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点在新西兰是几点钟,北京时间8点在新西兰是几点钟? 20

2020-11-30 05:31:01 字数 2881 阅读 9559

1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8点在新西兰是12点,夏令时13点。

北京时间采用的是东八区时,即utc+8,而新西兰采用的时间是东十二区时,即utc+12(夏时制采用的是东十三区时,即utc+13)。

根据公式:计算的区时=已知区时-(已知区时的时区-要计算区时的时区),即新西兰时间=北京时间8点-(东八区-东十二区(夏令时东十三区))=8-(8-12(夏:13))=12点(夏令时13点)。

2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的早上8点就是当天新西兰的12点;

北京时间的晚上8点,也是新西兰的0点。

3楼:虹潮国际留学

早八点? 还是晚八点? 与北京时间往前推四个小时。

4楼:匿名用户

北京与新西兰的时差:新西兰比北京快4小时

5楼:匿名用户

新西兰在每年的九月最后一个星期日凌晨2点(当地时间)到四月的第一个星期日的凌晨2点实行夏令时,新西兰夏令时间与国内时差为5小时。

所以说在这个时间段之外的,北京时间8点相当于新西兰的12点;

新西兰实行夏令时的时候,北京时间8点对应的是新西兰的1点。

北京时间晚上8:00新西兰是几点?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在新西兰夏令时,北京时间晚上8:00,新西兰的时间是凌晨1点。如果是在新西兰冬令时,北京时间8点,新西兰为凌晨12点。

现在处于夏令时,新西兰比北京快5小时,所以北京时间8点,新西兰时间为凌晨1点。

7楼:mix丶烟灰

新西兰位于东12区,也就是说它比北京要早4个小时。每年12月至次年2月为夏时制,比北京快5小时。如果是下午20:00的话,新西兰就是01:00

8楼:卢霜从驰文

新西兰+12,北京+8,时差4小时

新西兰是晚10点

如果现在是北京时间8点,那么新西兰时间是几点?

9楼:匿名用户

北京在东8区,新西兰在东12区,比中国早4小时,北京8点,新西兰12点

北京时间8点新西兰威灵顿几点

10楼:左丘永芬徐淑

北京与新西兰惠灵顿的时差是4小时,惠灵顿时间比北京时间快

4个小时,北京时间8点、新西兰惠灵顿则是12点。

北京时间晚上6点,新西兰几点

11楼:匿名用户

新西兰+12,北京+8,时差4小时

新西兰是晚10点

上午8点钟.那么新西兰的时间是几点

12楼:绪花

简单的说 新西兰比中国 时间 快四个小时 你是上午八点钟 他就是 中午 十二点 分和秒都是 一样的 比如 中国是 上午 8:00 新西兰 就是 中午 12:00

新西兰时间与北京时间相差多少

13楼:葵姐是我

新西兰时间与北京时间相差5个小时。新西兰位于东12区,每年12月至次年2月为夏时制,比北京快5小时。

1884年国际经线会议规定,全球按经度分为24个时区,每区各占经度15°。以本初子午线为**经线的时区为零时区,由零时区向东、西各分12区,东、西12区都是半时区,共同使用180°经线的地方时。

时区(time zone)是地球上的区域使用同一个时间定义。

中国采用首都北京所在地东八区的时间为全国统一使用时间。

地球是自西向东自转,东边比西边先看到太阳,东边的时间也比西边的早。东边时刻与西边时刻的差值不仅要以时计,而且还要以分和秒来计算,这给人们带来不便。

14楼:匿名用户

夏令时比北京早5个小时,冬令时比北京早4个小时。

15楼:糊粥

【回答】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时间比北京快4个小时.

16楼:辉兔兔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时间要比北京快4个小时。

新西兰(new zealand),又译纽西兰,是一个政治体制实行君主立宪制混合英国式议会民主制的国家,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领土由南岛、北岛两大岛屿组成,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首都惠灵顿以及最大城市奥克兰均位于北岛 。

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世界银行将新西兰列为世界上最方便营商的国家之一 ,其经济成功地从以农业为主,转型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化自由市场经济 。鹿茸、羊肉、奶制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为世界第一 。

17楼:匿名用户

夏令时5个小时,冬令时4个小时

新西兰现在是几点北京时间的十四点是新西兰的几点

18楼:芭芭拉

14点 = 新西兰的 19点。 也就是7点 一般中国的冬天 、春天 和新西兰差5小时

夏天和秋天 差4小时

19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话是七点,中国比这里早五个小时(夏令时),中国14点的话,这里七点。四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以后会变四个小时

20楼:双清竹局汝

新西兰位于东12区,也就是说它比北京要早4个小时。每年12月至次年2月为夏时制,比北京快5小时。如果是下午20:00的话,新西兰就是01:00

北京时间8点其他国家 几点

21楼:淄博雄鹰

韩国朝鲜日本9点,印度5点,泰国7点,莫斯科4点,雅典3点,意大利1点,法国1点,德国1点,英国0点,美国19点到14点。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