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两性问题、以及社交,关于恋爱两性问题

2020-11-30 08:55:36 字数 5633 阅读 9145

1楼:吾飞莲林馥

喜欢一个没有错.

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让对方喜欢上你

,喜欢一个人很难不是一个问题

要看对方的态度如何啊/

关于恋爱两性问题

2楼:蓝胖子吆

这不就是gay吗?我性取向正常。无法回答你的问题,不过听起来挺恶心人

关于社交和恋爱的问题

3楼:快乐氧吧

社交,指社会上人与人的交际往来,是人们运用一定的方式(工具)传递信息、交流思想的意识,以达到某种目的的社会各项活动。当今时代,经济和社会环境的变化使得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显得更加重要。因为我们只有不断地与各类人员进行交往和信息沟通,才能不断地丰富自己、发展自己、扩充自己。

恋爱,在不同时代有不同的定义。现代定义为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的基础上,能够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共同生产生活,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所以,无论是在社交还是一个人的恋爱过程中,长相和人格魅力都是必不可少的!

4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学生,应该把精力用在学习上,不要这么处心积虑的想去接近女生,每天试来试去的,你不累么,我看着都累得慌。上了大学在想女朋友的事情是最佳阶段。

青春期恋爱,两性问题

5楼:捜***

常会听到,听到中学生在谈恋爱,甚至小学生也有谈恋爱的。人们把这一现象称为早恋。从字面了理解,早恋,就是提前谈恋爱,在不应该谈的年龄段开始谈恋爱。是两个男女小孩子在谈恋爱。

从定义上,我们可以看出,早恋这个词有点否定色彩,是大人在表达自己的不理解、不舒服、不高兴,是大人站在自己的立场,认为孩子们做了一件不应该做的事情。大人认为恋爱只能他们能玩,孩子还小,不能玩。(问:

我现在这么一讲,同学们,你们明白了没有,是谁发明早恋这词的?哪位同学能回答一下?)是老师。

是老师发明早恋这词的。

早恋这种叫法,是老师们最早想出来的。当老师发现有一对男女同学,出双入对,形影不离,私下里卿卿我我,这个时候,你们的老师像是嗅到了一种不正常的气息,他马上警觉起来。你们的老师对学生谈恋爱,很警觉的。

因为他认为谈恋爱不好,学生应该把精力用来学习,而不应该去谈恋爱。这是他的职责,他有责任不让你走偏路,谈恋爱会影响你的学习成绩。发现之后,他会更加关注你的学习成绩。

这个时候,如果恰巧你的成绩比前次考试要差。他就判定你在开始早恋了。很快,他开始紧张起来。

为什么紧张呢?因为你的早恋影响你的学习,让你注意力分散,无心学习,上课听不进去,作业完成不了,成绩直线下降。成绩下降的结果是什么?

是影响全班在级段里的排名,影响全班中考的升学率,影响全班同学进入重点高中的人数。然后,他怎么办?有些老师可能会偷偷地打**告诉你的家长,说你在早恋了。

现在,你们真正的压力来了。三重压力:一是学校老师带给你的压力,说是成绩下降,他要让你回心转意,用心学习,做个他心目中的好学生;二是,你的家长带给你的压力。

让你去读书,你却不干正事。他们担心你会出事。出什么事?

就是那点破事。三是,你的早恋对象带给你的压力。她问,我们这样好上了,还爱得这样天昏地暗,可是如今我的老妈打**给你的老妈了,怎么办?

爱下去,没有出路,分手却又不甘心。在这样的三重压力下,原来的革命工作必须转入地下了,现在必须偷偷地干,不敢出双入对了,不敢在众人面前走得太近了。条件受到限制了,可是双方之间内心那种互相依恋,那种感情,放不下。

想做却不随意,不能尽心。心理纠结来了。你得想方设法摆脱这样的纠结,可是你摆脱不了。

你这个年龄摆脱不了,没有能力摆脱,没有条件摆脱。这样纠结着,想摆脱却摆脱不了,是让人很累的,很消耗心理资源的。

这个时候,问题才开始了。怎么开始?就是真正让你无法集中精力去学习,成绩真的会直线下降,甚至影响睡眠,影响饮食。

睡不着吃不香(问一个问题:上面,我讲了这么多,你们认为,是早恋影响了你们的学习,还是别人对早恋的看法,让你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处理早恋影响,不知如何应对压力影响了你们的学习?)。

两性问题:都说情侣出了问题需要好好沟通,可长期总是需要强压性子耐心交流?

