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挺瘦的,但是腿上有爆肥纹是怎么回事

2020-11-30 05:05:42 字数 5468 阅读 1334

1楼:里小希的美

苹果**法:吃2天苹果然后正常节制的饮食3天,这样几个周期循环,效果不错。

2楼:小元宵

用点滋润**的就好啦

3楼:整形优惠美鼻社

可能是长高,也不一定是长胖啦。

本人挺瘦的,但是小腿肚和大腿还是有一条一条的白色的纹路?是怎么回事?怎么才能去掉??

4楼:美姿秀祛纹

这个是生长纹或者肥胖纹,给你推荐消除他们的方法:

1、精油加按

摩:每天坚持使用精油按摩有肥胖纹(生长纹)的地方,可促进护肤**弹性,淡化消除肥胖纹(生长纹)。

2、坚持适当锻炼:每天坚持做一些有氧运动,可以是**状态良好,促进代谢,淡化消除肥胖纹(生长纹)。

3、合理均衡饮食:每天饮食要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忌暴饮暴食。

4、冷热水交替沐浴法:坚持使用这种方法可以恢复肌肤弹性,从而淡化消除肥胖纹(生长纹)。

5、使用专业的消除肥胖纹(生长纹)产品:选择一款专业针对肥胖纹(生长纹)的产品,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肥胖纹(生长纹)。

5楼:匿名用户

白色的纹说明已经形成很长时间了,一般生长发育期长得比较快的也是会长纹的,可以使用施嫚绮去除的

6楼:匿名用户

突然胖或突然瘦,都会让你的身体产生许多难看的纹路,这就是肥胖纹肥胖纹的淡化程度与肌肤的修复能力有关,多摄取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品,可以提升肌肤的修复能力。同时,在除纹霜的配合下适度按摩**。

7楼:匿名用户

这种应该是妊娠纹,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大腿上,而且这种妊娠纹是我早就有的,没有生孩子前就有了,这种妊娠纹对什么没有什么影响,就是有点影响美观而已。比较难去掉,所以我也就随便它了

8楼:you_beyond蛋蛋

肥胖纹吧,暴瘦或者暴胖都会有

9楼:碧夫源

这个是生长纹

一、吃些对**内胶原纤维有利的食品,以增强**弹性。

二、控制糖分摄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三、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吃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物,以此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的新陈代谢功能。

四、正确的喝水习惯会为你的**弹性计划提速。

一直都很瘦 体重没变可是却长了肥胖纹 怎么消除

10楼:碧夫源

瘦人也会长肥胖纹

肥胖纹是由于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的延长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形成这种纹。体重增加过快的人就可以见到这种情况,许多在发育期的人即使长胖不是很明显也可以出现。即使**成功恢复了原有的体形,它开始是红色,随时间能够逐渐变暗,最后变成白色条纹。

我们所看到的这种肥胖纹,不是其实有可能是我们所,知道了,这种生长纹的,因为生长纹和肥胖纹,看起来也是有一些相同的症状的,引起的原因不一样,虽然说成长纹,肥胖纹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但是这两者引起的原因还是有一定的差异的。

11楼:匿名用户

那些斑纹主要是因为身体肥胖使皮下脂肪快速增加,将表皮过度撑开而使皮下弹性纤维等结缔组织失去弹性及原来的规则排列,所以在表皮形成数条不规则状态的白色或红色条纹,这情形在**过的病人身上是非常容易观察到的!

