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我不强求只想不强求只求不强

2020-11-29 22:48:19 字数 5750 阅读 1831

1楼:随缘好自在

1、我不强求也不强留,只想有一天会看开,不强求老天现在能给你什么,只求得不到的总有一天会以另一种方式给你,不强求,不着急也不抱怨,就看时间吧。

2、我不强求要什么样的答案,或许答案也并不重要,只想去看淡,不强求要最好的,只求粗茶淡饭,不强求美人相伴,只求平淡一生。

3、我不强求你会爱人,只想你能对我说几句关心的话语。不强求你大富大贵,只求你给我温暖的小窝。不强求你高大帅气,只求你平安健康。

4、我不强求自己看到的就是最真实的,只想那一瞬间的美好。不强求想到的就是最正确的,只求能换一个角度去思考人生。不强求我注定成为幻想中的那个我。只求得到梦中的美好。

5、我不强求你会洗衣做饭,只想你能天天在家就好。不强求你能孝顺父母,只求你别天天和他们争吵就好。不强求你能相夫教子,只求你别抛下孩子出去玩乐就好。

6、我不强求自己能多有成就,只想踏实工作,不强求自己赚多少财富,只求小富即安,不强求长寿,只求无病无灾。

7、我不强求父母是富二代,只想他们多爱我一点,不强求成绩有多好,只求合格就行。不强求天天大鱼大肉,只求粗茶淡饭。

8、我不强求健康,只想避祸,不强求成功,只求做该做的事,不强求富贵,只求平安。

9、我不强求未来的日子多么美好,只想不要为小事难受,不强求听多少好话,只求不要因好话感动,不强求遇见爱我的人,只求我爱他就好。

10、我不强求自己的内心多少强大,只想抵御小小的挫折就好。不强求自己能遇到白马王子,只求对方实在就好。不强求美酒佳肴,只求清粥小菜就好。

11、我不强求你能留下来,只想多看你两眼。不强求能升职,只求安稳工作。不强求一帆风顺,只求不要有天灾人祸就好。

12、我不强求你能多爱我,只想你不要老发脾气。不强求你给我花钱,只求你别浪费奢侈就好。不强求你多美丽,只求差不多就好。

13、我不强求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只想你开心就好。不强求你家境很好,只求你工作稳定,不强求你出去赚钱,只求你相夫教子。

14、我不强求被人爱,只想做一个清澈明净的女子,不强求大富大贵,只求做一个慈悲善良的女子。安分守己地活着,不强求多少爱,只求不生出很少怨。

15、我不强求爱情到来,只想说一句,因缘具足,自能水到渠成。不强求获取大多财富,只求平平安安,不强求**厚禄,只求默默付出。

我不强求(),只想();不强求(),只求();不强求(),只想()。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_<

2楼:郭妞妞她妈

我不强求原谅,只想不再制造眼泪,不强 求感谢,只求问愧,不强求快乐,只 想从此安静地过余

3楼:风继续吹

我不强求你,只想告诉你不强求是有原因的只求你会过得幸福,不强求你任何事情,只想让你好好的。晕了

“我不强求……只想……不强求……只求……不强求……只想…… ”造句

4楼:三叶话

我不强求原谅,只想不再制造眼泪,不强求感谢,只求问心无愧,不强求快乐,只想从此安静地过余生。

仿写句子。我不强求什么一、只想什么一、不强求什么一、只求什么一;不强求什

5楼:敬如宾

我不强求万里挑一,只想百里挑一,不强求表里不一,只求心口如一

我不强求什么,只想什么;不强求什么,只求什么;不强求什么,只想什么. 造句

6楼:匿名用户

我不强求我们还能在一起,只想能再多看你一眼.

我不强求我们还能在一起,只求你能忘了我.

我不强求我们还能在一起,只想没有我的日子,你能幸福.

祝你生活愉快,谢谢!

关于“你若不愿,我便不强求”的句子有哪些?

