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好多毛怎么办,肚子上长毛怎么办

2020-11-29 22:58:13 字数 2425 阅读 1911

1楼:酒城墨客

男生进入青春期后,肚子上长毛是很正常的现象。

如果,你觉得它太多影响美观,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或者,到医院使用激光脱毛。

现在市面上售卖的大部分脱毛膏,脱毛一段时间后,毛还是会长出来的,所以,不是长久之计。

愿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让你满意。

2楼:匿名用户

男性正常生理表现情况啊,很好。许多人想有都非常非常困难的。

好男性一身毛。自然就好啊。调整心态积极习惯自然而然就是啊!

万一不需要,正规人民医院**科医生检查指导看看重要。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找个除毛工具剔除就好了,就像每天刮胡子。

很多时候都是遗传基因决定的。

祝楼主大人吉祥如意,事事顺心,千万别忘了赏我一个采纳呀。

肚子上长毛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剃过了?会越剃越黑越长的,唉,你是一位自尊心太强的人,或是有些自卑。这句话没错,我敢打百分百的赌。

其实管他的呢,有的人胸前毛更多,那才有男人味,等你大了就知道你原来在这问题上这么斤斤计较是多么的无知和浪费精力。

肚子上长了好多毛怎么办? 20

5楼:得默默子

成熟得表现,很**的,不喜欢就刮去好了

6楼:匿名用户

就像有些男人有络腮胡子一样,有些人肚子上就长毛。正常现象,不用担心,等你长大了就会觉得肚子上长毛很**了!

7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你实在看不过去就自己剃一下吧

8楼:纯属路过

正常 如果不想要,用脱毛膏

9楼:匿名用户

正常,但如果看了不舒服,可以到理发店让人家帮你

10楼:明天阳光依旧高

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或环境饮食因素引起的,另外某些内分泌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做一下内分泌激素的检查,排除内分泌疾原因。可以到**科做激光去毛**的。

11楼:许凯将军

你比我肚子上的少许多,我比你更加蓝瘦香菇,我曾问过医生,他说可以用激光去毛

肚子上有很多汗毛怎么去除

12楼:三界大亨

肚子上的汗毛可以这样去除:

1、拔,刮或者用脱毛膏;

2、去医院做激光除毛。

激光脱毛不适宜人群:

1、过敏或疤痕体质者;

2、患有肝炎、梅毒、**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

4、月经期妇女;

5、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肚上的汗毛说明汗腺系统发达,属于先天遗传性,利于体内些毒素通汗液排除欧美专家建议留着别除;如果觉得影响,要去正规医院检查,根据医嘱诊断处理。

13楼:撒鼻息

病情分析: 肚子上长汗毛说明你汗腺

系统发达,这属于先天遗传性的。汗腺系统发达利于体内一些毒素通过汗液排除,只是有时从外观上让人不太好接受,这没必要去担心。很多欧美一些国家的人全身都长满了。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留着别除。如果你觉得影响到你的生活了,最好去一些正规的医院检查,根据医嘱来诊断处理,对于路边一些广告宣传,谨慎对待。

希望能帮助你。

肚子上长很多毛;怎么办,如果不解决

14楼:匿名用户

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用力擦洗。**在干净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脱毛不要频繁剃除,如果一定要剃除,应先用剪刀将其剪短,再用剃刀仔细刮干净。

身上,肚子上长好多毛怎么办?到处都是,好丑哦,怎么办?

15楼:旧巷子里的猫

很man啊,我前对象就有,

16楼:匿名用户

那就用脱毛膏吧~女性常用的那种~买好一点的

17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的,**瘦一点,更帅

18楼:匿名用户

留着,男人 有啥大不了的,毛多说明 ,那方面强

1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的肾气足,恭喜你

肚子上有毛怎么办,不知道用什么啊!

20楼:天马行空

是男性的话,有毛是正常的,表明雄激素旺盛,好啊。

21楼:微营销萌萌

正常。是代谢问题。往往色素容易沉淀的地方毛发会多。

只是人体比较私密,你不知道别人的情况而已。

狗狗肚子不舒服怎么办,狗狗肚子有点不舒服,怎么办?

1楼 落殇亚楠 狗肚子痛是狗胃肠痉挛的外在表现。胃扩张 胃肠炎 肠扭转 肠套叠等均可引起肚子痛。 部分狗狗肚子痛会伴有拉肚子的现象。狗狗拉肚子是一种常见症状,它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常,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 黏液。 第一,补充水分 拉肚子会造成体内水分丧...

比熊狗拉肚子怎么办,我家比熊狗狗拉肚子怎么办

1楼 1 比熊吃的过于油腻。许多狗主非常关心自己的狗狗,生怕营养不良,所以平时经常给比熊狗狗吃的大鱼大肉或者动物肝脏。但终不知这样会过于油腻,同时在肝脏中含有高单位的维生素a,过多摄取严重的会引起维生素a中毒或维生素a过多症,轻一点就是比熊犬拉肚子。 2 比熊吃了不能吃的食物。有些食物比熊犬是不能吃...

在汽车上有乘客突然肚子痛怎么办,在车上肚子痛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吃坏肚子了 就近停车让他找厕所 急性的 先和乘客商量下 然后直奔医院并拨打120 2楼 北方学校冀 打120就近去医院,情况紧急可以打110。警车开道 在车上肚子痛怎么办 3楼 撕念 掐虎口穴 虎口在大拇指与食指之间,具有减压 缓解肚子痛等功效 坐车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4楼 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