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三岁女孩,为什么手和脚会长毛

2020-11-29 22:59:19 字数 1751 阅读 7551

1楼:永远_伤不起

初中是发育阶段你不知道吗?要么性激素过多,毛长的太深了也跟近亲结婚有关系了。

2楼:如何是好敏

因为你的雄性激素强,导致的。

3楼:匿名用户

因你可能于全身长毛的有关

女生手上和脚上为什么会长毛

4楼:飞翔的糯米团子

是人都会长毛啊· - ·

人是猩猩进化过来的耶· - ·

猩猩手脚都是毛诶..

人是由于会做衣物包裹自己了就把毛退化了

但是由于进化退化需要极大的时间所以还是会有毛长出但是没那么长就是了[托腮

5楼:匿名用户

男女都会,不必在意,在意的话,可以自己刮掉.

6楼:童濡罕金鹏

孩能体内雄激素比较或许遗传素导致脚男孩毛问题所谓要身体健康行

7楼:员长顺夷子

这是正常的。有的女孩子可能体内的雄激素比较多,又或许是因为天生的,遗传的因素,导致脚上和男孩子一样长毛。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无所谓的,只要身体健康就行了。

12岁女孩手上脚上长长毛,是为什么

8楼:热心网友

男性霍尔蒙增多,你能感觉到吗?你的乳房可比同人的小哟,声音不柔哦,赶紧调节,食物多吃豆腐类的,(含植物雌激素)

9楼:萝莉的胖次

雄性激素多,以后去美容院除个毛就好了

我是一个12岁的女孩,不知道为什么,腿和手上开始长毛!怎么办啊, 100

10楼:

很正常。因为你到了青春期。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可能是你的雄性激素有点旺盛。女孩汗毛重有福。别担心。

11楼:江都发展

证明你分泌腺旺盛,长毛比较多,正常的,用点脱毛膏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青春期啊姑凉 女生发育期一般在12-18之间

13楼:匿名用户

汗毛罢了.很多人都有的.

11岁女孩手脚长毛是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非常有可能小女孩短期内摄入了大量的雌性激素,值得注意,饮食尽量在家中吃,控制人为因素。

我是一个13岁的女生为什么会有腿毛

15楼:匿名用户

亲,因为你的挑食,你的雌性荷尔蒙不足。所以,男性特性较为明显。

16楼:小煜川终结者

你看到外面的**姐姐很多人也都是要么脱毛要么剃掉

我是一个16岁女孩,不知道为什么手上脚上,肚子上都长毛了,

17楼:匿名用户

人都会长毛的

不长毛如何排汗呢

女人也长毛,有的女人的毛比男人还密还多

和饮食习惯,基因,激素 都有关系

只要不是生病就没关系

别想太多

18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本身毛发会多一点,没有关系,如果觉得不美观,必要的时候可以用脱毛膏脱掉。如果很严重,那么去医院看医生,可能身体内的雄性激素比较多,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帮你调节一下。会好的,不用担心。

我是女孩子18岁为啥会长腿毛,我是女生,为什么我17岁了还长腿毛

1楼 陌路星辰断情 这个跟很多的因素有关的,比如说遗传,很多很多1,青春期荷尔蒙分泌多了,腿毛就长长了,这个很正常,以后会变短的,或者你自己剃吧 2,有的就是天生的,女性也会长腿毛,也有的是自身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所造成的。 去除腿毛 巧去腿毛 受到体内激素和遗传的影响,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长,对于男性而...

明明女孩子心里有我,为什么他会和别人说我们是朋友呢

1楼 百度用户 女孩子脸皮薄,怎么好意思说出口,要你先公开才行。 2楼 百q乐 女孩子当然也要留后路的吗,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说,那一天碰到比你还好的呢, 3楼 尘世戏子 有可能是,你想多了。 4楼 百度用户 别人那么大,她想去试试 有的女生明明感觉她是心里有我的,为什么格外凶我 5楼 柳霜华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