7楼:温文新

关于“你若不愿,我便不强求”的句子有:

1、你若无心我便休,青山只认白云

俦。2、飞泉落韵怡然夏,飘叶成诗好个秋。

3、十五情形怜月冷,三千愿望对星流。

4、前尘影事皆如幻,浩气当初贯斗牛。

5、巫山原属古追求,你若无心我便休。

6、冬雪寒江抛直钓,春潮野渡泊孤舟。

7、落花成土多真爱,飞叶随风有至愁。

8、许是今生缘未了,还从梦里记明眸。

9、意趣曾经慕十洲,云笺封月遣谁邮?

10、缘如有梦情长在,你若无心我便休。

11、俗侣花间蜂又蝶,仙朋波面鹭和鸥。

12、至今尚羡袈裟客,竹杖芒鞋任远游。

13、 不是所有的伤痛都需要呐喊,不是所有的遗憾都非要填满。

14、 生命中,总有些人,安然而来,静静守候,不离不弃;也有些人,浓烈如酒,疯狂似醉,却是醒来无处寻,来去都如风,梦过无痕。缘深缘浅,如此这般。终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浅笑:

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缘来缘去。

15、 不强求,不妄取,贵在随缘。不悲过去,非贪未来,心系当下,由此安详。

16、窗外的雨下了一夜,满园的桃花铺满大地。花儿的离去是树儿的不挽留还是雨的真情一定要把它们带走!

17、 不知不觉,习惯了双臂环抱的温度,左手牵着右手的温柔。习惯了寂寞时戴上耳机,不知何时,过去不会吸烟的我,何时享受那份别异的不悟。

与“不属于自己的也强求不来”相类似的名言有哪些?

8楼:什么什么猫呢

你能支取什么,取决于你储蓄了什么。没有储存友谊,就无法支取帮助;没有储存学识,就无法支取能力;想要取之不尽的幸福,要储蓄感恩和付出。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人生不能没有追求,没有追求就会失去生活的原动力。

但不可强求,强求就会自己给自己过不去。

人生有千百种滋味,绚烂总是一瞬间的事情,更多的是落寞。时间在不停的过,生活,就应该努力的使之美好起来。但不可强求,强求就会自己给自己过不去,处处感到不如意。

有追求,但不苛求强求,人就会变得洒脱、快乐、幸福。

简单,是内心里的从容和淡定,对于生活不苛求太多,人生有成就有败,有聚就有散,没有谁能得天独厚,一手遮天。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是人生的无奈。成熟的人,能淡然地面对一切不完美,所以不强求,不执着,凡事尽人事,随缘而安。

追求完美是美好的理想,接受残缺是美好的心态。

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把自己开成花,你就走进了春天;人生没什么好迷茫的,走的随意一点潇洒一点,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龄和其他东西去束缚自己。人生需要规划,但是意外总是会到,与其强求某事某地达到某个目标,不如顺其自然。当然不是说听天由命,而是听从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

爱情是一种奥秘,在爱情中出现藉口时,藉口就是藉口,显然是已经没有热情的藉口而已,来无影,去无踪。如果爱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强求再得,这,正如强收覆水一样的不明事理。

无须强求,最美好的总会在不经意间出现。人都是这样,你越是想证明自己的时候也就越失去了自我。坦坦荡荡地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人,就足够了。

没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时候,我们选择装傻来感受那一点点叫做幸福的东西。

永不假设,永不强求,顺其自然。若是注定发生,必会如你所愿。有些事一直没有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葬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有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强求。淡然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

你不论钱多钱少,只要每天开心就好,饿了就吃饭,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什么滋味,自己放调料,品味百味人生。人间三千事,学会一笑了。

