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蜻蜓造句,用蜻蜓造句 5

2020-11-29 22:49:25 字数 4238 阅读 6994

1楼:匿名用户

她轻盈的舞姿像蜻蜓点水般优美.

2楼:匿名用户

天空是那么的蓝;白云是那么的白,多么美丽,祥和的画面,若不是不时的有几只蜻蜓飞过还真以为这是一幅画呢!

3楼:匿名用户

刚下完雨,天空中飞舞着许多蜻蜓。

4楼:

蜻蜓是益虫,所以我们要保护它

5楼:弭光奚幼荷

1.蜻蜓在天空自由的飞舞着,像一位姿态翩跹的舞者。

2.一只只小蜻蜓在草丛中飞舞,好像一架小飞机在天空飞。

3.黄蜻蜓的身子,在阳光下,发着赤金一般的颜色。它们透明的翅膀在快速的振动中,看上去朦胧得像一片影子,一团雾气。

4.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象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盛夏的阳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

5.红蜻蜓在莲花池中轻盈地掠过水面。它们悠悠地盘旋,或低或高,或远或近,忽然,蜻蜓又像离弦的箭向远方飞去,但不会飞得太远,而是静静地落在荷叶上,草尖上,翔驻无声,疾徐有致。

蜻蜓造句

6楼:张

1. 蜻蜓在天空自由的飞舞着,像一位姿态翩跹的舞者。

2. 一只只小蜻蜓在草丛中飞舞,好像一架小飞机在天空飞。

3. 黄蜻蜓的身子,在阳光下,发着赤金一般的颜色。它们透明的翅膀在快速的振动中,看上去朦胧得像一片影子,一团雾气。

4.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象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盛夏的阳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

5. 红蜻蜓在莲花池中轻盈地掠过水面。它们悠悠地盘旋,或低或高,或远或近,忽然,蜻蜓又像离弦的箭向远方飞去,但不会飞得太远,而是静静地落在荷叶上,草尖上,翔驻无声,疾徐有致。

蜻蜓造句用上问号怎么写

7楼:帅的想毁容

1. 蜻蜓在天空自由的飞舞着,像一位姿态翩跹的舞者。

2. 一只只小蜻蜓在草丛中飞舞,好像一架小飞机在天空飞。

3. 黄蜻蜓的身子,在阳光下,发着赤金一般的颜色。它们透明的翅膀在快速的振动中,看上去朦胧得像一片影子,一团雾气。

4.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象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盛夏的阳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

5. 红蜻蜓在莲花池中轻盈地掠过水面。它们悠悠地盘旋,或低或高,或远或近,忽然,蜻蜓又像离弦的箭向远方飞去,但不会飞得太远,而是静静地落在荷叶上,草尖上,翔驻无声,疾徐有致。

6. 在天要下雨的时候,蜻蜓成群结队地飞在低空,飘飘洒洒,玻璃般透明的翅膀鼓动着,像一架架轻盈的小飞机。

7. 女孩头上的两条辫子像蜻蜓的翅膀,www。zaojv。***上下飞舞着。

8. 突然,小明看见一只蜻蜓停在一朵鲜艳的红花上,小明轻轻地走过去捉住了这只可爱的小蜻蜓。

9. 我盼望已久的秋天终于来了,那片叶子蜻蜓点水般在我的眼中留下惊鸿一瞥,轻而易举的刺透了我心里的阴郁,冗长杂乱的烦恼也像秋天的飞扬黄叶,终将尘埃落定。

10. 一只美丽的蜻蜓落在阳台的花盆上。它全身是红色的,身上还有一道道花纹,两对又长又薄的翅膀显得十分轻巧,一双大大的眼睛明亮透明,圆溜溜的脑袋骨碌碌地转动着,显得玲珑而又滑稽。

11. 一阵风吹来。蜻蜓花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12. 我到好朋友家去观察这只可爱的小蜻蜓,蜻蜓的背上有黄黑两种颜色的条纹,一条接着一条,好看极了。

13. 偶尔有一只红色的蜻蜓,它像小小的鲜艳的火苗,在空中流动。

14.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象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

15. 一阵风吹来,万寿菊轻轻地摇摆,与蝴蝶为友,与蜻蜓做伴,就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在跳着欢快的舞蹈。

16. 蜻蜓像一架小飞机,它小巧玲珑,可以自由在空中飞来飞去,有时还能像***那样在空中停留不动,它的飞行技术真是让人惊叹不已,难怪有人叫它“空中小霸王”。

17. 我驻足端祥,蜻蜓像一架小飞机,它小巧玲珑,可以自由在空中飞来飞去,有时还能像***那样在空中停留不动,它的飞行技术真是让人惊叹不已,难怪有人叫它“空中小霸王”。

18. 日长篱落无人过,惟有蜻蜓蛱蝶飞。

8楼:戚越松知睿

把句子补充完整,蜻蜓_?问号

解答可以写句子如下:

蜻蜓是益虫吗?

用荷花 衣裳 莲蓬 蜻蜓 造句写一段话?

