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的海底鱼作文中的船指的

2020-11-29 22:51:37 字数 492 阅读 1481

1楼:匿名用户

兰花,人们把它成为春天的象征。它有很多品种,在我家的院子里,种着一株兰花,我不知道它算是哪一种,但是,我很喜欢它。

冬天,兰花渐渐枯萎了,叶子变黄,枝叶减少,好似一奄奄一息的老人,它是不是就这么去了?它要死了吗?日子一天天过去,兰花的叶子掉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少许叶子挂在树枝上。

它也就一立方米的大小,可是老远就能看见一堆黄色树立在绿色的草坪和树的旁边,这让人看得很不协调,这兰花明显的就是一个碍眼的东西嘛!但是,这兰花真的没救啦?

天气渐渐缓和了,兰花好像没有什么变化,突然有一天,在枯黄中看到了一个白色的点,那是什么?走近一看,哇!那是一朵白色的小花!

它竟然长在枯叶中啊!那小小的五瓣花,发出淡淡的香味,多么让人陶醉。那香味好像甜甜的糖果,真想变成一只小蜜蜂到花中吃个痛快!

几天后,枯黄色中多了几个白色和紫色的小花,给奄奄一息的小树带来了生机,这就是传说中的“回光返照”吗?小花在叶子新长前都已经绽开笑脸了,小树妈妈多爱自己的孩子啊!

一年级作文猫,小学 一年级 猫作文

1楼 孤独蓝天 猫我家养了一只小黄猫,耳朵尖尖的,眼睛圆圆的,浑身毛茸茸的。 最有趣的是,只要它的脚往布上一踩,就会印出很美丽的梅花。你们说,小猫是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画家呀 小猫和我最亲密了,每天放学我刚一回家,它总是欢天喜地地跑来抱着我的腿,要么就是围着我转圈圈。我想,它大概是想和我一起跳舞吧 这么...

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家a,一年级作文《说说我的家 》

1楼 想旅游就q我吧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

一年级成功背后的作文,一年级成功背后的作文五十字

1楼 徐天来 成功背后 成功是人人渴望得到的,也是人人羡慕的。然而在成功的背后,却蕴含着无数挫折和痛苦。一般人只望见成功者威风地站在成功的高塔上,却没有看到他爬上之前所受的折磨。 有人说过 光荣的成功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屡仆屡起。 有些人一经挫折便一蹶不振。 意志消沉 有些人勉强爬起,但却奄奄一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