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长了好多毛,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办法去除

2020-11-29 22:58:13 字数 1835 阅读 4452

1楼:tnt_小四

正常的,留着吧,体毛多是身体好的表现

2楼:匿名用户

大哥这是正常的 女人才不长毛 男人本来就要长毛

3楼:匿名用户

没事,越剃越多,就这样吧

4楼:匿名用户

脱毛膏,吃多了火锅。

肚子上长了好多毛怎么办? 20

5楼:得默默子

成熟得表现,很**的,不喜欢就刮去好了

6楼:匿名用户

就像有些男人有络腮胡子一样,有些人肚子上就长毛。正常现象,不用担心,等你长大了就会觉得肚子上长毛很**了!

7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你实在看不过去就自己剃一下吧

8楼:纯属路过

正常 如果不想要,用脱毛膏

9楼:匿名用户

正常,但如果看了不舒服,可以到理发店让人家帮你

10楼:明天阳光依旧高

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或环境饮食因素引起的,另外某些内分泌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做一下内分泌激素的检查,排除内分泌疾原因。可以到**科做激光去毛**的。

11楼:许凯将军

你比我肚子上的少许多,我比你更加蓝瘦香菇,我曾问过医生,他说可以用激光去毛

肚子上长了很多毛,做腹部运动能去掉吗?

12楼:美丽の心

长毛是身体内分泌的问题,与个人的荷尔蒙分泌有关,跟做不做腹部运动无关。

13楼:匿名用户

不能做腹部运动只能减掉上面的脂肪

肚子上毛很多用什么方法可以解决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肚子上的毛很多的话,首先要确定的是你是男性还是女性,如果是男性的话就没有必要了,如果是女性的最好是去比较正规的医院先检查后要对症下药,不能盲目的用药。希望对你有帮助。

身上,肚子上长好多毛怎么办?到处都是,好丑哦,怎么办?

15楼:旧巷子里的猫

很man啊,我前对象就有,

16楼:匿名用户

那就用脱毛膏吧~女性常用的那种~买好一点的

17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的,**瘦一点,更帅

18楼:匿名用户

留着,男人 有啥大不了的,毛多说明 ,那方面强

1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的肾气足,恭喜你

肚子上有毛毛,有什么方法可以让

20楼:匿名用户

好像返祖现象,人种或个体差异,像欧美人士特别是男士肚子上毛很旺,这个不是毛病不用牵挂,有人喜欢有人犯愁,不喜欢就用脱毛膏试试。

21楼:回访华飞进

如果一定要剃除,应先用剪刀将其剪短,再用剃刀仔细刮干净。

一个朋友肚子上好多毛毛,才17岁而已,可以怎么去除吗?有什么办法可以永久去除

22楼:`魚兒

永久去除就只能去美容院做了

23楼:眼细胞的记忆

这是基因,不要去改变。也不会改变

手上长鱼鳞痣怎么去掉,手上长了鱼鳞痣有什么办法去除??

1楼 匿名用户 鱼鳞痣一般长在 表面,刚刚开始不大,后来会长的越来越大,这个病是因为感染了hpv病毒,中文名叫做人类乳头瘤病毒,容易造成 长出肉疙瘩,我以前也长过,在额头上,原来只有一个 绿豆大小,我洗脸时候没忍住扣掉了,后来一发不可收拾,长了四五个,而且连续长的,恶心死了,然后看中医的,记得大概连...

左面肚子疼是什么原因拉稀,左边肚子痛 拉肚子

1楼 史谈历史 你好 这个情况属于肠炎的症状 建议及早到肛肠专科医院做个肠镜检查 明确 后再针对性 指导意见 即使用药的话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不要自行的乱用药 左边肚子痛 拉肚子 2楼 qun小土 叫我来告诉你吧 我以前就是左边肚子很痛过,那时检查时医生告诉我左边肚子里没有什么东西的,你拉肚子就...

手上长鱼鳞痣为什么会被雷劈,手上长了鱼鳞痣有什么办法去除??

1楼 1 外用祛you灵一般一次用 7 15天结痂脱落即可 2 物理 有co2激光 液氮冷冻 电灼 微波等 手上长了鱼鳞痣有什么办法去除?? 2楼 维它命 生肥豬肉一小塊 铜钱大小 ,厚約二公分,以鹽醃三日,然後敷貼在魚魚麟痣上,以紗布綁住 三 四天後,魚麟痣自然脫落。 備有孔錢幣一枚 如无铜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