正确面对肥胖纹

再发育时期因体脂肪会快速堆积在身体某些部位,导致这些部位的皮下真皮层胶原纤维张力不够,进而在**的表面产生的粉红色或红色线状条纹,这便是俗称的肥胖纹。虽然在发育后肥胖纹将慢慢淡化成银白色,但是一但形成都可能永远无法消除。

第一步: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清洗全身,并轻轻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纹/妊娠纹的部位

第二步:用自制精油去角质摩沙膏按摩有肥胖纹/妊娠纹的部位5分钟。(这种去角质膏一般人也可用,对**相当好)

第三步:用5毫升荷荷巴油 + 5毫升甜杏仁油 + 2滴薰衣草 + 2滴茉莉 + 1滴柑桔调和后按摩有肥胖纹/妊娠纹的部位15分钟,按完后不必洗掉。 |

是不是很麻烦,那就一个星期做一次吧,平时也不能休息哦,天天洗完澡后用一下这个配方按摩5分钟左右就行了

10毫升甜杏仁油+5毫升荷荷巴油+2滴玫瑰+2滴薰衣草+2滴茉莉+2滴柑桔

不必一次用完的,用不完可以等第二天用,但要注意保存

肥胖纹/妊娠纹是很容易预防的,但一旦有了是比较难除去的,一定要坚持才会看到效果

自制去角质膏的制作方法:

1。三小勺白砂糖(要很细的那种),加上两小勺纯蜂蜜(一定要纯的,天然的),放在一个小碟子里,均匀的搅拌在一起。

2。加入半小勺甜杏仁基底油再次搅拌。

12楼:香猪猪啦啦啦

生命在于运动,可以用运动的方法来淡化肥胖纹。

做法如下:

1、行走:与呼吸相结合,行走不宜过快,行走的时候脚跟先落地,还有强肾固本的作用。

2、跑步:采用慢跑,慢跑时,身体上下起伏不要太大,要平缓。调动全身的机理,加快新陈代谢,可以减去体内多余脂肪,淡化出现的肥胖纹。

3、颤抖法:两脚踏地与肩同宽,两手自然下垂,两腿微曲,全身松立,眉心舒展,面带微笑,全身做有规律的上下颤抖。是全身性的调理,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

13楼:美姿秀祛纹

瘦子也会有肥胖纹烦恼

肥胖纹的产生从原理上可解释为**中的弹力纤维产生速度比脂肪生长速度慢。因此,就算是瘦子,只要微微变胖,可能就会产生肥胖纹。

一、按摩法

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清洗全身,并轻轻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纹/妊娠纹的部位。用自制精油去角质磨砂膏按摩有肥胖纹部位5分钟后,清洗干净。用调制好的按摩精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肥胖纹部位,大约15--20分钟即可。

二:运动法

运动也能淡化肥胖纹

1、跑步淡化肥胖纹:跑步可以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帮助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纹。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将阻力从2挡调到3挡,并把车座适当调高。

坐的时候,臀部稍微向车座的后面靠。当然也可以在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2、臀部紧实收缩法: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弯曲,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尽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缩臀部肌肉。举起臀部并保持3秒钟,然后缓缓放下。

此组动作重复15次,每周练习3次,4周以后你的臀部将明显紧致,肥胖纹亦会有所减轻

14楼:碧夫源

问题分析:

肥胖纹,也叫做“生长纹”,往往是由于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了**的延长的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形成这种纹。体重增加过快的人就可以见到这种情况,许多在发育期的人即使长胖不是很明显也可以出现,它开始是红色,随时间可以逐渐变暗,最后变成白色的条纹,时间长了,就变成比较窄的白色条纹。

指导建议:

1.按摩

每天坚持按摩。先在有肥胖纹产生的部位抹上按摩乳液或精油等,然后用手轻轻打圈按摩,初步按摩结束后用水将肥胖纹部位洗干净。接着再涂上含胶原蛋白的养护霜,让肌肤慢慢吸收。

通过按摩不仅可以帮助淡化肥胖纹还可以帮助消除皮下脂肪。

2.运动

每周坚持进行3~4次有氧运动,例如慢跑、游泳、跳绳等。因为运动的时候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而这种消脂的方法并不是激进的,不会在很短时间内快速灭脂,所以不用担心脂肪减了而**还没缩下来的情况,而且这种方式是最有效的,使脂肪转化为肌肉,达到淡化并进一步消除肥胖纹的目的。

