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么造句就是是是是是,四个是怎么造句就是是是是是

2020-11-29 22:51:37 字数 3384 阅读 4091

1楼:匿名用户

四个是造句

1、妈妈我要感谢您,是你的关心,是你的严厉,是你的付出,是你的照顾,是你的悉心关爱才有今天的我

2、狼牙山五壮士的口号声,是壮烈豪迈的,是坚强不屈的,是惊天动地的,是气壮山河的,是永远铭记于人民心中的!

四个要是怎么造句

2楼:匿名用户

老师耐心的对小明说:”作为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要是成绩不好就会留级,要是留级就会被其他同学看不起,要是被同学看不起就会影响心情,要是心情不好做什么事都不会开心的!“

用4个是造句

3楼:匿名用户

一个国家的伟大文学巨匠,是这个国家的窗口,是这个国家的希望,是这个国家黑暗之中的灯塔和指路人,是这个国家的气节和不屈的脊梁。

(一楼那个格式有问题,“一个时代的优秀文学作品,是这个时代的缩影..”.第一句的“时代”和2,3,4,5,句的时代“相照应,一楼的存在这个问题)

希望能帮到你。祝你快乐。

4楼:匿名用户

一部风采依旧的黑白电影,是那个美丽年代的记载,是那个传奇导演的杰作,是那个摩登女郎纷纷登台展示身姿的底片,是那个流金岁月的迷人故事。

一个国家的伟大文学巨匠,是这个国家的窗口,是这个国家的希望,是这个国家黑暗之中的灯塔和指路人,是这个国家的气节和不屈的脊梁。

(一楼那个格式有问题,“一个时代的优秀文学作品,是这个时代的缩影..”.第一句的“时代”和2,3,4,5,句的时代“相照应,一楼的存在这个问题)

希望能帮到你。祝你快乐。

一个时代的优秀文学作品,是这个时代的心声,是这个时代的历史凭证,是这个时代的民族智慧,是这个时代的文化体现,

5楼:细闻风庚

周恩来是人民的好儿子是人民的好总理是中华传统美德的结晶是世界领袖人物的表率

6楼:茹晓班玟

你对我的依恋是天上闪烁飞逝的流星,是昙花一现的烟花,是躲闪在眼眶霎时消逝的泪花,是空中若有若现的萤火虫,还是掉落在掌心的六角雪花?

7楼:玉婧利

一个时代的优秀文学作品,是这个时代的心声,是这个时代的历史凭证,是这个时代的民族智慧,是这个时代的文化体现,

8楼:匿名用户

刮的风是绿的,下的雨是绿的,流的水是绿的,阳光也是绿的。

用四个是来造句

9楼:乡间小吃货

来来,看看这个人,已经在这里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了。

10楼:小可耐

五星红旗是中国的标志,是我们的信仰,也是我们的希望,更是祖国的力量!望采纳

什么是什么是什么造句(至少写四个)

11楼:雅默幽寒

、家是远行归来时的避风港,家是暗夜行路旁的路灯,家是母亲温暖的怀抱,是父亲宽厚的手掌,是渐飞渐远的风筝尾部细细的绳丝

、家是温暖的港湾,在你疲惫的时候,可以停下歇一歇;家是生活的加油站,在你无力的时候,可以停下加加油;家是快乐的源泉,在你烦闷的时候,可以停下静静心。

、家是一副永远画不倦的风景,每一片朝霞都会带来无限的遐思,每一轮落日都会勾起满腹的牵挂;家是一本永远读不够的好书,每一篇文章都记载着刻骨铭心的亲情,每一首诗歌都凝聚着亲人间相互关爱的温暖;家是一份永远抹不去的回忆和思念,每一个沦落天涯的游子都盼望叶落归根,每一天夕阳西下的时刻有谁不想着回家?

、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家是一只船,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温馨;家是温暖的港湾,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温暖;家是永远的岸,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梦魂萦绕和永远的牵挂;家是一扇门,有了门就不再害怕坏人到我们家来。

用“什么是什么”造句?(至少写四个)

12楼:沐溪

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进步就是退步。

你取信于人的唯一方法就是改过自新。

他就是当年那位叱咤风云的将军。

每个同学都讲了自己的点滴体会,合起来就是很丰富的经验。

他就是那样人,说话不知深浅,你别见怪。

这位老人就是卓越的科学家竺可桢。

王叔叔是厂里的革新能手,一天到晚不是琢磨这个就是琢磨那个。

她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有点爱表现自己。

发展生产就是为了满足人民生活的需要。

原谅自己的错误就是不想改正错误。

速记员每分钟能打圆缘园个汉字,没什么窍门,就是熟练。

这里山高水深,形势险要,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

一部好书就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一面历史的镜子。

江边那座俏丽的山峰就是神女峰。

用四个……一样,是……造句

13楼:双鱼一纸乱言

1. 但你却象野兽一样的缄默

。2. 母亲对她和他都一样疼爱。

3. 没有多大差别,完全一样。

4. 你每次得出结论全都一样。

5. 她长得跟她母亲一模一样。

6. 严霜象盐一样复盖在草上。

7. 他的头脑同手一样的灵活。

8. 他几乎象父亲一样爱护潘。

9. 他跟从前一样拙笨和粗鲁。

用四个一样,是……造句

14楼:匿名用户

父亲母亲都是一样的,是爱我们的,呵护我们的。

我们住在一样的地球上,是一家人。

我们拥有同样的机会,每个人是平等的。

每年中秋的月亮的一样的,但是每个人的心里却是不一样的。

15楼:营笑骆茂实

美丽的云彩一会像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嬉戏一样,一会又像一只乖巧的绵羊一样,千姿百态,各不相同。

太阳像火球一样炎热,又像**一样金光闪闪。

16楼:匿名用户

巴拉巴吧咯手机卡了

用4个有造句

17楼:匿名用户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立志做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如果满意请采纳我的答案

18楼:悲伤渐开线

有群山环抱,有溪水缓流,有虫鸣鸟叫,有红花绿树,这就是我的家。

19楼:匿名用户

我的梦想是有房有车有钱有好朋友

20楼:匿名用户

有钱有车有房有梦想 我的梦想

爱心是.爱心是.爱心是.怎么造句

1楼 废柴船长 爱心是 爱心是 爱心是造句 1 爱心是清泉,浇灌片片绿叶 爱心是绿叶,衬托朵朵鲜花 爱心是鲜花,散发阵阵清香。 2 爱心是基石,垒起雄伟的山峰 爱心是山峰,托 红的太阳 爱心是太阳,带来无限的温暖。 3 爱心是温暖,融化心中的寒冰 爱心是水,浇灌了幼小的苗 爱心是苗,长成了茁壮的树。...

()是是我们爱我们爱造句,是《——》是(——)我们爱~——我们爱——怎么造句…………

1楼 湘君 老师 是 园丁 我们 是 花朵 我们爱 学习 我们爱 老师 你的网名让我想起了一部 《微微一笑很倾城》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思意得的甜蜜 地球 是 我们的母亲 我们 是 祖国的花朵 我们爱 祖国 我们爱 地球 。 是《 》是 我们爱 我们爱 怎么造句 3楼 大连凉儿有约 是小明的书法是小...

我是可以造句,用我是……是……是……造句

1楼 阁月追星 词语 我是 可以 造句 我是不怕困难的人,可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勇往直前! 用我是 是 是 造句 2楼 主加二技能 造句 我是不怕困难的人 可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 勇往直前 3楼 匿名用户 我是春天的花朵,美丽的绽放,是天上的大雁,自由的翱翔,是冬天里的梅花,依然的芳香。 4楼 百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