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勇气吗?举例说明

2020-11-29 22:54:55 字数 6258 阅读 1385

1楼:仙女

在做了错误的事情之后敢于勇于承担一切责任能知错就改

2楼:未式

要上大便时还敢试探性的放个屁

什么是真正的勇气?

3楼:匿名用户

当别人都在围观,而只有你站出来,这叫勇气,当不公正的待遇降临,当生活挫折来临,坚持到最后的叫勇气,大胆去追求梦想的年轻人,永远不怕别人的话语,走属于自己人生路的人,叫勇气。

勇气?活出自己的世界,照自己的方式活着,也许现实无情又残酷,但是没有尝试就没有胜利,这就是勇气

4楼:匿名用户

光良-第一次

当你看着我

我没有开口

已被你猜透

还是没把握

还是没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

喔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喔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那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喔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涡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喔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

喔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喔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那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对我

感觉你属于我

感觉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决定

决不会错

喔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喔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那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喔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涡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喔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5楼:风光无限

想做的时情不管有什么阻挡做成了那就是勇气

6楼:四川新华_电脑

勇敢并不是不害怕,而是在害怕的时候还能坚持去做!

什么才是真正的勇气?

7楼:易书科技

美、英、德的三位海军上将正在热烈地讨论什么是真正的勇气。

美国人和德国人谈完以后,英军上将最后发表见解。他叫来一个水兵,板着脸说:“听着,我命令你爬上三百米高的旗杆,行三次礼,然后从上面跳下来。”

“什么?你疯了!”水兵愤怒地盯着上将,大声咆哮,“你让我找死吗?还是你出了什么问题?”

“瞧,先生们!”那英军上将得意地说,“对我们这些司令官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勇气!”

坚持正确的观点不仅仅需要头脑,更多的是需要勇气。

8楼:厚致繁华

敢于面对,敢于付出,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

9楼:胡艾成芷荷

拿把菜刀出去逛一下就可以激发勇气了

什么才是真正的勇气,怎么样才拥有勇气

10楼:手机用户

什么是勇气?勇气就是古希腊英雄泅渡海峡时坚定的意志;勇气就是古罗马角斗士与猛兽博斗时大无畏的精神;勇气就是被围困三载的莫斯科城人民不屈的信念;勇气就是“海空战士”王伟同志为国捐躯的豪情…… 布鲁诺是勇敢的,因为他拥有为真理献身的勇气;贝多芬是勇敢的,因为他拥有挑战命运的勇气;屈原是勇敢的,因为他拥有为国投江的勇气;戚继光是勇敢的,因为他拥有上阵杀敌的勇气。 不光是轰轰烈烈的大事需要勇气,日常小事中也蕴含着勇气。

坦白的承认自己错误,这是需要勇气的;向师长提出不同的意见,这是需要勇气的;走上讲台毛遂自荐,这是需要勇气的;甚至独自走一段黑路,独自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这些都是需要勇气的。 我们钦佩鲁迅先生,因为他敢于向黑暗的社会宣战;我们敬爱毛主席,因为他敢于从枪林弹雨中拯救中国;我们崇拜海伦?凯勒,因为她敢于与令人窒息的黑暗和无声的世界搏斗;我们赞美王昭君,因为她敢于独自出塞,去那天寒地冻的边疆完成民族和平的使命。

我们对他们的钦佩、崇敬、爱戴,归根到底都是对勇气的歌颂。但,这里所说的“勇气”并不是指匹夫之勇,不是指赳赳武夫的力气之勇。真正的勇气是一种精神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智慧的力量。

拥有了这种力量,我们就能独自越过困难堆成的高山;拥有这种力量,我们就能克服生活的磨难;拥有了这种力量,我们就能成为命运的主宰,始终扬起胜利的风帆。 我们歌颂勇气,赞美勇气,同时我们真诚的呼唤勇气。老人被歹徒刺伤,围观者无一上前救助;小孩溺于水中,周围的人却视而不见;居民楼失火,旁观者指指点点,却都不上前帮忙……这些事实让我们痛心于人性的冷酷,勇气的沦丧。

但,我坚信,只要有人存在,勇气之花便不会枯萎。听,向王伟同志学习的号角不是正在响起吗?! 没有勇气...

说明你缺乏自信... 你需要别人的鼓励... 要面对困难...

不要恐惧... 相信自己能够克服你所要面对的困难... 股起你的勇气...

相信你是最帮的!!

你认为什么是真正的勇气我们可以凭着勇气去做什么?

11楼:现实生活那点事

1.正视自己的错误和问题不自己欺骗自己。

2.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面对困难,勇于拼搏3.坚信自己的信念,面对流言蜚语

4.勇于不断突破自己,干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12楼:匿名用户

想干什么就去干,有理想就去实现,这就是勇气。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73奶,勇气本来就不会高!但是高智力!140智力≈1勇气,而且这奶妈还穿觉醒装!周日 一 去收费没什么大问题!