6楼:幸福的诺言

沟通就需要彼此心平气和的

如果爱想在一起你就得不断

的调整自己的方式和他沟通

看那种方式最适合你们沟通

如果不爱不想一起那就可以

随意了怎样都无所谓了

同意请采纳谢谢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怎么说呢?认识你说明你们双方之间可能并不合适吧,或者说是双方都需要忍耐对方一些缺点才能达到一些目的。

嗯,相互忍耐或者是相互怎么样的话,其实这并不是爱情的一些本质,不是吗?

嗯,总之来说应该说是相互耐心,应该欠前提是相互理解,如果双方都做不到这些的话,这段感情确实比较难走下去。

8楼:半夜睡不着

情侣出了问题需要好好沟通是对的,但是我觉得这不是一个人就能解决的,如果一直是一方在强压性子交流,早晚也是要完蛋了,我个人觉得该吵架还是要吵的,把情绪发泄出来,然后再冷定一下,再去进行沟通才会有效果的,不然憋疯了,至于易爆易怒的男朋友,可以治一下,他暴怒,你要比他更暴怒才行,如果他在气得要死的时候却没有动你一指头,那这男人还是靠的住的,如果他动手了,就赶紧分

9楼:1800km的思念

都说情侣出了问题需要好好沟通,这句话本身是没错的,就像大家说你身体太瘦了需要好好吃饭,这句话是没错的,但是,问题是,如果你好好吃饭了还太瘦,那得去看病啊!同理,如果你们已经好好沟通了,还是问题不断、毫无好转迹象,那么或许就到了动手术的时候了。

什么叫好好沟通?

好好沟通的意思是,很多时候矛盾是误解产生的、是由于不同思维和习惯产生的,这些矛盾是可以沟通化解的。条件有二,第一,矛盾不是原则性的,是误解和思维差异;第二,两个人愿意沟通,并且沟通有效。

如果你们出的问题是实际的、较大的,没法通过两句话就敷衍过去,或者两个人无法有效沟通,那么“出了问题需要好好沟通”就是一句废话,可能分手更好。

一开始是可以耐心交流的,因为要让对方逐渐了解你的习惯和思维方式,两个人互相磨合、找到平衡点。如果两个人除了吵没有任何收获,也看不到互相迁就、磨合的趋势,那就不合适,继续耐心就是害人害己,他觉得你对他不好、不理解他、还磨磨唧唧烦人,而你觉得你已经足够容忍了他却死性不改。所以,耐心不宜长久,否则就变成煎熬和纵容了。

结婚后会不会幸福?

这么说吧,结婚就是领个证走个形式而已,你们俩还是你们俩,结婚后的相处只会比现在更糟!因为那时候你们是一个整体,必须一起为小家庭而负责、奋斗,很多时候你不得不去指正他、干涉他。你们现在连松散的恋爱关系都相处不好,结婚后更不用说了。

你现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想想你是否涉嫌把所有问题都推在他身上,把自己想得过于无辜卑微,这种自我美化思维大家都有的,平时没关系,但是在做决定时,一定要客观想清楚。如果你真的没有责任,那在你单方面尽力维护这段感情结果还不好的情况下,你该分手。

10楼:匿名用户

情侣之间出了问题需要好好沟通,如果一方脾气暴躁两句话还没说完就会吵起来,这样的脾气是不好的,容易冲动的人是没有大脑的,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谁愿意每天吵架啊,如果他不改那就离开他吧不要把自己的幸福葬送了。

11楼:匿名用户

你愿意迁就 ,愿意忍受就能幸福,反之你会舍弃更多。还有不要把错都归咎于对方,俗话说得好一个巴掌拍不响,好的男人都是女人训练出来的,这才是女人真正的能耐。

12楼:匿名用户

情侣之间出了问题首先需要好好沟通,互相冷静。 如果对方是暴躁易怒的男朋友结婚之后之后是不是会幸福,这个你要首先考虑清楚慎重考虑,如果您可以接受她包容她的暴躁易怒的脾气的话那就可以结婚,如果说您不能忍受的话就趁早不要结婚。

13楼:

如果我们追求一个人,实际上是在不断向这个人移动。如果对方拒绝或者无动于衷,我们却还继续追求,这其实是非常自恋的。这种追求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感情和需要中,不顾对方的感受,只是想要靠近、靠近、靠近。

这种靠近的背后是隐藏着巨大的索取甚至乞讨的,是在不断地说:“你爱我吧!爱我吧!爱我吧!看到我吧!看到我吧!看到我吧!”

