都没问题的话,就像楼上的仁兄说的,尽量避免接触,避免不了就试着锻炼自己去接受吧,人体适应环境的能力是很强的。 2楼 百度用户 恩 这个跟自己的肠胃有关 说明你对这种气味较为敏感 建议避开这些气味,另外可以补补脾胃...

我为什么会晕车一闻到那种汽车的味道就想吐

1楼 迷茫丶拭 晕车在医学上称为 晕动病 ,它与我们耳朵的前庭器官有直接关系。人的耳朵分内耳 中耳 外耳三部分,其中内耳的前庭器官具有调节身体平衡的能力,它经前庭神经与中枢神经连接。乘车时,车辆的变速运动 颠簸 旋转等,都会使人经常不规则地改变体位,使内耳的前庭器官受到刺激,并导致身体局部功能紊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