勇气是什麽?谁知道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14楼:颜香菱度蕴

我曾经质疑过有勇气这种东西存在,比如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假设什么都不知道

就去做,那不管结果如何,那只是愚蠢和莽撞。反之,假设你对此进行了充分准备,具有应对危险的措施和准备,那么这件事实际对你也并不危险,就是无论如何都谈不上勇气

后来我逐渐想清楚

不是这样的

,确实有勇气存在,什么是勇气呢?

有些时候你无从分辨危险的程度,比如事出突然,在这种情况下,能否冷静应对,这是靠的勇气,这里的勇气是人的某种品质和素质,在危险甚至极端危险的情况下保持自我,这当然是勇气,但是“小勇”

另外一些时候,并非事起突然,而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比如一个生性并非果勇之人,不善游泳,这时他看到有孩子落水有无其他人,他靠自身之意志,靠道德的信念克服自己本性的恐惧,跳入水中救人,这是“大勇”

我要写一篇关于勇气的记叙文,不知道有什么示例,谁能帮我想想几个关于勇气的示例,谢谢,急!!**等

15楼:匿名用户

这有篇例文,可以参考一下.

什么是勇气?勇气就是古希腊英雄泅渡海峡时坚定的意志;勇气就是古罗马角斗士与猛兽博斗时大无畏的精神;勇气就是被围困三载的莫斯科城人民不屈的信念;勇气就是“海空战士”王伟同志为国捐躯的豪情……

布鲁诺是勇敢的,因为他拥有为真理献身的勇气;贝多芬是勇敢的,因为他拥有挑战命运的勇气;屈原是勇敢的,因为他拥有为国投江的勇气;戚继光是勇敢的,因为他拥有上阵杀敌的勇气。

不光是轰轰烈烈的大事需要勇气,日常小事中也蕴含着勇气。坦白的承认自己错误,这是需要勇气的;向师长提出不同的意见,这是需要勇气的;走上讲台毛遂自荐,这是需要勇气的;甚至独自走一段黑路,独自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这些都是需要勇气的。

我们钦佩鲁迅先生,因为他敢于向黑暗的社会宣战;我们敬爱毛主席,因为他敢于从枪林弹雨中拯救中国;我们崇拜海伦凯勒,因为她敢于与令人窒息的黑暗和无声的世界搏斗;我们赞美王昭君,因为她敢于独自出塞,去那天寒地冻的边疆完成民族和平的使命。我们对他们的钦佩、崇敬、爱戴,归根到底都是对勇气的歌颂。但,这里所说的“勇气”并不是指匹夫之勇,不是指赳赳武夫的力气之勇。

真正的勇气是一种精神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智慧的力量。拥有了这种力量,我们就能独自越过困难堆成的高山;拥有这种力量,我们就能克服生活的磨难;拥有了这种力量,我们就能成为命运的主宰,始终扬起胜利的风帆。

我们歌颂勇气,赞美勇气,同时我们真诚的呼唤勇气。老人被歹徒刺伤,围观者无一上前救助;小孩溺于水中,周围的人却视而不见;居民楼失火,旁观者指指点点,却都不上前帮忙……这些事实让我们痛心于人性的冷酷,勇气的沦丧。但,我坚信,只要有人存在,勇气之花便不会枯萎。

听,向王伟同志学习的号角不是正在响起吗?!

重头再来是需要勇气的

“花和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长河是永无止境的。”遭遇挫折,是不可避免的。可是,如果遇到使你一无所有的挫折,你还会继续坚持吗?

爱迪生是众所周知的大发明家,可是,他的伟大成就,是经过无数次挫折历练出来的。一次,由于实验室里的一些化学用品保管不当,引发一场大火。爱迪生的试验品、实验成果全部变成了灰烬。

热浪掀起了他的白发,他隐藏住内心的悲伤,平静的望着这场大火。还高兴的说:“这场大火烧掉了我的所有错误!

我一定要从头再来!”没过多长时间,一座更大的实验室坐落在原地。爱迪生望着他的实验室,笑了……

难以置信的举动,与众不同,从而成就了一番伟大事业。爱迪生的勇气使他完成了常人无法完成的丰功伟业。但是,历史上也不乏自甘堕落的人,楚霸王项羽正是如此。

楚汉相争,在乌江河畔,项羽败了,毫无还手之力的败了。退到江边时,腹背受敌,被活捉眼见成为事实。但这时江边有一船夫愿为项羽撑船过江,愿意帮他躲过此劫,可是项羽拒绝了。

因为江东父老本盼着他获胜归来,可是却落得如此下场,他无颜见江东父老啊!这时,这个“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项羽自刎了,一代霸王就这么彻底败了。

如果项羽当时能够忍辱负重,回到江东,那么历史就一定会重写,天下就一定是项羽的!