14楼:心悦

情侣之间出了问题要好好沟通,不能互相猜疑,否则就会越走越远,可要是强压性子耐心交流,说明你们之间的问题很严重,要尽快解决。

15楼:晚霞夕照

如果在恋爱期内就对你脾气暴躁,结婚后就会更加肆无忌惮,那就看你的容忍度了!

16楼:匿名用户

我不看好这样的情侣,我不认为你俩走到一起能幸福。看了你的描述,我认为你们俩的性格都是臊脾气,还没有结婚,都不能好好沟通,那结婚后家庭的锁碎事情,你们长期生活在一起了,脾气暴发,只会吵架甚至打架。所以我不看好这样的情侣。

当然不会幸福。

17楼:记忆尘塞

所以两口子需要磨合,需要很好的交流,而不是带着情绪去交流,需要推心置腹的毫无保留的交流,才能起到效果,否则事半功倍。不解决问题。

18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不会幸福,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现在都对你大呼小叫的,等结婚了那他就更没有节制了,你们现在是恋爱都这样,以我看你们赶紧分手,长痛不如短痛,

19楼:匿名用户

做不好情绪管理,就更做不好婚姻管理。沟通无法解决就是性格问题,性格不合当然不要选择婚姻。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还没结婚,你就感到经常都要压着性子耐着性子交流。这种状况你还是不结婚为好。对男生性格暴躁脾气暴躁,将来没有好日子过的这种人,我劝你早一点离开他。

除非他能改过,但是一个人的性格脾气很难改正掉的。

21楼:匿名用户

在一起自然一些,干嘛都压着性子呢?这种心态不正吧。

22楼:a阳光

不必压抑,彻底交流,如不能缓解,分手就完事了,长痛不如短痛。

23楼:匿名用户

两人相处久了,总会遇到一些磕磕碰碰的事,需要找出原因,为什么事而吵架?看看能不能能好好谈谈解决一下,两个人要互相谦让,如果实在谈不拢,还是趁早分开吧。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说情侣之间发现问题需要好好沟通,然后是放开心扉的那种耐心的沟通,如果长时间的需要沟通,会不会是因为两个人性格很不合,然后会变得很压抑。

25楼:广龙天翔

压抑冷战是婚姻大忌。

如果婚前都不能刚好好沟通,需要一方尤其是女方压抑来解决争吵,将来的争吵只会越来越严重。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方都脾气性格让你很不舒服,那最好还是放弃。性格脾气是改不了的。只会越来越糟糕。

**唾觉英怎么读?

27楼:天涯之侠

上海睡觉英语翻译为go to sleep.

恋爱或两**往中有哪些让你震惊的冷知识?

28楼:筱磊

在你们恋爱的那一天起你就要做好准备预防分手,怎么预防呢,知道她的住所,方便在你失去他****的时候能和她见面,和他身边的人全部打点好关系,你们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他身边人的一句好话很可能就能拯救你们的感情。

两性问题高悬解决,两性问题 .

1楼 匿名用户 很好的女孩子啊,如果你单纯的为了解决生理需要,那就忍着点吧,如果不能为她披上嫁衣,就停止你解开她衣服的双手 2楼 真正的永不放弃 那是一个人的观念,有理智的不管你使什么招可能都没有用,必须综合分析。她的理智能抵御那种欲望的需求就很难了。或者她不喜欢你也会不答应的。 3楼 匿名用户 简...

两性问题烦恼,两性问题~烦恼 5

1楼 achen丿肚皮 这个事是正常的,你才22岁,正是成熟的时候,不要太介意了 烦恼两性问题 2楼 冰封的火焰 你的日期显示 怀孕几率差不多是十分之一吧 怀孕日期是按照你的排卵日期算的 一般一次经期后的一周到两周时间是排卵期 不确定的了 3楼 如果怀孕,当然一个月了,应该不会怀孕的 4楼 喔喔 买...

我两性以及烦恼问题,两性问题以及烦恼

1楼 无形缺我 微笑着回答说 对不起,我只喜欢女性,不喜欢男性,谢谢合作 两性问题以及烦恼 2楼 noble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奋点。有的喜欢 。有的喜欢短裙。这很正常。 3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没反应你就不正常了 4楼 庄河水中月 主要是她穿得太报露了太 了 知道》烦恼》两性问题 20 5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