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枯死的树只有一枝结满果实,梦见干枯树上结满果实

2020-11-30 07:47:25 字数 3046 阅读 9113

1楼:李和霖

梦见果树结满果实,表示将被年长的人热爱、而你也将爱上他。千万要注意你的行为,绝不可陷得太深。

梦见果树,表示你的财运会很好,而且会有很多的朋友来共享你的成功。而如果果树上面是光秃秃的,表示你会失去你的朋友

梦见干枯树上结满果实

2楼:as设计者

梦见树上结满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能力很强,同时也很注重团队精神,这给你的工作顺利的完成带来的很大的帮助;但近期与恋人的关系很糟糕,建议你要小心处理。

梦见树上结满成熟的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生活很幸福,日子过的也很富有,是吉兆。

梦见楂树挂满果成熟

3楼:匿名用户

梦见树上结满果

实的周公解梦:

梦见树上结满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能力很强,同时也很注重团队精神,这给你的工作顺利的完成带来的很大的帮助;但近期与恋人的关系很糟糕,建议你要小心处理。

梦见树上结满成熟的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生活很幸福,日子过的也很富有,是吉兆。

梦见树上结满未成熟的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运势不佳,生活或感情上都不顺利。

梦见枯萎的树上结满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财运不错,会有意外的收获,建议你要多留意些。

梦见许多果树结满果子:预示着你近期应该多听听长辈给你的建议,因为这些建议在对某些摸不清头绪上的事情上有很大的帮助。

已婚女梦见树上结满果

4楼:瘾大技术差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梦见树上结满果实:奇遇之星将接近你。最大的可能是在街上碰到旧友。于是回忆的话匣子打开,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如果认为对你有点启发的话,请点击右下角的采纳,谢谢!

梦见树上只结一颗果子是怎么回事?那颗果子还是特别大的。

5楼:啊哈哎呦啊

梦见树上结满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能力很强,同时也很注重团队精神,这给你的工作顺利的完成带来的很大的帮助;但近期与恋人的关系很糟糕,建议你要小心处理。

梦见树上结满成熟的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生活很幸福,日子过的也很富有,是吉兆。

梦见树上结满未成熟的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运势不佳,生活或感情上都不顺利。

梦见枯萎的树上结满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财运不错,会有意外的收获,建议你要多留意些。

梦见许多果树结满果子——预示着你近期应该多听听长辈给你的建议,因为这些建议在对某些摸不清头绪上的事情上有很大的帮助。

6楼:匿名用户

梦见一颗小树接一个果子还停大

孕妇梦见结满果实的树上有很多小鸟

7楼:sky彤兮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第四吧,如果有空的话可以去一本**《邪者易正》,里面有东西可以帮你,就算是打发时间也好。

梦见树上结满了果实

8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梦里看出来,你一定程度上存在不自信,而且对于自己的要求过于严苛,你生活里也是一个思维严谨,不苟言笑之人。

你的这种作风在你的梦里继续延展,所以你无法达成于其他人之间的价值认同(大家都很开心,而且蜂拥而上跑去摘一棵柿子树上的柿子,我没有去,站在那里看他们摘,心想他们这样太失态吧,我们是旅游的,这样多不文明,而且那柿子也不是特别熟!)

在面对已经可以看到的事实或成果面前,你通常会进行深思熟虑,但也常常因此而止步于成功的最后一跃。

在梦里,你其实渴望着与其他人共同去摘取成熟的果实(上面结满了熟透的果实,就是红的发紫),但你在现实生活中的道德标准依然无时不记得影响着你的价值判断(心想他们这样太失态吧,我们是旅游的,这样多不文明,而且那柿子也不是特别熟!)

通常情况下,梦表现的是我们的潜意识,一些在现实中由于“超我”的价值判断约束而不能去仔细分辨的感受,会在梦里通过变化了的信号和情节反应出来。但值得注意的是,梦里的感受和情绪却是与现实相同一的。通常人们的前1/3梦境在意识和无意识里,反应的是睡前24~48小时的生活;中1/3梦境在无意识里,反应的是上周和上个月的生活;后1/3梦境在无意识和潜意识里,反应的是一生的阅历。

从你梦中前一晚的经历看,你的也印证了你在现实生活里的情感和感受,只不过它们都是在“超我”道德约束下变化了的符号:你渴望那些结满了的熟透的果实(那个不错的男孩),但你对自己的想法给予了批判(那柿子也不是特别熟——他比你小一岁),觉得自己的并不适合(这样多不文明,太失态——可是我比他大一岁,性格也很沉稳,总感觉我跟他不是一路人,怕以后不会幸福——因此觉得不合适)。

而且,很显然,你在之前也曾经遇到过相同的情绪和感受——记得以前也梦到过大家一起去玩,看到很大的橘子树,上面结满了很多绿色的橘子……——这表明你在心底里是渴望与大家形成一致的价值认同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对于自己过于严苛。

我想你过于严谨的性格形成背后,应该有很严肃的价值形成的环境因素,使你无法放开自己,虽然自我保护意识很高,但又表现出很不自信,特别对于一些美好的事物即渴望又疏离。

其实你也已经看到了成功(熟透的果实),但只差一步之遥,如果你能突破自己的“心魔”,放低精神防卫,相信你会获得很多。

9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特别的寓意,梦境有时会随着你现实生活的一些事来呈现。像你这种梦反射出的应该是生活中会遇到一些比较好的机会,但是自己缺乏勇气和胆量去挑战,有些犹豫不前。

10楼:紫药水感

果实代表结果,说明你想做的事情很快会有结果

梦见爬大树上树上结满果实(杏)

11楼:廊前听雨

容易获得恩惠的日子呢!最近运气相当不错哦,虽然未能按原定的计划进行,但是总是会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使得一切可以顺利进行!~所以遇到困难时要有乐观态度才是!

有一些帮助,带着某种私人感情,你甚至还会不好意思接受哦!财运急速上升。也许将有巨款收入。

话匣子打开了,与人聊个不停。你的柔情蜜意,让情人的心感到甜滋滋的。可以从朋友那里得到不错的理财情报。

忙着处理别人的事,让你大呼吃不消。

早上梦见桃子结的满树还有杏不多,昨晚梦见果树,有桃子杏子李子树,都结满了果实,大多都成熟了,我还上了李子树,摘了李子。

1楼 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今天早上梦见树上好多的桃子,自己投下好多,好不好 昨晚梦见果树,有桃子杏子李子树,都结满了果实,大多都成熟了,我还上了李子树,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