9楼:匿名用户

一阵轻风拂来,穿着粉红色衣裳的荷花翩翩起舞;机敏的蜻蜓也被感染了,轻轻地停在那金黄色的莲蓬上,有节奏地扭动它细小的腰肢,跳起了摇摆舞。

用什么像小蜻蜓造句

10楼:晓阳

他制作的小飞机像小蜻蜓一样在天上飞翔。

11楼:匿名用户

她轻盈的舞姿蜻蜓点水般优美。

用 泉眼 柳树 小荷 蜻蜓 造句

12楼:帅的想毁容

1. 让奋

斗之花遍地盛开;让奋斗的清泉在泉眼中喷涌而出;让奋斗的雄鹰在蓝天下翱翔;让奋斗的果实丰硕地结满大树下吧!奋斗就是路,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奋斗,去开辟属天你的那条新航路吧!

2. 她嘴巴是扁圆形的,向两腮间弯出尖尖的嘴角,连着泉眼般的深酒窝,非常甜津人。

3. 小溪发源于西边一座半山腰上的小泉眼里。溪水一年到头都不曾中断的往外冒。

有一阵风吹来。看!溪水在那儿翩翩起舞呢!

时儿左,时儿右,时儿高,时儿低,阳光照在那晶莹的溪水上更现温柔。

4. 时间像地下的泉眼,只要挖掘,就会发现甘泉,时间像海底的氧气瓶,如果过多犹豫,它就会耗尽,就会被海水取代。

用蜻蜓点水造句

13楼:婻小怪

1、下乡只是蜻蜓点水式的,还要带白馒头。

2、咱们来好好的处理这个问题,不要蜻蜓点水似的。

3、他做事总是蜻蜓点水式的,没有做好。

4、有的书不是让你蜻蜓点水一样来读的,而是需要你的思考的。

5、她轻盈的舞姿像蜻蜓点水般优美。

6、他的轻功太厉害了,如蜻蜓点水,一跃而过。

7、学习必须踏踏实实,不能蜻蜓点水,敷衍而过。

8、他们倾向于蜻蜓点水式从一种活动转到另一种活动。

9、做调查工作不能蜻蜓点水,要深入实际。

10、这位厂长每天到车间走一趟;不过是蜻蜓点水而已;其实他什么问题也没发现。

11、传统体育教学课时少、内容多、教材重复多,学生的学习如蜻蜓点水,印象肤浅,学生也渐渐失去学习兴趣。

12、我只蜻蜓点水地提一提:如果操作不当,它可能会损害你的事业。

13、虽然他做了很多工作,然而他做事蜻蜓点水一样,不够深入,却总是找理由,找借口,推卸责任。

14、不过这一蜻蜓点水般的印象往往并没有实际的数据支撑。

15、此话听来似乎蜻蜓点水,但三人对此却非常认真。

14楼:崔若男

1.咱们来好好的处理这个问题,不要蜻蜓点水似的。

用蜻蜓点水造句10字

15楼:花花有才哦

调查工作不能蜻蜓点水。

这部电影只是蜻蜓点水。

他蜻蜓点水似的试水温。

蜻蜓点水似的,点到为止。

16楼:匿名用户

学习必须踏踏实实,不能蜻蜓点水,敷衍而过

用荷花、蜻蜓、水面造句。用世界、童话、景区造句。可以加一些词。

17楼:情缘

用荷花、蜻蜓、水面造句。

荷花池上荷花荡漾,雨过天晴,蜻蜓在荷花丛中穿梭,水面下鱼群游荡。

用世界、童话、景区造句。

中山公园里优美的景色,科幻般的设计,使你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世界。

18楼:龙腾虎跃之老虎

水面上几朵荷花含苞待放,这时蜻蜓已伫立在上面,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啊!

步入迪斯尼乐园景区,我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世界。

19楼:baby猫多情

荷花在湖面争相怒放,蜻蜓在荷花丛中飞舞,这一切在水面的倒映下就像美丽的一幅画卷。峨眉山景区的云海世界就像童话故事里面的天堂一样美丽

20楼:靖靖有个幸福家

在水面上有一朵朵荷花泛起的涟漪,蜻蜓在荷花上落下,好一幅美丽的画卷啊!

用虽然但造句,用虽然但是造句 5

1楼 零国英揭琴 1 虽然今天风很大,但我们还要上学。 2 虽然学习环境不好,但也要克服它 3 虽然这道题很难,但经过我的努力,最后还是做出来了 2楼 越广英邹月 虽然他做错了 但是他没有觉得难过 虽然我很累 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去 虽然天下着雨 但是班上没有人迟到 虽然他很孤独 但是有永恒的 为伴 ...

用虽然但是造句,用虽然但是造句 5

1楼 匿名用户 1 虽然你的不交作业的理由听起来挺充分的,但是你还是必须补做一份作业。 2 这一次的考试成绩虽然没有90分,但是已经比上一次的考试成绩大有进步了。 3 现在虽然我们生活富裕了,但是同样需要注意节约。 4 他虽然学习很好,但是也很顽皮,是老师关注的重点人物。 5 虽然他是个小孩子 但是...

用要是就会造句,用要是 就会造句 5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不按期完工,就会耽误整个工程进程 2楼 匿名用户 要是我等到你窗前的红玫瑰都盛开了,就会是你开门拥抱我的时候吧 3楼 小絪 要是我喜欢你,就一定会告诉你! 4楼 匿名用户 要是我听妈妈的劝告,早上不那么早去学校的话,那我就会平安无事了! 5楼 春分时节 我要是考前复习了,就会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