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折纸如士道约会是等几集

2020-11-30 05:48:37 字数 1687 阅读 5140

1楼:韦婷

第一季第8集有士道同时和十香、折纸、狂三三人同时约会,还有就是第一季第13集!~整集都是两个人的约会哦!~

约会大作战哪一集士道与折纸约会

2楼:风卷残云

第一季第十三集,oad,真正的与折纸约会

3楼:8时崎0狂三

第一季第八集,士道和三个人约会那集。

《约会大作战三》中有一幕好像是电影院士道喝可乐折纸在下面吸着的,那是第几集? 5

4楼:超级坑爹训练营

第一季第8集有士道同时和十香、折纸、狂三三人同时约会,还有就是第一季第13集!~整集都是两个人的约会哦!~

约会大作战里鸢一折纸第几季第几集喜欢五河士道的

5楼:匿名用户

看过**就知道。自己承认喜欢是在折枝篇的结束,在动漫中据本人说在之前的不是恋爱,只是一种依存的关系

约会大作战鸢一折纸为什么就喜欢士道?难道是因为失去父母的折纸得到士道的安慰所以才喜欢他的吗?

6楼:绝世狗熊杀杀杀

**还没交代,我就先自行脑补了,折纸本身应该就是精灵吧,因为士道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父母双亡士道也给了她安慰吧。

7楼:匿名用户

识别代号:angel(天使),反转体识别代号:devil(恶魔)士道的同班同学,有着纯白如雪的短直发,经常面无表情如人偶般的少女。

成绩超群绝伦,经常是全年级的榜首。在全国性的模拟考中也曾摘得首位。另外也是运动能力全能的完美少女。

对他人十分冷淡,叫唤他人时基本上都是使用全名,在招待士道到自己的家过后即改以名字称呼之。[3]

另一方面也是陆上自卫队对抗精灵部队ast的成员,位阶为上士,年轻但却有高作战能力。因火焰缠绕的精灵现身之故而令双亲命丧,因此憎恨精灵此一存在的一切,[3]以消灭精灵为最终目标的持续征战,但也为了达到此一目标而采取了许多鲁莽的行动。

对士道有着好感,在士道一次训练中被告白从此以士道的恋人自居,对士道的实妹真那自称为是恋人,使其称呼自己为大嫂。

8楼:称神的人

因为他是男主,所以设置的必须喜欢他,这些东西不能放到现实的,比如不是他这个主角主要本来是一种恋爱恋爱恋爱动漫,恋爱动漫的话就男主就是后宫番什么的,他喜欢他,没有原因,原因就是那个作者让他喜欢的

9楼:匿名用户

约会大作战的剧情不能拿到现实情况去分析,都是动漫而已,因为士道是男主啊,又是一个后宫剧,里面的女主都特别特别容易攻陷,台词上说几句煽情的话就攻略了。看了乐呵就好,深究就太多漏洞了

约会大作战第一集士道向折纸告白,折纸好快就答应交往的

10楼:九幽第十八少

因为折纸本来就喜欢士道啊 而且折纸是那种直接的性格

11楼:匿名用户

折个毛纸啊,一把撕了,还不出门宅到家了!

12楼:时间的专柜

然后呢,你有什么问题

约会大作战折纸和男主第一次约会是哪一集

13楼:小y别闹了

第8集不过是同时约了几个人 还有番外也有

《约会大作战鸢一折纸灵装?有得看吗

1楼 西关 在 第十卷《折纸天使》里的第三章《天使》里出现的 动漫并没有 约会大作战中全部精灵 鸢一折纸,本条二亚,时崎狂三 的全名。识别名。灵装名。天使名字。还有最强技能 2楼 独步吟客奇犽 鸢一折纸 班级中人送外号。永久冻土 神威灵装 一番 天使 绝灭天使 救世魔王 反转体灵装。下同 识别名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