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谈恋爱在什么时候可以和女朋友亲密接触

2020-11-30 08:53:25 字数 4862 阅读 9722

1楼:匿名用户

我想,如果她真的爱你的话可能会同意,如果只是想和你玩感情游戏呢就不一定了...现在的女孩子还有第一次的可能很少了....当今谈恋爱**的事很正常啊..

如果非要留给结婚的那个人.那以前谈恋爱的人双方都没真有得到过对方,,,可能是种遗憾也不一定吧...记得女孩子可怕担心你得到她了就会不珍惜她...

或者怕你知道她不是第一次了也会不要她...等等方面的原因都有...不过,现在这社会也很正常的...

如果你真的喜欢人家,就对人家好点...不要让你喜欢的女人感到你是个****...做了什么事就不负责任和男人..

可能时间长了就会同意....真心喜欢别人就好好对待吧!不要让你女朋友以另一种眼光看你...

努力吧~~

2楼:匿名用户

如果已经确立关系,那在你们走路的时候可以牵手,如果对方不反感,那就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拥抱啊等等(因为气氛关系,你自己也会自然的做出相对的动作)

3楼:匿名用户

上街时就很自然的牵手、当两个人深情对望的时候就kiss呗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谈恋爱,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好尴尬,找不到话题,这个该怎么办? 100

4楼:匿名用户

你们都是第一次恋爱也要互相多理解一点 不要冲动不要急躁慢慢来 多了解她身边的人和事 了解她喜欢些什么 男孩子应该主动一些的 等她依赖你的时候就算多文静的妹子也一定会很多话

5楼:時光小亲亲

两个人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尴尬的 又不是还在相处的时光 建议一起去干一些事 旅游 逛街 逛超市什么的 得增加彼此接触的时间 互相度过这个磨合期

6楼:

共同话题是需要培养的,例如一起玩一款游戏看一类书等。当然,你们也可以互相分享自己的故事,但这不叫共同话题。

7楼:dong晓

我也想知道,我的话,因为是女孩子,比较害羞,都是被动的!如果你是男生,就主动点咯!

8楼:小轩

跟她谈谈心事 说说自己小时候的事情 两人在一起不用太多话 有些人在一起话多的说不完 有些说多了会烦 多带她出去玩玩 男人嘛 主动点

9楼:匿名用户

说说有趣的事情 谈谈工作 谈谈生活趣事.学会投其所好.

10楼:白羊寻梦

多去公园,或者去电影院看场电影回来讨论电影,或带她逛街,给她买漂亮衣服,男孩要学会讨女孩欢心。慢慢就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顺是自然吧!有些事情不能强求!

12楼:匿名用户

随便说说工作人啊事啊什么的。

13楼:她爱他

不得不说身为男生更应该主动点哦

14楼:百度用户

大胆点,上吧!我支持你

15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要有一个开放点的,不要太胆小还有好好珍惜她兄弟, 采纳谢了

16楼:天刹

直接去开房,生米煮成熟饭,就放开了

17楼:匿名用户

放弃,两人相爱共同语言都没有,谈什么呢。

18楼:匿名用户

你们是别人介绍的吧,怎么会没有话呢?

第一次谈恋爱,女朋友很主动。

19楼:匿名用户

女生在恋爱中过于主动,总会让男人心生疑惑。你的怀疑也是正常的,毕竟你是初恋,而她又是主动表白的,好像爱情来临的过于突然,不切实际。第一次约会,她的肢体接触就如此亲密,实在令人多想。

她曾经的感情经历,你是否了解过呢?

也许你的疑惑都是多余,她本身的性格就是开朗的、不拘泥的。经常与异性玩的很好,不在乎淑女形象。

无论怎么样,你们只是通过**聊天,她就向你表白这事太不靠谱了。声音控也不能这样随便恋爱,她如此随性,恐怕你的感情道路还会有很多波折。如果她**里遇到另一个声音好的男生,她会不会再冲动表白呢?

你们彼此了解的不多,性格是否合适也不清楚,也没见面,这种爱来的莫名其妙。我觉的她就是头脑一热的冲动,你还是在恋爱中谨慎点好,避免她冲动的激情过后分手了,你去陷进去,欲罢不能,受伤的就是你了。

20楼:匿名用户

我女朋友第一次谈恋爱

她16,我16

可是我约她出去她的行为完全不像一个刚谈恋爱的人然后第一次约她出来那个晚上我们到看电影

她直接亲我!还舌吻,这像第一次谈?

我都有点怀疑了求解

21楼:匿名用户

都没经验啊 都很懵懂啊

22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多注意他平时不跟你在一起时的动态,这也可以理解为他比较主动,但真么快就交往并且还这么热情实在不合常理,建议你了解一下她的生活和过去,问一下把她介绍给你的朋友,以免他只是玩你而已,有些女生年轻时把爱情当游戏

23楼:飘落了的雪

算是主动了点,不过挺好呀,你可真有福气,好好珍惜她吧

第一次谈恋爱,和女朋友说话都会紧张,咋办啊

24楼:匿名用户

第一,脸皮不要太薄,想说啥就说

第二,自己要主动点,这样女孩不尴尬

第三,不要紧张,就当是普通朋友

25楼:小艮

慢慢来呀,第一次都这样嘛

26楼:就是爱你

好好谈,怎么高兴怎么来

第一次谈恋爱,我对女朋友应该注意什么呢? 10

27楼:智慧满屋

自己对自己要严格要求起来,对女朋友要多关心,刚开始敏感磨合期,这段时间关心要到位,多见面,多一起做些事情,建立感情,时间长了,就稳定了,就可以多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

28楼:可能与没有

最主要是照顾她的心理需要,生活上的自己学着照顾她。爱了就好好爱,好好珍惜。

29楼:网络贺先生

哈哈。他不喜欢的事不要做。他不喜欢的东西不买。反之***。多多关心她的吃喝保暖之类的。多陪陪她!