3.饮食

在饮食上有一点一定要重视,就是饮食千万不能“大起大落”,也就是说一段时间暴饮暴食,一段时间又过度节食,短期内的快速**和迅速变胖是引起肥胖纹产生的最主要原因。要想预防、消除肥胖纹应该养成合理正确的饮食习惯,制定科学可行的**食谱,不能吃太多油腻食物。平时应该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品以提高**的弹性,还应该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蹄、鸡脚、鱼类等。

另外,还要控制好热量的摄入,防止热量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

以上是对“一直都很瘦 体重没变可是却长了肥胖纹 怎么消除”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肥胖纹是怎么形成的 爆肥或爆瘦肥胖纹都找上你

15楼:匿名用户

以前跟室友一起住的时候买了 纤美消纹精油 ,大腿和肚子上有肥胖纹,我很懒,不是经常用,想起来才用,现在纹路一点都没有了。

我一直都很瘦,为什么会有生长纹、?

16楼:美姿秀祛纹

生长纹和胖瘦没有关系。

关于生长纹的知识:

生长纹即膨胀纹,是由于肾上腺分泌过盛,人体的肾上腺皮质能分泌一种糖皮质激素,此激素能将**中的弹力纤维蛋白质分解成糖类,zhidao使弹性纤维发生变性;当骨骼和肌肉及脂肪的体积增加超过了**的延长的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就会被拉断而形成纹路。

所谓的生长纹,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与体质,生长速度有关。此外,如果急速**会使身体来不及反应,也十分容易造成这种白色条纹。

好发部位:臀部、后腰部、大腿等部位会呈现数条不规则的条纹。

消除生长纹方法:

1、精油加按摩:每天坚持使用精油按摩有肥胖纹(生长纹)的地方,可促进护肤**弹性,淡化消除肥胖纹(生长纹)。

2、坚持适当锻炼:每天坚持做一些有氧运动,可以是**状态良好,促进代谢,淡化消除肥胖纹(生长纹)。

3、合理均衡饮食:每天饮食要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忌暴饮暴食。

4、冷热水交替沐浴法:坚持使用这种方法可以恢复肌肤弹性,从而淡化消除肥胖纹(生长纹)。

5、使用专业的消除肥胖纹(生长纹)产品:选择一款专业针对肥胖纹(生长纹)的产品,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肥胖纹(生长纹)。

17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生长纹,又称膨胀纹,是由于肾上腺分泌过盛,人体的肾上腺皮质能分泌一种糖皮质激素,此激素能将**中的弹力纤维蛋白质分解成糖类,使弹性纤维发生变性;同时,还能抑制纤维母细胞的增生,从而导致**弹性纤维发生断裂。当骨骼和肌肉及脂肪的体积增加过超过了**的延长的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就会被拉断而形成纹路。

身高长的快,也可能出现生长纹。

18楼:罗昭

生长纹除了和胖瘦有关,还和身高发育有关;

如:青春期骨骼生长迅速,身高增长过快,会拉伸**,出现明显的生长纹;

多在膝盖和肘关节处,有的人后腰也有

19楼:苹果树一号

一直很瘦的人也有可能会出现生长纹,这与体质,生长速度有关。

此外,如果你在急速**的话。使身体来不及反应,也十分容易造成这种白色条纹。青春期男女、过胖的青少年容易产生生长纹,但是由于生长纹的形成也与体质有关,因此有些成年人也会产生。

http://baike.baidu.***/subview/560411/560411.htm

腿上有肥胖纹,减完肥能没吗?

20楼:抹茶

据说不会消失,也就是会淡化一点,看个人情况和纹的形成程度吧,也有人说貌似没了的。我也有过爆肥暴瘦的狗血经历,腿上也有些肥胖纹,网上说多锻炼会收紧**就不会那么明显了,也有说用橄榄油按摩一下会好点。反正我也买了橄榄油,心血来潮抹一下,有没有用的随他了,我也不是很在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