重头再来需要勇气,需要敢于面对事实的勇气,需要乐观的精神,只有这样,胜利才会向你招手,成功才会向你微笑。重头再来既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值得学习的精神,敢于重头再来,敢面对事实,这就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如果我遇到使我一无所有的挫折,我一定会选择坚持!

重头再来是火焰,点燃成功的希望;东山再起是灯光,引领我们走向胜利!

勇气的力量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一句浑然壮阔的诗句流传于千古。舍生取义需要的不仅仅是英雄气魄,更需要的是那坦荡无畏的勇气。

在我们的生活中,勇气无时无刻不被需要。青春蓬勃的大学生看到落水的少年,毫不犹豫的出手相救,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当下利益充斥于社会,很多人标榜识时务者为俊杰,但仍有一方净土保留着很多正渐渐消逝的东西。

纵使舍己救人的行为并不为许多人赞同,但我们仍要歌颂他们的勇气,那已被很多人渐渐抛却的见义勇为的勇气。

他人遇到困难时,我们尚有勇气相助,可是人性的弱点却让许多人在自己遭遇挫折时选择退缩。

在寒冷的西伯利亚有一种鹿叫做花腹鹿,它们的腹部有着美丽花纹,但花纹并不像斑马的花纹一样与生俱来,而是经过磨难才形成。当它们还是幼鹿时,被父母带去跳跃荆棘丛,矮小的幼鹿在跳跃时腹部被荆棘划,伤口纵横交错,而伤口痊愈后交织的疤痕却成了美丽的花纹。纵横的伤口都能形成美丽的花纹,这不能不让人们惊奇。

在漫长的人生中,人和小鹿一样,同样会遭遇许多挫折,面对挫折与其选择回避不如鼓起勇气正视它、迎击它。但凡成功的人没有谁不遭受磨难,只有经历了磨难才可能更接近成功。即使命运刺了你一刀,仍然鼓足勇气去面对和搏击,伤口同样也能绽放出另一种美丽。

很多成功的人都认为人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当他们经历风风雨雨,创造辉煌的成就后,却发现成功道路上遭遇的困难远不如超越自己困难。但他们突破瓶颈,超越自我后的腾飞,就如同矫健的雄鹰翱翔于蓝天一样。

鹰是一种凶猛的动物,他们有着尖锐的喙,锋利的爪子,强壮的羽毛,但这一切并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得到的,而是经过一系列的痛苦换来的。它们将自己投入痛苦的深渊中,然后鼓起勇气承受痛苦,接受挑战,这种痛苦很可能是致命的,但却在痛苦的边缘获得新生。

勇气如同温暖的阳光,让因自私而日渐麻木的人心得到温暖。

勇气如同甘甜的河流,让因磨难而千沟万壑的心灵得到滋润。

勇气如同清新的空气,让因瓶颈而心灰意冷的内心得到活力。

无论人还是动物,勇气在生命的旅途中都是不可获取的。人只有不断鼓足勇气去感受人性、正视困难、突破自我,将勇气与智慧并行,才能更好的奉献社会,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

什么是劳动异化,可以举例说明吗,什么是劳动异化?

1楼 匿名用户 1932年,马克思的《1844年经济学 哲学手稿》被发现并发表,它极大 撼了西方思想界,也使得指责马克思主义为非人化理论的流言不攻自破。《手稿》对资本主义私有制条件下异化劳动的表现作了全面揭示,对工人非人化生存状态的根源作了鞭辟入里的分析。马克思认为,劳动是人的本质,但在私有制条件下...

举例说明什么是反馈调节,什么是反馈调节

1楼 百度用户 反馈调节,大体意思上就是一个系统的作用结果,通过某些生物信号通路的信号传递,可以反过来调节这个系统的作用 比较绕口啦。反馈调节有正反馈调节和负反馈调节。 负反馈的意思是,系统作用的结果可以抑制这个系统的继续作用。正反馈就是促进继续作用。 胰岛素的分泌就是一个标准的负反馈调节。 血糖高...

谈谈态度对你人生发展的作用和意义(举例说明)

1楼 匿名用户 乐观 幽默的人,能够感受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抓住生活中有趣的一面,分寸恰当地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感受,并能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可以使人们的关系变得亲切 自然 和谐,成为调节人际关系的润滑剂。适应对紧张学习生活和工作不可缺少的条件,也是我们身心健康不可缺少的因素。 所以,生活中乐观 幽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