30楼:懒狼暧

衣冠整洁,言谈举止,良好的精神面貌,懂得安慰女朋友,学会称赞他人,就这些,基本够用了

31楼:生活好难

别闹脾气就行.总是闹会很累.你多让着她.不合理.你也要忍

32楼:匿名用户

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问题

第一次谈恋爱,再过几天和女朋友见面请问下牵手搂着是什么感觉啊!

33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体会怎么会一样呢?那种美妙的感觉之所以令人神往就是因为,没人能说清。

34楼:天庭

摸胸这种事你太着急了吧?你摸了人家直接跟你分手呢。再说牵手人家还不知道愿不愿意呢

35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非常幸福的感觉

36楼:匿名用户

感觉就是很有成功感喽。

37楼:匿名用户

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感觉

38楼:阿拉斯加9号

感觉是那么的纤细小巧,

感觉是那么的丝滑柔软,

第一次的感觉 就是终生的感觉 就是难以再拥有的感觉

男生知道女朋友是第一次谈恋爱,得到女生的初吻会不会很开心

39楼:小旭丶

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这个不用想,你说问他,他反而会装出一副 无所谓得样子

我26岁第一次谈恋爱就成功了,跟女朋友相处了几个月也挺好的,女朋友

40楼:匿名用户

好好珍惜吧!朋友,这就是你人生的转折点,在这种家族里你会慢慢改掉你的不良习惯,修养和素质就这样习成的,加油

41楼:匿名用户

首先,28的女人第一次恋爱,搁谁谁信?当然,这跟你们的爱情无关,其实你可以跟你女友商量这事,跳过她父母,毕竟年纪不小了,很多虚荣都可以放弃

第一次谈恋爱的女友和别人发生过关系,该怎么办,那还是她的初次。

42楼:

看你喜不喜欢她啊!不喜欢的话就分手,喜欢的话就继续。而且你能保证找的下一个女朋友就一定是**吗?

俗话说得好,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但是他们每天都在制造着非**。男人的劣根性决定他们都想得到女人的身体,但是却不考虑她们的未来,你谈了女朋友就能保证不碰她吗?碰了她就一定不会分手吗?

要是你们发生关系的话以后分手的话,你的女朋友又怎么办?会不会有人向你一样嫌弃她?哎,我说的有点乱,也不知道你理解了没。

反正我个人觉得还是要看你对她的喜欢有多少了

43楼:郑弘贯子怀

你们还是可以在一起,只是关系不要太密切了。在这一段时间可以慢慢的了解对方。以好朋友的关系在一起玩。或者在适当的时候去见见对方的父母取得好的印象。然后等到改谈婚论嫁的时候

以经够了解对方的时候再来选择要不要在一起,因为在一起久了,才会知道她有哪些缺点和优点,刚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觉得对方身上都是优点而看不到缺点,这样的恋情走不了很远的。建议你们先用朋友的关系互相了解对方,然后自己觉得真的合适,再去在适当的时候见父母,然后看父母的意见,同时你也要好好工作,配的上对方,不然你未来的岳父岳母可能会对你不满意噢,具体的还要你们自己看着办。因为恋爱的是你们。

和女朋友分手后第一次见面说什么才不尴尬

1楼 浅井t长政 见面本身就很尴尬了,又何必去在意言语上的修饰,真的不想见她,不如不去 分手后的我们第一次见面双方都很尴尬,不说话,这样有利于复合吗,怎样才能重新来过? 2楼 筱 你明白你的男朋友其实是个不太有自信的人,且大男子主义,纠结矛盾的人,或许他当初与你分手到现在很后悔。他当初为什么分手的真...

第一次和女朋友一起去看电影,应该注意点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看电影嘛,坐在那看有不干嘛,注意女友是否喜欢看这部电影,不喜欢就跟她说话或许带她出去把,买零食哇,爱情片来个kiss不错哦,促进感情,嘿嘿,说了这么多分子来把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喜欢看电影吃点心,就准备一些她喜欢吃的。如果她性格开放,在电影不精彩的时候聊聊天,分享一些你开心的事,...

第一次和女朋友睡觉她为什么总是说我压到她头发了

1楼 美女与狼勋勋 那是因为你真的压到她的头发了呀 女孩子不喜欢睡觉的时候人家压她的头发的,因为她会不好动弹。我老公也这样啊,可是他都懂会把我的头发撩好在睡觉,我觉得这样子好幸福,这样做女孩子也会觉得你比较贴心哦! 2楼 雷洛 你把她日舒服后,她就不这么说了 3楼 熊 因为你真的压到她头发了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