少要求一点别人,多要求一下自己;少强求一下生活,多奉献一份真诚;少一份追逐,多一份平和;少一点抱怨,多一点感恩,知足。阳光无处不在,幸福之花朵朵开放。

渐渐的我终于明白,有些事无法强求,有些人无法依赖,因为无能为力,因为心无所恃,所以学会顺其自然,学会随遇而安。

拥有一颗平常心,不强求,不抱怨,才能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既然无法改变,倒不如调整自己的心态,坦然去面对,无论环境怎样,都要随遇而安。在心中留一片世外桃源,对一切淡然视之,淡泊世俗名利,笑看成败得失,身在红尘而心在界外,以出世的心态做人,以入世的心态做事。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去强求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要学会适时的放弃。也许在你殚精竭虑时,你会得到曾经想要得到而又没得到的东西,从而有意外的收获。

适时放弃是一种智慧。它会让你更加清醒地审视自身内在的潜力和外界的因素,会让你疲惫的身心得到调整,成为一个快乐明智的人。

一个人懂得了自己理解自己之困难,他就不会强求别人完全理解自己,也不会奢望自己完全理解别人了。在最内在的精神生活中,每个人都是孤独的,爱并不能消除这种孤独,但正因为由己及人地领悟到了别人的孤独,我们内心才会对别人充满最诚挚的爱。黑暗中,我们并肩而行,在各自的朝圣路上。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如果放弃是种幸福,那么我宁愿等待.试着恨你,想的全是你的好。我相信宿命,不相信。

形容本来就得不到何必去强求的诗句有哪些?

9楼:zero天秤

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出自于《增广贤文·上集》

释义:命中注定会拥有,就一定会拥有,命中注定得不到,也不需要太过于强行取得。

2、“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菩提偈》

唐代:惠能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佛性常清净,何处有尘埃!

心是菩提树,身为明镜台。

明镜本清净,何处染尘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菩提只向心觅,何劳向外求玄?

听说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释义:菩提原本就没有树, 明亮的镜子也并不是台。

佛性就是一直清澈干净,**会有什么尘埃?

众生的身体就是一棵觉悟的智慧树, 众生的心灵就象一座明亮的台镜。

明亮的镜子本来就很干净,**会染上什么尘埃?

菩提原本就没有树, 明亮的镜子也并不是台。

本来就是虚无没有一物, **会染上什么尘埃?

菩提只是向着内心寻找,何必劳累向外界求取玄妙的佛家思想?

以此进行修行自身,极乐世界也就在眼前!

3、“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蝶恋花·春景》

宋代:苏轼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释义:春天将尽,百花凋零,杏树上已经长出了青涩的果实。燕子飞过天空,清澈的河流围绕着村落人家。柳枝上的柳絮已被吹得越来越少,怛不要担心,到处都可见茂盛的芳草。

围墙里面,有一位少女正在荡秋千,少女发出动听的笑声,墙外的行人都可听见。慢慢地,围墙里边的笑声就听不见了,行人惘然若失,仿佛多情的自己被无情的少女所伤害。

4、”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浣溪沙·一曲新词酒一杯》

宋代:晏殊

一曲新词酒一杯,去年天气旧亭台。夕阳西下几时回?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小园香径独徘徊。

释义:听一支新曲喝一杯美酒,还是去年的天气旧日的亭台,西落的夕阳何时再回来?

那花儿落去我也无可奈何,那归来的燕子似曾相识,在小园的花径上独自徘徊。

5、“有意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

出自于《增广贤文·上集》

释义:你有心做的事情不一定做的好,但是有时候无意间做的事情又会很成功,就是做人做事尽力而为就好了,不一定必须成功,随缘,顺其自然,成功就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到来。

安于现状,如此甚好,不强求,不追求,顺其自然就好

1楼 匿名用户 时代在发展,人也要进步。 2楼 匿名用户 她发这句话表面是已经放下了,其实不过是自欺欺人 3楼 冷怖一 中庸思想,平凡人生。不求前路,你很迷茫! 4楼 匿名用户 胸无大志还洋洋得意! 安于现状,如此甚好,不强求,不追求,顺其自然就好!分手对象给我说的话什么意思啊跪求大神 5楼 匿名用...